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6-06
第一百九十二章 龍族天才


“主人,您,您真的太陰險了。”

後院之內,霸王豎起了大拇指,由衷的說著。

嬴乘風微微一笑,他當然明白霸王的意思。

點出了霸王晉升爵位僅有一年的事情之後,那麼與敖德拉一戰,他們在氣勢上就占據了絕對的上風。

此戰落敗是應該的,但若是獲勝,那麼龍族的面子將會被奚落的一點不剩。

或許,此刻吉利菲爾德等已經在後悔向霸王挑戰的事情了吧。

金剛王裂開了大嘴,笑道:“既然他們挑釁在先,當然要好好的教訓他們一下了。”他轉過了頭,瞪了霸王一眼,道:“不過,你也不要因此而鬆懈。哼,若是你敗給了那小子,我就把你的皮給扒了。”

霸王非但沒有任何畏懼,反而是昂起了頭,道:“金剛王,你放心吧,區區一條水龍而已,我一定能夠打敗他。”

龍族,是一種獨特而強大的種族。

世界上的聖獸若是遇到了龍族,十有八九都會被龍威壓制而發揮不出原本的實力。但是,這個情況卻不會在金剛王和霸王的身上出現。因為他們也不是普通的聖獸,他們是更加特殊的靈獸,同樣受到了天地的鐘愛和垂青。

吉利菲爾德等龍族以對付普通聖獸的眼光來看待他們,那可是一件相當吃虧的事情。

嬴乘風輕輕的一揮手。道:“好了,明日午時,給他們一個教訓,現在去休息吧。”

霸王嘀咕著:“我已經休息太長時間了。”

金剛王放聲大笑,拉著他道:“那就喝酒。”

“好。”

看著這兩個家夥又湊在一起狂飲,嬴乘風不由地微微搖頭並且笑罵了一句。

不過,在見到他們如此放鬆的狀態,嬴乘風也就放心了。以這種心態去應戰。或許能夠獲得最好的效果。

※※※※

次日,嬴乘風帶著兩位追隨者和兩頭聖獸直接來到了愛麗絲殿下的行宮之內。

行宮外的守衛早就得知消息,恭敬的將他們迎了進去。

愛麗絲殿下在大廳內接見了他們,雖然愛麗絲殿下是騎士王中最強大的一個,但如今嬴乘風的身份更是今非昔比,愛麗絲殿下在與他說話之時,亦是多了幾分恭維。

“贏大師。這一次隨吉利菲爾德前來的龍族強者除了敖德拉之外,還有一位卻也不容小覷。”愛麗絲殿下沈聲道。

嬴乘風的眼眸微亮。既然能夠被愛麗絲殿下如此提及的。自然不會是什麼籍籍無名之輩。

“殿下,那是龍族的哪位強者。”

“是紅龍一族中號稱萬年一見不世出的龍族天才阿諾德。”愛麗絲殿下肅然道:“按照龍族的年齡來說,他才剛剛成年不久。但是,他卻已經前往十余處聖域,向著各大勢力挑戰過了。”頓了頓,她緩聲道:“爵位戰上百次,竟無一敗績。”

嬴乘風的心中微微一凜。緩聲道:“只是爵位戰麼。”

愛麗絲殿下的表情相當凝重,道:“他在本身僅有爵位修為之時。就挑戰大公爵級強者。而且,那些被挑戰者都是各大聖域中最為著名的強者。都擁有進階巔峰王級強者的資格和潛力呢。呵呵,如今他已經晉升大公爵,實力強大,可想而知。”

嬴乘風的臉色這才微微有些變化。

如果是挑戰普通的爵位強者,那麼別說是百戰百勝,就算是千戰千勝,也沒啥稀奇的。

他相信,無論是金剛王,還是霸王,都不是一般的爵位強者能夠比擬的。

可是,如果對方挑戰的都是各大聖域中威名遠播,並且是公認能夠成為巔峰王者的大公爵,而且還能夠獲得如此戰績,那就是太恐怖了。

霸王睜大了眼睛,他舔了一下嘴唇,道:“很好,我想要與這個人打。”

愛麗絲殿下看了他一眼,緩聲道:“霸王,你不是他的對手。”

霸王曾經在愛麗絲行宮內修行過一段歲月,她對於霸王的實力和潛力都有著極高的評價,但就算如此,她還是輕易的做出了這個結論。

霸王一臉的不服氣,嬴乘風沒好氣的道:“霸王,你還是先想想自己的對手吧。”

金剛王在霸王的身上輕輕一拍,道:“聽說敖德拉已經化身為聖龍,不可小覷啊。”

沒有人在面對真正龍族的時候還敢有小覷之心,就連金剛王也不例外。不過,他們與普通聖獸不同的是,雖然不會小看,但也絕不會畏懼。

三言兩語的將龍族情報交代了清楚,愛麗絲殿下擡頭,微笑著道:“汪傑殿下,恭喜。”

汪傑微微一笑,道:“多謝。”

雖然汪傑尚未正式接任行宮之主,但愛麗絲殿下卻已經以一位行宮之主的身份來對待他了。

豁然,一人急匆匆趕來,道:“殿下,吉利菲爾德殿下求見。”

愛麗絲殿下冷然一笑,道:“他們的動作很快,應該是感應到了你們的氣息。”

吉利菲爾德帶著龍族強者們居住於愛麗絲殿下的行宮之內,雖說他們不敢放肆的用神念隨時掃蕩,但是感應到幾位強者的到來,卻是沒有任何問題的。

嬴乘風嘿然一笑,道:“請他們進來吧,我也想要看一看,龍族的天才究竟有什麼過人之處。”

眾人都知道,他口中說的並不是敖德拉,而是阿諾德。

愛麗絲殿下一揮手,那人恭敬退下。

片刻之後,數人已經是相繼進入。

除了吉利菲爾德和敖德拉之外,還有著另外三人。

不過。所有人的目光卻是不約而同的凝視到了一位俊美年輕人的身上。

此人身穿紅袍,體表隱隱的有著一絲熒光流轉。雖然他身上的氣息並不濃烈,甚至於還不如身邊的另外兩位。可是,在這里的人都是何等眼力,他們都能夠從此人身上那看似普通的氣息中察覺到一絲極為危險的東西。

別說是嬴乘風了,就連汪傑在見到此人之後,都是有些動容了。

“哼,霸王。別來無恙。”敖德拉怒哼一聲,氣勢洶洶的道。

自從他們進入之後,包括霸王在內,所有人的目光都被阿諾德給吸引了過去。

雖然敖德拉絕對不敢挑戰阿諾德的權威,但這並不代表他就沒有自尊心了。龍族強者,向來都是一些性子高傲,感覺老子天下第一的貨色。

所以。他直接開口,對著霸王咆哮著。

霸王收回了目光。嘴角露出了一絲淡淡的笑意。道:“敖德拉,你敗在我的手中才數月而已,怎麼就忘了呢。”

敖德拉的臉色一紅,他怒道:“放屁,那一次我沒有與你死磕,是不想讓艾莫索這家夥撿便宜。哼,你何嘗真的贏過我了。”

霸王口中嘖嘖有聲。道:“敖德拉,聽說你不但晉升了大公爵。而且還成功的激發了血脈,徹底的化為聖龍了。”

敖德拉的頭一仰。傲然道:“不錯,從此以來,本座就是偉大龍族中的一員。哼,霸王,你若是害怕了,我允許你認輸。”

阿諾德一雙透著一絲紅光的眼眸在眾人的身上一一瞥過,不過,最讓他矚目的,卻並不是愛麗絲殿下和汪傑殿下,而是站在嬴乘風身邊默不作聲的金剛王。

他有著一種感覺,那就是這家夥強大無比。他心中閃過了一個念頭,若是能夠與這樣的家夥死磕一場,應該會大有裨益的。

此時,聽到敖德拉的話,他的目光有意無意的轉到了霸王的身上。

“咦。”他輕咦了一聲,似乎是看出了些什麼,隨後沈聲道:“敖德拉,他可能已經晉升大公爵了,你不可大意。”

“啥……”敖德拉一怔,滿臉的不信:“大人,這小子晉升爵位僅有一年多點啊。”

曠世天才晉升在普通人眼中看起來與天塹無疑的爵位,甚至於是大公爵之位的時候,都會顯得很輕鬆。

沒有人會懷疑取得了靈獸之爭頭名的霸王會無法晉升大公爵之位。

可是,卻從未有人想到過,霸王在這短短數月之內,竟然真的能夠消化透骨玉髓,並且將自身的境界提升到大公爵一級。

一年不到的爵位強者就再度晉級了,這是絕無可能之事。

阿諾德猶豫了一下,道:“或許是我感應錯誤吧,不過他身上的氣息頗為古怪,似乎隱匿了一些實力。”頓了頓,他揮了一下手,道:“不管如何,全力以赴,打敗他。”

雖然霸王也是一位不世出的妖孽一般的天才,但龍族的驕傲卻讓阿諾德等人不許出現失敗的情況。

“是。”敖德拉高聲應是,只覺得身上熱血沸騰。

霸王冷然一笑,道:“好啊,想要打敗我,那就在決鬥場上見吧。”

愛麗絲殿下微笑著道:“眾位,時辰已到,我們可以出發了。”

吉利菲爾德抿著嘴,除了愛麗絲殿下之外,他甚至於不屑於和其他人說話。

在愛麗絲殿下的帶領下,眾人來到了聖教中最大的決鬥場地。

這里,同樣也是騎士煉獄回歸之時的傳送陣。

只是,並非每天都會有強者破開空間出現,所以才會兼做決鬥場地的。

眾人剛剛來此,就見一道身影從外而來。這道身影的速度似慢實快,轉瞬就已經來到了鬥場之前。

愛麗絲殿下等人都是心中詫異。

龍族並不是一個好惹的種族,除了愛麗絲殿下因為無奈之外,其余各殿都不願意與龍族打交道。

可是此人明顯是沖著龍族而來的啊。

光影一閃,終於停了下來。

在見到光影中的那人之後,所有強者的臉上,都有著一絲微微的變化。

愛麗絲殿下更是微微欠身,道:“菲林殿下……” 本帖最後由 georgewan 於 2013-3-21 20:27 編輯

[BOOK: 0086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6:57:5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