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3-06
第四卷 第一百六十二章 輕描淡寫的一揮手

嬴乘風的嘴角微微一撇,他的臉上流露出了一絲傲然之色!

器中之靈,是這個世界上最難以琢磨的東西之一。

器靈和人類等生物一樣,也有著等階之分,而且還相當的嚴苛。

聖錘大人乃是三轉真天忌聖器的器靈,在晉升多年之後,通過了漫長時間的自行修煉,其威能已經達到了普通九轉聖器的強度。

而霸王槍器靈卻僅僅是一個一轉的天忌聖器罷了。

普通的一轉天忌聖器,其威能最多也就是與三轉的秘紋聖器相當罷了。可以說,它與聖錘大人相比,那是一個在天,一個在地,根本就是天差地遠。

但事實上的情況卻並非如此。

這兩個器靈一旦交手之後,霸王槍器靈的手段簡直就是層出不窮,特別是那一片血海更是擁有著無窮威能,而且霸王槍自身還能夠任意消散凝聚。

聖錘大人所擁有的力量、速度和技巧其實都要壓制霸王槍,可是,當它遇到這一片血海之時,卻被困得死死的。非但未曾奈何得了對方,反而被霸王槍以偷襲的手段盜取了部分的本源靈力。

當然,霸王槍器靈也僅僅是得手了一次,當聖錘大人提高了警惕之後,它再想依樣畫葫蘆的攻擊,那就是難上加難了。

只是,能夠以一轉天忌聖器的身份,竟然與三轉的真天忌聖器抗衡,這簡直就是不可思議的事情。怪不得汪傑會如此的驚訝了。

霸王呵呵笑道:“汪兄,在同階之中,也是有著實力高低的。”頓了頓,他道:“這聖錘器靈的資質普普通通,也就是一個大路貨。但霸王槍器靈卻是真正的精英,所以在一轉之時,就能夠與三轉抗衡了。”

他的笑聲轟隆隆的傳了出去。並沒有絲毫掩飾的意思。

正在鏖戰中的聖錘大人臉上一紅,他突兀的暴喝一聲,身上的寶光終於釋放了出去。

他與霸王槍器靈交戰之時。身上的寶光內斂,所以此時從外看過去,肉眼所見的都是一片血海。

這並不是他不能釋放寶光。而是因為他早就看出,與自己交戰的僅僅是一個普通的天忌聖器罷了。

面對這樣的敵人,他若是全力以赴,豈不是會被人笑掉大牙。

這是三轉真天忌聖器的尊嚴,聖錘大人不屑于用寶光欺壓於人。

可是,此時戰況膠著,若是再拖延下去,他只有更加丟人。他終於忍耐不住了。

那寶光一旦擴散,頓時以排山倒海之勢席捲一切。霸王槍的血海範圍頓時被寶光壓制到了一定程度。

這是境界上巨大的差距,也是實力上無可跨越的鴻溝。

無論霸王槍器靈如何努力,它所釋放的血海都無法阻擋寶光的侵襲。

寶光以堂堂正正之勢,以無以倫比的力量碾壓過來,這種巨大的表現將雙方實力上的差距完全的展現了出來。

“轟……”

終於。血海潰散,發出了巨大的轟鳴爆炸聲。

所有的血色光芒就此消散,在遠方重新凝聚出了霸王槍的紅色槍影。

但是,這一道槍影比起最初來卻是要明顯的黯淡了一些。

在受到了聖錘大人全方位的壓制和打擊之後,霸王槍器靈終於落敗了。

寶光再度收斂,聖錘大人收起了兩把駭人的巨錘。看著霸王槍。他的臉上並沒有戰勝的得意和驕傲,而是豎起了大拇指,道:“你,很強。比我當初強的太多了。”

三轉真天忌聖器戰勝一轉天忌聖器,竟然是如此的艱難,如果不是實力和境界上的差距實在是太過於巨大的話,霸王槍肯定能夠輕易獲勝。

“嗡。”霸王槍輕輕的顫抖著,一道血紅色的人影逐漸的凝聚了出來,他冷冷的看著聖錘大人,道:“今天,我不是你的對手,但以後我會再來討教的。”

聖錘大人雙手抱拳,肅然道:“本座恭候。”

紅色器靈轉身,向著嬴乘風道:“主人,我想要繼續提升。”

嬴乘風重重的一點頭,毫不猶豫的道:“好,我回頭就再次鍛造,保證讓你……和寒冰一樣。”

在見到了霸王槍器靈的表現之後,嬴乘風對他的未來有了更大的期待。

若是他也變成了半神器級別的存在,那麼會達到何等的高度呢。

得到了嬴乘風的承諾之後,霸王槍器靈再度化作了一道紅芒,遁入了槍身,而且整把長槍飛入了嬴乘風的身上。

聖錘大人嗡嗡的道:“贏大師,您的另一把三轉聖器,應該可以放出來讓本座見上一面了吧。”

此時,聖錘大人對嬴乘風的語氣已經客氣了許多。

在見識過了霸王槍器靈的真正威能之後,他已經認可了嬴乘風在鍛造之道上的實力。這可是能夠與自己的主人諾伊爾大師比肩的力量,自然贏得了他的尊重何處笙簫君已陌全文閱讀。

嬴乘風深深的看了眼對方,緩聲道:“聖錘大人,請相信我,你絕對不會想要見到寒冰的。”

聖錘大人裂開了大嘴,笑道:“沒關係,就算我失敗了,也是心甘情願的。”

他剛開始來到此地之時,滿腔的驕傲。

先別說三轉真天忌聖器的鍛造難度,嬴乘風未必就真的能夠鍛造出來。就算這一切是真的,一個剛剛鍛造出來的三轉真天忌聖器又如何能夠與他這數十年間的苦修相比。

所以,他有著強大的自信,無論嬴乘風派出了什麼聖器,他都能夠輕易獲勝。可是,這個信心在與霸王槍一戰之後,卻受到了巨大的打擊。

雖然他最終獲勝了,但是這種獲勝的結果。卻比他失敗更加難堪。

所以,在聽到了嬴乘風的話之後,他也變得謙遜了許多。

微微的點了一下頭,嬴乘風緩緩的伸出了手,在他的手心處,一點寒光漸漸浮現出來。

當這一點寒光逐漸強大之時,整個空間中的溫度頓時開始飛快的下降了起來。

幸好此時莊園中的眾人都知道聖錘大人上門砸場子。生怕受到了魚池之災,所以無一不是躲得遠遠的。縱然是感受到了一縷寒意,也不至於有太大的影響。

漸漸的。一把閃爍著無比耀眼寒芒的長劍出現在所有人的面前。

汪傑的眼睛再度眯了起來。

他的心頭劇烈的跳動著,因為他驚訝的發現,這把寒冰長劍所釋放出來的威能。甚至於比先前在寇銳大師等面前展現出來的還要強大許多武嘯天下txt下載。

在這一刻,他的心中竟然突兀的生出了一個念頭。

這把寒冰器靈不會是隱藏了實力吧。

周圍的寒氣越來越盛,一道淡淡的白色霧氣凝聚著,再度成為了一個人影浮現了出來。

“吼……”

聖錘大人臉色凝重,不知何時,他已經取出了雙錘,正神情緊張的注視著對方。

他的牙齒咬的咯蹦自響,身體微微發抖,眼中突然的閃過了一絲莫名的懼意。

別人在感受寒冰器靈威能之時尚且有著一種隔閡,但是同樣身為器靈的聖錘卻清晰的感應到了。

在寒冰的身上所釋放的。乃是一種上位者的威壓。

這股威壓強大而神秘,在它的面前,聖錘器靈竟然生出了一種渺小的感覺。

這一刻,他清楚的體驗到了霸王槍器靈在寶光侵體之時的那種無奈感,而且。他所體驗到的感覺,比那時候的霸王槍器靈更加徹底。

漸漸的,聖錘大人身上的顫抖愈發的強烈了。他豁然雙目圓睜,身上寶光如同流水一般的擴散了出去。同時,他的口中發出了淒厲的大吼,高舉著雙錘向著前方砸了過去。

他竟然是被逼著直接出手了。因為他驚駭的發現,如果再任由對面這個器靈的威能繼續增加,那麼他就連出手的膽子都要失去了。

然而,正如他與霸王槍之間有著無可跨越的溝壑一般,三轉真天忌聖器和四轉半神器之間的差距卻是更加的巨大。

雖然他與寒冰器靈僅有一階的差距,但是這個差距可是大境界之差。

這個差距,根本就不是這個階段的他苦修數十年就能夠彌補的。

寒冰器靈伸出了手,輕輕的揮了一下,就像是有人揮動著手腕,驅趕蒼蠅一般。

於是,聖錘大人的腳步變慢了下來,他與寒冰器靈之間的距離仿佛是陡然變得遙不可及。非但如此,他的腳下更是彌漫起一層薄薄的白霧,這些白霧很快的凝聚了起來,變成了晶瑩剔透的堅冰。

聖錘大人臉色大變,他放聲狂吼,手中雙錘不斷敲擊自身。在他瘋狂的舉動之下,這些堅冰似乎是有所鬆動,特別是靠近胸腹之間的那些冰塊,更是破裂開來,變得模糊粉碎。

寒冰終於抬頭,冰冷的沒有一絲感情的目光落在了聖錘大人的身上。

他的目光似乎有著無與比倫的威壓,雖然是毫無實質的目光,但是卻有著如同實質一般的壓力。

聖錘大人的臉上現出了一絲驚駭之色,他張開了口,似乎是想要咆哮,但卻無法發出聲音。

就在他的身體變得僵直的那一刻,身上的冰層卻是迅速的恢復了晶瑩的狀態,並且擴散著。

這些堅冰蔓延的速度極快,以一種難以想像的速度擴散著,並且迅速的將聖錘大人整個兒的包裹了進去。

一擊,僅僅是揮手一擊。

那強大的三轉真天忌聖器聖錘大人,就已經變成了一坨不會移動的冰塊。
本帖最後由 cklover101 於 2013-3-7 00:27 編輯

[BOOK: 0083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4:50:5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