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3-10
第一百六十六章 銳金石



房門慢慢的被推開了,在這里面是一個完全不同的小世界。

這樣的入口在幽光通道中有許多個,都是光明聖教歷代大能者幸苦建立起來的禁地。

除了各聖殿大師級的頂尖人物之外,其余人都沒有進入的資格。當然,若是獲得了大師的邀請,自然可以進入其中了。

門外,汪傑輕嘆一聲,道:“在下駐守幽光通道數十年,還是第一次被大師邀請進入。哎……多謝大師了。”

嬴乘風微微一笑,道:“我們已經是一家人,汪兄何必客氣。”

他心中暗道,以你的身份和實力,如果不是成為我的追隨者,那我也斷然不會邀請你進入幽光空間的。

汪傑一步踏入,頓時來到了另一個空間。

然而,當他的目光轉了一圈之後,眼皮子卻是劇烈的抖動了幾下,目光都有著一瞬間的呆滯。

他雖然沒有被大師邀請,但是既然負責這里的守衛,那麽在大師離開之時,自然有資格進入空間查探。

可以說,除了寥寥無幾的某幾位大師的專屬空間之外,其它的空間內都有著他的足跡。

雖說眼前這個空間已經是贏大師的專屬空間,但是在數月之前,這里卻依舊是他的管轄區域。在他的印象當中,這處空間內部已經被改造的風景宜人,美輪美奐了。

可是,此刻放眼看去,盡是一片黃土。

昔日的小河流水,假山樓亭,都已經化為烏有了。

嬴乘風自然明白其中原因,他略顯尷尬的笑了一聲,道:“汪兄,上一次小弟鍛造聖器之時,不慎引來了天忌之力,而且那力量不小。所以……”

汪傑頓時恍然,他立即想起了數月前檢測空間所發生的異常現象了。

看著周圍荒涼的地面,他低聲道:“大師,這究竟是什麽聖器,竟然有著如此強大的威能啊。”

嬴乘風想了想,道:“這件聖器的材料有些特殊,所以雖然是剛剛誕生,但其威能已經不比三轉真天忌聖器遜色了。”他隨手關上了門。又道:“那是金剛王的隨身聖兵,你以後有機會看到的。”

汪傑的心中一陣羨慕,他成為大公爵強者,在戰場上搏殺多年,換到了一件天忌聖器做兵器,就已經是將其視為心頭之肉了。可是看看人家贏大師。剛剛鍛造出來的東西,就是三轉真天忌聖器的檔次。

真是人比人,氣死人啊。

此時,他對於自己當初的決斷,成為贏大師的追隨者終於有了一絲慶幸。如果不是因為這個緣故,贏大師也不可能為自己打造裝備了。

嬴乘風身形晃動,極快的向前行去。

汪傑自然不會開口多問,他緊隨著嬴乘風而行,無論他的速度多快。都能夠輕易的跟上。

嬴乘風在中心區域停了下來,他擡頭望天,口中喃喃的低語了幾句,隨後將丹爐器靈拿了出來。手腕一旋,蓋子頓時揭開。

轉身,他道:“把你的聖兵放進去吧。”

汪傑應了一聲,他將隨身聖兵取出,小心翼翼的捧著放在了丹爐之口。

這把長劍雖然細窄,但卻一點兒也不短。甚至於比丹爐還要長上一些。可是。當長劍放在丹爐口的那一刻,卻是不停的下陷。直至完全進入。

汪傑的臉色微變,他驚呼道:“空間聖器。”

嬴乘風哈哈一笑,道:“就是一個丹爐而已,還什麽聖器呢。”

汪傑苦笑一聲,道:“大師,您可知道有多少鍛造大師或者是煉丹大師想要謀求這樣一件寶物麽?哎,此物還是不要輕易示人的好。”

嬴乘風微怔,道:“汪兄,我現在已經是鍛造大師,應該不會有人和我搶奪此物了吧。”

汪傑沈聲道:“在明面上,當然沒有人敢來搶奪。但是,明槍易躲暗箭難防啊。”

嬴乘風想了想,點頭道:“多謝。”

汪傑已經成為了他的追隨者,自然要處處為他考慮了。

後退了一步,嬴乘風道:“汪兄,我這要摻入材料,讓你的聖器晉升等階。不過,等會天雷來了,可就要靠你們去抗了。”

汪傑挺起了胸膛,傲然的道:“大師放心,天忌之力就交給我們了。”

他口中說的我們,自然是他和聖器長劍聯手。

也唯有這樣的組合,才能夠發揮出聖器最強大的威能。

嬴乘風點了一下頭,從懷中取出了一些材料,分批放入丹爐之內。而丹爐的下方卻是自動的升起了一絲細微的淡藍色火苗。

胖總管辦事還是相當靠譜的,這才短短幾天的時間,就將嬴乘風開出的材料準備齊全了。

要知道,嬴乘風這一次需要的材料可不是普通貨色,其中很有一些珍稀之物。

他當初將玉石拿出去之時,其實也是可有可無的心態。如果胖總管能夠收集齊全,自然是再好不過了。若是他力有不怠,嬴乘風就自己出手,使用鍛造出來的聖器去和眾多騎士王們交換。

這些騎士王們一個個底蘊深厚,就不信他們的身上沒有自己需要的東西。

不過,他後來才知曉,因為自己將鍛造出來的靈器和聖器都獻給了聖教,所以換來了大量的積分。而使用這些積分,卻可以購買一些必須要以物易物才能夠換到的珍稀材料。

這是聖教給予的一種獎勵制度,對於聖教的貢獻越大,所享受到的特權也就越大。

正是因為嬴乘風的手中有著大量的積分,所以才能夠將這些材料湊齊。

此時,丹爐內逐漸變得火熱了起來。嬴乘風先前放入的一些材料已經粉碎成末,並且慢慢的融入了長劍之內。

劍內的器靈並沒有抗拒這股外來的力量,因為它知道,這是主人和它難得的機遇,若是錯過了這一次,那麽再想要晉升的話,怕是要千難萬難了。

眼看這些粉末均勻的遍布於長劍之上,嬴乘風滿意的點了一下頭。隨後。他小心翼翼的取出了一件東西。這是一顆晶瑩剔透的晶石,在這塊晶石的中心處,封印著一個小小的如同指甲片大小的礦石。

旁觀的汪傑一怔,臉上微微動容。

他雖然不是鍛造大師,但是閱歷豐富之極,所以一眼就已經看出,此物乃是極為珍貴的銳金石。

金系力量講究的就是一個“銳”字。

此物能夠被稱為銳金石,就已經說明了它的價值幾何。

眼見嬴乘風將此物輕輕的送入了丹爐。汪傑的心臟就是一陣劇烈的跳動。

其實,在嬴乘風所列舉的物品之中,這一絲銳金石雖然極少,但卻是所有物品中價值最高的。

他使用了整整三千的積分才兌換到了那麽一點兒。

這個價格,甚至於已經達到了一件天忌聖器三分之一左右的程度了。

嬴乘風將此物用在汪傑的長劍之上,足見他對於汪傑的看重了。

當然。他的這個舉動也贏得了汪傑的好感和忠誠。

晶石一旦進入丹爐之內,頓時融化開來。不過,里面的指甲片大小的礦石卻顯得堅韌了許多。

哪怕是在嬴乘風和丹爐器靈兩者的聯手焚燒之下,它也堅持了很長的一段時間。

不過,死物終究是死物,在長時間的焚燒之後,它還是融為了一團鐵水。

這小小的一些鐵水剛剛澆到細窄長劍的身上,頓時引得長劍一陣顫動。

長劍器靈本能的感覺到了巨大的好處,它操控著長劍。拼命的汲取著,將這一團小小的鐵汁吸了個涓滴不留。

然而,這些鐵汁一旦進入長劍,頓時就滲透了進去,那強大的力量沸騰著,具有毀滅一切的屬性,似乎連劍中的器靈都要被其摧毀。

器靈立即調動自身能量與之對抗,它知道,必須要將這股力量汲取。並且化為己有。才能夠更上一層樓。

丹爐之外,嬴乘風深吸了一口氣。他伸手一點,靈筆出現在丹爐之內,開始在長劍上留下了細細的靈紋。

同時,嬴乘風的雙手也開始舞動起來,在這一系列的動作中,竟然透著一絲玄奧的大道至理。

汪傑一開始還擔心的看著丹爐,可是,當嬴乘風的雙手開始舞動之時,他的目光就像是鐵塊碰到了磁石,再也無法挪移開來了。

隱隱的,他覺得在嬴乘風的手勢之中,蘊含著一種難以形容的力量。若是他能夠悟通的話,那麽晉升之路將會一片平坦。

他的雙目圓睜,似乎是看到了一道大門正在眼前緩緩打開。

丹爐之內,長劍器靈豁然一陣顫抖,它驚訝的發現,從體表處源源不絕的湧入了一種同屬性的力量,這股力量能夠為它所用,不但可以抵抗那股毀滅之力,而且還可以將其融入自身。

整整一個時辰之後,嬴乘風陡然一聲輕喝,他是雙手握拳,虛擬的向著前方揮擊而去。

“轟……”

輕輕的,這一拳雖然打在了空中,但是丹爐內的長劍卻是一陣悸動。

這一拳就仿佛打在了一個特殊的節點,將那鐵汁帶來的力量盡數打散了。

於是,長劍器靈開始放心的汲取其中的能量。

再過片刻,丹爐內的長劍已經將所有的能量盡數消化殆盡,它的表面開始亮堂了起來。

而隨著長劍的變化,這一方小世界中再度變得不太平了。

一道濃密的雲層開始在嬴乘風等人的頭頂上凝聚了起來。

汪傑好不容易收斂了心神,他擡頭望天,腦海中千思百轉,竟然都是嬴乘風適才的那些詭異手勢。

突然,他長笑一聲,身體拔空而起,遙遙的一拳擊出。

[BOOK: 0084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7:09:4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