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5-01
主題推薦
第一百七十七章 質疑


靈塔前,頓時引起了一片絮亂。

雖說如今靈域和聖域間傳送的事情已經不再是什麽機密,但也並不是任何人都能夠通過傳送陣進行傳送的。

更何況,是以這種正大光明的方式,一次性將百多名強者同時傳送過來就愈發的罕見了。

似乎除了光明使者們第一次蒞臨之外,這里的人就再也沒有見過如此之大的排場了。

所以,幾乎就是在短短的片刻間,整個靈塔就已經被驚動了。

數道身影立即出現在廣場前,為首之人正是大長老,其余幾位長老和許帛濤跟在後面,他們的臉上都有著一絲擔憂之色。

聖域中一向安定,就算是有什麽變故,靈塔真人也會事先通過秘法與下面進行溝通。

而這一次的傳送突如其來,他們甚至於沒有接到任何的消息,自然是心情緊張了。

光芒一點點的褪了下去,終於,他們看清楚了那光芒中所籠罩之人,不由地長松了一口氣,將那七上八下,幾乎都要跳到喉嚨口的心臟給放回了原位。

從光芒中現身出來的,竟然是以嬴乘風為首的一批人。

而且,更令他們放心的是,靈塔真人和武老也在其中。

眾人紛紛上前,正要向靈塔真人行禮之時,他老人家卻是雙目一瞪,道:“還不過來拜見領主。”

眾人一怔,那大長老立即轉身。向著嬴乘風拜倒,高呼道:“拜見領主。”

其余人見了,不管願意與否,都是跪倒拜見。

嬴乘風是這一片靈域的主人,在這里生活的所有生靈名義上都是他的領民。而領主的權力極大,擁有著可以隨時處死領民的權力。

所以,雖然眾人有些不習慣。但是在靈塔真人的命令下,卻是沒有人願意拿自己的腦袋開玩笑。

嬴乘風輕咳一聲,連忙道:“眾位免禮。”他朝著靈塔真人道:“真人。你來安排一下,讓無關之人散去吧。”

“是。”

靈塔真人做派十足,向著嬴乘風恭敬的行禮應是。這才開始分派任務。

見到靈塔真人在嬴乘風的面前,都是如此的小心謹慎,那些人才真正的敬畏了起來。

片刻之後,除了幾位長老和許帛濤之外,其余人都已經遠遠避開。

靈塔真人沈聲道:“那幾個門派情況怎樣了?”

大長老猶豫了一下,道:“這些事情都是帛濤去辦的,帛濤,你來回答。”

許帛濤應了聲,道:“祖爺,那幾個門派中的強者似乎是察覺不妙。在很早以前就聚集在一起了。”他停頓了一下,道:“孩兒派遣高手前去探查,但是……”他的臉色微微一紅,放低了聲音,道:“那些高手都是一去不返。就連最擅長隱匿行蹤的幾位都是如此。”

靈塔真人沈著臉,緩緩的道:“你派遣了多少人。”

“前後加起來,超過了二十人。”許帛濤一咬牙,道:“其中有兩位紫金境客卿。”

“哼。”靈塔真人不滿的冷哼了一聲,道:“既然知道危險,你還傻乎乎的派人過去作甚。”

武老打了個哈哈。道:“靈塔,你也別嚇他了,為了探聽到具體的虛實,就算是我,也要派人過去的。”

許帛濤松了一口氣,感激的看了眼武老。

靈塔真人搖了搖頭,道:“現在他們還在一起麽。”

“是。”許帛濤猶豫了一下,道:“據孩兒所獲得的情報推斷,他們似乎是在……”

眾人等了半響,卻見許帛濤始終都不肯說出來。

靈塔真人一怔,哭笑不得的道:“你這傻孩子,這里都是信得過的人,你說來無妨。”

許帛濤這才道:“孩兒在懷疑,他們是在修煉秘法,想要集體沖擊爵位境界。”說到這兒,他臉上的肌肉微微抽搐了一下,道:“孩兒知道,此事驚世駭俗,難以置信,但孩兒相信自己的判斷。”

大長老等人都是默不作聲,但是每一個人的眼中卻都有著一絲不以為然之色。

這里可是靈域啊,千百年來,僅僅出現過兩位爵位強者。

而許帛濤竟然判斷出那些人聚集在一起,是為了沖擊爵位。

這樣荒謬的事情,自然是讓人難以相信了。事實上,如果不是因為許帛濤的地位特殊,是靈塔真人嫡系血脈的話,大長老等人怕是早就將他關押起來了。

嬴乘風和寇明等人交換了一個眼神,寇明輕聲道:“如果那些人都是紫金境巔峰的話,那麽聖教確實有秘術能夠讓他們在短期內晉升爵位。”他想了想,又道:“不過這樣的晉升方式,乃是壓榨潛能的特殊手段,就算是成功晉升了,日後也休想再有寸進。所以,我們一般不會使用這種方法的。”

寇明和汪傑不同,他對於嬴乘風和眾位騎士王殿下之間的恩怨可是完全知曉,所以才能夠準確的提出自己的建議和看法。

嬴乘風嘿然一笑,道:“真是好計謀,讓這些人晉升爵位之後,就算是有什麽沖突,也是靈域本身爭鬥,可以把他們全部摘出去。哼,如此算計,不愧是吳老爺子。”

邦德聽了他的話微微的擡了一下眼皮子,但隨後又耷拉了下去,似乎是並未聽到。

大長老的眉頭大皺,道:“領主,想要晉升爵位,那是何等困難之事。”他向著眾人抱拳一禮,道:“如今匯聚在那里的各派頂尖強者,起碼有著數十之多,難道他們都能夠晉升爵位?這爵位也太不值錢了吧。”

嬴乘風的嘴角微微的抽搐了兩下,心中卻是暗道。

在靈域中。爵位強者是至高無上的存在,但是在聖域中,爵位強者麽……確實是不太值錢。

汪傑輕哼一聲,冷然道:“區區數十爵位,又有何稀奇的。”

大長老翻了一個白眼,心中暗道,哪里來得白癡。你知道爵位強者代表什麽嗎,竟然敢如此的大言不慚。

只是,礙於嬴乘風和靈塔真人在場。他們幾個都是敢怒而不敢言。

嬴乘風輕嘆一聲,道:“汪兄,這里是靈域。你不必與人一般見識。”

汪傑微微的垂首,道:“是。”

巨象當然不會和螻蟻一般見識了,不過,如果讓汪傑知道,眼前這個小老兒敢在心中罵他白癡的話,肯定也會暴跳如雷,一巴掌將他抽死。

嬴乘風看了眼眾人,道:“許兄,你可知道他們匯合的地點?”

許帛濤一怔,連忙道:“在下知道。”

“好。請帶我們過去吧。”嬴乘風淡淡的吩咐著。

許帛濤猶豫著,道:“領主大人,他們的實力強悍無比,如果未曾晉升也就罷了,我們起碼能夠與他們放手一戰。可若是真的晉升了。那我們過去,就是羊入虎口啊。”

他還有一句話沒有說出來,那就是在這些人的身邊,似乎還有著一群神秘人的守護,這些神秘人才是真正的高深莫測。

他派出去的兩位擅長隱匿和探查的紫金境強者,就是折損在這些神秘人的手中。

嬴乘風微微一笑。道:“那麽以你之見,又當如何呢?”

許帛濤沈聲道:“他們若是不成功,那自然無需再提。如果他們成功了,那麽肯定會想要覆滅靈塔。”他看了眼頭頂上那高聳的靈塔,道:“我們就在這兒以逸待勞,等待著他們的到來吧。”

汪傑、寇明,以及兩頭聖獸都是翻起了白眼,就憑一些連爵位能否突破都不知道的小腳色,便要讓他們在這里苦等麽……

有心想要呵斥,甚至於是動手教訓一翻。

但是,當嬴乘風介紹,這位是許夫人的親身父親之後,汪傑等人就立即熄了與他交惡的念頭。

許夫人雖然名義上是嬴乘風的婢女,但嬴乘風對她的態度如何,眾人都是看在眼中,放在心上的。

邦德突地輕咳了一聲,道:“贏大師,如果您不介意的話,就讓騎士們出動吧。”他此時最想做的事情,就是將這里的瑣事解決了,然後與嬴乘風一起回歸聖教。

所以,他並不在意嬴乘風是否動用教宗陛下的武力。

嬴乘風點了一下頭,道:“如此,有勞了。”隨後,他沈聲道:“許兄,你就帶路吧。”

許帛濤的臉色微變,看了眼靈塔真人。

靈塔真人笑罵道:“你小子就放心帶路吧,既然大人們願意出手,別說數十個爵位,哼,就算他們的人數再多十倍,也可以一網打盡。”

許帛濤和幾位長老都是倒抽了一口涼氣,真人沒有發昏吧,竟然會說出如此大話。

只是,靈塔真人在這里數百年的積威非同小可,既然他開口了,哪怕是大長老也不敢反對。

許帛濤站了起來,雖然他的眼中還是有著一絲惱怒和遺憾之色,但是既然真人吩咐,他也唯有執行了。

嬴乘風哈哈一笑,轉頭看著眾人,道:“大家有興趣過去瞧瞧麽?”

霸王摩拳擦掌的道:“主人,早就期待多時了。”

金剛王裂開了大嘴,他雖然沒有說話,但是他的表情已經將他的想法表達了出來。

汪傑和寇明雖然對於欺負那些人沒有多大的興趣,但是既然嬴乘風提議,他們也不介意走一遭。

而邦德卻是恨不得插翅飛到那里,早點將事情辦妥。

他一揮手,身前立即出現了一艘巨大的,能夠容納數百人的戰艦。

雖然這個戰艦遠沒有騎士王座艦那麽誇張,但是能夠變化如意,也算是一件難得的寶物了。

他一揮手,道:“上去吧。”

許帛濤和幾位長老膛目結舌的看著這艘巨無霸,莫名的,他們的心中突兀的多了幾分信心。

或許,這些人真的能夠對付數十位爵位強者吧。

ps:第二更到了,最近早了吧^_^

今天貌似認證了,就這兩天應該能夠在新浪微博中顯示出來。

還有沒去微博的同學們,去微博與白鶴相聚吧,謝謝。 本帖最後由 georgewan 於 2013-3-13 22:29 編輯

[BOOK: 0085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15:59:4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