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7-08
第二百零四章 秘密


嬴乘風此前來到教宗陛下行宮之時,都是由汪傑陪同。

那時候的汪傑還不是某一行宮的主宰者,而是把持了幽光通道守護權,直屬於教宗陛下的一位強大騎士王。

所以,他們可以乘坐獨木舟直接通過下方的守衛而來到宮殿之前。

這樣的待遇也唯有教宗麾下的重要強者們才能夠擁有。

可是,嬴乘風大師分明就不是教宗麾下的強者,他又怎麽可能獲得這樣的待遇呢。

而且,聽老邦德的口氣,日後贏大師前來之時,已經不僅僅是能夠通過下方守衛那麽簡單了,他甚至於有權隨時可以覲見教宗陛下。

這,是何等之榮耀。

執掌一宮的騎士王殿下們雖然權柄極重,實力高深莫測,而各殿大師們更是聖教的頂梁柱,能夠為聖教生產出源源不絕的高端資源。

他們無疑是聖教中最頂尖的那批人了。

可是,這些人加起來的數量也達到了兩百左右,而教宗陛下,這個站在了光明聖教最巔峰的男人,卻僅有一個。

所以,就算是殿下們或某一行宮的大師想要覲見陛下,也並不是一件簡單的事情。

能夠在半日內獲得恩準,就已經是非常了不起的事情了。

但從此以後,有一個例外誕生了。

只要嬴乘風大師願意,他甚至於可以來到此地與陛下共進早餐。

是以。這些對教宗陛下忠心耿耿的守衛們看向嬴乘風大師的目光就此不同了。

緩緩的點著頭,嬴乘風淡然的道:“多謝邦德大人了。”

老邦德搖著頭,道:“這是陛下的恩典,我只不過是一個執行人罷了。”他頓了頓,微笑著道:“陛下得知您到來的消息,十分高興,在臥室內等著您呢。”

嬴乘風臉上笑容不變,心中卻是暗自嘀咕。

能夠讓教宗陛下在臥室內接見的。肯定都是身邊最為親密和信任的人。

老邦德在此刻說出這番話,是否蘊有什麽深意呢。

隨著老邦德進入行宮,這位老人有意無意的問道:“贏大師,您這一次前來,是向陛下求援的麽?”

嬴乘風微怔,道:“邦德大人,您為何要這麽說呢。”

邦德微微的笑著。道:“傳聞您麾下聖獸金剛王與紅龍一族的天才阿諾德定下了三月之約。呵呵,想要讓金剛王在三月內晉升大公爵。並且擁有與阿諾德一戰的實力。可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啊。”

嬴乘風的眼眸微微一亮,他才明白對方的意思。

確實,這種事情若是放在一般聖獸的身上,根本就是一件無法完成的任務。

但是,教宗陛下和老強尼可都是踏足神道的半神級強者,他們若是願意出手,在不惜一切代價的情況下。或許會有秘法激發他的潛能,讓他的實力在短時間內獲得巨大的提升。甚至於真的擁有能夠與阿諾德一戰的資格。

當然,世界上沒有兩全其美的事情。如果他們真的這樣做了,那麽對金剛王的身體必將有著難以彌補的損傷。甚至於會傷其根本,讓他日後難成大器。

輕輕的點了一下頭,嬴乘風道:“多謝邦德大人的好意,不過這件事情在下已經解決,就不必驚動陛下了。”

老邦德的腳步微微一頓,他訝然的回過了頭,目光中閃過了一絲不解之色。

只是,看著嬴乘風臉上那胸有成竹的笑容,這位老人也就不再追問了。

片刻之後,他將嬴乘風帶入了一個臥室之內。

這個臥室並不大,雖然稱不上簡陋,但也絕對與奢華無關。如果是其他人看見了,絕對不會相信這就是執掌了整個光明聖教的教宗陛下的臥間。

能夠進入這個臥室的,都是教宗陛下最親近和信任之人。

哪怕是在眾多的騎士王殿下和大師之中,可以進入此地的人也是屈指可數。

“見過陛下。”嬴乘風畢恭畢敬的說道。

教宗陛下和睦的笑著道:“來到了這里,你就無需多禮。呵呵,在我的房間里,你不用把我當教宗了。”

“是。”嬴乘風微微的遲疑了一下,恭聲說道。

但是,他也知道,這僅僅是教宗陛下的一句客氣話,如果他真不把對方當教宗陛下的話,那麽後果絕對不會讓人高興的。

“贏大師,你最近不是忙著金剛和阿諾德的爭鬥麽,怎麽還有閑情看我這個老頭子啊。”教宗陛下笑瞇瞇的說著。

嬴乘風微微的垂下了頭,道:“陛下,這件事情已經告一段落,真正的比鬥是在三個月之後。”他緩聲道:“所以在下想要為陛下您完成心願。”

教宗陛下和邦德的目光一同轉了過來,哪怕是以這兩位老人的定力,在這一刻也有著一絲悸動。

一雙睿智的仿若是大海般幽深的眼眸凝視在嬴乘風的身上,片刻之後,教宗陛下輕笑道:“贏大師,鍛造半神器並不能急於求成,在你的心境調整在最好狀態之前,我可不會讓你平白的浪費啊。”

他雖然笑容滿面,但語氣卻是極為堅定。

想要鍛造半神器,又豈是容易的一件事情。別說是嬴乘風這種尚未踏足神道之人,哪怕是真正半神,想要鍛造半神器,其成功率也會低的令人發忤。

而想要鍛造半神器的材料無一不是珍稀的到了極點,縱然是以教宗陛下的身家,也不可能隨意的浪費。

嬴乘風嘴角一撇,道:“陛下,請您放心,在下的心境已經處於最佳狀態了。”他擡起了頭,肅然道:“此時鍛造,正是時候。”

教宗陛下的眼中閃過了一絲詫異之色,他沈吟片刻,道:“贏大師,莫非金剛王已經晉升大公爵成功了?”

嬴乘風一怔,驚訝的道:“陛下,您是如何知道的。”

“什麽?”邦德在進入房間之後,就一直是垂首不語,似乎一切事情都與他沒有關系。直至此刻聽到了嬴乘風的話之後,他才禁不住驚呼了出來:“金剛王已經晉升了?”

嬴乘風微笑著道:“拖陛下之福,金剛王已經晉升大公爵,並且在愛麗絲殿下行宮內參悟聖獸大道秘法。”

“哦,原來如此。”教宗陛下輕嘆一聲,道:“能夠讓金剛在這麽短時間晉升大公爵,呵呵,贏大師肯定是費了不少心血吧。”

嬴乘風略顯尷尬的道:“是費了點心思,讓陛下見笑了。”

“呵呵。”教宗陛下笑道:“能夠讓一個天地寵兒那麽快晉升大公爵,這等手段縱然是踏足神道的本座也難以做到。哈哈……”他大有深意的看了眼嬴乘風,道:“贏大師,你真是讓本座出乎意外啊。”

嬴乘風摸了一下鼻子,突然發覺自己很難解釋清楚。

不過,無論如何他也不可能主動的將透骨玉髓的事情捅出去。

似乎是看出了嬴乘風的沈默,教宗陛下道:“贏大師,既然你有了把握和信息,本座自然不會阻擾。”他頓了頓,道:“不過,當初我和老強尼約好了,你的第一件半神器要幫他鍛造,所以我必須通知他。”

嬴乘風心中栗然而驚,這可是半神器的鍛造啊。

教宗陛下竟然將第一個鍛造權讓給了老強尼,由此可見,此老在教宗陛下心目中的地位遠比一件半神器大得多了。

“是,那在下就恭候佳音了。”

在邦德的帶領下,嬴乘風進入了偏殿休憩。

而僅僅是一刻鐘之後,身材高大的老強尼就駕臨了陛下的臥室。

教宗陛下的行宮自然是守衛森嚴,可是,在教宗的默許下,老強尼就是能夠來去自如。

“陛下,您真的覺得現在鍛造半神器是一個很好的時機麽?”老強尼在教宗陛下的面前疑惑的問道。

在光明聖教中,用這種質疑的口吻與教宗陛下說話的,怕是除了老強尼之外,就再也找不到第二個人了。

教宗陛下緩聲道:“強尼,如果你不想要這個機會,可以轉讓給我嘛。”

看著一臉平淡無波的教宗陛下,老強尼狠狠的一瞪眼,道:“妄想。”他輕哼了一聲,仿佛是自言自語的道:“贏大師竟然能夠讓金剛在那麽短的時間內獲得二次晉升,真是奇怪……”他皺起了眉頭,緩聲道:“莫非,他也掌握了神道之路。”

教宗陛下失笑道:“強尼,你不要瞎想了。嬴乘風今年才幾歲,在他的身上縱然是有著一些秘密,但怎麽也不可能掌握神道之路的。而且……”他的眼中閃動著智慧的目光,道:“金剛王乃是罕得一見的天地寵兒,你以為嬴乘風就舍得激發他的潛力,冒著讓他永遠也無法成長的危險去與阿諾德決鬥麽。”

強尼頓時為之語塞,他輕咳了一下,道:“哼,那你說,他又是如何做到的。你別告訴我,這是金剛王一個人就能夠做到的事情。”

教宗陛下雙手一攤,道:“我也不知道他是如何做到的,但這不是更好麽。”

強尼雙目一亮,似乎是若有所思。

教宗陛下沈聲道:“嬴乘風的身上必然有秘密,我不管這是什麽秘密,但我希望這個秘密越大越好。”他輕輕的喘了一口氣,道:“秘密越大,他的實力就越強,能夠鍛造成功的把握就越大。呵呵,我們晉升半神已經隱瞞了那麽多年,如果這一次的機會再沒法抓住的話,就真沒有多少時間了……”

[BOOK: 0087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20:03:4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