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6-10
mickmcik 發表於 2013-3-22 20:51
第一百九十五章 藐視

“好一個霸王。”豁然,阿諾德站了出來,他向著霸王一點頭,道:“如此強大的聖 ...
造神 第四卷 第一百九十六章 三月之約


眾人都是微微一怔,目光不約而同的轉了過去。

金剛王一臉寒意的站在原地,他的雙目炯炯有神,猶如兩把利劍射在了阿諾德的身上。

菲林殿下和愛麗絲殿下互望了一眼,這兩位光明聖教最頂尖的騎士王強者同時眉頭暗皺。

他們已經將龍族的氣焰打下去了,可這小傢伙怎地如此不識抬舉,反而要出言挑釁呢。難道他不知道,自己根本就不是阿諾德的對手麼。

阿諾德豁然轉身,他深深的看著金剛王,緩聲道:「等你,晉陞大公爵之位再說吧。」

龍族畢竟是一個驕傲的種族,雖然依舊處於菲林殿下的威迫之下,但他還是按照自己的心意回應了敵人的挑戰。

「好。」金剛王重重的一點頭,道:「你們龍族與霸王有過三月之約,那麼我與你也訂一個三月之約。」他舉起了一隻手,凝然道:「若是三月之後,我晉陞大公爵之位,定然與你一決高下。」

「三個月,大公爵……」阿諾德看了他一眼,緩聲道:「以你爵位巔峰的實力,三個月內應該可以突破至大公爵之位。但是,你剛剛突破就想要挑戰我,不嫌早了一點麼。」

大公爵之位也是有著高低之分,剛剛步入大公爵的強者和一個巔峰大公爵之間的差距可不是一絲半點啊。

金剛王咧嘴一笑,道:「早晚是我的事情,我只是問你一句你可敢應戰。」

阿諾德放聲大笑,道:「既然你有這等膽量,我又為何不敢。」他雙眉一挑,道:「我就在這裡等你三月,若是三月內你能夠晉陞大公爵那就在這裡……」他伸手一點霸王和敖德拉交手的那個場地,道:「與你決一勝負。」

吉利菲爾德猶豫了一下,還是閉上了嘴巴,沒有出言干預。

菲林殿下和愛麗絲殿下卻是不屑的微微一撇嘴。

龍族還是那個高傲自大的種族,如果是他們身處這種環境之下,肯定是立馬想方設法的逃離再說了。

可是,阿諾德為了挽回龍族的聲譽竟然決定在這個危險無比的環境之下滯留三個月。而更讓人無語的是,無論是吉利菲爾德,還是其餘的幾個龍族強者竟然都覺得這一切理所當然,沒有人會因此而反對什麼。

金剛王重重一點頭,道:「好。」

說罷,他轉身就走,霸王怒視了阿諾德一眼,亦是轉身離去。

嬴乘風輕咳了一聲道:「各位,在下管教不嚴,讓你們見笑了。」

菲林殿下哈哈一笑,道:「贏大師客氣了,你麾下這兩頭聖獸心性淳樸,愛憎分明乃是聖獸本色,日後前途不可限量。」

吉利菲爾德等龍族聽後,都在心中暗罵,金剛王主動挑戰就是心性淳樸,聖獸本色,阿諾德挑戰就是蓄意挑釁。

相比之下,龍族受到的待遇真是令人義憤填膺。

不過,這裡畢竟是光明聖教,他們就算是活活氣死也沒有人會來可憐他們。

嬴乘風向著眾人微微抱拳一禮,道:「各位,在下先行告退了。」

如今他的身份已經是迥然不同,而且看菲林殿下的模樣,竟然也對他有著幾分討好的意思,就更加讓他的身份顯得高貴無比了。

所以,就連吉利菲爾德都是抱拳還禮,目送嬴乘風遠離。

直至嬴乘風離去之後,菲林殿下大袖一揮,連一句話也未曾交代,就這樣飄然遠去。

只是,雖然他這樣的舉止似乎有些無禮,但是看到他離去之後,吉利菲爾德等人卻是無不暗中鬆了一口大氣。

愛麗絲殿下心中好笑,惡人還需惡人磨,這些龍族也唯有在能夠碾壓他們的強者面前,才會有所收斂。

只是,她的心中豁然想到了一件事情,心情頓時黯淡了下來。

將吉利菲爾德等人送回了宮殿歇息之後,愛麗絲殿下正在猶豫是否要去拜訪嬴乘風大師之時,菲林殿下卻已經是隨後趕來。

將菲林殿下迎入了內殿,愛麗絲殿下微笑著道:「菲林殿下,據本座所知,您已經有數十年未曾出宮拜訪故人了,呵呵,本座這個行宮能夠成為您的第一站,真是受寵不淺啊。」

菲林殿下輕輕的擺了一下手,道:「愛麗絲殿下,今【日】本座前來,是想要請你相助的。」

愛麗絲殿下狐疑的道:「菲林殿下,如果連您也無可奈何的事情,那麼本座實在是想不出能夠解決的辦法。」

菲林殿下的王級第一並不是白叫的,如果沒有真正的壓倒一切的實力,他也不可能獲得那麼多人的認可。

所以,愛麗絲殿下對於他的求助相當的謹慎。

菲林殿下雙肩一聳,道:「愛麗絲殿下,此事也唯有你能夠幫上忙。」

愛麗絲殿下心中好奇,道:「您說說看。」

「愛麗絲殿下,您對今日贏大師麾下聖獸的挑戰有何看法。」菲林殿下沉吟了一下,道:「那金剛王就算是在三個月內進階大公爵了又有多少取勝的把握呢。」

愛麗絲殿下驚訝的道:「菲林殿下,您為何會對此事感興趣了。」

菲林殿下嘿然一笑,道:「偶然興之所至,所以關注一下。」

愛麗絲殿下心中自然是半個字也不相信,可是,既然菲林殿下不肯直言,她也沒有辦法。

猶豫了片刻,愛麗絲殿下苦笑道:「菲林殿下,難道以您的眼光,也看不出來麼。」

菲林殿下緩緩點頭,道:「本座自然知道,那金剛王能夠獲勝的幾率極低。」他停頓了一下,道:「這就是我找您幫忙的原因了您的行宮乃是昔日一位成神聖獸留下的遺址,內中有著聖獸修煉大成之道。如果可以的話,我希望您能夠向金剛王開放,在短時間內讓他晉陞到足夠對抗阿諾德的地步。」

愛麗絲殿下雙目隱隱發亮,道:「菲林殿下您如此看好金剛王啊菲林殿下緩緩點頭,道:「在金剛王的身上,似乎是隱藏著一股讓人看不透的力量。我相信,如果能夠將這股力量激發出來,那麼他的實力將會有一個巨大的提升。嘿嘿,阿諾德雖然號稱龍族年青一代中的佼佼者之一,但本座相信只要金剛王將【體】內那神秘力量引導出來,就足以與他一戰了。」

如果讓嬴乘風在場,並且聽到了這段話肯定會對菲林殿下刮目相看。

金剛王乃是一位天地寵兒的聖獸,那股隱藏在他【體】內的力量,正是天地恩寵的能量。

在他剛剛晉陞爵位,離開騎士煉獄之時,身上這股力量尚未無法徹底隱匿,所以被某些有心人關注之時能夠察覺。可是此刻經過數月修煉,他身上的氣息和力量已經是完全內斂。除了嬴乘風等寥寥數人外,其他人很難看出金剛王的身份。

教宗陛下和老強尼能夠一眼看透,那是因為他們都踏足神域,一切外在的虛像都無法瞞過他們耳目的緣故。

可菲林殿下明明尚未踏足神道,卻已經有了這種眼光和自覺那就是可畏可怖了。

愛麗絲殿下驚訝的看著菲林殿下,片刻之後,她突地苦笑道:「菲林殿下,您或許不知道,那位成神的聖獸前輩雖然留下了大道心得,但是這份心得最起碼也要達到大公爵境界之時才能夠閱讀。哎,三個月時間,金剛王未必就能夠晉陞成功啊。」

菲林殿下哈哈一笑,道:「愛麗絲殿下您太小看那頭聖獸了。

」他頓了頓,道:「這聖獸所釋放的威壓之強大,已經達到了爵位巔峰。只要再加一把力,就能夠突破極限,晉陞大公爵,所以此事沒有任何問題。」

愛麗絲殿下幽幽的看著對方,片刻之後緩聲道:「菲林殿下,有件事情您可能不知道吧。」

菲林殿下一怔,疑惑的問道:「什麼?」

「金剛王是嬴乘風大師的聖獸夥伴,他是從騎士煉獄中出來的。」愛麗絲殿下慢慢的說道。

「哦,從騎士煉獄中出來的啊。」菲林殿下信口重複了一句,隨後臉色微變,道:「他出來多久了?」

嬴乘風大師加入聖教不過一年左右,以他的身份地位,自然可以安排麾下強者進入騎士煉獄中進行磨難和鍛鍊了。

可是,就算他加入聖教的第一天就做出了這個安排,那麼加上試煉的時間……

菲林殿下終於明白了愛麗絲殿下的顧慮。

金剛王這傢伙晉陞爵位的時間恐怕並不是很長啊,那麼,他能否在三個月內晉陞到大公爵呢。

彷彿是為了打破他的幻想一般,愛麗絲殿下幽幽的道:「金剛王從煉獄中回返不過三月。」

「三個月。」

菲林殿下臉上的肌肉微微的抽搐了一下,雖說他對嬴乘風大師和金剛王都有著旁人難以企及的信心。

但是,讓一個在三月前才晉陞爵位的聖獸,經過三月的苦修就能夠再進一步,晉陞大公爵的事情……

就算他腦子發昏了,也絕對不會以為這種事情能夠有人做到的。

苦笑一聲,他緩緩的,彷彿是自言自語的道:「怎麼會這樣,就算那傢伙發瘋了,贏大師也不應該陪著他玩才是啊。」

愛麗絲殿下想了片刻,緩聲道:「菲林殿下,贏大師的身上有著許多我們都看不透的秘密,既然如此,我相信他一定有辦法在三個月內幫助金剛王晉陞。」

菲林殿下輕嘆一聲,道:「也罷,我這就去贏大師的莊園,看看有什麼可以幫忙的吧。」

看著菲林殿下大袖飄飄的遠去,愛麗絲殿下的眉頭大皺不已。

贏大師的身上,究竟有多少自己不知道的秘密,連菲林殿下也如此在意,真是不可思議。

[BOOK: 0087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2:11:0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