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2-04
第一百五十章 專屬


次日清晨,嬴乘風來到了鍛造聖殿的庫房。

庫房之外,依舊是一片喧鬧景象,一位肥碩的輪值總管不停的用著袖口將額頭上的汗漬抹去。

鍛造聖殿,乃是為整個光明聖教提供裝備的地方,每日里都有無數騎士渴望在這里尋覓到讓他們滿意的靈器。當然,並不是所有人都有資格進入此地的,沒有一定的貢獻值,根本就別想踏入聖殿大門一步。

不過,聖教中的人數太多了。所以,哪怕鍛造聖殿將門檻提升到了極高的地步,每日里卻依舊是有著無數人登門拜訪。

嬴乘風混在人群之中,來到了那位總管之前,他沈聲道:“我想要租用一個幽光空間。”

那總管低著頭,手中劈哩啪啦的在計算著什麽,聽到了這個聲音,他頭也不擡的罵道:“什麽東西,幽光空間也是隨便什麽人能使用的麽……”說到這里,他終於是擡起了頭。

然而,就在他的目光落到了嬴乘風臉上的那一刻,那雙如同綠豆般的小眼睛頓時睜圓了。

“啊,啊!啊……”他磕巴著嘴巴,似乎是想要說些什麽,但硬是被嚇的語不成調。

嬴乘風眉頭略皺,他當然明白對方為何會突然變得如此模樣了。

自己在騎士王的面前,或許沒有什麽辦法與他們抗衡。但是,這並不代表鍛造大師就是無能之輩了。

事實上。這些負責看守庫房的總管也不是任何人都能夠擔任的,若是沒有一定的後臺和背景,根本就坐不到這個位置上。

可是,嬴乘風知道,只要自己一句話,眼前這個肥碩家夥的小命就要交代在這兒了。

不過,他對於欺負這些毫無反抗力量的小人物沒有半點兒的興趣,

“給我安排一個幽光空間。宗門積分等我出來之後再扣除。”嬴乘風頗有些不耐煩的道:“我會上繳聖器兌換積分的。”

那胖總管終於是清醒過來,他一下子從座位上跳了下來,深深的彎下腰,一臉諂媚的道:“是,大人,我這就安排。”

庫房之外起碼有著上百其它聖殿的騎士,這些人的武道修為雖然強大。可是來到了鍛造聖殿之後,所有人對他們都是愛理不理的。特別是那位胖總管。更是架子十足。但他們為了獲得稱心如意的靈器或聖器。還是要低聲下去的求人。

但此刻,他們卻看到這眼睛長在頭上的胖總管一下子變得前倨後恭,不由地低聲議論,這個年輕人又是什麽人,莫非是哪位大佬的後輩子孫?

當胖總管拋下一切事物,親自帶著嬴乘風離開之後,才有鍛造聖殿的侍從將嬴乘風的身份透露。

當眾人知道這個看上去極其年輕的家夥。竟然就是最近傳得沸沸揚揚的嬴乘風之時,無不是大吃一驚。更有甚者長嘆不已。若是早知他的身份,說不得要上前表現一下。如果能夠成為贏大師的追隨者,那才是一步登天呢。

嬴乘風對於外面的變化漠不關心,他帶著金剛王隨著胖總管來到了通道口。

在這里,胖總管停了下來,他回頭看了眼魁梧的金剛王,不由地面現難色,小心翼翼的道:“贏大師,按照規定,幽光空間內不許外人進入啊。”

嬴乘風輕哼一聲,道:“他是我鍛造聖器之時的助手,有他在身邊,我鍛造的成功率會高一些。”揮了一下手,他用著毫無商量余地的口氣道:“給我開門吧,若是出了事,有我一力承擔。”

“是。”那胖總管不敢再堅持了,否則的話,若是惹得嬴大師火起,一巴掌將他直接滅了,他也沒地方去申冤啊。

開啟了通道,胖總管將嬴乘風帶到了某一個房間外,道:“贏大師,您看看,這間是否滿意。”

嬴乘風推門而入,在房間之外,是一個不起眼的小石門。但是進入其中後,才知道其中另有天地。

這里是一處有著十里方圓的小空間,空間內的布置別致典雅,所有的裝飾美輪美奐,分明就是盡了心意。

點了一下頭,嬴乘風道:“很好,就這里吧。”

他瞅了眼那胖總管,心中有些奇怪,上一次庫房總管說是礙於規矩,不敢進入,但是這個總管卻表現的百無禁忌,莫非其中還有什麽說法不成。

果然,當嬴乘風確定之後,那胖總管並沒有離去,而是恭敬的道:“贏大師,從此以後,這個幽光空間就是您專屬的空間了。”

嬴乘風微怔,驚訝的道:“什麽?”

據他所知,幽光空間是屬於整個聖教的一處寶地。不僅僅鍛造大師可以使用,就連煉丹大師,陣法大師、符箓大師等等,也一樣可以動用。

至於專屬空間什麽的,他並不以為自己的面子就會有那麽大。

胖總管弓著身,諂笑道:“贏大師,按照規矩,凡是能夠鍛造出三轉真天忌聖器的大師,都有資格在這里擁有一座專屬空間的。”他頓了頓,又道:“從此以後,您使用幽光空間無需申請,也無需動用宗門積分。而且,您需要什麽材料,只要通知一聲,小人就為您全部辦好送來。”

他之所以表現的如此熱情,固然是因為想要討好眼前這位前途無量大師的緣故,但更主要的是,因為剛才無意間的得罪,讓他一直心中耿耿,難以釋懷。

雖然嬴乘風沒有表現出絲毫想要追究的意思,但他若是不盡心盡力的服侍一番,心中怎麽也放不下的。

嬴乘風緩緩點頭,問道:“在鍛造聖殿中,誰還有專屬的幽光空間。”

“還有諾伊爾大師。”胖總管羨慕的說道。

嬴乘風輕輕的揮了一下手。胖總管立即是識趣的告辭了。離開了幽光通道,他才長吐了一口氣,雖然贏大師並沒有給他擺臉色,但是在這樣的大人物面前,他總是提心吊膽,擔心受怕的。

“砰……”

石屋關閉的聲音重重的響了起來,嬴乘風看了眼緊隨其後的金剛王,道:“金剛。從此以後,這里就是我們的地盤了。”

金剛王看著周圍的空間,疑惑的道:“嬴兄,這個地方讓我有著一種熟悉的感覺。”

嬴乘風啞然失笑,道:“這里是定位石連接的一方小天地,你在洞天福地里居住了那麽久,對於這樣的環境自然是有些熟悉的了。”

他的手中有著數十顆定位石之多。對於這種石頭所連通的空間十分熟悉。而且,這一次給寒冰長劍熔煉定位石之時。對於空間力量的領悟更是大大的前進了一步。所以此時輕而易舉的就確定了下來。

“定位石空間?”金剛王目光一轉,想到了適才在門外看到的那些房間,他低聲嘀咕著:“光明聖教的手筆還真不小啊。”

嬴乘風微微一笑,道:“金剛,你就在這里修煉,盡量將修為境界穩固下來。”他頓了頓,道:“我會在這里給你鍛造聖器。每當天忌到來之時,你和聖器一起承受。”

金剛王雙目一亮。道:“天忌之力?”

“是。”嬴乘風沈聲道:“天忌之力對我們人族而言,是難以抗衡的力量。但你是天地寵兒。這股力量對你來說,卻是一種難得的淬煉。”

金剛王喜滋滋的點著頭,到一邊待著修煉去了。

嬴乘風取出了丹爐,打開空間袋,將一大堆材料整整齊齊的堆放在地上。

這些材料都是他在晉升大師之後,聖教各殿的殿主遣人送來的東西。對於靈域來說,這些材料無一不是奇珍之物。

雖說在聖域中,這些東西的價值大為縮水,僅僅是做為鍛造聖器的基本材料而已。但好在數量眾多,足夠嬴乘風數年使用的了。

最後,他取出了一個小小的玉盒。

在這個玉盒內,盛放著土系至寶息壤。

雖然這息壤僅有那麽一小塊,但若是融入聖器之中,卻能夠起到點石成金之妙用。

微閉雙目,嬴乘風的精神意念傳遞了出去,與丹爐器靈默默的商議著。

其實,在金剛王出來之前,嬴乘風早就為他設計好了整套聖器。但是,在見到金剛王的那一刻,嬴乘風才知道,自己還是小看了天地寵兒的潛力。

這家夥一旦晉升爵位,就擁有了連大公爵都難以抗衡的實力,而且,那兩位大公爵還是全副武裝對付赤手空拳的金剛王呢。

既然這家夥有著如此強大的實力,嬴乘風心中的設計自然也要隨之改動了。

許久之後,嬴乘風終於確定下來,他將一份份材料投入了丹爐之內。在丹爐器靈的幫助下,這些材料迅速的融合了。

對於煉器,嬴乘風已經是熟能生巧,他沈下心去,靜靜的鍛造著。

整整兩個時辰之後,嬴乘風的雙目微微一亮,他終於將手中息壤投入了丹爐之內。

一道詭異的力量頓時從丹爐內彌漫了出來,嬴乘風的心中陡然一跳,一股雄偉壯闊的氣息傳遍了整個小空間。

正在運功修煉的金剛王立即睜開了雙目,他感應著這來自於大地的氣息,臉上流露出了狂喜之色。

又是半個時辰,天空中驟然凝聚出了濃濃的雷雲層,一絲絲閃電在雷雲中閃爍著,似乎隨時都會劈落下來。

金剛王狂笑一聲,高聲叫道:“我來……”

Ps:汗……

雖然更新晚了一點,但好歹是更新了。

年會期間,請各位多多見諒。

哦,三月份了,順便求一下保底月票。

等白鶴三號回去休息一天,肯定會爆發一下。

謝謝。

[BOOK: 0082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5:25:1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