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4-06
造神 第四卷 聖域傳奇 第一百七十二章 當機立斷 蒼天白鶴


謝謝閱讀,文字僅供大家學習參考寫作,不定期刪除,敬請及時閱讀


幽光通道還是一如既往的平靜。

在這裡,沒有閒人走動,顯得肅靜而安全。

在通道之內,每相隔一段距離,就會有一間石門的存在。

這些石門的上方,都嵌入了一個小小的圓珠子,這就是所有強者們都夢寐以求的定位石。而每一個定位石,都聯通著一個特殊的小空間。

其實,小世界種類繁多,真正適合用來給大師們強者使用的小世界並不是很多。往往十個之中也很難找到一個合宜的。

但是,光明聖教財大氣粗,無數年的積累底蘊深不可測。

單是這種適合給大師級靈師們使用的小天地,就有著數十間之多。

豁然,其中一間石門打開,兩道身影以飛一般的速度竄了出來。

他們的動作相當的狼狽,就像是在他們的身後,有著什麼東西在緊追不捨似的。非但如此,他們剛剛從石門內出來,就立即反手將大門緊緊的關閉了。

這兩個人自然就是嬴乘風和汪傑。

幸好此時在幽光通道內沒有其他人,否則一旦見了他們兩個人這番表情,肯定會驚掉大牙的。

嬴乘風二話不說,剛剛關閉大門就伸手一點。

頓時,一點寒光陡然閃現而出,寒冰長劍化作為一道人影,靜靜的站在了他的身邊。

嬴乘風輕聲喝道:“領域,鎖定氣息。”

“是。”

寒冰器靈輕輕的應了一聲,他一揮手,身上一股寒意彌漫出來,瞬間就將他們三個人籠罩了進去。

汪傑的眼皮子劇烈的跳動了幾下,其實在見到寒冰器靈輕易的就將聖錘大人凍成冰坨之後,他就有了某種預感。

而此時,當他親身感應到這股力量的時候,就更加確定了自己的想法。

寒冰大人,果然是超出了普通聖器的極限。達到了起碼是半神器的地步。

因為唯有這等級數的寶物,才能夠擁有領域的威能。

寒冰器靈對於寒意的操控已經達到了精妙無比的地步,雖然他們三個身周寒氣彌漫,但是這股寒意卻在他們能夠輕易承受的範圍之內。

“轟……”

霍然間,一道巨響從嬴乘風身後的石門處傳了過來。

那道響聲震耳欲聾,而且連整個房間似乎都在微微發顫。

汪傑的臉色微變,他守衛幽光通道數百年。對於這裡的環境了然於胸。

別看這裡守備不嚴,但事實上。歷代強者都曾經在這裡進行過加持。別說是王級強者了,就算是傳說中已經達到了半神境界的超級強悍者,都無法對這裡造成什麼具體的傷害。

畢竟,這裡是幽光通道,隨時隨地都會有一些大師在這裡進行鍛造聖器或者是煉製丹藥等等。

若是這裡被人攻擊而倒塌,那麼整個聖教受到的損失就太大了。

所以。此地的防禦力量之強大,絕對是汪傑生平僅見。他甚至於懷疑,唯有神靈出手,才能夠讓這裡感到震動吧。

但是,此時他卻清晰的感應到了,那來自于身後方的劇烈波動。

這是從石門內傳來的動靜,而且還是他們剛剛逃離的那座石門。

一想到那一方小空間內密密麻麻,無窮無盡的雷電組合,他的臉色頓時為之大變。

“不好。天忌之力要追蹤而來。”

嬴乘風緩緩的搖頭,道:“不可能。”他頓了頓,道:“這裡已經是寒冰的領域,霸王器靈的所有氣息都被封鎖而無法溢出分毫。如果我們還在天雷之下,或許無法避開天地之力的感應。但是,我們現在已經來到了另一個世界,這天地之忌就算是再強大,也休想追蹤到此了。”

“轟……”

他們的腳下微微的顫抖了一下,雖然幽光通道經過了歷代大能的加持。穩固的到了極致。但是。那一方小天地中的雷電之力太強大了,單單的轟擊的餘波都讓這一片世界有著承受不住的危險。

那石門之上更是突兀的出現了一道細微的裂紋。雖然這道裂紋很細,但卻是那麼的讓人觸目驚心。

嬴乘風的臉色大變,他厲聲吼道:“快,放棄這個小世界,使用秘法將定位石拋入虛無空間。”

“這……”汪傑一怔,不由地猶豫了起來。

定位石的價值就不用說了,這種適合大師級強者使用的定位石更是罕見。

雖然他如今已經晉升王級強者,但也沒有資格做出捨棄一方小天地的決定。

嬴乘風雙目赤紅,怒喝道:“快點,一旦雷電的力量超過小世界的承受力量,那麼這裡也會受到波及。我知道這裡肯定會有捨棄之法,不能再猶豫了。”

汪傑長歎一聲,他雙手迅快的在石門兩邊點動著。

僅僅是片刻間,他已經連續不停的敲打了上百下。每一下敲打,門框都會微微的顫抖一下。

最後,他握掌為拳,轟然一拳擊向了石門之上的定位石。

“轟……”

一道巨響之後,他們眼前的石門一陣晃動。隨後就是一道山崩地裂般的響動,那石門向著後方退去,並且漸漸的消失在他們的眼眸之中。

不過,他們都可以清晰的看到,在石門向後退去的過程中,那門上的裂縫已經是越來越多,越來越大。

就在石門徹底消失前的那一刻,已經是陡然裂開,並且綻放出了無盡的雷電之光。

眼前的空間一陣詭異的波動,那石門消失處本來是一個巨大的黑洞,但是當能量波動之後,黑洞消失,被一堵平白出現的牆壁給擋住了。

兩個人對望了一眼,相顧駭然。

汪傑苦笑一聲,道:“大師,您說得對,如果不是捨棄了這個小空間,那麼幽光通道肯定會被其波及。”

那方小世界中所凝聚的雷電之力實在是太強大了,短短的片刻間就已經將小世界徹底摧毀。

他們所看到的那衝破了石門封堵的雷電,其實就是天地之忌在毀滅了整個小世界之後所濺射而出的龐大能量。

這股能量若是在幽光通道內橫行,肯定會引來難以預測的災難。不過。如今那個小世界已經沉淪到了無盡虛空之中,這一點兒雷電之力就像是在聖域中放了一個耀眼的爆竹,基本上不可能造成任何的影響。

豁然,眾人身邊的房門打了開來,一位鍛造大師疑惑的走了出來。

在向嬴乘風和汪傑打過招呼之後,這位鍛造大師朝四周看了半響,嘴巴裡嘀咕著什麼,又走進了屋內。重新將房門掩上了。

嬴乘風和汪傑相視苦笑,他們知道,這是雷電轟鳴,讓整個幽光通道都受到了波及,就連那些待在不同小世界中的大師們亦是隱隱的有所感應了。

幸好的是,因為這裡相隔著兩個世界。而且嬴乘風當機立斷,立即捨棄了這一方小世界,所以造成的震動感並不是很大。

除了這位大師好奇心發作出來看看之外,其餘的大師都是窩在屋內,不肯浪費寶貴的時間。

租用幽光空間,可是需要一定的積分為代價,沒有人願意浪費這得之不易的寶貴積分。

送走了這位大師之後,汪傑壓低了聲音,道:“大師。您究竟鍛造出了什麼品階的裝備啊。”

此時,他已經有所預感,霸王槍的等階只怕還要在寒冰大人之上。

而寒冰大人就已經是相當於半神器的存在了,那麼……

只要一想到嬴乘風大師有可能鍛造出了神器,他的眼眸內就是一片片的小星星肆無忌憚的飛舞著。

嬴乘風苦笑一聲,搖著頭,道:“我也不知道。”

“啊。”

嬴乘風雙肩一聳,道:“霸王器靈這一次能夠成功,是一個特例。一個完全無法複製的特例。所以。我也不知道它的品階能夠達到哪一步。”他猶豫了一下,又道:“不過。他不會比寒冰遜色就是了。”

“是。”汪傑低低的應了一聲,他垂下了目光,眼眸中還是有著一絲難以掩飾的激動之色。

能夠親眼目睹起碼是半神器級別的裝備誕生,他也算是不虛此生了。

嬴乘風轉頭,看著眼前的牆壁,苦惱的道:“汪兄,這一方小世界毀了,我們要如何交代呢。”

汪傑頓時一愣,他剛才滿腦子都是霸王槍器靈之事。如今才醒悟過來,自己兩人已經有了一個天大的麻煩。

苦笑一聲,汪傑道:“大師,此事我們隱瞞不得,必須稟告教宗陛下,並且由陛下親自裁決。”

嬴乘風一怔,道:“汪兄,我身上還有一顆定位石,內中空間比較合適,如果以此替代,你以為如何?”

汪傑心中訝然,定位石那是何等難得的東西,這種自成一方天地的寶物,絕對是曠世奇珍。想不到贏大師的身上就有一個,而且還是適合大師鍛造的特殊空間。

一時間,他心中頗為感慨,贏大師的身家,真是太豐厚了。

不過,面對嬴乘風的詢問,他還是搖了一下頭,道:“大師,幽光通道乃是聖教中最重要的一個地方,有著強者坐鎮和監視,我們是瞞不下去的。”

“那上一次……”

“上一次的規模如何能夠與今日相比啊。”汪傑無可奈何的道:“如果遠方的監視者連如此巨大的動靜也無法感應的話,那麼聖教強者也就墜落了。”

嬴乘風輕歎一聲,雖然他絕對不願意將此事曝光,但是如今看來,已經是不太可能了。

“叮……”

豁然,悅耳的叮咚聲響了起來,一道光伴隨著這美妙的聲音來到了汪傑的身邊

[BOOK: 0084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23:47:5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