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3-07
第一百六十三章 第二位追隨者

冰涼的寒意漸漸的收斂了起來,那帶給人巨大危機感的寒氣逐漸消失

寒冰器靈冷然的看了眼那塊巨大的冰坨,嘴角劃過了一絲冷酷和不屑的笑意。隨後,他的身體一晃,遁入了長劍之內,再一次飛入了嬴乘風的身上。

汪傑臉上神情凝重,他看著嬴乘風,目光中有著難以掩飾的驚駭之色。

聖錘大人在聖殿之中可是享譽著鼎鼎大名。

聖器在沒有相應強者的使用之時,其威能無法達到巔峰狀態。如果是一位王級強者使用聖錘,那麼兩者相加,絕對能夠戰勝兩位同階的王級強者。

但若是單以聖錘大人的力量,那麼最多也就是與汪傑相若罷了。

可是,此時的汪傑卻見到了讓他一輩子都無法忘懷的一幕。強大的聖錘大人,竟然被另一個器靈瞬間秒殺。

他深深的吸著氣,眼中的神色變幻莫測。

既然寒冰器靈擁有著秒殺聖錘大人的力量,那麼豈不是說,自己也會被這件器靈秒殺了。

而且,更為可怖的是,這件器靈並沒有被人操控,僅僅是憑藉著自己的力量就做到了這一步。

如果它落入了同等階強者的手中,那麼又能釋放出何等驚天動地的威能呢。

心念一轉,汪傑豁然抬頭,他顫聲道:“贏大師,寒冰大人……他是三轉麼?”

此時,他想到了一個相當恐怖的問題。

能夠秒殺一位三轉真天忌聖器的。又怎麼可能只是一個三轉呢。

不過,三轉真天忌聖器已經是相當於九轉普通秘紋聖器的存在。這個級別的裝備,本身就已經是大師們能夠鍛造出來的極限水準了。

若是寒冰器靈的等階更高……

一想到這個可能,汪傑的身體就忍不住有些微微發抖。

嬴乘風啞然失笑,看著汪傑,大有深意的道:“汪兄,你說呢。”

汪傑一愣。他猶豫了一下,低下了頭,道:“贏大師。若是我沒有看錯,寒冰大人應該是突破了三轉。”

嬴乘風放聲大笑,道:“好眼光。不愧是巔峰級別的大公爵強者啊。”

汪傑苦笑一聲,道:“贏大師過獎了。”他心中暗道,到了這個級別,能夠秒殺同階的可能幾乎是微乎其微,這麼明顯的事情,我又怎麼可能猜不到。

只是,嬴乘風竟然能夠鍛造出這等級數的聖兵,簡直就是令人驚歎和難以置信。

嬴乘風輕輕的點著頭,道:“汪兄,你所使用的是什麼聖兵。可否讓在下一觀。”

汪傑遲疑了一下,手一揮,手中立即多了一把細窄的長劍。此劍雖然沒有寒冰長劍那樣的厚實和光亮,但是狹長的細劍卻帶給人一種心悸的力量。

嬴乘風的目光一凝,仔細看了片刻。道:“汪兄,若是在下未曾看錯,這應該是一把天忌聖器吧。”

汪傑用手輕撫劍身,就像是在撫摸著情人的肌膚一般,他傲然道:“不錯,此劍乃是天忌聖器。”頓了頓。又道:“他陪我征戰多年,已經與我合而為一,再也不可分割了。”

“嗡……”

長劍感應著他的撫摸,竟然是發出了輕微的顫抖轟鳴聲。

嬴乘風緩緩點頭,這把長劍異常珍貴,而且已經被汪傑視若性命。人劍之間產生了一種難以形容的特殊感覺,就像是生死依託的兄弟,難分彼此了。

不過,也唯有如此親密,這把長劍在他的手中才能夠釋放出最大的威能。

“咳。”嬴乘風輕咳了一聲。

汪傑一怔,他立即驚醒過來,苦笑道:“贏大師見諒,汪某見過兩位聖器的比鬥之後,心有所感,所以失態了。”

嬴乘風搖著頭,道:“汪兄客氣了,你這是真情流露。”他笑眯眯的道:“依我之見,汪兄應該是想要讓你的聖兵再度獲得晉升的機會吧。”

汪傑雙眉一揚,眼神瞬間變得淩厲了起來。

但僅僅是一瞬間,他就平復了下去。

因為他想起了嬴乘風手中的寒冰長劍,就憑那器靈的可怕威能,就已經能夠完虐他了。所以,贏大師這樣詢問,絕不會有什麼惡意。

他也是聰明人,想了片刻之後,恭敬的道:“贏大師,請您指點一二。”

嬴乘風緩聲道:“天忌聖器想要提升,最好的辦法就是晉升二轉真天忌聖器。呵呵,當然,如果你想要放棄器靈進化,將它提升到四轉秘紋聖器也可以,那樣做反而輕鬆了許多。”

汪傑立即是搖頭道:“贏大師,我不想讓器靈受到任何的損傷。”

四轉秘紋聖器或許在威能上要超過普通的天忌聖器一籌,但是少了器靈之後,其價值同樣大跌。

對於將器靈視為自己生死與共夥伴的汪傑來說,此法絕不可取。

嬴乘風嘿然一笑,道:“一轉天忌聖器想要晉升二轉,這可不是一件簡單的事情。而且,很少有人能夠向你保證成功率吧。”

汪傑苦笑著道:“除了諾伊爾大師之外,確實沒有人能夠保證二轉的成功率。”

其實,他也知道,縱然是諾伊爾大師出手,這個成功率也不可能是百分之百。

正是因為有此顧慮,所以他雖然早就想要付出足夠的代價請聖殿中的某位大師出手,可最終卻還是沒有提及。

嬴乘風微笑著道:“實不相瞞,在下對於聖器的晉升之道有著一定心得,若是一轉到二轉,基本上沒有失手的可能。”

汪傑的目光頓時亮了起來,他雖然並非鍛造大師,但是對於天忌聖器晉升的難度卻是早有耳聞。

在聖殿之內。哪怕是諾伊爾大師也不敢說出這樣狂妄的話啊。

可是,看了眼那被凍成一團冰坨的聖錘大人,汪傑就是相信了嬴乘風。

寒冰大人隨手一擊,就能夠凍住三轉的聖錘。那麼,能夠鍛造出寒冰大人的強者,又豈會連二轉都無法保證呢。

汪傑深吸了一口氣,向著嬴乘風深深一躬到地。道:“贏大師,若是汪某想要請您出手鍛造,不知道應該付出怎樣的代價。”

嬴乘風呵呵一笑。他並沒有回答,而是自言自語的道:“寇明成為我的追隨者之後,我還沒有發出什麼好東西。哎。不如給他鍛造一下身上的裝備吧。”

其實,寇明身上的裝備都是他祖父寇銳準備的。

這位聖殿大師的眼力和能力都是高明的到了極點,自然不可能給寇明什麼垃圾貨色。

在寇明未曾提升到大公爵之位時,他身上的裝備完全適合。

當然,一旦他獲得晉升,嬴乘風就要開始忙碌起來了。

汪傑怔怔的看著嬴乘風,他輕抿嘴唇,似乎是在遲疑著什麼。

嬴乘風也不催促,就是在一旁靜靜的等待著。霸王剛要開口說話,金剛王就是一瞪眼。頓時將他的話給嚇得咽進了肚子裡。

再過片刻,汪傑突地長歎一聲,道:“贏大師如此英雄人物,我汪傑就算是跟了您,也不會辱沒這一生了。”他向著嬴乘風深深的一躬到地。誠懇的道:“汪某想要成為大師的追隨者,還請大師恩准。”

嬴乘風眼眸一亮,大笑道:“汪兄快快請起。”他扶住了對方,歡喜的道:“有了汪兄相助,小弟就放心了。”

經過了與吳老爺子交惡的事情之後,嬴乘風迫切的希望。在自己的身邊也有著一位王級強者。

雖說寒冰器靈已經達到了一個很可怕的高度。

但是,器靈和同族強者卻還是兩個完全不同的概念,嬴乘風也不可能帶著寒冰器靈整日裡逛遊吧。

半神器級別的存在,只能是最後壓箱底的手段。

汪傑雖然還沒有達到王級境界,但嬴乘風卻相信,他一定能夠突破這最後一步。

而且,如果不是處心積慮的讓汪傑心服口服,嬴乘風也不會當著他的面,將寒冰器靈取出來了。

如今心願得償,他當然是歡喜無限了。

汪傑起身,向著嬴乘風身後的眾人抱拳行禮,道:“兄弟們,日後請各位多多照顧。”

雖然他們都已相識,但是如今身份轉變之後,汪傑卻是重新見禮。

金剛王、霸王和寇明都是同聲恭喜,而寇明更是下定決心,要儘快提升實力,否則日後在贏大師的身邊,會聚集起越來越多的強者,他若是原地踏步不前,那麼肯定會被自然淘汰。

在汪傑加入之後,這種危機感已經強烈的到了迫在眉睫的地步了。

汪傑目光一轉,看向了那依舊被凍成一坨的聖錘大人,道:“大師,您打算如何處理他。”

在確定了身份之後,汪傑也改口直接稱嬴乘風為大師了。

嬴乘風沉吟片刻,道:“你的意見呢。”

汪傑冷然一笑,道:“既然聖錘大人是進入莊園挑戰,而且將您的房子都毀了。那麼,我們就將他這樣送到聖殿,讓大師們去頭痛吧。”

嬴乘風微怔,道:“這樣做,不會得罪諾伊爾大師麼?”

汪傑緩緩搖頭,道:“這是寒冰大人在公平比鬥中出手獲勝的。只要不讓聖錘大人的神智泯滅,就不會結下大仇。”他微笑著道:“我知道諾伊爾大師,他就算是怨恨,也會直接找挑唆聖錘大人的那位。”

“呵呵,就算他怨恨我們又能怎樣。”霸王豪氣幹雲的道:“若是他來了,老子照樣打回去。”

嬴乘風啞然失笑,心中暗道,怎地自己的膽量比起霸王都要小了。

“好,就將聖錘大人送到聖殿吧……”
本帖最後由 danchou888 於 2013-3-7 01:27 編輯

[BOOK: 0083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3:36:5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