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3-02
第一百五十八章 聖錘相召

大廳內立即靜了下來,所有大師們的目光都投向了嬴乘風,毫無疑問,這是所有鍛造大師們最關心的問題了。

嬴乘風環目一圈,他微微的一笑,心中暗道,看來自己真的無法回避這個問題了。

手腕輕輕的一翻,一點寒芒頓時從中釋放了出來。

隨後,一把閃爍著無限寒意的長劍就這樣仿若是從虛空中鑽出來似的出現在了眾人的面前。

這股寒氣強烈而內斂,任何人都無法忽視這股寒意的存在。

長劍就這樣憑空的懸浮在嬴乘風的面前,雖然他沒有動用絲毫的真氣,但是這把長劍卻能夠自行吸納外界的力量,讓它可以隨心所欲的做出任何動作。

所有大師們的眼眸都亮了起來,他們的雙目變得灼熱而閃爍。

如果說在這個世界上還有什麼東西能夠打動他們的,那麼也唯有超級強大的聖器了。

雖說他們此前都沒有見過寒冰長劍出爐那一刻究竟招來了何等可怕的天雷,但是此事已經傳遍了整個聖教。有著十余位騎士王異口同聲的作保,哪怕是再多疑的人,也不會懷疑這把長劍的等階。

可是,就在眾位鍛造大師看見了長劍的那一刻,他們的心中卻是突兀的湧起了一陣相當詭異的感覺。

這把長劍所釋放的力量,似乎更加在他們的想像之上。

默默的感受著虛空中那仿若是無處不在的寒意,寇銳大師長歎了一口氣。他站了起來,向著寒冰長劍深深一躬到地,道:“器靈大人,不知老朽可否上前一觀。”

他這句話竟然並不是對著嬴乘風說的。而是向寒冰長劍的器靈請求。

不過,這種狀況在其他鍛造大師的眼中,卻是十分的正常。

三轉的真天忌聖器,在聖器中已經算是最為頂尖的了。若是單以威能而論,已經可以與七轉,甚至於是九轉的巔峰聖器比擬。

當然,天忌聖器因為有著器靈的關係,所以聖器會自動進化。就算剛剛出爐之時,僅有普通聖器七轉之威,那麼在若干年之後,其威能也會逐步提升。達到九轉的地步。

所以,這種級數的聖器之靈是一種相當強悍的存在,特別是在鍛造大師們的眼中,它們已經擁有了能夠與人類進行平等對話的資格。

白色的光芒一閃,寒冰長劍的周圍多了一層白茫茫的霧氣。這些霧氣凝聚為一個人影,而這個人影無論從哪個角度來看,都與嬴乘風極為相似。

“你是什麼人……”人影冷冰冰的說道:“不要來招惹我,否則殺你。”

隨著它的話。整個大廳內頓時彌漫起了一陣令人心悸的徹骨寒意。

如果說剛才那股寒意僅僅是讓人身上發涼,那麼此刻這股寒意就讓人心中發冷了。

嬴乘風輕咳一聲。連忙道:“寒冰,不得無禮。”

那白色人影微微垂首。但它的話卻沒有絲毫的商量餘地:“主人,我不喜歡這個人。”

嬴乘風苦笑著道:“罷了,既然你不願意,那就回來吧。”

人影應了一聲,重新化作了一團冷霧,被寒冰長劍吸納了進去。隨後,長劍精芒一閃,消失在眾人的眼中了。

嬴乘風攤開了雙手,苦笑著道:“各位大師,還請多多見諒。哎,這個器靈的脾氣不好,我也沒有辦法啊。”

寇銳連連擺手,道:“贏大師不必客氣,這器靈秉性如何,並不是我們能夠事先決定的。哎,已經達到了三轉的器靈,卻是應該有著如此傲氣。”

雖然他對於無法靠近寒冰長劍觀摩而感到了深深的遺憾,可是對於器靈的態度卻沒有絲毫的見責。

不僅僅是他,就連其他的大師們亦是贊同的點著頭。

那可是三轉真天忌聖器的器中之靈啊,他們縱然是運氣好到爆的時候,也無法鍛造出這等級數的聖器,所以天生就對寒冰器靈有著一種羡慕和敬畏的感覺。

被寒冰器靈拒絕,其實並沒有出乎他們的意料之外。

嬴乘風微笑著看著眾人,心中卻是暗自舒了一口氣。

其他的鍛造大師縱然是鍛造出了三轉的真天忌聖器,也很難控制器中之靈的言行舉止。可是嬴乘風不一樣,在他所鍛造的所有天忌聖器中,這些器靈都來自于腦海中的智靈。

換句話說,這些器中之靈都是智靈的分裂體。

只要嬴乘風願意,就可以做出完美的絕對控制。

但是,嬴乘風卻絕對不能讓寇銳等大師靠近寒冰長劍。

因為此時的寒冰長劍並不是三轉真天忌聖器,而是達到了四轉,相當於半神器的高度。

遠遠的讓他們看上幾眼,感受一下寒冰長劍釋放的威能還沒啥大問題,但若是讓他們靠近……

天知道這些鍛造大師的眼力有多麼的毒辣,若是其中有人看出一絲端倪,嬴乘風相信,自己肯定會遇到大麻煩。

所以,他暗中聯繫智靈,讓它操控寒冰器靈說出這番毫無商量餘地的拒絕話,從此絕了寇銳大師等人心中的思念。

如今看來,這樣做的效果相當的不錯。

寇銳大師輕歎一聲,道:“贏大師,這寒冰器靈雖然剛剛晉升三轉,但是它所釋放的寒意之強烈,卻已經是非同小可了。哎,縱然是與諾伊爾大師在數十年前鍛造的那把聖錘相比,其氣息也是毫不遜色了。”

另一位鍛造大師連連點頭,道:“寇兄說的不錯,不過老夫以為,聖錘大人未必就比得上寒冰大人。”

其餘人沉默片刻,都是緩緩點頭。

要知道天忌聖器最強大的地方,就是因為器靈的存在,所以聖器能夠隨著時間的推移而不斷的提升本身威能。

諾伊爾大師將三轉聖錘鍛造出來之後,那器靈已經有著數十年時間的修煉,可是它釋放的威能卻未必就能夠壓倒今日寒冰長劍所釋放的那一絲徹骨寒氣。

所以眾人有此判斷,也不足為奇。

嬴乘風臉上的肌肉微微的抽搐了一下,他心中暗道。

你們將四轉半神器級別的寒冰,與一個三轉的聖錘相比……

若是這兩者能有可比性的話,那才叫奇怪了。

幸好的是,嬴乘風在召喚出寒冰長劍之時,已經吩咐它將力量壓制在極低的狀態之下。可就算如此,半神器就是半神器,縱然是勉力的壓制了一個級別,可依舊是讓人感受到了它的不同凡響。

幾位鍛造大師興致勃勃的討論著,看他們的模樣,似乎是恨不得將長劍搶過來仔細的把玩鑒賞。

當然,他們也就是心中想想,卻不會真正的付諸於行動。

正當眾人談到熱鬧之處,一人卻是匆忙走來,在寇銳的耳邊嘀咕了幾句。

寇銳的臉色微變,連忙起身,他臉上的神情頗為古怪和為難。但是,在看了嬴乘風一眼之後,他還是咬牙道:“贏大師,剛剛聖錘大人遣人前來,說是想要見見寒冰大人。”

“聖錘大人?”嬴乘風微怔,道:“是……它?”

“正是。”寇銳苦笑著點了一下頭。

在數十年前,諾伊爾大師親自出手,成功的鍛造出了一件三轉的真天忌聖兵,那就是如今號稱鍛造聖殿第一神兵的聖錘。

既然是三轉真天忌聖兵,自然擁有強大的器中之靈。

這個器靈已經完全的脫離了人類的掌控,擁有著自主的意識和主見。縱然是在鍛造聖殿之內,也是一個極為特殊的存在。

就算是寇銳大師等人見了,也要尊稱一聲聖錘大人。

如今,這個聖錘大人竟然遣人通知,要面見寒冰聖劍,自然是讓眾人有些心驚了。

自古以來,正所謂王不見王。

這兩把超級強大的器靈若是見面,天知道會發生什麼事情。

一位鍛造大師低聲道:“諾伊爾大師知道麼?”

寇銳大師苦笑著道:“諾伊爾大師正在閉關鍛造,沒有十天半月的,怕是無法出來。”

聖錘大人的存在是一個異數,縱然是寇銳大師等對其亦是忌憚萬分。不過,聖錘大人對於諾伊爾大師卻是言聽計從,從未有過違逆。

所以,也只有請諾伊爾大師出面,才能夠壓制這位聖錘大人。

嬴乘風看了眾人一眼,他哈哈一笑,突地道:“各位,雖然聖錘大人召見,但是在下尚有要事在身,要離開十天半月的。”頓了頓,他抱拳道:“還請各位轉告聖錘大人,真是抱歉了。”

他也是打從心底不想讓寒冰器靈與聖錘器靈照面。

半神器壓制力量能夠瞞得過寇銳等人,但是在器靈之間自然有著一種特殊的溝通方式,就連嬴乘風也不敢保證,寒冰是否會被聖錘識破。

寇銳大師眼睛一亮,道:“好,既然贏大師有事,那就去辦吧。至於聖錘大人那裡,老夫會去解釋的。”

嬴乘風抱拳一禮,帶著金剛王、霸王、寇明和汪傑快步離開。

雖然這裡也是寇明的家,但是他既然做了嬴乘風的追隨者,自然也是隨著嬴乘風而去了。

很快的,眾人離開了寇銳大師的莊園,而且,因為聖錘大人的緣故,所以嬴乘風也不方便回到自己的莊園了。

不過,汪傑身為頂尖的大公爵強者,自然有著自己的住處,在他的盛情邀請之下,嬴乘風住入了汪府。

一切安排妥當之後,汪傑告退,而嬴乘風則是拉住了霸王,他沉聲問道:“霸王,你服用透骨玉髓之後,效果如何。”

[BOOK: 0083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21:15:0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