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8-02
第二百零八章 半神之力


每一次半神器的誕生,都將會引來強大而不可總議的天威轟頂。

這等天地之力在贏乘風這等爵位強者的眼中,幾乎就是不可抵抗的。但是,如今站在天威之下,即將與天劫作對的,卻是兩位同樣強大,並且已經踏足神道的半神強者。

哪怕是面臨天地之威,他們也是毫不畏懼。

“轟隆隆,…“天雷沈澱片刻,終於是轟然落下。

然而,地面上的贏乘風根本就不曾有任何的擔心。

半神級的天雷他已經見過了,而且還不止是一次。所以,他非常清楚這種天雷的威能有多麽的恐怖。

但是,再恐怖的天雷,若是遇到了同等級數的強者,也未必就能夠將它的恐怖完美的釋放。

如果此時站在他身邊的,是兩位王級強者的話,贏乘風或許會有些提心吊膽。

可是,教宗陛下和老強尼都是貨真價實的半神強者,贏乘風絕不相信,他們會連第一道天雷也無法抵抗。

果然,那氣勢洶洶的天雷降落下來,可是一旦落入了光團之內,頓時就消聲滅跡了。

這一片與整個雲層面積相若的光團,釋放出了萬丈光輝,這些光輝不斷的旋轉著,仿佛是一個巨大的磨盤,將一切外來的攻擊力都消磨的一幹二凈。

贏乘風睜開了雙目,眼皮子微微的跳動了幾下。

真不愧是半神級強者,在教宗陛下的操控之下,那權杖釋放的光圈竟然能夠不動聲色的就將天雷之威化解掉。

而且,看上去這一道天雷並沒有能夠給光圈帶來多大的負面影響。

無論是光圈的面積,還是漩渦中所蘊含著的力量,都是一如既往的沒有任何變化。

“轟隆隆,…………”

天空中,第二道雷鳴聲繼續響起,又是一道天雷劃破了天際,重重的降落了下來。

但是,在場的三個人卻都是面不改色心不跳,雖然是不約而同的擡頭仰望,但他們的眼神卻是一片平靜,沒有絲毫的擔憂。

果然,這一道天雷雖然降落下來,並且轟擊在光圈之上,但同樣沒有能夠對光圈造成絲毫的傷損。

教宗陛下手中的光明權杖,是整個光明聖教中最著名的聖物之一。

據說在這根權杖之上,甚至於有著屬於神靈的烙印。

贏乘風此前並沒有見過權杖的威能,但是此刻見識了之後,他已經有了一個判斷。那就是這根權杖絕對擁有著半神器的威能。

一個極其荒謬的念頭在他的腦海中一閃而過。

教宗陛下的手中既然已經有了半神器級別的聖兵,他為何還要自己鍛造新的半神器呢。

難道,他想要脫離光明之神,自立門戶?

這個念頭僅僅是一閃而過,就立即被贏乘風給拋開了。

因為他更加清楚一件事情,能夠被光明之神挑選出來,成為光明聖教主宰的,肯定都是神靈最為虔誠的信徒。

這樣的人,或許實力不足,或許性格上有所缺陷,但是虔誠度卻絕對不會有所欠缺。

忠誠,這才是神靈挑選教宗的第一要素。

至於其它的方面麽……

既然光明之神已經是一位神靈,那麽神靈想要提升信徒的實力,肯定會有著無數種辦法。

譬如……

贏乘風擡頭看著那不停旋轉著的權杖,感受著那光圈所釋放的宏偉力量。

他愈發的可以確定,這件權杖肯定是光明之神的恩賜。

“轟……轟…“第三道天雷同樣波有給光圈帶來任何的影響,但是,這個好運到第四道天雷之時就停止了。

因為當這一道天雷落入光圈之後,那光明環繞的漩渦頓時有了一瞬間的停頓,雖然很快的就恢複了正常,但是這里的三個人又是何等眼力,他們都清晰的看到了,這個光圈的體積已經縮小了一些。

只是,這個縮小的範圍並不大,如果不是始終加以關注的話,還真的未必能夠看得出來呢。

贏乘風暗自點頭,昔日寒冰器靈剛剛成就半神器之時,同樣引來了無邊天忌。

那時候,數十位騎士王殿下聯手,弄出了偌大的動靜,才堪堪將天雷抵抗住了。

可是,教宗陛下僅僅是一人出手,就輕描淡寫的擋住了前幾道雷光,這等修為真是深不可測。

而且,嚴格的說,教宗陛下其實並未出手,僅僅是釋放出了權杖的光圈,就已經達到了如此效果。那麽當他驅使這件半神器全力出手之時,又能釋放出多大的威能呢。

“轟…“第五道,第六道,第七道天雷接連落下。

那光圈每一次承受雷擊之後都會縮小一部分,光圈越是龐大,其威能也就越大。可是體積一旦縮小,威能就會以一種倍增的方式被削弱著。

所以,當七道天雷之後,光圈終於縮小到了僅有數十丈的範圍。教宗陛下的臉色凝重,他一招手,所有的光芒頓時收斂,全部回到了權杖之內,然後飛到了他的手中。

“強尼,權杖的光明之力只能夠釋放到這個程度,若是再消弱下去,肯定會了起神靈的注意。”教宗陛下緩聲道:“下面一道天雷我用秘法抵抗,不過最後一道,就要你自己處理了。”

“我明白。”強尼臉色凝重的點著頭。

他雖然是半神強者,但是在面對這等級數的天雷之時,卻也不敢有絲毫的怠慢。

“贏大師,既然天雷來了,想必半神器也成功了吧。”

贏乘風點頭道:“不錯,強尼前輩,你的巨盾已經晉升成功,成為了四轉天忌聖器。”他頓了頓,道:“您是打算使用巨盾去迎擊最後一道天雷麽?”

老強尼裂開了嘴,笑道:“不錯,如果沒有經歷過天雷的淬煉,它始終都不能算是真正的半神器。”

贏乘風微怔心中隱隱的有所觸動。

寒冰器靈和霸王器靈在成就半神之時,都沒有經歷過天雷的洗禮。

他一直以為,這是自己保護妥當的緣故,但是此刻看來,似乎有些不妥當啊。

不過,他轉念一想頓時釋然。

老強尼是什麽人他可是半神強者,半神強者手持半神器去迎接天雷轟頂,自然是有著起碼八成以上的把握。

可是,如果讓他拿著半神器去迎接天雷……

那麽八成以上的把握是被天雷活生生的給轟死了。

他無奈的暗嘆了一聲人與人,還真是沒得比啊。

手腕一翻,擺了一下。

隨後,丹爐蓋子頓時掀了起來,一面迷你小盾從中緩緩的飛出。這面小盾一旦離開了丹爐,頓時就是迎風就長,僅僅是片刻間就變成了那面恐怖的巨盾。

巨盾發出了“嗚嗚”的鳴叫聲,飛到了老強尼的手上。

老強尼手持巨盾,他放聲大笑,那笑聲轟隆隆的傳開,一時間竟然是不遜色於天雷巨響。

伴隨著這巨大笑聲第八道天雷落了下來。

教宗陛下擡頭,他伸出了一根手指頭朝著這道天雷輕輕的點了一下。

於是,那虛空頓時開始扭曲了起來,就仿佛是這里的空間突然崩塌,出現了一個通向不知何方的黑洞。

這個黑洞出現的地點恰好是天雷落下的地方,那巨大的天雷轟隆隆的,一往無前的沖入了黑洞之中。

贏乘風的眼眸中閃過了一絲驚駭之色,雖然他對於教宗陛下實力的評估已經很高了,但是能夠舉重若輕的接下這一道天雷的表現卻還是讓他刮目相看。

這一次,教宗陛下可沒有動用任何外物,而是單憑他本人的實力,輕易的就將天雷之威化於無形。

贏乘風只見過兩位半神強者,但是他相信絕不是所有的半神強者都能夠擁有如此強大的實力。

天際之上,巨大的轟鳴聲再度響了起來。

第九道也是最後一道天雷終於凝聚成形。這一道在雲層內若隱若現的電光粗大的令人心中發忤,哪怕是贏乘風見了之後,都有著一絲隱隱的心悸。

老強尼手持巨盾,他站直了身軀,那筆挺的腰桿仿若是萬年古樹一般沒有絲毫的彎曲。

從他的身上,釋放出了一種無所畏懼的宏大氣勢。

這氣勢之強烈,甚至於已經可以與天上的雷聲抗衡了。

老強尼,他竟然選擇了正面對抗天地之威。

仿佛是被他的態度所激怒,那天雷轟鳴聲更大了,越來越多的細小電光匯聚在一起,讓這最後一道天雷變得更加龐大。教宗陛下微微的搖了一下頭,嘴角卻是露出了一絲欣慰的笑容。

這個老家夥,還是如同以前一般,無論面對著怎樣的對手,他都是死不認輸。

“晨……”

第九道天雷在蓄勢良久後,終於是砸落了下來。

老強尼大吼一聲,發出了毫不遜色的怒吼聲,隨後,他手持巨盾,竟然是直接的跳了起來,用巨盾砸向了那道粗大電光。

巨盾和從天而降的電光狠狠的撞在了一起,發出了震耳欲聾的爆炸聲。

隨後,一道令人難以想象的強大沖擊波在半空中擴散了開來。

整個幽光空間頓時發出了劇烈的顫抖,在那空間的邊緣處,甚至於可以看到一些空間碎片的誕生。

老強尼與天雷最後一擊的碰撞所產生出來的破壞力竟然超過了這一處幽光空間的承受能力。

在這一擊之後,這一處小世界竟然從外圍開始崩潰坍塌了。 本帖最後由 georgewan 於 2013-3-28 23:01 編輯

[BOOK: 0088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02:11:4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