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4-10
第一百七十六章 借勢

獨木舟在天空中快速的飛行著。

嬴乘風和汪傑兩人在獨木舟上呆呆的站著,從進入幽光空間開始鍛造,直到覲見陛下完畢,這一切似乎都有著一種如墜夢中的感覺。

如果不是身上寒冰器靈釋放著領域,壓制著霸王器靈的話,就連嬴乘風都難以想像所發生的一切。

其中,最令人感到不可思議的,自然就是那強大的天雷竟然將一方小世界都毀去了。

這個罪名無論放到任何宗派之中,都堪稱是彌天大罪。

可是,教宗陛下卻輕易的放過了,甚至於連一點點的責罰都沒有。

汪傑輕歎一聲,道:“大師,這一次多虧了您。”

嬴乘風苦笑著搖頭,道:“那兩位想要的半神器,只怕不是普通貨色,也不知道我能否鍛造出來。”

汪傑的雙目一揚,道:“大師,我相信,您連……都能夠鍛造出,那麼半神器應該沒問題。”

他雖然不知道如今的霸王槍達到了何等層次,可是能夠引來如此程度天忌的,絕對要高於普通的半神器。

嬴乘風呵呵一笑,他的心中豁然一動,道:“汪傑兄,我還有一件事情要辦,越快越好。”

汪傑應了一聲,加大了真氣灌輸,獨木舟化作了一道虹光,片刻間就已經回到了嬴乘風的莊園。

雙腳剛剛著地,嬴乘風就大吼道:“靈塔真人,武老。”

數道身影飛一般的跑了過來。不僅僅是靈塔真人和武老,就連金剛王和霸王等也到了。

“主人,您終於出來了。”霸王一見到他,頓時就是熱淚盈眶。

金剛王一旦回到了嬴乘風的身邊,霸王就變得老實了。

雖說此時雙方還有著境界之差,但霸王愣是不敢挑釁金剛王。

所以,這段日子來。霸王可是過得戰戰兢兢,遠不如以前的自由了。

嬴乘風微微一怔,他目光在霸王和麵無表情的金剛王身上一轉。頓時是了然於胸。他哈哈一笑,道:“霸王,你最近很閑啊。”

霸王的眼眸一亮。道:“主人,我確實閑的渾身發癢,您有什麼差遣麼?”

寇明在一旁眉頭略皺,小聲的提醒著:“大師,霸王與龍族的約鬥,就差一個月了。”

嬴乘風沉吟了一下,道:“無妨,別說一個月,就算是十天半月也足夠了。”

寇明應了一聲,不再勸阻。他只是嬴乘風的追隨者。負責拾遺補缺罷了,至於如何決定,還是要看嬴乘風本人的。

“靈塔真人、武老,請你們收拾一下,我們馬上回歸靈域。”嬴乘風沉聲說道。

“什麼?現在回去?”靈塔真人驚訝的道:“您是想……”

嬴乘風毫不猶豫的道:“既然有人想要挑釁我們在靈域中的地位。那我們當然要以牙還牙了。呵呵……”他冷笑一聲,道:“不將心腹之患解決了,我可不安心。”

“可是……你不是希望能夠聯合各殿騎士一起麼,現在就過去是不是有些倉促了。”武老遲疑的問道。

嬴乘風哈哈一笑,道:“放心吧,就算他們不在。難道我們還對付不了一些最多紫金境的武者麼。”

“贏大師,雖然我們得到的消息,那些門派中的騎士已經離去。但……”靈塔真人猶豫了半響,道:“或許還會有人隱匿其中也未必可知啊。”

一個騎士王能夠調動的力量是極其可怕的,如果在那些叛逆門派之中安排幾個騎士長,甚至於是一個大公爵級強者,那靈塔真人和武老可就要坐蠟了。

嬴乘風嘿嘿一笑,看了眼身周,道:“你們放心,這一次,我們大家同去。”

靈塔真人和武老對望一眼,隨後是大喜過望。

如果只有他們兩人,就算是借他們兩個膽子,也是不敢前往的。

但是,既然汪傑、寇明、兩隻強大聖獸一起去的話,那他們還擔心什麼呢。

嬴乘風既然做出了決定,眾人自然是立即行動了起來。

不過片刻,凡是莊園中能夠當家作主的人都集中在一起。哪怕是跟隨著在嬴乘風身邊,名義上的四名婢女都到了。

雖說沈玉琪等人沒有多少戰鬥力,但既然她們也想湊這個熱鬧,嬴乘風自然是高舉雙手歡迎了。

回歸靈域有兩種辦法,其中一種是嬴乘風展開靈域山河圖,將眾人送進去。

但是,這個辦法立即被他否定了。

靈域山河圖是他最大的底牌之一,在這個時候動用,豈不是有些兒戲。

而另一種辦法也十分簡單,只要他們來到聖教固定的傳送陣中,付出一定的積分之後,就可以順利的回歸靈域了。

毫無疑問的,嬴乘風選擇了第二個辦法。

一行人急匆匆的來到了聖教傳送陣。

這裡,是一處巨大的,占地百里的平地。無數傳送陣整整齊齊的疊加在一起,形成了一個無比美妙的圖案。

若是將傳送陣的極限開放,那麼可以同時傳送十萬餘人。

當然,那時候動用的資源也將是一個天文數字了。

嬴乘風等人數不多,只需要使用最小的一個傳送陣就可以了。

然而,就在嬴乘風繳納了積分之時,那位負責傳送陣的騎士長卻是臉色微變,恭敬的道:“贏大師,請您稍候。”

嬴乘風眉頭略皺,道:“發生了什麼事情。”

那騎士長陪著笑臉,道:“陛下突然傳旨,請您暫留片刻。”

嬴乘風微怔,實在是想不出教宗陛下這樣做的原因。但是,此時他可不敢違逆那位半神級強者的意思,只好皺著眉頭等候著。

“大師,您還是留下吧。”汪傑上前一步,在嬴乘風的耳邊輕聲說道。

嬴乘風微怔,道:“為什麼?”

汪傑苦笑著道:“您已經答應了陛下和強尼閣下,要為他們鍛造半神器的啊。”

嬴乘風何等聰明,聞言而知義,他哭笑不得的道:“你是說,陛下是在懷疑,我要逃走?”

汪傑輕咳了一聲,他並沒有直接回答,道:“若是換做我,也會有這樣的顧慮啊。”

嬴乘風雖然答應了,但是一轉背就立即是興師動眾的帶領所有親人離開。教宗陛下除非是不知情,否則斷無袖手旁觀之理。

長長的吐了一口氣,嬴乘風無奈的道:“我若是想要逃走,也不可能拖家帶口的了。哎,想不到,借他們一點勢竟然是如此之難。”

汪傑一怔,道:“借勢?”

嬴乘風緩緩點頭,道:“在我的領地中,除了叛逆之外,最主要的是一些騎士王們派遣下去的騎士在攪風搞雨。我這一次下去,就是想要將他們一網打盡。哼,有陛下和老強尼在我的身後,我倒是想要看看,還有哪個不識相的敢來找麻煩。”

汪傑磕巴了一下嘴唇,心中卻是暗自納悶。

贏大師究竟做了什麼傷天害理的事情,竟然有數位騎士王大人找他的麻煩。

他一直駐守幽光通道,全身心的想要晉升王級,所以並不知道嬴乘風初入聖教所發生的事情,自然也無法知曉其中緣由了。

眾人默默的等待著,好在僅僅是一刻鐘後,一位老人就帶著上百騎士急匆匆的趕到了。

在見到這位老人的時候,嬴乘風和汪傑同時臉色一變。

若是從外表上看過去,這位老人與一個普通人無甚區別。

但事實上,他們都非常清楚,在這位老人的體內,隱匿著龐大的力量。那可是能夠與紅龍吉利菲爾德匹敵的力量,絕非嬴乘風等人能夠抗衡。

老人來到了眾人的面前,向著嬴乘風微微躬身,道:“鄙人邦德,奉陛下之命,請問贏大師為何離去?”

嬴乘風也不隱瞞,道:“邦德大人,在下的靈域領地之中出現了一些不穩定的因素,在下此刻趕過去,就是要將這些不穩定的因素全部消除。”他停頓了一下,道:“如此一來,在下才能夠放心的為陛下服務啊。”

邦德緩緩點了一下頭,道:“贏大師,您是聖教大師,您的生命是聖教最寶貴的財產。所以,鄙人奉陛下之命,帶領騎士們貼身保護您的安全。”

嬴乘風的眼眸微微一亮,心中頗為惱怒。

什麼保護他的安全,這分明就是在監視他麼。

眼珠子微微一轉,嬴乘風道:“邦德大人,我這一次前往靈域,可是要剿殺叛逆的。”

邦德微微一笑,道:“您的旨意就是光明的意志,違逆您的人,就是心懷叵測的異教徒,我們的騎士最痛恨的就是異教徒,他們可以成為您手中的刀劍,為您劈荊斬棘,掃平一切障礙。”

嬴乘風大喜過望,心中的那點兒小怨懟早就是不翼而飛了。

老邦德這句話的意思十分明白,教宗陛下派來的騎士們固然是用來監視他,但他卻可以指揮和調度。

有了這些騎士在身邊,嬴乘風相信此行會更加順利。

其實,若是單純的想要剿滅靈域中的那些門派,他們這些人下去已經是綽綽有餘了。

但是,如果教宗陛下的騎士團出手,那麼威懾力將會擴大千百倍。

嬴乘風本來就打算借助于教宗陛下和老強尼的勢,如今邦德自己送上門來,他還有什麼話可說呢。

一聲令下,傳送陣中光芒四濺,將這百餘人盡數的籠罩其中了。

隨後,眾人的眼前開始了星光流轉,當一切平靜之時,他們靜靜的出現在了靈塔之前。
本帖最後由 danchou888 於 2013-3-13 20:29 編輯

[BOOK: 0085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22:11:0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