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4-09
第一百七十五章 緣故

老強尼的目光在嬴乘風的身上來回掃視了幾下,他緩緩的點著頭,道:“不錯,很不錯。”

教宗陛下並沒有在意他的無禮,或者說,因為老強尼確實有著驕傲的資格,所以他在教宗陛下的面前,也是如此自然的態度。

嬴乘風向著老強尼深深一躬,謙虛的道:“前輩謬贊了。”

老強尼哈哈大笑,道:“我從不說謊,哦,不對,你並不是不錯。”他伸出了手,在嬴乘風的肩上拍了幾下,道:“你……了不起。”

嬴乘風一臉尷尬的站在原地,他還是第一處遇到這樣的強者,真有些不知所措了。

教宗陛下微微一笑,突地道:“強尼,你所期望的那個人已經出現了,恭喜。”

強尼沒好氣的瞪了身後老人一眼,道:“看你這話說的,好像就我一個人期待似的。哼,我就不信,你會無動於衷。”

教皇陛下臉上笑容不變,而且也沒有反駁什麼。

嬴乘風的心中微動,莫非這兩位之間,也有著什麼不為人知的約定?

老強尼的目光越過了嬴乘風,落到了汪傑的身上,他雙眼皮子一翻,道:“你剛才說的話我都聽到了,哼,背後嚼舌根,不是什麼好東西。”

汪傑一怔,臉色頓時變得通紅了起來。

他雖然早就知道對方的實力遠非自己能夠比擬,但是在相隔那麼遠的情況下,卻還是能夠聽見他近乎於蟲喃聲音。說明此人的實力,應該遠在自己的想像之上。

老強尼輕哼了一聲,道:“我不怕有人詆毀,也不怕有人報復。所以,我可以告訴你,那個傳說是真的,得罪我的騎士王也是因為我的緣故而死在了戰場之上。”他冷冷的看著汪傑,道:“你還有什麼話要說麼。”

汪傑的臉色一陣青一陣紅。竟然是說不出話來。

嬴乘風連忙道:“前輩,汪傑是晚輩的追隨者,他适才僅僅是想要給我介紹一下這裡的情況罷了。如果有什麼誤會,還請前輩見諒。

“哼。”老強尼冷哼一聲。竟然是不再搭理汪傑,似乎這位新晉升的王級強者根本就不曾放在他的眼中似的。

教宗陛下輕歎一聲,道:“強尼,你還是如此暴躁的性格,又如何能夠成就神位。”

老強尼放聲長笑,道:“那麼你這種毫無脾氣的性格,就一定能夠成就神位了?哼。我們各施所能,看看誰能夠笑到最後吧。”

嬴乘風和汪傑對望了眼,他們隱隱的感覺到了,自己似乎是沾染上了一些了不起的事情。

老強尼豁然一拍腦袋,轉頭道:“嬴乘風,我讓你每月來庫房一次,挑選珍稀原料,你怎麼一直沒來。”

嬴乘風苦笑一聲。道:“前輩,在下想要將這個機會積攢下來,然後一次性挑個夠。”

老強尼微怔。他摸了摸鼻子,道:“這個嗜好……哎,真是搞不懂你們這些頂尖鍛造大師的想法。”他頓了頓,妥協道:“不過,隨你的心意吧,什麼時候想起來了,就只管來。”

“是,多謝前輩。”嬴乘風恭敬的道謝。

汪傑羡慕的看了眼身邊的嬴乘風,聖教庫房啊,那可是連王級強者們也要流連忘返的聖地。

只是。在那裡駐紮著一位老而不死的強大存在,哪怕是騎士王殿下們,也是不敢得罪的。

可是,嬴乘風卻得到了這位存在的欣賞,並且允許他每個月都獲取一件珍貴原料。這種恩寵,絕對是獨一無二。若是傳了出去。嬴乘風肯定會成為眾矢之的。

教宗陛下緩聲道:“嬴乘風,你可以放心,我們並不是想要貪圖你的半神器。”他的聲音愈發的溫柔:“我們只是想要確定一下,你是否真的擁有鍛造半神器的能力。”

嬴乘風一怔,他毫不猶豫的道:“只要有足夠珍貴的材料,在下就能夠鍛造。”他轉頭,看了眼汪傑。

雖然汪傑的頭皮有些發麻,但還是上前一步,道:“陛下,大師說的是真的。我們鍛造之時的那一處幽光空間,就是因為大師鍛造出了不起的裝備之後,被天雷轟散的。”

“哦,原來如此。”教宗陛下微笑著道。

他召喚汪傑過來,本來就是想要詢問幽光通道中究竟發生了什麼事情。可是如今連這個過程也省略了。

汪傑豁然屈膝跪倒,他肅然道:“陛下,幽光空間的損傷是屬下鎮守不力。屬下特來請罪,請陛下將屬下發配戰場,為光明之神獻上我卑微的力量和生命。”

嬴乘風眼皮子急驟的哆嗦了幾下,自己好不容易將一個王級強者收服,怎麼能讓他毫無價值的登上什麼戰場啊。

如果真是這樣,自己在他身上的投資,十有可都會打水漂了。

“呵呵,你不用請罪了。”教宗陛下笑眯眯的道:“聖教中誕生了一位能夠鍛造半神器的大師,這是大喜事。以區區一個幽光空間為代價,呵呵,值得了。”

嬴乘風和汪傑同時放下心來,不過他們的心中依舊是有著一絲疑惑。

幽光空間啊,那可是一方小世界,竟然就這樣輕描淡寫的放過了。

自己不會是在做夢吧。

老強尼的眼睛微微的眯了起來,他豁然邁開了大步,朝著嬴乘風走來。

隨著他的身體靠近,嬴乘風的身上立即承受到了一股雄偉澎湃的力量壓制。在這股恐怖的力量之下,他甚至於要跌坐在地了。

不過,他身上的寒意驟然間濃烈了起來。

寒冰器靈感應到了主人即將面對的強者,立即是釋放出了部分領域威能,説明主人對抗這前所未有的強大敵人。

老強尼並沒有真正的上前,在走了三步之後立即停下。他感應著從嬴乘風身上釋放的寒意,滿意的點著頭,道:“領域,這是一把寒系聖兵的領域。呵呵,充滿了嚴寒和冷冽的殺意,是一把好兵器。”

嬴乘風勉強擠出了一絲笑容,道:“多謝前輩誇獎。”

他的心臟砰然而跳。

寒冰器靈壓制霸王槍的氣息已經是相當的吃力,再分出一絲力量,已經是極限了。

如果老強尼再靠近一步,那麼霸王槍的秘密也就休想再保住了。

好在,老強尼的目的僅僅是探查一下,而沒有與嬴乘風結仇的意思。

他退後了幾步,道:“陛下,我相信他的話,贏大師有能力鍛造半神器。”

“好。”教宗陛下緩緩的從椅子上站了起來。

他的面容蒼老,他的動作緩慢而無力。但是,不知為何,任何人在見到他的時候,都會不自由主的變得恭敬和卑謙起來。

這就是教宗陛下的力量,能夠讓人在不知不覺中臣服於他。

“嬴乘風,我想讓你為我……和他”教宗陛下點了老強尼一下,道:“每個人鍛造一把半神器,你可願意?”

嬴乘風的臉色微變,他抬頭,道:“能夠為兩位效勞,是在下的榮幸。但是,半神器的難度,兩位也應該知道。”

老強尼不耐煩的打斷了他的話,道:“本座當然明白,一般而言,半神器唯有半神強者才能夠鍛造。而如你這般,在區區爵位之時就鍛造出半神器的,縱觀光明聖教成立數千年……不,據本座所知,大地上從未曾出現過。所以,你放心吧。”他拍了拍胸膛,道:“無論你是否能夠鍛造成功,本座都不會責怪你的。”

教宗陛下亦是緩緩點頭,道:“老強尼說的不錯,我們只希望你全力以赴,而不是希望你背負過重的包袱。”

“哈哈。”老強尼笑了幾聲,道:“小夥子,你就努力吧,我們會為你準備足夠的材料,保證你成功就是了。”

嬴乘風苦笑一聲,道:“謝謝前輩,不過,您是否知道,要鍛造半神器需要什麼東西呢”

“老夫自然明白。”老強尼輕歎一聲,道:“在光明聖教中,諾伊爾的鍛造之術無疑是最強大的。但是,他距離能夠鍛造聖器的境界,還差了許多。呵呵,不過天見可憐,將你送到了我們的身邊。”他的雙目炯炯,死瞪著嬴乘風,道:“我早就說過,你一定能夠超過諾伊爾。但沒想到的是,你提升的速度竟然是如此之快。”

事到如今,嬴乘風也實在是無話可說了。

他點了一下頭,道:“陛下,前輩請放心,在下一定盡力。”他頓了頓,又道:“在下鍛造聖器,消耗的心力過大,此時疲憊不堪,想要回去休憩,請陛下和前輩見諒。”

教宗陛下輕輕的一揮衣袖,道:“汪傑,從此以後,你就是贏大師的守護了。帶著贏大師下去吧。”

“是。”汪傑感慨萬千的說道。

他知道,從此以後,自己就不再是幽光通道的守衛,而是徹底的變成了贏大師的追隨者。

一想到近百年在幽光通道中的時光,他的心中就難免有些惆悵。

不過,對於教宗陛下的話,他可沒膽子違逆。

與嬴乘風一起,緩步離開。

而就在他們即將步出大廳的那一刻,老強尼暴跳如雷的聲音就在裡面回蕩著:“第一件半神器是我的……”
本帖最後由 danchou888 於 2013-3-12 21:46 編輯

[BOOK: 0084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8:18:0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