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2-03
第一百四十九章 林無敵


一股透骨的寒意迅速的彌漫了開來,在這股寒意的籠罩之下,所有人都是身不由己的戰栗了起來。

僅僅是一個聲音,就已經讓這許多強者感到了深深的敬畏。

吳老爺子的臉色大變,他的嘴巴蠕動了幾下,似乎是想要開口反駁,但最終還是老老實實的閉了起來。

而柯王殿下卻是面露喜色,他大笑道:“無敵殿下,您也來了。”

一個人緩步從遠方走來,他的步伐似乎很慢,但幾乎就是在看到他的那一刻,他的身形已經跨過了彼此間的距離,來到了眾人的面前。

嬴乘風看著此人,心中微微發寒。

光明聖教的騎士王他已經見過了許多,每一位騎士王殿下的身上都有著深深的光明烙印,雖然他們的氣息有強有弱,但那純正的光明力量卻是如同天上的太陽一般閃爍著無盡的光彩。

可是,眼前這個人卻打破了嬴乘風對於騎士王的認知。

在這個人的身上,竟然感受不到絲毫的光明之力。非但如此,任何神念來到了他的身上,都會被瞬間吸收,並且反饋來一種凍徹心肺的強烈寒意。

這個人,他的身上竟然沒有一絲光明的力量,而是充斥著一種陰冷黑暗的氣息。

嬴乘風膛目結舌的看著,心中湧起了無限的疑問。

如此人物,又怎麽可能得到那所謂的光明之神的認可呢。

仿佛是看出了嬴乘風心中的疑問,柯王殿下低聲道:“贏大師。在百年前,無敵殿下是聖教內擁有最強光明的騎士王。”

嬴乘風微怔,沈聲道:“現在呢?”

“現在,他也是。”柯王殿下傲然道:“只要他願意,他就是……”

嬴乘風的心臟大力的跳動了幾下,想不到在柯王殿下的心目中,林無敵竟然擁有如此不可思議的地位。

轉瞬間。林無敵已經來到了場內,他冷然的看著吳老爺子,平平淡淡的道:“你考慮的如何。”

吳老爺子長嘆一聲。手腕一抖,那系在金剛王身上的鐵鏈頓時散開,如同靈蛇一般的縮回了他的身上。

金剛王怒睜雙目。正待爆吼傷人,嬴乘風連忙叫道:“金剛,過來。”金剛王不敢違逆,哼哧哼哧了幾下,一躍來到了嬴乘風的身邊。

“既然是無敵殿下出面,老朽無話可說。”吳老爺子微微抱拳一禮,道:“告辭。”

說罷,他身形一晃,飛一般的離去了。

看著他的背影,柯王殿下冷笑一聲。道:“為老不尊。”

林無敵轉身,這是一位面貌在三旬左右的英俊男子,他的身體挺拔筆直,仿佛一桿標槍似的傲立於天地之間。

雖然在他的身上沒有釋放什麽駭人的氣息,但他就這樣站在此地。便已經有了不遜色於柯王殿下的強大氣場。

“贏大師,久仰大名。”林無敵抱拳一禮,道。

嬴乘風連忙還禮,他深深的一躬到地,道:“多謝無敵殿下。”

林無敵微微擺手,道:“贏大師客氣了。”

嬴乘風感激的一點頭。再向柯王殿下行禮,道:“多謝柯王殿下。”

如果這一次不是有著柯王殿下出頭,並且暗中喚來了林無敵,那麽金剛想要脫身出來,絕對是千難萬難。

柯王殿下哈哈一笑,道:“贏大師,本座早晚都要與他們碰上一碰的,所以你就無需掛在心上了。”

嬴乘風微怔,道:“什麽?”

柯王殿下微笑不語,繞開了話頭,道:“贏大師,無敵殿下難得出來一趟,大家聚一聚如何。”

嬴乘風欣然道:“恭敬不如從命。”

“吼……”

豁然,金剛王在嬴乘風身邊輕吼了一聲。在這聲音中,竟然隱隱的有著一絲羞愧的意思。

金剛王在洞天福地中作威作福上千年,他已經習慣了縱橫睥睨,所向無敵的生活。今日,是他第一次落敗,而且還敗的如此徹底。

嬴乘風微微一笑,拍了拍金剛王的肩膀,道:“你幹得很好了。”

這家夥剛剛晉升爵位,就已經將兩位大公爵強者打得落花流水,如果不是遇到王級強者,還未必有人能夠降服他呢。

這樣的實力,已經是遠遠的超出了嬴乘風對他的期許。

林無敵殿下的目光落在了金剛王的身上,漸漸的,他的神情變得凝重和古怪了起來。

“怪不得。”他緩緩的道:“怪不得吳老兒不肯放手,原來如此。”

柯王殿下楞了一下,道:“無敵殿下,您說什麽?”

林無敵擺了一下手,沈聲道:“贏大師,你能夠交到這樣的一位朋友,真是令人羨慕啊。”

嬴乘風打了個哈哈,心知肚明林無敵殿下已經看穿了金剛王天地寵兒的身份。

霍然間,遠方又是一道炸響。

巨大的光華在天空中閃爍著,以無以倫比的速度飛快靠近。

林無敵的眼神一凝,他輕哼了一聲,微微的轉過了身。

光華斂去,愛麗絲殿下和寇銳大師兩人並肩而出。寇銳目光一掃,看到嬴乘風和寇明安然無恙,不由地松了一口氣。

愛麗絲銳利的眼神在眾人身上一一瞥過,當看到林無敵之時,不由地秀眉微蹙,道:“無敵殿下竟然也在此地,怪不得吳老怪會鎩羽而歸了。”

林無敵轉過頭,冷冷的道:“愛麗絲殿下晚來了一步,否則定可一逞威風,欣賞一下吳老怪的狼狽模樣。”

嬴乘風訝然的看了他們一眼,這兩位在騎士王中頂兒尖兒的人物,似乎並不太和睦啊。

他重重的咳嗽了一聲,苦笑著道:“兩位殿下,你們的援手之情,嬴乘風牢記在心。”他頓了頓,道:“在下從靈域中帶了一些好酒,若是兩位不棄的話,還請入府一敘。”

林無敵微微搖頭,道:“多謝贏大師好意,不過本座尚有要事待辦,先告辭了。”他向嬴乘風點頭為禮,邁開了大步轉身而去。

柯王殿下尷尬的道:“贏大師見諒,無敵殿下……或許真有事要辦。”

嬴乘風連連點頭,道:“在下理會的。”

寇明目送林無敵離去,他長嘆一聲,道:“想不到,連無敵殿下也驚動了。哎……這些人做的好事。”

愛麗絲殿下轉頭,似笑非笑的望著柯王,道:“柯王殿下,無敵殿下的行宮應該快到大修之年了吧。”

柯王殿下面色不變,他非常自然的道:“不錯,所以無敵殿下想要請諾伊爾大師和贏大師聯手,為無敵行宮重鑄神威。”

嬴乘風心中一動,他的眼中閃過了一絲恍然之色。

怪不得林無敵和柯王殿下為了他的事情不惜得罪同殿之臣的騎士王了。

原來他們也是有求於人啊。

愛麗絲殿下輕哼一聲,道:“無敵殿下的面子真大啊,聖教中能夠鍛造出三轉真天忌聖器的大師僅有兩位,而他一個人就想要獨霸了。”

柯王殿下沈聲道:“愛麗絲殿下,無敵殿下有這個資格和實力。”

嬴乘風眼珠子微轉,心中駭然,無敵殿下的行宮究竟需要重鑄什麽東西,竟然要兩位能夠鍛造三轉真天忌聖器的鍛造大師聯手。

他心中隱隱的有些期盼,此時此刻,哪怕林無敵不想讓他參與,他也要千方百計的摻上一腳了。

將愛麗絲、柯王殿下和寇銳請到了府中,嬴乘風一聲令下,自然有人制作美酒佳肴源源不絕的送了上來。

酒過三巡,愛麗絲殿下突地道:“贏大師,你對於小靈兒的服侍可否滿意?”

嬴乘風一楞,訝然道:“小靈兒?”

寇銳大師哈哈笑道:“贏大師,殿下是問你對黑玫瑰的感覺如何?”他老人家一臉詭異的笑容,還向他眨了兩下眼睛。

嬴乘風的臉色微紅,幹笑道:“不錯,不錯。”

愛麗絲殿下的目光何等銳利,她眉頭輕蹙,道:“贏大師,小靈兒天賦異秉,你若是收了她,對你會有極大的好處。”

嬴乘風心中一動,愛麗絲殿下當然不會信口開河,她既然這樣說了,自然是有其道理。只是,他一想到房間中的另外三位女性,那剛剛泛起的一點兒念頭頓時消失的無影無蹤了。

有許夫人、沈玉琪在這里,他就算是膽子再大一倍,也不可能去偷香竊玉啊。

一番熱鬧,嬴乘風將幾位貴客送走之後,才來到了莊園內院。

金剛王在這里早就是等得不耐煩了,見到了嬴乘風之後,他一下子就跳了過來,道:“主人,我很想你。”

嬴乘風連忙一擺手,道:“不要亂說話。”

金剛王捂住了嘴巴,重重的一點頭,這才道:“嬴兄,我成功晉升,過來了。”

嬴乘風伸手在他的肩上輕輕的拍了兩下,道:“過來就好,省的我擔心了。”

金剛王憨厚的笑了幾聲,突然道:“嬴兄,今日那老頭兒是什麽人,我一定不會放過他。”

若是讓一位王級強者聽見金剛王的這句話,絕對會是嗤之以鼻。區區一個爵位強者,竟然就敢惦記著報複王級強者,真是不自量力。

但嬴乘風不同,他可是知道金剛王的潛力和底蘊有多麽的深厚。

雖說今日不如騎士王,但日後定有超越的一天。

“金剛,此人還算有點本事,暫時不要找他麻煩了。”嬴乘風沈聲道:“你現在最重要的事情就是修煉,等你將境界徹底穩固之後,我會讓你……一鳴驚人的。”

[BOOK: 0082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4:38:2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