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5-05
第一百八十一章 婉拒


巨大的光柱如同從遙遠不可觸的天際直通而下,筆直的落在了地面上。當這一片光芒盡數收斂之時,百多人的隊伍頓時出現在傳送陣的中心區域。

傳送陣之外,大量的騎士們冷眼的看著。

百多人在一起雖然看上去規模不小,但是對於聖教動輒上千人x上萬人的大規模傳送而言,這就是一只毫不起眼的隊伍了。

很少有人會對這樣的隊伍投以關註的目光。

然而,這一次明顯有些不同了。

其中一位守護騎士突地驚呼了一聲,他的身體立即挺得筆直,就像是在見到了直屬長官一般,就連眼神都變得精神多了。

其余人先是一怔,隨後跟著他的目光望去。

當他們看到那百余人的裝束之時,一個個的腦袋都是轟然作響,也將身體挺直的如同標桿一般了。

因為在這些人中,有著數十位騎士。

他們每一個人的身上都穿戴著特制的光明套裝。

雖然這裝備並非聖器,只能算是高階靈器。但是,在整個光明聖教之中,也唯有一只軍團有資格將它們當做制式裝備來穿戴。

那就是偉大的教宗陛下的親衛團。

除了親衛團的成員之外,其它聖殿的守護騎士若是成建制的穿戴了這種鎧甲,那就是大逆不道。

所以,光明套裝並不奇怪,但數十人一起穿戴的話,那就說明了這些人的身份。

一位騎士長立即是飛奔了過去,他向著眾人深深一躬,道:“鄙人艾爾拉,歡迎各位歸來。”

雖然他是一位爵位騎士長,而那些騎士似乎都是普通騎士。但是,在教宗陛下親衛團的面前,任何爵位強者都無法將自己的驕傲展露出來。

一位老者走了上來,他緩聲道:“我知道了,你下去吧。”

他揮了揮手,就像是驅趕一個微不足道的蒼蠅一般。艾爾拉不敢違逆,恭敬的退了下去。

老人一揮手,那艘巨大的戰船憑空出現,緩緩的降落在傳送陣之上。

艾爾拉等人的眼神一凝,按理來說,這里是聖教重地傳送陣,哪怕是再大牌的強者,也要在離開傳送陣數里之外後才能夠取出戰船。

可是,這位不起眼的老人拿出來的戰船可不是普通貨色。

那可是一艘堪比騎士王座艦的大船,而且,再看看那些面無表情的教宗陛下的親衛團。於是,所有人都選擇了暫時失明,對於老人的違規動作視而不見。

老人轉頭,笑道:“贏大師,眾位,請上來吧。”

這里已經是聖教重地,但是距離核心處卻還有著百里之遙。

這區區百里在王級強者眼中,自然是近在咫尺。但是在贏乘風父母這等普通人的眼中,那就是遠得很了。

老邦德存心討好贏乘風,自然要放出戰船,免去這些人的行路之苦了。

片刻之後,戰船帶著贏乘風等人升上天空,朝著莊園疾飛而去。

在他們走後,下方的騎士們才開始議論了起來。

最讓他們感到奇怪的是,教宗陛下的親衛軍們這一次帶進來的人竟然是如此的古怪。

要說這些人是貴賓,只要看他們四處張望,一副鄉巴佬進城的模樣就不像了。但要說他們是犯人的話,那麽誰見過用王級戰艦押送犯人的事情呢。

贏乘風雖然是光明聖教如今最強大的鍛造大師,但是他露面的機會實在是太少了。而且,在這里駐紮的騎士們也不可能有王級強者,所以他們都沒有見過贏乘風,更加想不到混在人群中的那個年輕人,竟然就是如今聖教中最炙手可熱的那位鍛造大師。

一刻鐘後,飛船緩緩降落在贏乘風的莊園之外。

這一處莊園雖然被聖錘大人給摧毀過一次,但如今的贏乘風已經是今非昔比,他一聲令下之後,鍛造聖殿立即派人將他的莊園重新修繕了一番。

雖然時間並不長,但這里可是光明聖教啊,有著種種不可思議的神奇手段。所以短短時間內,這里就已經煥然一新,再也看不到絲毫的所損模樣了。

贏乘風將父母、封況等人請下了戰船。

贏利鑫兩人對於這里的環境並沒有多大的感覺,他們最多就是覺得呼吸順暢了一點,精神旺盛了一點。但是封況和贏利德等修煉者就大為不同了。

他們清晰的感覺到了,自從踏足聖域之後,身周的天地靈力就有著巨大的變化。

如果說在靈域之內,靈塔中的天地靈力含量已經讓他們感到驚訝,那麽這里的天地靈力含量,比靈塔中還要高出數倍之多。

深深的吐了一口氣,封況站直了身軀,他的身體在這一刻似乎長大了一些。

“乘風,我有點兒相信了。”他看著自己的雙手,緩緩的道:“在這里修煉,或許我真的有能夠晉升爵位的那一天。”

靈域和聖域中的天地靈力含量相差的實在是太大了,所以,那些在靈域中修煉有成的強者一旦進入了聖域,就會有著一個適應過程。而在這個適應過程中,靈域強者的實力會突飛猛進,一舉跨過大境界的不乏其人。

贏乘風微微一笑,道:“師祖,您就在乘風的莊園中修行吧。”他從懷中掏出了一個玉瓶,道:“這些丹藥在修煉時服用,也有著一定的效果,能夠幫助您老快速晉升實力。”

封況重重的一點頭,他並沒有推辭,而是欣然接了過來。

而且,老人看著贏乘風的目光是要怎麽滿意就怎麽滿意的了。

遠處,一道身影飛快的疾行而來,正是鍛造聖殿中與贏乘風關系最深的寇銳大師。

他的目光一轉,在那些教宗陛下的親衛軍身上掃過,不由地眉頭略皺。鍛造聖殿在聖教中有著極為特殊的身份,所以極少與陛下的親衛軍打交道,或者說,他們都不願意與這些人扯上什麽關系。

邦德輕咳一聲,道:“贏大師,既然你們已經回來了,那本座就告退了。”

贏乘風笑呵呵的道:“多謝邦德大人。”

邦德的目光一凝,突地道:“贏大師,教宗陛下有過旨意,你若是需要親衛軍的話,這些人可以暫時留在你的府邸,並且聽從你的調遣。”

贏乘風微怔,訝然道:“我可以調遣他們?”

這可是教宗陛下的私人軍隊啊,除了陛下之外,再也不可能接受其他人的指揮了。

但是,此時教宗陛下卻將這份榮耀送到了贏乘風的手上。

邦德沈聲道:“不錯,這是陛下的旨意。而且陛下還說過,如果遇到了他們無法解決的事情,陛下還可以派遣更強大的人前來。”

贏乘風的心中大動,但是沈思良久,還是長嘆了一聲,道:“邦德大人,請您代我多謝陛下的美意。但是,這份厚禮請恕我無法接受。”

邦德面不改色,似乎是早有預料,道:“你為何拒絕?”

贏乘風正容道:“歷代以來,從來就沒有人能夠越過陛下而指揮親衛軍,在下不想開這個先例。”

邦德深深的看了他一眼,輕嘆道:“既然贏大師拒絕,那在下就如實回稟陛下吧。”

拱了拱手,他帶著剩余的親衛軍大步流星的離去了。

汪傑低聲道:“大師,您為何不接受他的好意呢?”

贏乘風苦笑一聲,道:“若是我接受了他的好意,那麽與愛麗絲殿下、柯王殿下,還有鍛造聖殿中眾位大師之間就要有隔閡了。”

雖然他也明白,一旦接受了等衛軍的守護,那麽他的地位肯定是安若磐石,吳老爺子等人絕對不敢再來自討沒趣。

可是,有所得就必有所失,若是他與教宗陛下走的太近,那麽與其他人之間的關系肯定會有所疏遠。更何況,在聖教中可是還有著一位實力強大,絲毫也不遜色於教宗陛下的老強尼。

如果贏乘風沒有自保之力,他怕是唯有一頭紮入教宗陛下的懷抱,以求獲得他的親睞。

可如今贏乘風卻有著一手讓教宗陛下和老強尼都要求上門的鍛造之術,他當然不會輕易的徹底倒向哪一邊了。

不過,這番心思只能自己思量,卻是無法宣諸於口的。

汪傑惋惜的嘆了一口氣,但他卻無權代贏乘風決定,只好放棄了。

寇銳目送邦德離去,他才上前,道:“贏大師,你總算是回來了。嘿嘿,龍族的使者已經到了兩日,若是你再不回來,愛麗絲殿下怕是會直接去靈域找你了。”

霸王的雙目一亮,道:“那些家夥還真是性急啊。”

龍族使者前來,自然是為了赴約而來。

霸王和那條擁有龍族血脈的敖德拉必有一戰。

贏乘風掃了他一眼,沈聲道:“霸王,不可輕敵。”

這家夥在吞服了透骨玉髓後,自身境界有了巨大突破,已經達到了大公爵之境。此時,除了贏乘風和金剛王等寥寥數人外,再也不將昔日與自己為敵的聖獸放在眼中了。

寇銳緩緩點頭,道:“不錯,據老夫探知的消息。那敖德拉在服用了龍族至寶之後,已經晉升大公爵了,霸王你既然要與他一戰,自當小心。”

贏乘風一怔,道:“他服用了龍族至寶?”

“是啊,據說是紅龍吉利菲爾德的成全,讓他擁有了轉化為聖龍的可能。”寇銳沈聲道:“與龍族為敵,千萬不可大意。”

贏乘風緩緩點頭,他正待說話,卻聽到金剛王一道爆吼:“媽的,給老子滾出來。”

說罷,金剛王一躍而起,手腕一翻取出了棍子,當頭朝著遠處隱匿在暗中的一個人狠狠砸去。




?貌似頸椎和腰間盤又有些不太對勁。

白鶴今天去遊泳了,堅持鍛煉,鍛煉,再鍛煉…

哦,求鍛煉
本帖最後由 georgewan 於 2013-3-15 20:45 編輯

[BOOK: 0085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22:32:1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