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7-09
第二百零五章 變異


安靜的幽光空間之內,嬴乘風將丹爐取了出來,安穩的放在了地上。

教宗陛下和老強尼兩個人的目光一同凝視在丹爐之上,隨後,他們的眼眸中就閃過了一絲詫異之色。

“很精純的靈力波動啊。”老強尼贊嘆道:“贏大師,你能夠鍛造出半神器,這個鍛造爐怕也是功不可沒吧。”

嬴乘風微笑著點頭,道:“強尼前輩好眼光,這個鍛造爐是在下僥幸獲得的,對於在下的鍛造之術有著巨大的無可替代的作用。”

丹爐器靈在兩位半神級強者的註視下,根本就不敢現身出來。但是,聽到了嬴乘風的誇贊之後,他也是相當的滿意,總算是沒有看錯人。

教宗陛下輕嘆一聲,道:“擁有器靈的鍛造爐億中無一,乃是天地間最珍貴的寶物。贏大師,你可要好好的珍惜啊。”

嬴乘風重重的點著頭,道:“在下明白,多謝陛下提醒。”

老強尼伸手一擺,地面上頓時多出了數件東西。

一面巨大的盾牌,一塊正方形的定位石,以及一些特殊的金屬材料。

嬴乘風一怔,眼中有著一絲難以掩飾的驚訝之色,道:“強尼前輩,這就是您想要鍛造的半神器?”

半神器雖然不是真正的神器,但好歹也是神道之物,擁有著領域的威能。

教宗陛下和老強尼就算是身家再豐厚,也不可能妄想打造什麽半神器套裝。

嬴乘風能夠給他們每人鍛造一件,就已經是相當了不起的事情了。

所以,嬴乘風以為他們首先選擇的,肯定是他們慣用的兵器。

因為將兵器打造成半神器,無疑是最為實用和上算的做法。

但是,看老強尼的選擇,似乎他想要鍛造的半神器,竟然是一面巨大的盾牌。

老強尼抿著嘴。他肅然的點著頭,道:“不錯,贏大師,這就是我想要鍛造的半神器。”

嬴乘風再度瞅了眼腳下的大盾。慢慢的,他臉上的神情變得凝重了起來。

因為他感應到了,從這面大盾上竟然在慢慢的彌漫著一絲淡淡的威壓。這股威壓極其細微,如果不是仔細檢查的話,根本就感應不到。

可是,在感應到這股威壓之後,他的身上頓時受到了難以想象的巨大壓力。

就仿佛是一座山。從頭頂上驟然壓了下來,要將他壓入地面之下,永世不得超生。

嬴乘風的身體激靈靈的一個寒噤,正當他想要發動力量掙脫之時,那來自於靈魂中的某股力量卻是蠢蠢欲動。

他微微一怔,也許是福至心靈,放松了身體的控制權,任由這股力量掙脫了出來。並且抵抗來自於這面巨盾的龐大壓力。

嬴乘風與金剛王在天地間的某種大道至理的見證之下,成功的簽訂了主僕之約。

這份契約乃是受到了天地間最高法則的約束和保護,絕對不可能有背棄的可能。

所以。在嬴乘風的靈魂深處,也有著金剛王上供的一絲強悍力量。

如今,驟然出現的正是這股力量。

“嘩……”

兩股力量陡然交錯,隨後,金剛王的力量輕而易舉的就將盾牌的力量給消融了。

不經意間,嬴乘風的腦海處湧現出了一片奇異的景象。

這景象相當的模糊,而且是一晃而過。

但就是這一瞬間,嬴乘風卻像是隱約的看到了,老強尼身披鎧甲,猶如一座巨大的山峰般屹立在某一峽谷的入口之處。

在入口之前。是無數長著奇形怪狀的強大敵人。

這些敵人向著峽谷入口發動了沖鋒,但是,老強尼就猶如中流砥柱一般,硬生生的將如同潮水般湧來的敵人盡數的擋了下來。

此時,他算是真正的見到了頂級強者的威能。

老強尼舉手投足之間,都能夠釋放出無以倫比的龐大威能。無論蜂擁而來的敵人有多少,他都是毫不退縮。

特別是他手中的大盾,已經變成了一件攻防具備的超級武器。

輕輕一擋,就能將所有的襲擊擋住。輕輕一揮,那鋒銳的盾牌邊緣就會釋放出一道道光刀,將遠近的敵人盡數斬殺。

“啪……”

腦海中豁然爆響了一聲,隨後,那一切幻象盡數消失。

嬴乘風搖了搖頭,從震撼中清醒了過來。不過,當他的目光再度看向巨盾之時,已經是再也沒有絲毫輕視的意思了。

在這個世界上,並沒有最好的神兵利器,只有最適合的武器。

這面大盾若是在其他人的手中,肯定無法將最強大的威能釋放出來。但是,老強尼不一樣,在他的手上,這件大盾就是最強大的武器,甚至於比任何兵器都要強大。

“贏大師,真想不到,你的屬性竟然與本座的本命聖器頗為相近啊。”老強尼驚喜交加的道:“哈哈,能夠承受得住它精神沖擊的爵位強者,可是少之又少呢。”

嬴乘風的臉上擠出了一絲笑容,心中卻是暗罵。

如果不是有著金剛王的力量,自己這一次怕是要出大醜了。

雖說有教宗陛下和老強尼在身邊,絕對不可能遇到什麽生命之危。但若是真的在盾牌精神沖擊之下出醜的話,那麽在稍候的鍛造過程中,肯定會大為不利。

而此刻,他經過了盾牌釋放力量的考驗之後,已經獲得了此物器靈的尊重,想必它應該會配合自己的晉升了。

只是,嬴乘風心知肚明,能夠掙脫,或者說吞噬了盾牌力量沖擊的,並不是他本人,而是金剛王。

似乎這面盾牌天性就被金剛王所克,所以才能夠輕易的讓他承受下來。

擺了一下腦袋,嬴乘風道:“強尼前輩,您的這件本命天忌聖器還有什麽考驗麽。如果等在下鍛造之時,突然反噬,那在下命殞是小,耽擱了半神器的鍛造才是大事呢。”

老強尼活了那麽多年,自然能夠聽出嬴乘風這句話中的埋怨意思。

他幹咳了幾聲。保證道:“贏大師放心,老夫早已與器靈溝通過了,它這樣做,只不過是想要試試你的實力而已。並無惡意。”

嬴乘風皮笑肉不笑的道:“這樣的嘗試,還是少做為妙。”

老強尼頗為尷尬的打著哈哈,教宗陛下則是暗自失笑。很少看到這老家夥如此失態,不過,此時事關重大,他上前打圓場道:“贏大師,老強尼冒失了。還請你見諒。”

嬴乘風擺了擺手,道:“無妨。”他頓了頓,道:“不過醜話說在前面,如果在下鍛造成功,並且引來了天忌之力。那麽,抵抗天忌之力,就是你們的事情了。”

教宗陛下和老強尼對望了一眼,他們同時道:“贏大師寬心。我們心中有數。”

在嬴乘風的身上,可是有著兩件半神器,每一件半神器都擁有著強大的領域之力。

但是。嬴乘風能夠使用寒冰領域來掩飾霸王器靈晉升之時所釋放的氣息,卻並不能保證掩飾這面盾牌的半神氣息。

因為寒冰器靈和霸王器靈都是嬴乘風一手鍛造出來的,這兩件半神器雖然是有所區別,但卻因為有著同一個主人的緣故,所以它們的力量並不會相互排斥,也能夠容許其它力量的存在。

若是陡然間換了另一件半神器的力量,那麽就算是寒冰器靈和霸王器靈同意掩飾,那件半神器的器靈也未必願意托庇於寒冰和霸王的領域之中。

因為這樣做,就等於是放棄了所有的抵抗,一旦寒冰和霸王翻臉不認人。那麽這件半神器靈的下場將會變得無比淒慘。

所有能夠晉升半神級別的器靈,都不會做出這樣的選擇。

它們寧願在天劫之下死亡,也絕對不願意將自己的生命和未來寄托在別人的身上。

所以,嬴乘風才會將抵禦天地之威的這個難題交到兩位半神強者的身上。

在得到了他們的認可和同意之後,嬴乘風伸手輕輕一揮,那丹爐蓋子頓時輕輕旋開。

巨大的盾牌騰空而起。在落到丹爐之上的那一刻,頓時自動的縮小了起來。僅僅是片刻之後,就變成了一個迷你盾牌進入其中。

隨後,地面上的那些珍稀金屬材料也一件件的遁入了丹爐之內。

最後,嬴乘風抓住了那顆定位石,精神力量稍稍的感應了一下,他的神情不由地微微一動。

在這個定位石空間內,竟然是一片巨大而空曠的土地。

整個空間給人的感覺就是凝重和厚實,這一點特征與那面巨盾十分相似。

由此可見,為了這一日,老強尼肯定是準備了很長時間,而且選擇的定位石空間與巨盾也是極其相符。

如此一來,巨盾能夠晉升半神器的概率就大得多了。

輕輕的點了一下頭,嬴乘風將定位石也投入到了丹爐之內。隨後,他蓋上了丹爐,精神意念傳遞了進去,下一刻就與丹爐器靈相互結合。

天地靈力源源不絕的蜂擁而至,在丹爐下方形成了一團能量漩渦。

借助於這團能量的爆發,整個丹爐的溫度頓時開始提高,那些珍稀金屬逐漸消融,並且一點點的融入盾牌之內。

隨後,定位石緩緩的接近了盾牌中心,並且嵌入其中。

然而,就在這兩者相結合之時,一股難以形容的澎湃巨力陡然間從它們的結合中心處爆發了出來。

這股力量宏偉而龐大,直接的撞上了嬴乘風的精神意念。

下一刻,一股難以用語言描述的影像在他的腦海中展現了出來……

[BOOK: 0087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23 19:22:4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