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2-05
第一百五十一章 金剛撼天威


“呼……”

話音未落,金剛王已經是高高的跳了起來,他的身形如同一只飛翔的大鳥一般,就這樣來到了丹爐的上方。

天地之間有靈性,那隱匿在天地間的力量似乎也被金剛王這種類似於挑釁的動作給激怒了。於是,那剛剛成形的雷雲立即閃亮了起來,一道並不算太粗的電光從天空中筆直的劈了下來。

身在半空中的金剛王根本就沒有任何想要躲避的意思,他狂吼一聲,那聲音中竟然有著幾許興奮歡愉的味道。

隨後,他高高的舉起了拳頭,一拳朝著天空狠狠打去。

“轟……”

金剛王的拳頭與那道電光狠命的撞擊在一起,發出了驚天動地的轟然巨響。

不過,這里是一方獨特的小世界,無論在這里引出了怎樣的天劫,只要不能將整個世界泯滅,就不會傳達到外界。

金剛王怒哼一聲,他雖然擋住了這一道電光,但卻被電光毫不留情的砸了下來,整個人如同一把巨斧般的砍在地面上,將這里砸出了一個巨大的坑洞。

嬴乘風先是一怔,隨後雙手捧腹,放肆的狂笑了起來,幾乎連眼淚都流出來了。

因為此時的金剛王雖然沒有什麽生命之危,但他的身上卻平白的多出了一層漆黑的色彩,就像是掉入了黑色的水缸之內,染上了一層黑炭。

金剛王齜牙咧嘴,那雪白的牙齒配著漆黑的臉龐。有著一種說不出的滑稽和古怪。

“嬴兄,這道天忌之力很強啊。”金剛王摩拳擦掌,狠狠的道:“不過下一次,我不會再大意了。”

金剛王乃是大地之寵兒,只要他雙腳站在大地之上,就會有著無窮的力量。

可是,剛才迎擊雷電之時。他卻是騰空而起,將自己最大的優勢給拋棄了。

在這樣的情況下,他依舊是能夠全身而退。並且將天雷擊散,這份實力已經足以讓嬴乘風對其刮目相看了。

輕咳一聲,嬴乘風好不容易收住了笑容。在他的肩上拍了拍,道:“金剛啊,我在這里鍛造的聖器,可是為你量身打造的。如果你一個人將這天劫之力全部接下來,那這件聖兵可要哭了。”

金剛王傲然的昂起了頭,道:“嬴兄,我不需要使用兵器和防具。”

確實,金剛王並不是普通的聖獸,做為大地之寵兒,大地母親所賜予的力量就是他最好的防護了。

嬴乘風微微的擺了一下手。道:“等你見過之後,再說吧。”

他輕輕的一拍丹爐蓋子,那蓋子頓時無風自動的掀了起來。

下一刻,一道粗大的金黃色光芒頓時從中激射而出,那道光芒一旦釋放。頓時自行擴張,竟然是筆直的沖向了天際,朝著那雷雲密布之地轟擊而去。

嬴乘風的雙眉微微一挑,迄今為止,他所鍛造出來的天忌聖器已經很不少了。可是,在這些天忌聖器之中。一旦出爐之後,就立即主動挑釁天地之威的,此物卻還是第一個。

金剛王的眼眸頓時是為之一亮。

他做為天地恩寵之物,天性就是高傲無比,哪怕是遇到了再強大的敵人和對手,也是不肯屈服。

所以,在見到丹爐內的聖兵之威後,他的心中竟然隱隱的多出了一絲期盼的念頭。

“嗡……”

一道脆響之後,丹爐內的聖兵終於是騰空而起。

這是一根粗大的金黃色大棍,棍身粗如大腿,長達三丈有余,仿若是擎天之柱般的頂向了天空,像是要將那雷雲層頂出一個窟窿似的,透著一去無回的彪悍氣息。

“啪……”

天空中的雷雲迅速的集合,將一道更加粗大的電光劈了下來。

電光與棍子在半空中相遇,發出了震耳欲聾的轟鳴聲,那棍子懸停在半空,硬生生的將這一道天雷給轟散了。

隨後,它微微的顫抖了一下,繼續的向著天空飛去。

天雷轟鳴不斷,那老天爺似乎也被這根棍子的囂張給激怒了。

於是,雷雲層中的電光迅速凝聚,其速度和威勢比正常天忌聖器成形之時起碼要快了數倍之多。

遇強愈強,這可不僅僅是某些生物的特點,就連老天爺也有著如此的能耐和特性。

“轟,轟,轟……”

接連三道天雷筆直沖下,那金黃色的大棍雖然擊潰了第一下,擋住了第二下,但是當第三下電光砸下之時,它卻再也無力抗拒了。

“嗡……”

棍身上發出了不甘的震動聲,那器靈憤怒的嚎叫著,似乎是想要從中汲取更加強大的力量。

但可惜的是,這根棍子和金剛王一樣,是一件強大的土系神器。

如今它身在半空,已經與本源之力斷絕了關系,無論如何也沒法對抗這強大的天地之威了。

它在半空中虛停了那麽一瞬間,隨後跌落下來。只是,哪怕它已經力竭,但卻依舊是垂直的落下,沒有一點兒的彎曲。

雷電之力如此強大,如此猛烈,在承受了這股力量之後,棍子的身周電光閃爍,如同一道白光繚繞在棍身之上。

可就算如此,這個器靈也是不肯屈服,依舊保持著筆直的姿勢。

“好。”

金剛王暴喝一聲,他的身體陡然一陣蠕動,瞬間就已經恢複了金剛王的真身。

龐大的身軀再度騰空而起,它伸長了手臂,輕輕的抓住了正在跌落的金色長棍。

“吱吱吱……”

就在金剛王的手掌碰觸到長棍的那一刻,繚繞在長棍上的電光頓時順著他的手掌來到了他的身體之上。

天地之威所釋放的雷電乃是天下間最強大的力量之一,任何生物想要維護它們攻擊的東西,都會遭到它們毫不留情的打擊。

此時,金剛王身上所受到的沖擊之力絕對不會比金色長棍遜色分毫。

若是其他的爵位聖獸受到了天地雷電的轟擊,縱然不被當場擊殺,也要渾身麻痹,喪失戰鬥能力。

可是,金剛王不同,他爆吼一聲,身體表面竟然凝結出了一層淡淡的土黃色鎧甲。

這是大地的力量,雖然他此時雙腳騰空,但是在晉升爵位之後,卻也擁有了部分隔空汲取的能力。

鎧甲一旦出現,那閃爍的電光頓時爆裂開來,似乎這電光對於鎧甲相當的畏懼,根本就無法傷其分毫。

下方的嬴乘風看得是眉飛色舞,而心中亦是羨慕之極。

真不愧是大地之寵兒,一旦金剛王展現出了大地的力量之後,就連天空中的雷電也變得脆弱無力了。

天地之威雖然可怕,那從天而降的雷電確實擁有著滅殺萬物的恐怖威能。

但是,在這個世界上,從來就沒有人見過雷電能夠將大地轟碎的景象。

大地,才是承載著這個世界的最偉大的力量。

“嗡……”

金黃色的長棍微微的顫抖了一下,哪怕是在雷電的轟擊下,它也未曾退縮和動搖。

可是,就在金剛王握住了它,並且為它分散雷電之力的時候,那棍中器靈卻與金剛王的心靈瞬間交融在一起了。

這是最強大的聖獸和最強大的器靈之間的碰撞,雙方在短短的一瞬間就已經彼此接納了對方。

當然,能夠達到如此和諧的地步,也是多種原因促成的。

嬴乘風在鍛造這根長棍之時,在里面放入了堪稱土系神物的息壤。

此物珍貴無比,還有著另一種別稱,那就是大地之母。

而金剛王本身就是大地的寵兒,當金剛王和息壤接觸在一起的時候,他們就像是磁場的兩級,相互的被對方吸引。

除此之外,金剛王和長棍器靈相遇之時,乃是他們承受天雷轟頂之時。

這一道道天雷可不是什麽簡單的東西,那可是強大的天地之力。

而且,因為金剛王和長棍器靈的挑釁舉動,使得這天地之力陡然加強了許多。

其實,在這一方小世界中形成的天地之忌威能遠不能與聖域相比,如果金剛王和長棍器靈不求有功但求無過,被天雷不輕不重的轟擊幾下,也能夠輕易過關。

可是,這兩個倔脾氣的家夥卻是屢次挑戰天威,致使天威不斷加強,此刻已經不比聖域中的一轉天威遜色分毫了。

在這股龐大的壓力之下,這一獸一靈才會免去了種種試探的過程,直接將自己最強大的力量貢獻出來,雙方結合去迎接著轟然而下的天地之威。

“轟……”

巨大的轟鳴聲接二連三的響了起來,那雲層似乎更厚了一層。

但是,當金剛王與長棍結合在一起的時候,註定一切天威在他們的面前都將土崩瓦解。

金剛王高舉長棍,他的雙腳用力一跺,整個人如同長了翅膀一般的沖天而起,學著長棍適才的模樣筆直的沖了上去。

他迎著那轟擊而下的天雷,硬碰硬的沖擊著。

嬴乘風瞪圓了雙目,他還是第一次見到如此強悍的一幕。

“轟,轟,轟……”

金剛王每敲碎一道閃電,都會傳來一道巨響,他就像是一根釘子般,勢如破竹的沖開了所有的雷電封鎖,沖入了天雷的中心漩渦之處。

整個雷雲層在這一刻都顫抖了一下,似乎是一個人因為劇烈的疼痛而痙攣了起來。

隨後,天空中傳來了一道前所未有的巨響。

整片雷雲層爆炸了開來……

[BOOK: 0082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23 14:24:1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