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3-04
第一百六十章 挑撥離間


大廳內,坐著四個人。

其中三位是靈塔真人、武老和一位身材魁梧之極,但身上寶光流轉的大漢。只要看這大漢的模樣,就知道他是聖殿中有著巨大名氣的聖錘大人了。不過,真正讓羸乘風吃驚的是,在大漢的正對面,卻坐著一個他怎麽也想不到的人物。

黑玫瑰。

這位被愛麗絲殿下送過來的小婢女,竟然是光明正大的坐到了聖錘大人的對面。

這個聖錘大人雖然僅僅是端坐在太師椅之上,但是一股難以形容的威嚴卻在他的身上擴散彌漫著,那無有窮盡的威嚴仿佛是無所不在。

靈塔真人和武老坐在他的對面,頭上都有著一層細密的汗珠,分明是在運功抵禦這位大漢帶給他們的巨大壓力。

其實,聖錘大人並沒有刻意的釋放本身威壓,但是他能夠被尊稱為聖物,自然是有著常人難以企及的地方。

那令兩位爵位強者都難以承受的壓力,就是他本身最大的威能之一了。

不過,他的威壓雖然強烈,可是對於看上去嬌小玲瓏,異常可愛的黑玫瑰卻似乎沒有任何的作用。

黑玫瑰悠閑的坐在椅子中,對於身周彌漫的壓力恍若未覺。與身邊兩位爵位強者相比,她顯得從容許多。

嬴乘風只不過是看了一眼,立即察覺其中玄奧。

看來這位聖錘大人在莊園內沒有肆意妄為,並不是說他有多好的脾氣而是有著另外的原因。

愛麗絲殿下曾經說過,黑玫瑰非比常人,若是能夠將她收下,必將大有裨益。

如今看來,這位巔峰騎士王的話還是太謙遜了一點。

可以與聖錘大人對峙的又豈是簡單的人物。

目光微微一挑,嬴乘風向著金剛王使了個眼神。

在某種神秘契約的作用下,金剛王立即明白了嬴乘風的意思。他輕哼一聲,大步踏前,來到了房間正中。

他那魁梧的身軀有意無意的將靈塔真人和武老擋在了身後。

靈塔真人和武老端坐椅中,他們兩人目不斜視,默默的承受著來自於對方那恐怖的威壓。正當他們感到精疲力竭即將支持不住之時,一道偉岸的背影卻出現在他們的眼前。

隨後,那令人難以承受的壓力頓時消散的無影無蹤了。

他們兩個人心中又驚又喜同時擡頭張望,立即看到了滿臉微笑著的嬴乘風。

靈塔真人站了起來,欣喜的道:“贏大師,您終於回來了。”

嬴乘風微微點頭,道:“兩位幸苦了。”

靈塔真人哈哈一笑,道:“能夠為贏大師駐守莊園是老朽的榮幸,哪里會感到幸苦。”

他和武老在靈域中本是高高在上的最頂尖兒的人物,可是自從來到了聖域之後,身份地位就直線下降。

如今別說是面對嬴乘風了,哪怕是在面對著嬴乘風麾下猛將之時,亦是差之甚遠。

不過他們的心中雖然有些感慨,但更多的卻是歡喜,有著這樣的一個大靠山,他們還有什麽需要擔心的呢。

“哼,你就是嬴乘風。

”豁然,一道轟隆隆的聲音響了起來:“聽說你也鍛造出了一把三轉真天忌聖器,拿出來讓本座看看。”

嬴乘風的眉頭略皺,轉頭看著傲然而坐的聖錘大人,緩聲問道:“你是誰?”

他這句話擺明了就是明知故問而且態度之惡劣,分明就是不曾將他放在眼中。

聖錘大人勃然大怒,他厲聲喝道:“狂妄小輩……”

“哼,誰才是狂妄啊。”豁然,一道輕哼聲打斷了他的話。

這道聲音雖然並不高,但是在聖錘大人的厲吼之下,亦是清晰可聞。

嬴乘風等人訝然看去,只見黑玫瑰已經從椅子中站了起來,正撇著一張漂亮而嫵媚的小嘴兒,不屑的說著。

不知為何,聖錘大人對於她極為忌憚,雖然被打斷了話,但卻並沒有任何動粗的意思,反而是嗡嗡的道:“小靈兒,這件事情與你無關……”

黑玫瑰的杏眼頓時瞪圓了,就像是一只被踩了尾巴的小貓兒般,她跳了起來,纖細的手指點著聖錘大人,尖銳的叫道:“你叫我什麽?”

聖錘大人一怔,他似乎是想起了什麽,磕巴了一下嘴巴,道:“黑玫瑰,我是一時口誤。”

“哼,只有殿下才有資格叫我小靈兒,你算什麽東西,竟敢胡說八道。”黑玫瑰雙手叉腰,一臉的不滿。

“小靈兒?這個名字不錯啊。”嬴乘風突地哈哈一笑,說道。

黑玫瑰楞了一下,她那雪白的貝齒輕咬下唇,滿心的不喜,但一想到如今自己的身份,頓時就是一陣委屈上頭。輕輕的一跺腳,她幽怨的瞅了嬴乘風一眼,轉身跑入了內堂。

聖錘大人膛目結舌的看著這一幕,當他收回目光,望向嬴乘風之時,那眼中神色頓時變得尊重了起來,而且,其中竟然還蘊含著一絲隱隱的1敬畏。

能夠在黑玫瑰的面前,直呼小靈兒而安然無恙的人,都能夠贏得他聖錘大人的尊敬。

嬴乘風臉上笑容不變,道:“閣下是誰。”

聖錘大人猶豫了一下,如果是先前,他最大的可能是一錘子直接砸下來。但是,見到嬴乘風三言二語的就驅退了黑玫瑰,他的心中亦是充滿了警惕和忌憚。

“本座聖錘。”

“哦,原來是聖錘大人啊。”嬴乘風緩緩點頭,道:“您是我們鍛造聖殿的驕傲,嬴某慕名已久,今日得見,果然是有著蓋世神威。”

聖錘大人的臉上立即布滿了笑容,他裂開了大嘴笑道:“好說,好說。”

“哼,白癡。”

一道細細的聲音在內廳中響起,在這豪爽的笑聲中極為刺耳。

嬴乘風等人臉上肌肉微微抽搐,差點兒當場笑了出來。

而聖錘大人的笑聲卻是戈然而止他一臉的尷尬,卻不敢大聲喝罵。因為他早就聽出來了,這道細微的聲音正是黑玫瑰發出來的。

嬴乘風心中暗道,黑玫瑰這小姑娘竟然能夠將聖錘器靈克制的死死的,真不知道她是何來歷。不過,以自己目前和愛麗絲殿下之間的關系,想必她也不會做出危害自己的事情來。

汪傑上前一步緩聲道:“聖錘大人,別來無恙。”

聖錘大人認真的看了眼汪傑,訝然道:“汪傑兄你怎麽也在這兒?”

“哈哈。”汪傑爽朗的一笑,道:“我來贏大師家中做客,不期而遇,真是好巧啊。”

聖錘大人眨了幾下眼睛,看向嬴乘風的目光愈發的凝重了起來。

嬴乘風微笑著道:“聖錘大人,不知您今日來此有何目的呢。”

對於這種器中之靈,若是和他兜圈子的話,只怕到最後連自己也會被兜進去,所以嬴乘風非常直接的說了出來。

聖錘大人點了一下頭,道:“我聽人說,你也鍛造出了三轉真天忌聖器而且威能強大,比我還要厲害。所以我來驗證一下,看看究竟是你的器靈厲害,還是我強大。”

嬴乘風楞了半響,緩緩的道:“這……就是您的目的?”

“是啊。”聖錘大人理所當然的說道。

嬴乘風心中隱隱冒火,就為了這個不知所謂的目的,就讓這大家夥找上門來。如果不是有著黑玫瑰這個意想不到的變數,天知道自己的莊園會變成什麽摸樣。

他深吸了一口氣,道:“聖錘大人我可以讓器靈出來與您見面。但是……”他沈聲道:“您必須告訴我,究竟是哪位唆使您來此的。”

“沒有人唆使啊。”聖錘大人奇怪的道:“這是我自己要來的。”

嬴乘風翻了個白眼,無奈的道:“好吧,我想要知道,是誰告訴您這個消息的。”

“哦,是吳老殿下說的。”聖錘大人立即將背後的指使者賣了個幹幹凈凈。

不過,以他那相對單純的腦袋來說,根本就藏不住事。

嬴乘風緩緩的點著頭,眼眸中陡然閃過了一絲殺意。

吳老爺子。

這位騎士王殿下在傳送陣前吃癟離去之後,竟然又找到了聖錘器靈挑撥離間。

如果嬴乘風與聖錘沖突起來,並且一方有了死傷的話,那麽嬴乘風和諾伊爾大師就肯定會相互敵對。

“嘿嘿,好心計啊好心計。”嬴乘風緩緩的道:“只可惜,你想不到黑玫瑰竟然能夠克制這個大家夥吧。

聖錘大人的老臉微紅,道:“哼,我只是不想與那小姑娘斤斤計較,又豈會怕她。”他說話之時,一開始還雄糾糾氣昂昂的中氣十足。但是,當他說到後面幾個字的時候,卻是身不由己的壓低了聲音,而且眼角還朝著內廳的方向瞄了幾眼。

他這副色厲內荏的模樣自然是讓嬴乘風等人暗自好笑。

輕輕的嘆了一口氣,嬴乘風知道,若是不讓這個大家夥滿意,他是絕對不會離去的。

雖說一開始之時,嬴乘風也想過要讓他魂飛魄散,最起碼也要好好的教訓一下。可是,在知道了事情原委之後,嬴乘風反而是有些欣賞起這個毫無心機的大家夥了。

在這個世界中,這樣的靈體已經是越來越少了。

“也罷,既然聖錘大人親自到來,那麽在下就恭敬不如從命了。”

聖錘大人的眼眸一亮,連連點頭,道:“好,好,好啊。”

嬴乘風嘿然一笑,仲出了手,輕輕的一點。

頓時,在他的面前就湧起了一片紅色的巨浪,在這鮮艷的紅色之中,一把長槍血光繚繞,煞氣沖天……

[BOOK: 0083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8:08:3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