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8-01
主題推薦
第二百零七章 大公爵


“轟……”

在嬴乘風的身周,陡然間爆發了一道巨大的轟鳴聲。

那天地靈力劇烈的湧動著,圍繞著他盤旋著,似乎以他的身體為中心,形成了一個嶄新的能量圈。

教宗陛下和老強尼的眉頭都是略略的皺了起來。

這種強度的能量變化雖然強大,但還不會被他們放在心上。可是,這個變化來得並不是時候。

嬴乘風身上的氣息像是開了閘的洪水般,洶湧澎湃的向上攀升著。那股氣勢仿佛是永無止境,能夠直接晉升到王級甚至於是更高境界似的。

大公爵,這小子竟然在鍛造半神器的中途晉升到了大公爵之位。

雖說鍛造靈師在鍛造靈器的過程中其實也就是在修煉,當他們不斷的鍛造靈器,並且達到了一定的數量之後,就會自然晉升到更高境界了。

但,凡是能夠使用鍛造之道突破的,都是厚積薄發的結果。

若是單以速度而論,鍛造靈師的境界晉升要遠遜色於同期的靈師。

而且,他們也從未聽說過,有哪個鍛造靈師會在鍛造聖器的中途突然進階的。

“這,這是怎麽回事……”老強尼緩聲道:“贏大師晉升爵位,似乎才數月時間吧,莫非,他在自己的身上也動了什麽手腳,和那金剛一起晉升了?”

教宗陛下沈吟片刻,道:“或許並非如此。”

老強尼微怔,道:“怎麽說。”

教宗陛下目光一掃,看著周圍,緩緩的道:“你別忘了,贏大師鍛造出來的可是半神器啊。”

老強尼的眼眸微微一亮,頓時不再疑惑了。

爵位強者能夠鍛造出半神器的,贏大師絕對是獨一無二。那麽,這樣的人物無論是創造出了什麽不可思議的奇跡,似乎都不足為奇。

相比之下。在鍛造過程中突然晉升,也就不再那麽令人費解了。

然而,他們卻不知道,嬴乘風的這一次晉升。其實還真是托了金剛王和老強尼的福。

巨盾和定位石相融之時,那溢出來的能量對於半神器而言或許不多,但對於嬴乘風來說,卻足以讓他直接晉升到大公爵巔峰了。

如果單單力量的堆積,嬴乘風也未必能夠順利進階。

可是,在同一時刻,巨盾將老強尼晉升半神之時的影像釋放出來。並且由於金剛王天地寵兒靈魄的關系,被嬴乘風全盤接受。

這可是一位巔峰王級強者晉升半神的經驗啊。

得到了這個傳承的嬴乘風雖然無法真正的將這些經驗立即接受並且全盤理解,但是,得到了這些經驗之後,他在晉升大公爵的道路上,那就絕對是一路平坦,再也沒有什麽頸項可言了。

一個人若是攀上了珠穆朗瑪峰,那麽對於自家後院的小土坡就會自然而然的生出一種不屑一顧的感覺。

嬴乘風所承受的經驗太超前了。也太強大了,哪怕僅僅是理解了一點點,也足以讓他晉升大公爵。

正是因為這兩種巧合在一起。再加上鍛造靈師在鍛造聖器之時,本身就是一種修煉,所以,嬴乘風才能夠在此刻汲取龐大能量,一鼓作氣的沖到了大公爵境界。

足足一個時辰之後,丹爐內狂湧而出的力量這才慢慢的變弱了。

雖說嬴乘風本人的精力基本上都消耗在了晉升的過程之中,但是,他腦域中的智靈和丹爐器靈卻並沒有閑著。

在這兩個家夥的聯手操控之下,巨盾和定位石依舊是在不急不緩的交融著。

此時,雙方的各自氣場已經逐漸相融。並且有著真正凝為一體的趨勢。

嬴乘風的眼皮子微微的顫抖了幾下,他的精神意識終於恢複過來,稍稍的查探了一下丹爐內的情形,不由地驚喜交加。

“器靈兄,你真是大能啊。”嬴乘風由衷的誇贊道:“在這種情況下,也能夠鍛造出半神器。了不起。”

有過兩次的鍛造經驗之後,他已經可以看出,巨盾早已成功的將定位石融入自身,只要經過了最後一步的天劫,那麽此物就將成為罕得一見的四轉天忌聖器。

而天忌聖器一旦突破三轉,那就是半神器級別的超級神兵了。

丹爐器靈嘿然笑道:“你這小家夥就別謙虛了,嘿嘿,這兩件東西都是土系能量,它們的合並絕非易事,不過,幸好你擁有金剛王的氣息,所以將它們的氣焰全部打壓了下去,這才順利的熔煉成功。否則的話,我們還需要大費手腳,而且還不定能夠完成呢。”

嬴乘風心中微動,這才明白自己撿了一個大便宜。

若是沒有金剛王的氣息在身,那麽想要鍛造此物成功,就絕不簡單了。

巨盾和定位石交界處的能量越來越弱,漸漸的消失了,那彌漫在丹爐內的能量也逐漸消散。

嬴乘風的心中暗叫可惜,因為他有著一種特殊的感覺。

如果這股力量持續釋放的話,就憑他此刻特殊的感悟,或許真有著一步登天,直接晉升到王級的可能。

但是,這股能量一旦停止,那麽他的晉升自然就會停止。

以後若是再想要找到一個這樣巧合的機會,只怕就是千難萬難的了。

在這一瞬間,他甚至於產生了一種破壞兩者交融,讓它們再度釋放土系力量的念頭。

不過,這個念頭剛剛泛起,就被他給否決了。

如果此時教宗陛下和老強尼不在身邊,他或許會昧著良心嘗試一下。但是,有兩位半神級強者在旁監督,他就算是吃了熊心豹子膽,也不敢輕舉妄動啊。

心中暗嘆一聲,嬴乘風終於是收起了遐想的念頭,他緩緩的擡起了雙手,開始在虛空中揮舞了起來。

與此同時,一根銘靈針出現在丹爐之內,在巨斧之上開始緩慢的移動著。

三轉天忌聖器,雖然已經是這個世界上堪稱巔峰的聖物了。但若是與半神器相比,那就是天差地遠。想要讓此物順利晉升,靈紋修改和增加還是必不可少。

丹爐內的巨斧微微的顫抖著,發出了難以描述的輕鳴聲,似乎是在緬懷著過去的歲月。又似乎是在對於未來歲月的期待。

丹爐之外,更加強大的天地偉力開始凝聚了,這個丹爐就像是變成了一個巨大的黑洞漩渦,將無窮無盡的天地之力毫不留情的吸納了進來。

隨著海量的天地之力進入,整個空間中都發出了一絲絲詭異的顫動。

隨後,一股肉眼可見的雲層迅速的在天空中成形了。

教宗陛下和老強尼的目光都凝視在嬴乘風的雙手之上,他們的眼力遠超騎士王們。自然能夠看出嬴乘風這一手中蘊含著無窮奧妙。

似乎這小小的手勢之中,就有著天地大道至理充斥其中。

不過,他們的實力也不是普通的騎士王可以比擬。

那些騎士王們在見到嬴乘風的手勢之後,都會被這玄奧莫測的手勢所吸引,放棄了一切,如同是走火入魔的觀看著。

而他們兩位半神強者雖然是看得津津有味,並且是若有所得,但他們的神智卻並沒有迷失其中。而是還牢牢的記得自己的任務。

“老強尼,看來贏大師成功了。”教宗陛下頭也不擡,緩聲道:“你的盾牌晉升有望。”

老強尼的臉上早就是樂得合不攏嘴了。他放聲大笑,道:“陛下,天劫即將來臨,請您助我一臂之力。”

其實,以老強尼的半神實力,就算是一個人也可以與天劫對抗。但是,為了萬無一失,他還是拉上了同為半神的教宗陛下。

教宗陛下點了一下頭,他輕輕的一揮手,手中的那根代表了光明聖教最大榮光的權杖頓時拋了出去。

下一刻。權杖懸浮在半空之中,一道道巨大的光芒從權杖上釋放了出來,並且在空中形成了一個巨大的光圈。

這道光圈的範圍竟然是如此之廣,完全的將嬴乘風和丹爐給籠罩了進去。而且,光圈的範圍還在不斷的擴大著,若是有人仔細觀看。那麽就可以得出一個結論。

這個光圈的範圍竟然是與頭頂上雲層的範圍擴張速度達成了一致。

那雲層有多麽的寬廣,這光圈也就有多大。

老強尼緩緩的點了一下頭,在見到教宗陛下扔出權杖的那一刻,他就明白陛下已經是全力以赴了。

而嬴乘風鍛造的這件即將成型的半神器乃是他的成名兵器,他當然也不會藏私。

雙目一瞪,他身上的氣勢頓時迅速的膨脹了起來。

當一位半神強者釋放出自己真實的力量之時,整個空間都會為之激蕩。

一股難以想象的力量從他的身上擴散著,凡是被這股力量所籠罩的地方,都是充斥著一股子厚實沈重的能量。

這股能量並沒有立即消散,而是不斷的沈澱了下來。

領域,這就是老強尼的領域。

嬴乘風的眉頭輕輕的一揚,他清晰的感應到了。

寒冰器靈和霸王器靈同時間開始了蠢蠢欲動,它們對於領域的力量十分排斥,想要出來與這種領域一決高下。

心中微微一驚,他連忙將兩件器靈的暴動硬生生的壓制了下來。

也幸好這兩件器靈都是他一手拉扯大的,對於他的指令都是不打折扣的執行了。

否則的話,老強尼的領域在尚未成形迎擊天劫之前,就要先與嬴乘風身上的兩大半神器一較高下了。

“轟……”

天空中,滾滾雷聲轟然而至,漸漸的靠近了。

ps:哎,今天接到夫人電話,孩子外公住院了。

匆匆趕回來,累個半死。

白鶴每次出門,家里總是會發生一些事情,以後……專心做宅男吧!

[BOOK: 0088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23:59:5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