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6-07
第一百九十三章 龍鱗戰甲


“菲林殿下……”

一時間,所有人都向著菲林殿下行禮,就連那高傲的龍族們也不曾例外。

而其中負責駐守此地的那幾位騎士長們更是滿臉通紅,眼眸中有著掩飾不住的激動之色。

菲林殿下啊,那可是所有王級強者中最強大的一位。

可以說,在整個聖教之中,除了教宗陛下之外,菲林殿下的號召力和聲望無疑是最強大的。

不過,最近數十年中,菲林殿下一直都是閉關不出,罕有出頭的時候。一般的騎士長縱然是想要見他一面,都是千難萬難。

如今竟然在這里相見,自然是讓人驚喜交加了。

菲林殿下的臉上帶著淡漠的微笑,他環目一圈,目光落到了龍族眾人的身上,道:“吉利菲爾德,本座想要觀戰,你不會反對吧。”

他雖然是在詢問,但是任何人都能夠聽出他的強勢。無論龍族強者們願意與否,他都不會離去的。

吉利菲爾德臉上的肌肉微微的抽搐了兩下,他緩緩的道:“菲林殿下既然有興趣,在下自然是歡迎之極。”

他可是深知菲林殿下的可怕,別說這里是光明聖教了,就算是龍族聖地,他想要來觀戰的話,只怕也沒有多少人有膽量拒絕。

阿諾德目光一轉,落在了嬴乘風的身上,突地道:“菲林殿下,您與贏大師原來是知交好友啊。”

菲林殿下何等身份,霸王與敖德拉之戰只不過是靈獸之爭的延續罷了。又如何能夠驚動得了他。可今日他卻親自現身出來,再加上昨日突然開口,自然會引得龍族眾人猜忌了。

“哈哈。”菲林殿下沒有絲毫隱瞞的意思,他上前數步,與嬴乘風並肩而立,看著霸王,道:“小子。努力贏啊。”

霸王雖然不認得這家夥是誰,但是見了眾人的表情,也知道他是一個了不起的人物。重重的一點頭,道:“是。”

隨後,他邁開了大步。筆直的走入了面前的一座鬥場之內。

這里有著十余座鬥場,都是給王級以下強者決鬥時準備的。除了特殊的幾個鬥場之外,其余的鬥場雖然都有防護罩,可並不是那種屏遮式的。通過護罩,所有人都能夠看到里面的一切動靜。

敖德拉獰笑一聲,他的心中充斥著不滿和怒火,這一次要好好的發泄出來。隨著愛麗絲殿下的一聲輕喝,防護罩緩緩的升起,將兩位強大的聖獸都圍在了鬥場之內。

所有人的目光都是關注著這里,哪怕是吉利菲爾德和菲林殿下也不例外。

因為此時鬥場中廝殺的兩只聖獸已經不再代表他們本人。而是代表著光明聖教和龍族的顏面,任何人都不願意在這樣的搏殺中失利。

因為是透明光罩的緣故,所以眾人都能夠清晰的看到內中的一切。

敖德拉的身軀立即開始膨脹,並且在下一刻就騰空而起,從他的腋下伸出了一對淡藍色的羽翼。這一對羽翼並不尋常,那羽翼尖處更是蕩漾著一層層的藍色光澤,似乎是有著一道水光在上面盤旋似的。

而他的身體更是不斷拉長,僅僅片刻間,就已經化作了一條巨龍。

當然,這頭巨龍的身體雖然不小。但身上的威壓與昔日的吉利菲爾德卻就要相差太大了。

霸王並未化身,他冷冷的笑道:“敖德拉,恭喜你,終於變成了聖龍。呵呵,只不過你這頭聖龍是否徒具虛表啊。”

敖德拉勃然大怒,他暴吼著道:“是不是,你試一試就知道了。”

他身上的氣勢不斷攀升,眨眼間就已經超過了爵位聖獸的極限,達到了大公爵級強者的程度。隨後,他張開了大口,一道水浪化為利箭,朝著霸王直沖而去。

霸王的眼眸一亮,他並沒有提聚氣息,也沒有拿出巨斧,但卻是雙手握拳,狠狠的一拳向前擊出。

“轟……”

拳頭和水浪重重的撞擊在一起,霸王怒哼一聲,他的身體竟然被水浪拋了起來,在半空中打了兩個滾,這才狼狽的跌落下來。

敖德拉一怔,他的雙眸中閃過了一絲不可思議之色。

這個家夥竟然用肉身力量對抗自己的龍息,難道他變成白癡了麼?

“好,果然有點力量。”霸王放聲狂笑,他從地上一躍而起,臉上有著興奮雀躍之色。

敖德拉的臉色一沈,他這才知道,對方只不過是抱著戲耍之心進行試探罷了。

一想到自己竟然被其它的聖獸小覷,身為聖龍的敖德拉頓時就是怒不可遏。

他爆吼一聲,身上的氣息狂湧,再度張開口,不過,這一次他噴出來的就不僅僅是一股水箭了,而是一股巨大的水柱。

這股水柱的表面並不平坦,而是無數水浪翻湧沸騰,在虛空中化為了無數尖銳的細小利箭。

任何人被這股詭異的水柱噴到,肯定會被撕裂成無數碎片。

在一開始之時,敖德拉也是存著試探之心,而且也不想將霸王擊殺。但是,被這家夥激怒之後,他就將一切雜念拋開了。

霸王手腕一翻,一把巨斧仿若是從虛空中陡然出現一般,浮現在他的手上。而就在同一刻,一股冷冽的氣勢從他的身上狂湧而出。

這股氣勢的強大,竟然絲毫也不比對面的敖德拉遜色分毫。

此地的防護罩相當高明,不僅僅能夠讓人看到內中雙方的搏鬥情況,就連彼此的氣息和氣勢也能夠完全釋放出來。

所以,當霸王身上的氣勢狂湧而出的那一刻,眾多龍族強者們都是忍不住微微色變。

其中一人驚呼道:“大公爵級……不可能。”

確實不可能。

在修煉一途上,大公爵級雖然僅比公爵級高出一階。而且這一等階並不是紫金境到爵位,也不是爵位到王級的大境界之差。

可是,這畢竟是一個等階位啊。

一般而言,能夠在二十年內跨越這一階位的強者,就已經是天賦異秉了。

但是,霸王晉升爵位,尚且不足一年。可就是這一年的時間。竟然讓他一舉從爵位沖上了大公爵級。

這對於所有正常修煉的人來說,都是一個難以置信的神話。

吉利菲爾德的臉色陰沈,他的心中隱隱的生出了一絲不祥之兆。

敖德拉能夠晉升。那是因為他有著爵位境界近百年的積累。

在服用了龍族至寶之後,厚積薄發而成功進階的。

但霸王呢,這頭不知來歷的聖獸。又怎麼可能做到這一步呢。

哪怕透骨玉髓有著神效,但也不可能達到這等誇張的地步吧。

霸王乃是特殊的靈獸,天生就善於隱匿之道,若是他將實力隱藏起來,那麼就連吉利菲爾德這等存在,都無法一眼看透。

縱然是強大的阿諾德,也就僅是猜測而已。

所以,直至此刻,他們才確定,霸王的實力竟然已經達到了不遜色於敖德拉的地步。

“呼呼呼……”

霸王飛快的揮舞著手中巨斧。每一次的舞動,都會引起一陣陣的天地波動。

這些天地波動就像是一波波的漩渦,瞬間在身周形成了上百團的氣流,而且這些氣流立即化為了罡風,朝著那水柱迎去。

罡風對水柱。火星撞地球,霸王竟然是絲毫不讓的與之硬撼。

“轟,轟,轟……”

接連三次的巨響之後,水柱和罡風同時爆開,水柱雖然蘊含著無邊的力量。但是經過了巨斧聖器增幅的罡風,卻是一點兒也不示弱。那淩冽的風壓如同刀鋒一般,竟然將水柱給一點點的破開了。

當然,聖龍既然擁有如此之大的名頭,一身實力也是深不可測。

那風壓攻入一半之時,威力頓時消弱了一半有余。再過片刻,就被水柱徹底抵消。

不過,霸王施展的乃是巨斧攻擊,而敖德拉卻是龍息噴吐。

巨斧攻擊消耗不了多少力量,以霸王的實力,甚至於可以無窮無盡的施展下去。可是,龍息就不同了,哪怕敖德拉將他的龍心龍肝龍肺龍脾龍胃都吐出來,也不可能長久的維持龍息的威力。

僅僅是片刻間,敖德拉的龍臉就已經隱隱發青了。

終於,他的大嘴巴緊緊閉上,再也不敢睜開了。

風壓失去了阻擋,頓時是如同出籠之虎,向著敖德拉沖去。

敖德拉身上龍鱗一陣顫抖,無數水光從他的身上幽幽騰起,匯聚成了一個巨大的鎧甲之光。

“龍鱗戰甲。”嬴乘風的眼眸一亮,道:“這應該是一件天忌聖器吧。”

阿諾德看了他一眼,道:“不錯,龍鱗戰甲乃是我們龍族特制聖器,敖德拉能夠激發血脈之力,成功化身聖龍,足以證明他的價值,所以得以賜予此甲。”

嬴乘風緩緩點頭,道:“久聞龍鱗戰甲乃是龍族鍛造之道上的至寶聖物,今日一見,果然是名不虛傳啊。”

他口中贊揚著,眼眸卻是死死的盯著那件鎧甲,似乎是恨不得將戰甲拿到手研究一番。

吉利菲爾德等龍族強者對望了一眼,都在心中暗道,真不愧是最年輕的鍛造大師,看他的模樣,似乎除了鍛造之道外,對於其它東西就不感興趣了。

一念及此,他們對於嬴乘風的惡念頓時少了許多。

然而,他們卻不知道,在嬴乘風那灼熱的目光之下,卻是透著一絲如同寒冰一般的冷意。

只要能夠讓這些笨龍以為他是一個除了鍛造之道外什麼也不懂的白癡,那他絕對不介意表現的再過火一點。

“轟……”

鬥場中,異變驟升,再度將眾人的注意力吸引了過去。 本帖最後由 georgewan 於 2013-3-21 21:00 編輯

[BOOK: 0086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4:48:5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