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7-04
第二百章 金剛大公爵


“不好,這家夥瘋了,快躲。”

在這里,對於金剛王最熟悉的無疑就是曾經被他壓迫千年之久的霸王。

所以,一見到金剛王的動作,他就立即狂呼了起來。伸出了雙手,一只手抓住嬴乘風,另一只手抓住了寇明,在雙腳離地的那一刻,才朝著汪傑叫了一聲。

隨後,他如同一只袋鼠般的竄了出去。

汪傑稍稍的遲疑了一下,他本來想要以王級強者之威去硬抗這驚世一棍。但是,當那巨大棍子當頭砸下,致使頭頂上不斷傳來空氣爆裂的“劈啪”聲之後,他就立即放棄了這個不智的想法。

王級強者雖然厲害,但那是指綜合實力的強大。

若是單以力量而論的話……

汪傑並不以為,在王階強者中有哪個人能夠扛得住這百丈巨獸的傾力一擊。

哪怕是菲林殿下,哪怕是吉利菲爾德這條紅龍,也一樣不能。

他身形一閃,飛一般的跳了開來。

王級強者一旦將身法施展開來,其速度自然是快到了極點。但是,讓他想不到的是,金剛王的棍子並沒有如他所願的砸在地上。

似乎是看到了這只小蟲子的飛竄,所以巨大棍子在半空中陡然一個轉折,竟然是緊隨著汪傑而行,似乎不將他砸成肉糜就不肯罷休似的。

汪傑的臉色大變,無論如何他也不敢與這根棍子硬拼,因為他知道。哪怕是在人劍合一,也唯有劍毀人亡的份兒。

所以,他身形連續晃動,將身法施展到了極致,想要擺脫掉這如附骨之蛆一般的致命兇器。

但是,金剛王的身體太大了,他的棍子太長了。

長達百丈的棍子。只要一個極其細小的角度調整,就足以將施展了吃奶之力才轉過彎的汪傑攆上了。

感應著身後呼呼聲響,以及那恐怖的壓迫感。汪傑的心中第一次對於龐大生物如此的痛恨。

他怪叫一聲,終於取出了長劍,隨後人劍合一。向著遠方逃竄而去。

劍光如同閃電一般,終於脫離了棍子的揮舞範圍。

但是,一名強大的王級強者,竟然被一個剛剛突破至大公爵級的聖獸給逼迫至此,若是此事傳了出去,只怕沒有多少人願意相信。

“吼……”

金剛王再度怒吼一聲,他似乎是因為汪傑的成功逃遁而感到了洶洶的怒火,所以這吼叫聲之響亮,簡直就是驚天動地。

隨後,他轉身。那龐大的身軀以一種與體型絕對不符合的靈巧速度向著後方的汪傑繼續追去。

汪傑在人劍合一後,雖然速度有了巨大的提升。但是同樣的,那一縷在虛空中搖曳而過的光輝卻是如此的顯眼和明亮。

所以,金剛王攆在他身後追擊過去,簡直就是輕而易舉之事了。

而且。由於此時金剛王的身軀已經長達百丈,那巨大的身軀幾乎要沖破天際,連這一方小世界都無法容納了。

當他邁開了巨大的長腿,向前踏出一步之後,那正在逃遁的汪傑就忍不住在心中哀嚎了一聲。

他這一步踏出,竟然就是近百丈的距離。而且金剛王的動作頻率極快,雙腿飛快而動,幾步間就已經趕了上來。

他雖然沒有飛行的能力,但若是以速度而論,卻是絲毫也不在王級強者的驅劍之下。

眼眸中閃過了一絲無奈之色,汪傑深吸了一口氣,驅逐劍光繼續逃遁。

他知道,如今的金剛王已經陷入了某種特殊的困境當中。

或許是因為過快的吸納了透骨玉髓的靈力,或許是因為連續晉升的弊端,所以讓此時的金剛王變得六親不認了。

汪傑若是轉身與金剛王放手一戰,也斷然不會如此狼狽。但是,考慮到嬴乘風的關系,他也就唯有捏著鼻子盡可能的躲避了。

金剛王厲聲咆哮,那嘯聲震耳欲聾。

以他此刻所表現出來的力量,在眾人中也唯有汪傑能夠稍加牽制了。當然,如果霸王不是身受重傷,也可以承受一二。但此刻已經是如同病貓一般的霸王,卻再也沒有抵抗金剛王的勇氣了。

然而,就在汪傑、寇明和霸王都以為金剛王要大肆破壞一翻之時,卻是突兀的聽到了嬴乘風的輕喝聲:“金剛,住手。”

他聲竭力撕的吼了出來,雖然在金剛王的咆哮聲中,卻還是隱約能夠聽到。

汪傑等人心中暗道,您還是省省力吧,金剛王要是能夠聽您的,那才叫有鬼了。

可是,就在眾人腦海中的這一個念頭尚未消失之時,他們卻同時見到了詭異的一幕。

正高舉大棍,將空中如同蒼蠅一般飛舞的汪傑逼得狼狽不堪的金剛王卻是突兀的一怔,隨後,他的動作就這樣僵直了起來。

嬴乘風的這句話,就像是一個定身咒語般,將他那龐大的身軀和宏偉的力量給牢牢的釘在了原地。

汪傑瞪圓了雙目,難以置信的看著金剛王,心中掀起了滔天駭浪。

贏大師和這頭恐怖的巨獸究竟是什麽關系?怎麽一句話就能夠將這家夥給定住了。此時,要說嬴乘風僅僅是一個被金剛王認同的夥伴,肯定是再也沒有人會相信了。

霸王張大了嘴巴,他磕巴了幾下嘴巴,口中喃喃的說著:“莫非,連這家夥也是主人的僕從,而且還是那種定下了契約的忠心僕從?”

當然,這句話他也僅僅是在心中嘀咕了幾句,就算是打死他,也是不敢說出來的。

至於寇明,這位可憐的爵位強者在金剛王的數次怒吼聲中已經是非常不幸的昏迷了過去。幸好的是,嬴乘風還記得釋放半神器領域,將他籠罩了進來,這才讓他避免遭受更大的傷害。

其實,想要制止金剛王的瘋狂也很簡單。

只要嬴乘風釋放出兩件半神器,那麽以領域的力量壓制,肯定能夠限制金剛王的動作。可是,此時乃是金剛王晉升的關鍵時刻,嬴乘風不知道若是釋放領域之後,會否產生什麽不可挽回的惡果。

他既然不敢用金剛王的未來賭博,只好將使用半神器的念頭壓了下去。

不過,他與金剛王畢竟是在天地間某種神秘法則的見證下簽訂了主僕之約,所以當他厲聲大吼之時,法則的力量頓時產生了效果,讓陷入了狂暴之後的金剛王恢複了一絲神智。

眨動著大眼睛,慢慢的,金剛王的眼眸中多了一縷靈動的色彩。

這是從一頭沒有智慧,單憑本能行事的野獸,變成一只懂得思考,擁有感情聖獸的標誌性改變。

隨後,金剛王環目四望,他終於確定了什麽,低吼了一聲,隨後那龐大的身軀開始慢慢的凝縮了起來。

不過片刻,身高百丈的巨無霸已經消失了,在巨獸的某一只腳印之上,金剛王已經恢複了人類的形態。

當然,他手中那更加可怕的天忌聖器長棍也變成了一根繡花針,穿在他身上的某處毛發之間。

眨著眼睛,看著四周,半響之後,金剛王擾了擾頭皮,訝然問道:“這里怎麽變樣了。”

汪傑緩緩的飛了回來,他苦笑不得的看著金剛王,苦笑道:“你這個家夥,都是你弄出來的好事。”

嬴乘風輕輕的擺了一下手,只要不將這一方小世界徹底摧毀,那麽只要用心布置和修繕,里面的環境還會恢複正常的。

輕咳一聲,他道:“金剛,發生了什麽事請。”

金剛王的眼中閃過了一絲迷茫之色,道:“我吞服了透骨玉髓,吸收了它的力量。哦,它的力量與我相當的吻合,我將之全部轉化為自己的力量了。”

嬴乘風和汪傑對望了一眼,暗自羨慕。

透骨玉髓乃是天地靈力所化,但並不是任何生物都能夠服用的。

人類服用之後,甚至於連百分之一的能量也無法吸收。但聖獸服用,卻可以轉換大量的靈力,而且這些靈力能夠被聖獸直接用來提升修為。在龐大的靈力沖擊下,縱然是一舉突破目前境界,也不是什麽惡難事。

不過,縱然是在聖獸之中,也是有著巨大的分歧。

一般聖獸能夠吸取一半的靈力就已經很不錯了,哪怕是特別適合的霸王,也不可能百分之百的將透骨玉髓的力量完全轉換為己用。

可是金剛王不同,他竟然能夠做到全部轉化,真是不可思議。

金剛王側著腦袋,繼續道:“把全部的力量轉換之後,我發現自己的實力大增。但是腦袋卻有些迷糊了,所以……”他雙手一攤,道:“被你喚醒之前,我也不知道發生了什麽事情。”

霸王呵呵一笑,道:“金剛王,你吸收的速度太快了,若是用一個月慢慢吸收轉換,肯定不會被那股躁動的力量引誘和控制。”

金剛王沒好氣的瞪了他一眼,道:“我可沒時間慢慢消化。”

雖然被金剛王呵斥了,但霸王卻依舊是一臉笑嘻嘻的,沒有絲毫動怒的跡象。

嬴乘風搖了搖頭,道:“既然金剛王已經晉升成功,那就去愛麗絲行宮吧。”他雙目微微閃爍,道:“希望那聖獸大道不會讓我們失望。”

汪傑連忙道:“大師放心,愛麗絲行宮的傳承本來就是聖獸大道,他們就算是無法完全照搬的學習,起碼也能夠有一個參考的價值。”他看著金剛王,眼眸中隱隱的有著一絲灼熱:“我相信,金剛王日後肯定能夠踏足神道……”

[BOOK: 0087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23 15:57:4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