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8-03
第二百零九章 你也突破了?


“不好,快離開此地。”教宗陛下的臉色微變,立即叫道。

嬴乘風擡頭一看,他二話不說的就跳了起來,衣袖一卷,將地面上的丹爐收了起來,隨後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逃向了大門。

他可是曾經見識過一次小世界崩潰的景象,對此的印象極為深刻,哪怕是教宗陛下不叫,他也會第一時間逃離此地。

身形一閃, 嬴乘風剛剛進入幽光通道之時,就覺得身周似乎有些異常。他轉頭一看,不由地雙目圓睜。

教宗陛下和老強尼不知何時,竟然已經從里面出來了。

他心中暗自嘀咕,這兩位半神強者的速度倒是真快,哪怕是真正的神靈,也不過如此了吧。

教宗陛下出來之後,立即是翻手一拍,輕輕的按在了石門的一邊。

頓時,石門周圍亮了起來,一道道奇異的符箓花紋出現在墻壁上,就仿佛是水花般似的濺了開來。

“啪……”

一道脆響之後,這道石門就這樣脫離了墻壁,墜入了無盡的黑暗虛無空間之中。

教宗陛下果然是決斷狠厲,一見事不可為,立即出手將這一方即將破碎崩潰的小世界擊毀,免去了牽連其它幽光空間的可能。

壯士斷腕,正當如此。

教宗陛下將這一方小世界擊潰並沒有出乎嬴乘風的意料之外,但是,他接下來的動作。卻讓嬴乘風頗為驚訝了。

教宗陛下手腕一翻,頓時多出了一顆小小的黑色石頭。

嬴乘風的目光落在石頭上的時候,不由地微微一凝,因為他已經感應到了,這顆石頭竟然是一顆定位石。

屈指一彈,定位石頓時落到了那處黝黑的空間之中。

教宗陛下舉起權杖,輕輕的揮舞著,一道道光明力量從中噴灑而出。落到了定位石之上。於是,這定位石就像是陡然生長了無數觸角般,延伸到了四周的石壁之上。

這些光芒突然間劇烈的閃爍了一下,嬴乘風的雙眼微微一瞇,就算是他,在這一刻也是被強光耀花了眼。

隨後,這一顆定位石分裂開來。竟然融合在那道光芒之內,化作了一扇大門屹立在此地。而幾乎與此同時。那裂開的空洞也是完全複合,與石門完美無缺的結合在一起了。

那光明力量與定位石之間的配合已經達到了極為默契的地步,堪稱是天衣無縫。嬴乘風一見之下,就知道教宗陛下這樣做絕對不是第一次了。

微微的點了一下頭,教宗陛下微笑著道:“成了。”

嬴乘風的臉色頓時變得詭異了起來,他羨慕的道:“陛下,您真是好大的手筆啊。”

他終於明白。為何汪傑對於舍棄一個小世界會如此的不舍,而教宗陛下又是為何如此果斷了。

那是因為兩個人手中的籌碼不同。

汪傑的身上可沒有第二顆合適的定位石。但教宗陛下的手中,肯定不止這一顆。

老強尼手中捧著巨盾。一臉的欣喜,他哈哈大笑,道:“陛下,等你鍛造半神器之時,那天劫之力就交給我了。”

教宗陛下緩聲道:“好,現在的我還無法全力施展,應該由你出手。”

嬴乘風微微的一怔,心中隱隱的冒出了一個詭異的念頭。

這一次在面對天地之威的時候,那權杖的威能並沒有被教宗陛下催發到極致。以權杖最初擴散出去的光圈來看,若是再加上教宗陛下的配合,就算是僅有陛下一人,應該也能夠接下九道天雷的轟擊。

但事實上,那權杖光圈僅僅承受了七道而已。

似乎教宗陛下使用這件裝備之時有著極大的限制和忌憚,所以無法隨心所欲的釋放它的威能。

教宗陛下睿智的目光落到了嬴乘風的身上,他似乎是看出了什麽,但並沒有解釋,而是緩聲道:“贏大師,你今日幸苦了。”他頓了頓,道:“強尼需要時間去熟悉半神器,你也需要時間來恢複精力,不如就等金剛和阿諾德交戰之後,再幫本座鍛造吧。”

嬴乘風能夠一次性的將半神器鍛造成功,這個結果絕對是超乎了兩位半神強者的預料之外。

其實,他們對於這一次能否成功並沒有太大的期待。

以嬴乘風爵位強者的身份,而且又在鍛造途中突然進階。這一系列的變化都讓人有著措手不及的感覺。

所以,雖然嬴乘風成功的將巨盾升級,但無論是教宗陛下,還是老強尼,都不敢在這個時候讓他繼續鍛造第二件半神器了。

嬴乘風沈吟了一下,道:“是,遵命。”

雖說他此刻晉升大公爵之後,正是信心百倍之時,但他也不想做的太過火。

若是在短短的數日之內,接連將兩件聖器都提升到半神器,那也太過於驚世駭俗了。

“陛下。”嬴乘風沈聲道:“半神器引來的天忌之威實在太強,如果在下沒有算錯的話,您還需要準備多一些的定位石。”

教宗陛下微微的笑著,道:“贏大師放心,在強尼負責鎮守的聖教庫房內,合適的定位石空間還有不少呢。”

嬴乘風的心中暗驚,光明聖教的底蘊果然是雄厚之極,遠超自己的想象之外。

他微微躬身,向著兩位半神強者深施一禮,轉身而去。

老強尼愛不釋手的把玩著手中巨盾,突然擡起了頭,輕喝道:“嬴乘風,你別忘了,還可以去庫房挑選寶物呢。”

嬴乘風竟然真的將巨盾提升至半神器了,這份人情之大,讓老強尼欣喜若狂。所以。他絕不介意在合理的範圍內,給予嬴乘風最大最好的補償。

嬴乘風腳步一頓,優雅的轉身,向著老強尼躬身道謝。

目送他離去之後,老強尼輕嘆道:“陛下,我們這一次真的找到寶了。”

教宗陛下緩緩點頭,道:“或許,這就是天意了。”

老強尼的眼眸中閃過了一絲灼熱的精芒。道:“你說,我們是否真有成神之日。”

教宗陛下沈思良久,緩緩的道:“成神之路何其艱難,你我雖然達到半神,並且擁有自己的半神器,但能否闖過那恐怖的神道還是兩說之事呢。”

老強尼猶豫了一下,突地道:“陛下。如果我們帶著他一起去呢……”

教宗陛下緩緩的垂下了頭,道:“他在鍛造之道上的天賦實在是可畏可怖。如果能夠與他一同闖蕩神道。或許我們的把握能夠更大幾分。”

老強尼連連點頭,但半響之後,他突地長嘆一聲,道:“哎,可惜,我們的時間怕是不夠了。”

兩人對望了一眼,眼眸中都有著一絲掩飾不住的憂色。

神靈之道。千變萬化,每一個人會根據修行的不同方向而在神道中接受不同的考驗。

而看嬴乘風在鍛造之道上的表現。哪怕是用神靈轉世來形容,也是毫不為過的。這樣的人。能夠平安闖過神道的可能性無疑是最大的。

若是他們能夠與其一同進入神道,自然也可以借光幾分。

但是,他們能夠留在這一方聖域中的時間已經不太多了……

※※※※

緩步離開了幽光通道,嬴乘風的雙拳緊緊的拽在了一起,他的眼中更是有著無盡的歡喜之色。

這一次他主動提出,想要幫教宗陛下鍛造半神器,其實也是抱著一些不為人知的目的。

他與龍族強者交惡,而龍族強者的武力值之高,那是毋庸置疑的。

嬴乘風一個人就算是再強,哪怕是加上菲林殿下,也不可能與龍族抗衡。

但是,教宗陛下就不同了,若是在這位聖教之主的庇佑之下,龍族的那些家夥就算是想要找上門來,估計也要三思而行的。

畢竟,在光明聖教的背後,還有著一個傳說中無所不能的偉大神靈。

龍族強者再厲害,在沒有成為龍神之前,也是無法與神靈抗衡的。

然而,好心有好報。

他不但將老強尼的聖器晉升成功,而且還因為金剛王的關系,在鍛造土系半神器之時,吸收了它的外溢力量,並且得到了老強尼的精神傳承,最終更是讓他一步登天,直接晉升到了大公爵的境界。

這等奇跡一般的事情,哪怕是有人想要複制一遍,也是絕無可能的。

此時,他深吸了一口氣,只覺得體內能量洶湧澎湃,似乎只要心念一轉,就能夠毀天滅地。

當然,這其實是一個錯覺,在個人實力驟然間得到了太大的提升之後,都會產生類似的無敵錯覺。

雙腳輕輕一跺,嬴乘風已經是化作了一陣風,以無以倫比的速度朝著莊園奔去。

他的速度越來越快,到最後簡直就是成為了一道白光,那速度之快,竟然是絲毫也不遜色於爵位強者的驅劍之下。

遠處的山莊越來越近,嬴乘風沒有絲毫放慢的意思,白光閃動間,朝著莊園內部直沖而去。

然而,就在他即將來到莊園之時,陡然間一聲暴喝從中響了起來。

“給我停下。”

隨後,一道劍光從天而降,這一劍氣勢洶洶,劍光閃爍間將他的前進之路完全封死。

嬴乘風的心中一凜,身形一頓立即停下。

他擡頭一看,驚訝的道:“寇明,你出關了?”

擋在莊園門口的,正是閉關苦修的寇明。

但此時,他不但已經出關,而且身上洋溢著一股子強烈的氣息,分明是已經成功的晉升到了大公爵之境。

不過,此刻的寇明正瞪圓了眼睛,用著看待鬼神一般的目光瞅著嬴乘風,他仿佛是變成了一個口吃,喃喃的道:“贏……贏大師,你,你,你也……突破了?”

ps:孩子外公住院,這幾天白鶴能夠保證每日兩更,但時間真不好把握了,各位見諒,汗……

[BOOK: 0088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2:55:3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