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4-03
第一百六十九章 龍晶


嬴乘風手中拿著的,是兩只盒子。

這兩只盒子大小相若,而內中盛放的東西更是價值連城。銳金石雖然珍貴,但若是與盒中之物相比,那就是小巫見大巫了。

輕輕的將其中一個盒子打開,這是一顆小小的黑色圓球。

在這個圓球的周圍,縈繞著一層淡淡的霧氣,這些霧氣以圓球為中心緩緩的滾動著。

定位石,這是嬴乘風手中所掌握的一顆定位石。不過,在那一方小世界中,並不是冰天雪地的世界,而是一片充斥著濃郁的兇戾之氣的死地。

在那里,仿佛是經過了無窮的殺戮,無數強大存在的屍骨靜靜的躺在荒涼黑暗的土地上。而更令人驚懼的是,在那片世界的中心區域,竟然有著一個巨大的血池。

血池內的盛放著暗褐色的血液,嬴乘風的精神力量稍稍的探索進去,就立即被一股強悍的到了極點的威壓給逼了回來。

嬴乘風在無邊幻境中一共得到了三十五顆定位石,加上最先的那一顆,剛好湊齊了三十六顆。

這些定位石所連通的空間並不相同,有的寒意迫人,有的罡風如刀,也有的火山爆發,濃煙滾滾。可是,在所有的定位石中,此時被他拿在手上的這一顆無疑是最為詭異和強大的那一顆。

雖然在這一片空間內死氣沈沈,並沒有什麽惡劣的自然環境。可是,就在這一片死地中。卻蘊含著令人難以想象的恐怖威壓。

那些散落在地面上的屍骨雖然不知道死去了多少年,但是,就連嬴乘風此刻的修為都無法靠近它們。

如果這些家夥依舊生存於世的話,嬴乘風甚至於懷疑,它們就憑一個眼神,就能夠取人性命了。

按理來說,這種恐怖的定位石根本就不可能被人操控。

但是。天生萬物,必有相生相克之道。

霸王槍自從誕生以來,就一直是不走尋常路。它的成長總是伴隨著殺戮和血海。是一個完完全全的煞星般的存在。

如果說在這個世界上真有什麽定位石適合霸王槍的話,那麽這個恐怖的東西,無疑就是最合適的了。

當然。霸王槍器靈此時所擁有的能力與此物相差太遠,縱然是屬性相近,也未必能夠駕驅得了。

所以,嬴乘風還為它準備了另一件強悍的寶物。

手腕一翻,將另一個盒子打開。

在這里面,盛放著一個晶瑩剔透的珠子,那珠子的表面水波蕩漾,就在盒子打開的那一刻,一股難以形容的光明正大的威嚴頓時充斥於這一方小世界之內。

這顆珠子中所蘊含的力量竟然是如此的強大和誇張,就連這一方小世界似乎也容納不下。

汪傑在一旁早就是瞪圓了眼睛。

就在嬴乘風打開了第一個盒子的時候。他就覺得身體隱隱發寒,莫名其妙的泛起了一身的雞皮疙瘩。

似乎在那個盒子之內,是什麽可怕的到了極點的怪物,讓他突兀的產生了一種恐懼的感覺。

要知道,汪傑可是剛剛晉升王級。而且他手持長劍,力劈天雷,無論是信心還是實力,都達到了一個最巔峰的時刻。

可就算如此,他在看著這個圓球的時候,卻依舊是有著隨時都會殞命的感覺。

這種感覺是如此的可怕可怖。這個發現讓他對嬴乘風敬畏交加。

可是,當嬴乘風打開第二個盒子的時候,他的眼睛頓時被那璀璨的光芒給耀花了。

同時,他也感應到了那股龐大的正面力量。

雖然這股力量在接近那黑色圓球的時候,也會消融無蹤。但是,那股龐大力量的存在卻讓也感到震驚。

這股力量的主人,絕對比現在的他要強大許多。

而且,他也隱隱的發現,這顆美麗的晶石似乎與傳說中的某樣神物極為相似。

仿佛是看出了汪傑的疑惑,嬴乘風微笑著道:“汪兄,這是一顆水系聖龍的晶核。”

“嘶……”

哪怕是以汪傑的定力,此時亦是倒抽了一口涼氣,他沈聲道:“大師,此事還有誰知道?”

龍族的晶核,那可是一條聖龍身上最強大,也最重要的東西。對於龍族而言,他們的晶核是不容許外人褻瀆的。

所以,只要這顆龍晶的存在被龍族知曉,他們肯定會不惜代價的要將這東西搶奪回來。

嬴乘風輕笑一聲,道:“汪兄放心,除了我之外,就連金剛王和寇明都不知曉。”

汪傑的神情微動,他輕輕的一點頭,道:“既然如此,我就放心了。”

他心中頗為感激,因為嬴乘風這樣說,分明就是將他當做了心腹一般的對待。

嬴乘風輕嘆一聲,道:“這東西在我的手中也是一個麻煩,哪怕是想要鍛造聖器,也很難掩飾上面的龍息。不過,現在卻是一個機會……”他喃喃的道:“希望霸王器靈有著足夠的造化吧。”

心念一轉,丹爐器靈立即將蓋子掀開。

嬴乘風屈指一彈,那龍晶頓時遁入了丹爐之內。

下一刻,丹爐下方亮堂了起來,大量的天地靈力被丹爐吸納,並且轉化為精粹的力量開始淬煉起丹爐內的一切事物。

這顆龍晶雖然擁有著巨大的能量,可它畢竟已經是一介死物,在丹爐的焚燒之下,開始消融了起來。

而此時,丹爐空間中的霸王槍卻是微微一晃,槍尖處湧現出一片血光,將龍晶包裹了起來。

詭異的一幕發生了,那龍晶竟然沒有抗拒血光的環繞,而且是十分配合的開始融化。似乎它也願意成為霸王槍的一部分似的。

嬴乘風的雙眉輕揚,他的臉上也露出了一絲訝然之色。

在開始熔煉龍晶之前,他已經做好了最壞的打算。哪怕是損失其中一部分的威能,也要將龍息的力量打入霸王槍之內。

因為唯有融入了龍晶,讓霸王槍取得巨大的進步之後,它才有資格熔煉那詭異而強大的死亡定位石。

可是,這顆龍晶在被血海包裹之後。立即放棄了抵抗,似乎他對於霸王槍並不排斥。

這樣的變化讓他感到了極其的詫異和不解。

“呵呵,我明白了。這家夥曾經汲取過大量的龍血。”丹爐器靈突地大笑道:“而且那些龍血肯定是來歷不凡,或許身前的地位還要在這龍晶主人之上,所以在等階的壓制之下。龍晶才沒有反抗。”

嬴乘風的眼中閃過了一絲恍然之色。

不過就連他也沒有想到,在那個陰風鬼蜮之地發現的龍血,竟然會是如此的強大。

看來日後有機會,還是要下去一趟,將那里的龍血全部收集過來。

若是霸王槍有了這些龍血,其實力應該能夠再度提高吧。

一絲絲肉眼可見的波動在霸王槍上打著轉兒,那恐怖的能量一點點的分布在霸王槍的每一寸上。

霸王槍發出了詭異的如同海水漲潮般的轟鳴聲,那一桿長槍在這一刻似乎化為了一座巨大的湖泊,里面蓄滿了紅色的血液。而在這湖泊之內,有著一條惡龍翻湧著身軀。掀起了滔天巨浪。

大量的天地靈力朝著丹爐湧來,這里似乎是變成了一個無底洞,無論有多少的靈力湧入,也休想將其填滿。

汪傑稍稍的後退了一步,他的面色變得凝重了起來。

此時。霸王槍尚未鍛造完畢,但是引起的靈力波動就已經是如此的可畏可怖了。

那麽,當霸王槍徹底的鍛造成功之時,所引來的天地之忌又將達到何等可怕的地步呢。

只要想一想,就讓人不寒而栗。

臉上泛起了一絲淡淡的苦笑,汪傑輕輕的撫摸著狹長的劍身。心中卻是毫不猶豫的做出了最壞的打算。

縱然是在天雷之下身死當場,他也絕不會袖手旁觀,也不會抽身而逃。

這是一個追隨者的義務和責任,也是一個強大而正直的騎士應該遵守的規則。

哪怕是為之付出了生命的代價,汪傑也絕不會破壞自己的名譽。

雖然這樣做有些迂腐,但這卻是騎士的本分。

“轟……”

遠遠的,這一方小世界的盡頭似乎是湧現出了一層薄薄的雲霧。

這一層雲霧並非小世界本身誕生,而是從外界湧入其中。

汪傑的臉色微微一變,他心中暗自駭然。嬴大師究竟施展了什麽手段,這聖器鍛造之時所釋放的力量,竟然超出了這一方小世界能夠容納的極限。

雖然這樣做說明了聖器的強大,一旦成型,必將擁有著無以倫比的威能。

可是,對於他這種即將為聖器抵抗天劫的強者來說,這卻是一個再糟糕不過的消息了。

那雲層一開始湧入之時,尚且淡薄的不可見,但僅僅是片刻之間,雲層的厚度就不停的增加,並且向著中心區域湧來。

嬴乘風默默的擡頭看了眼天空,他緩緩的道:“差不多了。”

丹爐蓋子自動旋開,嬴乘風眼中閃過了一絲決然之色,將那恐怖的死亡定位石投入其中。

頓時,一股奇異的到了極點的力量就擴散了開來。

這股力量似乎將這一片區域都籠罩了起來,那陰森的寒意湧入心底,讓人激靈靈的打了個寒噤。

不過,就在這股力量開始擴散之時,小世界邊角處正在凝聚的雲層卻是突兀的停了下來。

它們翻湧著,滾動著,似乎是在搜尋著什麽。

但片刻之後,它們卻是一無所獲。

於是,那雲層逐漸變淡,並且消散開來。

汪傑的臉色凝重,他緊握劍柄,心中驚駭欲絕。

Ps:二章完畢,最近弄微薄,好累,不過讓白鶴奇怪的是,訂閱白鶴書的人不少,可去關註微薄的書友卻不多,真是奇哉怪也……

大家如果有微薄,也來上面給白鶴助威一下嘛。

新浪微博:真蒼天白鶴

騰訊微薄:蒼天白鶴

謝謝各位了^_^

[BOOK: 0084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18 18:06:2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