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3-01
主題推薦
第一百五十七章 請教


嬴乘風的腳步微微一頓,他聽著身後傳來的聲音,不由地愣了一下,隨即臉上露出了一絲淡淡的笑意。

不過,就連他也沒有想到,自己鍛造的靈器竟然會受到騎士們如此的追捧。

事實上,他因為晉陞鍛造大師的時間並不長,所以還不太瞭解這個稱號真正的力量。鍛造大師,可是一群能夠與騎士王殿下們相提並論的人物。那是絶對不能以平常眼光去看待的,一件鍛造大師親手打造的靈器,在普通武者的眼中,那就是無價之寶一般的東西了。

既然這些人親眼目睹贏大師拿出了上千靈器,他們若還是能夠無動於衷的話,那才叫有鬼了。

緩步而行,來到了通道口,嬴乘風不由地微微一怔。

在這裡,竟然有著數位鍛造大師,看他們的樣子,應該是特意的留在這兒等他的。

其實,適才在這裡的鍛造大師更多,只是眼見嬴乘風即將離開,所以其中有幾人暫時離去了而已。

在這些大師的面前,嬴乘風可不敢有所怠慢。他的臉上立即露出了歡喜的笑容,快步上前,道:“乘風見過各位大師。”

在這些大師中,也包括了寇明的祖父寇鋭,他分明就是眾人默認的代表人物。

看到嬴乘風走上來,寇鋭哈哈一笑,道:“贏大師,你閉關整整兩月,如今終於出關,我們這些老不死就過來看看,你弄出了什麼好東西。”

嬴乘風苦笑一聲。道:“寇大師,您在寒磣我了。”他向著眾人禮貌的一笑,道:“這兩個月的時間,我不過是弄了一些小玩意罷了,實在是不值一提。”

一位長鬍子白袍老者微微搖頭,失笑道:“贏大師過謙了,如果上千靈器、數十聖器和一件天忌聖器還算是小打小鬧的話。那我等豈不是要更加的汗顏了。”

眾人都是啞然失笑,微微搖頭。

此老的話中雖然有一點兒妒忌的味道,但是以這種調侃的方式說出來。反而讓這裡的氣氛變得更加和睦了一點。

不過,眾人也知道,嬴乘風閉關那麼久。肯定是鍛造出了什麼好東西。雖說他拿出來的東西也足夠交差了,但沒有一位鍛造大師會將自己打造出的最好寶物上繳給宗門。只是,他們的交情還沒有達到那一步,所以也沒有人會去追問嬴乘風在這兩個月中究竟做了什麼。

寇鋭岔開了話題,道:“贏大師,這一次你從大峽谷回來,一路幸苦,老夫等人想要為你擺酒慶賀。”他大有深意的道:“若是方便的話,老夫等也想要與贏大師交流一下在鍛造之道上的經驗。”

嬴乘風的心中微動,連忙道:“在下年輕。經驗不足,若是各位大師願意指點的話,在下感激不盡。”

寇鋭等人心中一鬆,臉上的笑容愈發的燦爛了起來。

其實,嬴乘風雖然晉陞了大師。但是在這些老牌大師的眼中,他並沒有多少能夠與自己比肩的資格。

這是因為嬴乘風的年齡實在是太小了的緣故,所以才會遭到眾人的質疑。

可是,這一次嬴乘風在大峽谷內竟然鍛造出了三轉真天忌聖器。這個消息得到了光明聖教十餘位騎士王殿下異口同聲的認可,自然是沒有人會再加質疑了。

於是,什麼年齡啊。經驗啊的關係和藉口,就再也不被這些大師們放在心上了。

在這個世界上,最受人尊敬的,還是過硬的實力。

既然嬴乘風能夠鍛造出三轉真天忌聖器,那麼與他交流就變成這些大師們夢寐以求的事情了。

只是,他們與嬴乘風並沒有多少交情,雖然心中渴望,卻拉不下臉來懇求。

唯有寇鋭與嬴乘風關係匪淺,借他之口提出,並且得到了嬴乘風的同意,這才皆大歡喜。

另一位鍛造大師的目光時不時在嬴乘風身後的汪傑身上轉動著,此時終於忍耐不住,道:“汪兄,你怎麼也在這兒啊,莫非是有所突破了?”

幾位大師同時看了過去,他們的眼中也有著一絲疑惑之色。

汪傑,這位眾所周知的巔峰大公爵級強者,乃是幽光通道的守衛者。這些大師都使用過幽光通道,自然認得出來了。

汪傑微微一笑,道:“在下與贏大師一見如故,想要成為他的追隨者。”

幾個人不約而同的倒抽了一口涼氣,看向嬴乘風和汪傑的目光就都有著幾分震驚了。

汪傑可不是普通的大公爵級強者啊,這可是一位隨時都有可能晉陞王級的天才人物。這樣的人物,又怎麼可能心甘情願的成為別人的追隨者呢。

嬴乘風眨了兩下眼睛,笑道:“各位大師,這是汪兄的玩笑之語,各位千萬不要當真。”

汪傑微笑不語,既不承認,也不否認。

寇鋭等人交換了一個眼神,不再提及,只是在每個人的心中,對於嬴乘風的評價更高了一籌。

能夠得到汪傑的認可,哪怕僅僅是口頭上的,也足以讓人身價倍增了。

“哈哈。”寇鋭打了個哈哈,道:“贏大師,你不在的時候,霸王這傢伙可是惹出不小的麻煩呢。”

霸王翻了個白眼,但卻識相的並未反駁。

這個老頭子不僅僅是與嬴乘風身份相當的鍛造大師,而且還是寇明的祖父,就算是口頭上再損他幾句,霸王也不會真的放在心上的。

嬴乘風微微點頭,轉過頭,道:“霸王,你聽清楚了。”

霸王心不甘情不願的耷拉著腦袋,低聲道:“聽清楚了。”

“好,那以後做事用點腦子。”嬴乘風指了一下腦袋。又道:“寇明,這一次你做的很不錯,若是沒有你攔著,天知道這傢伙會做出什麼蠢事。”

寇明連忙道:“大師,這是我應該做的。”

霸王沒好氣的嘀咕了幾聲,只是在他的價值觀裡,自己人和敵人的待遇是完全不同的。寇明既然獲得了嬴乘風的認可。那就是鐵桿的自己人,他就算是再不滿,也不可能對自己人出手的。

金剛王哈哈一笑。道:“寇兄,霸王這傢伙確實魯莽的很,能夠聽進你的話。也算是異數了。”

寇明謙遜的一笑,並沒有任何得意洋洋的表情。

其實他也知道,以霸王表現出來的實力,若是對自己的話置之不理,那他也沒有多少辦法。雖說他也是聖教公認的天才騎士之一,但他卻沒有任何能夠戰勝霸王的把握。

霸王狐疑的看著他們,道:“寇兄,你認識……他?”

寇明點著頭,道:“我隨著大師在煉獄傳送陣前見過。”

霸王頓時瞪起了眼睛,道:“寇兄。你太不夠朋友了,這麼大的事情,為何不告訴我。”

寇明看著他,無比認真的道:“霸王兄,這是大師的私事。我無法談論。”

霸王張大了嘴巴,瞠目結舌的看著寇明。

金剛王哈哈大笑,遇到了這樣古板而正統的騎士,在無法動粗的情況下,霸王也唯有吃癟了。

寇鋭連忙輕咳一聲,道:“贏大師。我們可沒有指責霸王的意思啊。哈哈,霸王在靈獸之爭上,為我們聖教掙得了偌大的臉面,我等高興還來不及呢。”

嬴乘風微笑著道:“寇大師,您太誇獎他了。”

寇明猶豫了一下,口唇輕啟,一縷低微的如同蟲喃般的聲音傳入了嬴乘風的耳中:“大師,霸王服用了透骨玉髓之後,修為突飛猛進,有可能進階到大公爵之境了。”

嬴乘風臉上的笑容頓時有了那麼一瞬間的僵直。

大公爵級?

這不是開玩笑吧。

要知道,霸王突破至爵位聖獸,從騎士煉獄中出來的時間尚未滿一年啊。

在這麼短的時間內,霸王就能夠突破到大公爵級了?就算他天賦異秉,並且是厚積薄發,這也太誇張了吧。

可是,嬴乘風也相信,做為自己第一個認可的追隨者,寇明絶對不會在這件事情上撒謊的。

而且,只要看看寇鋭大師等人對待霸王的態度,就知道他連自己的祖父也沒有告知。

嬴乘風不動聲色的點了一下頭,對於寇明是真心的滿意了。

在寇鋭的邀請下,眾人來到了他的莊園之內,有著數位大師在場,他自然是不吝招待,各種美食美酒流水席似的搬了上來。

嬴乘風和幾位大師尚且有著幾分矜持,但金剛王和霸王這兩個傢伙卻是放開了胃口大吃了起來,似乎無論有多少東西落入他們的口中,也能夠被他們消化掉。

酒宴之後,寇鋭終於開始將話題引到了鍛造之道上。

其餘大師們紛紛開口,將自己的心得以及疑問相繼提出。

這種機會其實相當的難得,這些大師級的人物都是心高氣傲的很,平日裡哪裡會聚在一起談論。

如果不是因為嬴乘風鍛造出了三轉真天忌聖器的這個變數,寇鋭也休想組織得起來。

或許是因為心中還是有些疑惑,所以這些大師們拐彎抹角的將一些問題向嬴乘風提了出來。

這些問題或是他們平時感到疑惑,始終想不到好辦法解決,或是他們已經有瞭解決之道,想要在這裡考較一翻。

但是,讓他們感到意外的是,無論他們問出了什麼問題,嬴乘風都能夠輕易的回答出來。

就算是有些地方給出了不同的見解,但也給人以眼前一亮的感覺。

時間一長,眾人心中的疑惑逐漸消除。

嬴乘風年紀雖輕,但在鍛造之道上的實力卻是不可輕辱。

終於,一位鍛造大師忍耐不住,開門見山的問道:“贏大師,聽說您在大峽谷內鍛造出了一件三轉真天忌聖器,不知可否屬實?”

[BOOK: 0083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6:57:4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