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8-04
第二百一十章 三月之後


正午的太陽毫不吝嗇的將陽光灑向大地,給這個世界帶來了光芒和溫暖。

半山上的一處巨大莊園之前,寇明正頂著那有些刺目的陽光膛目結舌的看著眼前的嬴乘風。

因為是剛剛突破至大公爵的境界,而且嬴乘風也沒有刻意的掩飾著什麽,所以從他身上釋放而出的氣息,確確實實是大公爵的那一層次。

所以,同樣晉升到了這一境界的寇明十分輕易的就分辨了出來。

看著寇明此刻的模樣,嬴乘風不由地啞然失笑,道:“寇明,你能夠晉升大公爵,難道我就不行了麽?”他頓了頓,上下打量著寇明,笑道:“你才閉關幾日,就已經成功突破了,很了不起啊。”

寇明終於收起了臉上那驚駭的表情,他磕巴了一下嘴巴,頗有些無奈的道:“大師,在下達到巔峰爵位已經有數年之久了,就算是不閉關修煉,也是隨時都有進階的可能。何況,這一次閉關之時,您還將菲林殿下贈送的丹藥讓給了我。若是我再無法突破,那……”他雙肩一聳,道:“家祖也不會將在下推薦給您做追隨者了。”

在他的臉上有著一絲淡淡的傲色,確實,如果他的修煉天賦不是傑出的到了讓寇銳認可的地步,這位鍛造大師也不可能丟人現眼的將他送出去了。

嬴乘風緩緩點頭,笑道:“好極了,寇明。你還要繼續努力啊。”

“是。”寇明恭敬的應了一聲,他再度看了眼嬴乘風,終於還是忍不住,問道:“大師,您……是如何晉升的?”

嬴乘風微怔,笑罵道:“廢話,我走的乃是鍛造之道,當然是在鍛造途中晉升的了。”

寇明張口結舌。半響後道:“大師,鍛造之道的晉升之路不是遠比武修之道要難上許多麽,可是您的晉升為何會如此之快啊。”

他這句話問到了點子上。

嬴乘風晉升爵位的時間雖說比金剛王要長了一點,但是這點兒時間相當有限,對於人族修煉者而言,用這些時間來鞏固修為還差不多。

但嬴乘風竟然是如同跳級般的進階了。

雖說寇明在跟隨嬴乘風大師之後,就已經見到了許許多多讓他感到不可思議的事情。並且親眼見到了金剛王和霸王那恐怖的晉升速度。

可是。金剛王和霸王畢竟是靈獸,或許這個種族有著什麽超級天賦也未必可知。但嬴乘風卻是一位貨真價實的人類啊。

人族的修煉者。而且還是專修鍛造之道的大師。竟然也能夠有如此誇張的進階速度……

寇明不敢說是否後無來者,但這絕對是前無古人了。

嬴乘風側著腦袋,想了想,壓低了聲音,道:“寇明,我鍛造的聖器有些特別,不是一般的東西。”

寇明的眼皮子跳了幾下。他立即是重重的點著頭,低聲道:“是。在下明白了。”

不過,在他的心中可是湧起了如同驚濤駭浪般的無數念頭。

贏大師鍛造的聖器有些特別。這又是什麽意思呢。

做為寇銳大師最痛愛和器重的後代,寇明雖然在鍛造上沒啥太強的天賦,但是他對於鍛造之道的了解也不少。

鍛造大師修煉的乃是鍛造之道,也就是說,他們鍛造出來的東西越多,越是高級,那麽實力的提升也就越快。

寇銳能夠晉升到王級強者的境界,也是因為他鍛造出了天忌聖器的緣故。

若是無法達到這一步,那麽他這一生怕是也無法修煉到王級境界。

不過,雖說鍛造大師的能力越強,就越是能夠晉升到高階境界,但這還是需要一定的時間。

就算嬴乘風連續鍛造出了天忌聖器,但他晉升爵位的時間畢竟是太短了,又如何能夠如此輕易的突破呢。

霍然間,寇明的腦海中泛起了一個不可思議的念頭。

嬴乘風大師在峽谷之外曾經引起了一場無以倫比的巨大轟動,他竟然一個人就將三轉天忌聖器給鍛造出來了。

那一次,他甚至於讓各大宗門的頂尖王階強者們拋棄了成見,攜手幫他抵禦天劫。

所有人都說了,那一場天地之威的猛烈程度,絕對是屬於三轉天忌聖器引來的天劫。

既然嬴大師在峽谷之時,就已經能夠鍛造出三轉天忌聖器,那麽,當他回返宗門之後,是否還能夠更上一層樓呢。

若是他真的能夠鍛造出四轉的,相當於半神器級別的天忌聖器,那麽他是否能夠快速晉升呢。

一念及此,他的心頭就是劇烈的跳動了起來。

嬴乘風能夠鍛造半神器之時,知道的人並不多,寇明雖然是他的第一個追隨者,但此前也並不得知。

不過,到了此刻,嬴乘風在有了教宗陛下和老強尼為靠山之後,已經無需再隱瞞什麽了。

寇明的臉色變幻了幾下,終於是再度垂下了頭,恭敬的道:“大師在鍛造之術上的造詣天下無雙,寇明能夠追隨大師,是這一輩子最大的福氣。”

嬴乘風微微一笑,他知道在自己的提點之下,寇明果然是猜到了什麽。

輕輕的一揮手,他再一次的叮囑道:“寇明,此事到此為止,無需再提了,我們回去吧。”

寇明怔了一下,他立即道:“是,請大師放心,就算是家祖問及,在下也斷然不會泄露分毫。”

嬴乘風大有深意的看了他一眼,哈哈一笑,帶著他進入了莊園之內。

在這一刻,他已經知道,自己是徹底的折服了寇明。從此以後,在寇明的心中。哪怕是他的祖父寇銳都不及自己的地位重要了。

當然,想要鞏固這個地位的話,嬴乘風還需要不斷的給予他別人無法賦予的好處。

若是有朝一日,真的能夠給寇明贏得一座宮殿的掌控權,那麽或許整個寇家都會成為自己忠實不二的手下吧。

寇明在莊園入口處出手之時,那劍光淩冽,寒意迫人,聲勢浩大。自然引起了莊園內守衛們的註意。

一時間,所有守衛們都集中了起來,準備隨時支援寇明。不過,他們立即知道,那位從遠方而來的正是贏大師,所以大部分人都已經自覺的散開了。

靈塔真人哈哈大笑著迎了上來,道:“領主。您回來了,金剛王修煉的如何了?”

嬴乘風、汪傑和兩頭聖獸前往愛麗絲行宮已經是數日之前了。靈塔真人自然不會以為他們出了啥意外。但心中多少有些擔憂。

特別是即將與龍族阿諾德一戰的金剛王,更是讓他牽掛著。

因為他知道,在聖教之中,唯有嬴乘風和他麾下強者們取得越來越大的成就,那麽他們在靈域內才能夠活得滋潤自如。

嬴乘風輕輕的一點頭,道:“金剛王已經在愛麗絲殿下的指點下,開始參悟聖獸大道秘法了。”他停頓了一下。道:“與阿諾德一戰不是小事,就讓金剛好生修煉。不要再去打擾他了。”

“是。”靈塔真人應了一聲,目光在嬴乘風身後掃了兩下。道:“領主,汪傑閣下遣人傳話,希望您能夠派遣幾位騎士過去,協助他掌控行宮。”

嬴乘風楞了一下,道:“讓我派人?”

他滿臉的不可思議,這個請求也實在是太奇怪了吧。

雖說汪傑此前並沒有組建屬於他自己的騎士團,但是這位以前好歹也是一位巔峰的大公爵級強者。

在他駐守幽光通道之前,也曾經代表聖教征戰四方,肯定會凝聚一批強者跟隨在他的身邊。

相比之下,嬴乘風雖然有著一片靈域封地,但若是論及手下的武力,那就是有所不及了。

畢竟,他的根子在靈域,而靈域修煉者的成就可以要遠遠的低於聖域的。

所以,他怎麽也想不通,汪傑此舉有何用意。

寇明猶豫了一下,低聲道:“大師,汪傑殿下這是一片好心,您就不要拒絕了。”

嬴乘風雙目微微一亮,他心中沈思半響,突地搖頭道:“哎,這個家夥,還以為我信不過他啊,竟然給我玩這一手。”

汪傑能夠獲得這一處行宮的掌控權,最大的功勞其實是嬴乘風的。

如果沒有嬴乘風借用的寒冰長劍,他在決鬥場上就要被吳老爺子斬殺了。同樣的,如果沒有嬴乘風的半片領域做賭註,吳老爺子也斷然不肯拿出行宮對賭。

可以說,沒有嬴乘風,汪傑就別想掌控行宮。

所以,他在考慮再三之後,對嬴乘風提出了一個詭異的要求。

讓嬴乘風派人進駐行宮。

名義上自然是幫助汪傑掌控,但實際上,凡是嬴乘風派出去的人,也都負有監視的責任。如果汪傑有什麽背叛嬴乘風的異動,這些人就可以暗中將消息傳遞過去。

寇明微笑著道:“大師,追隨者能夠掌控一處行宮,這樣的事情極為罕見,所以汪傑殿下有些擔憂也是人之常情。”他稍稍壓低了聲音,道:“既然汪傑殿下向您表明忠心,您千萬不可推辭啊。”

嬴乘風雙眉一揚,他道:“也罷,既然如此,真人,就請你在靈道聖堂和器道宗內挑選天賦過人的弟子送過去吧。”他嘿然一笑,道:“你告訴汪傑,這是我在靈域中的手下,請他以騎士的要求幫忙訓練。”

靈塔真人的眼眸一亮,他豎起了大拇指,道:“好辦法。”

讓一位騎士王殿下幫忙訓練自己的後輩,這種事情也唯有嬴乘風才能夠做得出來。

嬴乘風嘿嘿一笑,道:“真人,我最近在鍛造之時,也是有所突破,所以和寇明一起,要再度閉關。”

靈塔真人一怔,心中暗奇,怎麽領主又要閉關了。

不過,既然是嬴乘風所言,他自然不敢反駁,立即去安排了一處雅間,讓嬴乘風和寇明閉關修煉。

修煉無歲月,仿佛是一轉眼間,那三月之期就已經到了。

[BOOK: 0088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08:39:5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