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2-07
第一百五十三章 汪傑



緊封的大門緩緩的打了開來,嬴乘風和金剛王先後從中走了出來。

雖然在身後的那方小世界已經是專屬於嬴乘風的空間了,但是當他出來的那一刻,卻依舊是有些汗顏。

因為此時小世界中的一切都被那天雷摧毀的差不多了,往昔的湖光山色再也看不到分毫。

“叮咚……”

就在嬴乘風打開大門的那一刻,一道奇異的響聲在門外響了起來。

嬴乘風微微一怔,他以前從幽光空間內出來之時,可從未遇到過這樣的事情啊。

不過,這道聲音剛剛響起,嬴乘風和金剛王的臉色就是微微一變,因為他們已經感應到了,一股極其強大的氣息正在以無以倫比的速度朝著他們疾馳而來。

金剛王手腕一抖,金色大棍頓時落在了手中。

嬴乘風在鍛造此棍之前,金剛王對於一切聖器都是不屑一顧。

可是,當他與此棍器靈聯手共抗天地之威後,這一獸一器靈之間的關系就是突飛猛進。此時,金剛王時刻拿著金色大棍,哪怕是平日也要將大棍縮成拇指大小,並且拽在掌心之內。

而此時既然感應到了一股來歷不明的強大氣息,他自然要將這件最強大的夥伴拿出來了。

眼前金芒一閃,一個身穿錦袍的男子陡然間在他們的面前站定。

此人的速度在奔行而來之時相當的快捷。但是,當他來到嬴乘風兩人的面前之時,卻是豁然站定。

其間的變化如同行雲流水一般,不見半點兒的障礙。

嬴乘風的眼神一凝,沈聲道:“閣下是誰。”

金剛王更是踏前一步,隱隱的守護在嬴乘風的左前方,如果那人敢出手對嬴乘風不利那麽他手中的大棍會毫不留情的敲到對方的頭上。

那人目光炯炯,看了嬴乘風和金剛王幾眼,隨後微笑著道:“贏大師,在下汪傑。”

嬴乘風先是一怔,隨後臉色微變,道:“大公爵汪傑。”

大公爵級的強者乃是光明聖教真正的中堅力量,他們的實力在爵位強者之上,但卻遜色於王級殿下。

不過,正如同階之中的實力有著巨大差距一般,在大公爵級強者中也有著高低強弱之分。

霸王的實力,足以在爵位強者中作威作福,罕有其匹。至於金剛王他的實力在爵位強者中就更是數一數二,縱然是一般的大公爵級強者,在他的手中亦是難免吃癟。

而這位汪傑,正是在大公爵強者中堪稱絕頂的人物之一。

據說此人的修為距離王級強者,也不過是僅有一步之差了。

汪傑微微點頭,道:“贏大師,初次相見,失禮了。”

嬴乘風哈哈一笑還禮道:“汪兄客氣。”

鍛造大師的身份確實是尊貴絕倫,甚至於不遜色於王級強者,哪怕是在面對一般的大公爵級強者之時,也有著壓倒性的地位。

但是在知道了汪傑的身份之後,嬴乘風卻給予了足夠的尊重。

汪傑的目光落到了嬴乘風的身後,突地問道:“贏大師在下有一件事情想要請教。”

嬴乘風道:“汪兄客氣,請講。”

汪傑沈聲道:“在下想要知道,贏大師在幽光空間中做了什麽?”

金剛王的眉頭略皺,汪傑的這個問題太過於唐突,實在是很難讓人安心。但是,看著此人一臉誠懇的面容,他們卻偏偏無法生出厭惡的念頭。

嬴乘風輕咳一聲,道:“汪兄,在下鍛造了一些聖器。”頓了頓,又道:“其中包括了天忌聖器並且引來了天地之威。”

汪傑雙眉一揚,嬴乘風的回答並沒有出乎他的意料之外。

“贏大師,實不相瞞,在下一直是負責幽光空間的守衛。”他看著嬴乘風,眼眸中的神情說不出的懇切道:“二月之前,您所在的幽光空間發生了一場大震動。而震動之後的結果卻讓在下大為意外。”

嬴乘風心中微動,二月之前,正是金剛王獲得長棍並且捅破天的那時候。

破天之後自然是有著巨大的惡果,那強大的爆炸力量差點兒讓他也感到吃不消了。不過,隨之而來的變化卻是相當的令人驚喜,整個小世界的空間大了整整一圈。相比之下,空間內的東西被天威犁了一遍的代價,那就是不值一提了。

他原先以為,此事僅有自己一人知曉,但是如今看來,眼前這位強者卻是早已知曉了。

汪傑向著嬴乘風深深的一躬到地,道:“在下知道問的冒昧,但此事關系到在下的晉升之路,所以想要求教,還請贏大師解惑。”

嬴乘風訝然道:“汪兄,此事與你晉升有何關系。”

汪傑苦笑著道:“在下修煉的秘法與空間力量有著密切的關系,若是想要突破至王級境界,就必須領悟更加深刻的空間之力。”他的目光在四周轉了一圈,道:“為了突破到更高境,所以在下才主動提出駐守幽光空間。但可惜的是,這麽多年下來,在下也沒有領悟什麽。”

嬴乘風的眼中閃過了一絲恍然之色,笑道:“汪兄,莫非那一次的幽光空間悸動,讓您有所感悟。”

汪傑重重的一點頭,道:“不瞞贏大師,那次的空間震動,讓在下深有感觸。”他長嘆一聲,沒有絲毫隱瞞的道:“但可惜的是,那一次波動的時間太短,在下沒有能夠抓住那一瞬即逝的靈感,所以……”

看著他一臉遺憾的模樣,嬴乘風和金剛王自然明白此人為何在初見之時如此的冒昧詢問了。

若是換作了他們,此時的表現怕是也不會比他好到哪兒去。

輕咳一聲,嬴乘風笑道:“汪兄,如果是因為這個原因,那麽在下有一個提議。”

汪傑肅然道:“贏大師請講。”

“幽光空間的波動,其實與在下鍛造聖器,從而引來了天地之忌有關。”嬴乘風緩聲道:“若是你想要繼續撲捉這種靈感,那麽不妨跟著在下,等天地之忌轟擊之時,出手抗擊。”他臉上笑意漸濃,道:“如此一來,你能夠悟通的可能性必將大增。”

汪傑先是一怔,他雙目陡然一亮,道:“贏大師,您在鍛造天忌聖器之時,願意在下旁觀,並且代為抵抗天雷麽?”

嬴乘風微笑著道:“正是。”

汪傑長笑一聲,他感激的道:“多謝贏大師。”

鍛造大師在鍛造聖器,特別是天忌聖器之時,都必須集中全部的精神。

那時候,身邊的人必須是完全信得過的自己人,若是有外人在場,成功率無可避免的會有所降低。

每一次鍛造天忌聖器,對於大師們來說,都是再慎重對待也不會過分的事情。

別說是汪傑了,哪怕是強大的騎士王們要求旁觀,也會被大師們毫不留情的拒絕。

非但如此,一旦天忌聖器出爐,必將引來天地之忌。

那天雷轟頂雖然強大,但是對於一轉聖器而言,卻是必須要承受的一個關隘。

鍛造大師們一般會讓天忌聖器未來的主人手持聖器與天雷對抗,如此一來,對於聖器和它未來的主人都會有著巨大的好處。

所以,汪傑雖然在這里駐守多年,而且其他的鍛造大師也知道他被困於這一境界,但始終都沒有大師級別的鍛造師讓他進入幽光空間。

嬴乘風的這個承諾,對於陷入困境的汪傑來說,無疑就是久旱逢甘霖,自然是讓他在欣喜若狂之余,亦是感激萬分了。

然而,他又如何知道,對於嬴乘風而言,在他鍛造聖器之時,有人與否並沒有絲毫的區別。

有著智靈和丹爐器靈兩大靈體聯手,他幾乎沒有失敗的可能。

汪傑歡喜之後,突地一怔,道:“贏大師,你們兩位在幽光空間停留了二月之久,真是讓人擔憂,就連教宗陛下都親口垂詢過了。”他停頓了一下,道:“幸好你們平安出來,若是再滯留一月的話,說不得陛下就要親自出手,破開空間一探究竟了。”

嬴乘風驚訝的道:“汪兄,我們在里面才區區兩個月的時間啊。”他想了想,道:“據我所知,諾伊爾大師在幽光空間中的記錄可是維持了整整半年的。”

汪傑苦笑一聲,道:“贏大師,您可知道諾伊爾大師那一次在鍛造之時,可是事先有過招呼,並且定時有人進出通稟消息的啊。”

嬴乘風的臉皮雖然很厚,但此時卻依舊是泛起了一絲微紅,他幹笑兩聲,道:“汪兄,我們這一次的時間是待得長了一點。不過,長也有長的好處啊。”他挺起了胸膛,洋洋得意的道:“我鍛造了一大批聖器,想要一次性上繳。”

汪傑微微點頭,釋然道:“原來贏大師是怕麻煩,所以打算將一年度的鍛造積分全部繳清啊。”

鍛造大師既然獲得了如此崇高的地位,當然也要有一定的責任了。

他們在一年之內,必須上繳一些鍛造好的靈器或聖器。當然,在達到一定的數量之後,剩下的裝備也能夠兌換相當的宗教積分或貢獻度,在許多時候都有著無可替代的作用。

嬴乘風哈哈一笑,道:“汪兄說的是,在下鍛造的東西有些多,所以滯留的時間長了一點。”

汪傑立即道:“贏大師,既然如此,就讓我陪您一起去鍛造庫房吧。” 本帖最後由 georgewan 於 2013-3-2 23:47 編輯

[BOOK: 0082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22:10:1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