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3-08
第一百六十四章 聖殿轟動



鍛造聖殿,向來都是光明聖教中最重要的聖殿之一。

這里,並不是屬於哪位騎士王殿下,而是屬於整個光明聖教。

自從聖殿建立以來,已經不知道有多少大能者在這里獲得了自己心儀的裝備。當然,除了那些站在最巔峰的強者之外,鍛造聖殿也為更多的騎士們提供了海量的裝備。

可以說,在整個聖教之中,鍛造聖殿具有著舉足輕重的地位。

所有經過聖殿之人,都會對這里保持足夠的尊重,很少有人敢在此地大聲喧嘩。

不過,今日似乎是有些不同了。

一座巨大的冰坨送到了聖殿門外,在這個冰坨之內,封印著一個身材高大魁梧的壯漢,這個壯漢手持雙錘,怒目圓睜,就仿佛是一個雕琢的惟妙惟肖的冰雕。

只是,任何識得這壯漢來歷之人,都在見到冰雕的那一刻駭得雙腿發軟。

很快的,聖殿中的數位大師就已經聯袂走了出來,在確認了冰雕中那位的身份之後,他們不由地勃然色變。

在指揮手下將冰雕遮掩起來的時候,他們也在紛紛打聽事情經過。

很快的,聖錘大人前往嬴乘風大師莊園的事情就被人翻了出來。

於是,眾位聖殿大師們面面相覷,臉上都有著為難之色。

聖錘大人乃是鍛造聖殿的聖物,擁有著無上威嚴。如今他受到了羞辱,被人凍成冰坨送回來。這個臉面丟的可就大了。

但是,聖殿這一次似乎無法為他出頭。

因為將他凍住的人,也是聖殿之內最為強大和重要的人物之一。

嬴乘風,這位剛剛在大峽谷內鍛造出三轉真天忌聖器的大師,如今在聖殿之內擁有著如日中天的名望。

想要嚴懲嬴乘風,只怕沒有人敢開這個口。

“寇銳大師,我們現在應該怎麽辦?”一位短發的鍛造大師皺眉。低聲問道。

寇銳用手遮面,將臉上的懊惱和苦澀全部擋了起來。片刻之後,他終於擡起了頭。道:“先將聖錘大人救出來再說吧。”

其余幾人都是連連點頭,說實話,他們並不擔心聖錘大人的安危。

雖說聖錘大人被凍住了。但是以三轉真天忌聖器的實力,想要保住本身神智不滅,還是沒有問題的。

只要將這一塊冰坨融化了,保證能夠獲得一個活蹦亂跳的聖錘大人。

可是,讓他們感到頭痛的是,如果聖錘大人執意要報仇的話,他們又當如何選擇了。

如果是數月之前,他們會毫不猶豫的選擇幫助聖錘大人,但是現在麽,嬴乘風在聖殿中已經站穩了腳跟。而且。他還將寇銳大師的嫡親孫子寇明收為追隨者。

從此以後,他再也不是孤立無援的一個人了。

所以,沒有人願意與嬴乘風為敵。起碼,他們不願意光明正大的去招惹這個前途無量的小家夥。

“散開,散開。散開了。”幾道急促的催促聲響起,那些圍觀的騎士們雖然心中不願,但是在聖殿下人的催促下逐漸離開。

隨後,兩位大師出手,將這一團冰坨送入了聖殿之內。

鍛造聖殿最不缺的,就是火種。幾位大師將各自的火種取出,放在冰坨下焚烤著。

可僅僅片刻之後,眾人的臉色就都變得相當的難看了。因為他們驚訝的發現,這塊冰坨竟然是如此的堅硬和強大。

在自己釋放的真火焚燒之下,別說是冰塊了,哪怕是真正的鋼鐵,也會很快的變成一地鋼水。

但是,他們眼前的這個巨大冰坨,卻是一塊難以啃動的硬骨頭,在焚燒半響之後,僅僅是褪去了表面的一層薄冰。

“天啊,這是什麽冰,比萬年玄冰還要硬啊。”一位在場的鍛造大師輕聲說道。

眾人的眼眸中都是閃過了一絲苦笑和驚異之色。

這冰塊的硬度確實是超過了他們的預料,但也讓他們的好奇心徹底的發作了。

做為最頂尖的鍛造大師,他們對於天下間所有的奇珍大都有所了解。不過,沒有人是全知全能的,所以總有些東西會出乎他們的意料之外。

正如眼前這塊冰坨,他們就猜不透此物是如何形成的。

就在眾人為之頭痛之時,一道沈穩的聲音突兀的在眾人身後響起:“讓開。”

眾人心中一凜,轉頭望去,只見諾伊爾大師沈著臉,不知何時面無表情的站在了他們的身後。

眾人立即讓開,寇銳等的臉上更是有著一絲悻悻之色。

諾伊爾大師上前數步,雙目炯炯有神,他盯著冰塊仔細的看著。片刻之後,他臉上的神情愈發的凝重。

終於,他伸出了一只手,手指頭上有著一點微弱的仿佛隨時都會熄滅的火光。

用這點火光輕輕的碰觸了一下玄冰,他的臉色立即變了。

擡起了頭,他緩聲道:“怎麽回事?”

眾人的目光立即註視到了寇銳的身上。

寇銳心中暗罵,不過他也知道,既然寇明跟在了嬴乘風的身邊,那麽也就只有他出面解釋了。

輕咳一聲,寇銳道:“諾伊爾大師,聖錘大人前往贏大師府邸,想要挑戰寒冰大人,所以……”

“寒冰大人。”諾伊爾大師眼眉一抖,道:“聖錘身上的冰,是寒冰……大人弄得?”

眾人都是一怔,他們因為親眼見過了寒冰長劍,並且感受過了那徹骨的寒意之威,所以才將寒冰大人放到了聖錘大人同一高度。

可是,諾伊爾大師並沒有親眼所見,而且以他那高傲的性子。為何也會隨大眾叫寒冰一聲大人呢。

寇銳心中大動,他斟酌著道:“諾伊爾大師,這是否寒冰大人所為,我等並不知曉。不過,我們可以先將聖錘大人請出來,然後一問便知。”

聖錘器靈雖然擁有一定的智慧,但是他對於說謊這一個詞並沒有多大的概念。所以只要詢問他一聲,就一定可以得到準確的答案。

然而,諾伊爾大師在沈吟了片刻之後。卻是道:“聖錘之事老夫會親自處理,你們無需插手。”

說罷,他大袖一揮。那巨大的冰坨頓時消失了。而他本人則是邁開了大步,看似緩慢,實則是快若閃電的離開了此地。

寇銳等人對望了一眼,無不是感到了極度的詫異。

諾伊爾大師的脾氣並不好,而且他對聖錘大人十分寵愛。

如今見到了聖錘大人蒙羞,他應該是火冒三丈才是。可是,不知為何,他竟然是一聲不吭的就走了。

在這一刻,他們甚至於有些懷疑,那位走遠的矮個子。是否就是他們熟悉的諾伊爾大師了……

諾伊爾大師飛快的來到了自己的莊園,他立即進入了靜室,嚴令下人不得打擾。

隨後,他取出一物輕輕的一拋,此物頓時懸浮在半空中。並且濺射出了耀眼的紅色烈焰。

這些焰火遠非先前眾人手中的火種可比,在它們的焚燒之下,冰坨以肉眼可見的速度開始融化了。

諾伊爾大師操控了一輩子的火焰,對此的掌控能力達到了一個不可思議的高度。

雖然烈焰洶洶燃燒,但卻是小心翼翼的避開了聖錘大人的本體。

經過了小半時辰的努力,冰坨終於碎裂。聖錘大人從那散碎的冰塊中跌落下來。

雖然在冰坨中被困了許久,但聖錘器靈其實並沒有受到什麽傷害。一旦脫困出來,他立即是恢複了活力。

在順利的出來之後,他的第一句話就是:“主人,我輸了。”

諾伊爾大師緩緩點頭,道:“你若是贏了,也就不會被人凍成冰坨了。”

聖錘器靈裂開了大嘴,憨厚的笑著。

他雖然敗了,但是敗的心服口服,所以心中並無芥蒂。

這就是聖錘器靈和普通人不一樣的地方。

“說罷。”諾伊爾大師沈聲道:“你們打了多久,怎麽被冰凍住的。”

聖錘器靈的臉上立即閃過了一絲驚恐之色,道:“主人,他只出了一招,揮了揮手,然後我就被冰住了。”

諾伊爾大師臉上的肌肉微微的抽搐了一下,道:“一招……”

“是,就一招。”聖錘器靈似乎是生怕解釋不清楚,他舉起了手,模擬著寒冰器靈的樣子揮了揮。

那一刻,寒冰器靈所展現出來的威能太盛,給他留下了足夠深刻的印象,所以他的動作竟然極為相似。

諾伊爾大師的臉色變幻不定,許久之後,他終於是長嘆了一口氣,道:“果然如此,想不到啊,嬴乘風這個小家夥竟然達到了這等高度。”

聖錘器靈低下了頭,低聲道:“主人,您是說,寒冰……大人已經超過三轉了麽?”

他雖然憨厚,但並不是笨蛋,在這一次輸了之後,自然能夠感悟到一些東西了。

諾伊爾大師深深的看了他一眼,道:“你這笨蛋,連人家的實力也沒有打聽出來,就去自討沒趣。哼,幸好人家手下留情。”他頓了頓,眼眸中卻是突兀的閃過了一絲淩冽的殺機,道:“是誰告訴你這件事情的。”

“是吳老爺子。”

“吳老爺!哼……”

諾伊爾大師冷笑片刻,低聲叮囑道:“聖錘,從今日起,你在這里閉關不出。而且,你與寒冰大人交手之事,再也不得外傳。”

“是。”聖錘器靈雖然不明白,但是對於諾伊爾大師的話卻是言聽計從的。

諾伊爾大師轉過了頭,眼眸中寒意滲人。

你們之間的爭鬥老夫不管,但算計到老夫的頭上,哼哼……我們走著瞧。 本帖最後由 georgewan 於 2013-3-7 23:56 編輯

[BOOK: 0083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03:16:1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