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8-05
第二百一十一章 迫不及待


“吼……”

巨大的吼叫聲陡然間傳遍了整個莊園,將安靜的園子內驚擾的雞飛狗跳。

正在幽靜房間內和寇明一起閉關修煉,穩固自身境界的嬴乘風哆嗦了一下,那一口丹田真氣好懸沒有走岔道。

他睜開了雙目,哭笑不得的道:“這個霸王,真是大驚小怪。”

一聽這吼叫聲,他就知道這是霸王和金剛王回來了。

不過,相比之下,金剛王就顯得穩重了許多,而霸王剛剛回來就發生吶喊,似乎是在昭顯著自己的存在。

寇明亦是睜開了雙目,他微笑著道:“大師,霸王這一次應該是有所收獲,所以回到家里忍不住發泄一下。”

嬴乘風緩緩點頭,道:“這家夥和金剛王一起參悟大道,以他的資質,也應該是有些收獲才對。”轉頭,看著神采飛揚的寇明,他笑道:“你的境界已經穩固了吧。”

“是。”寇明認真的道:“境界已經完全穩固了。”

在晉升大公爵之後,肯定有一個境界波動的階段,在這個階段內,需要精心修煉,才能夠真正的將境界穩固下來。

當然,普通人修煉都是如此,但某些天地異獸就不同了。

譬如金剛王,只要他晉升到了大公爵級別,那麽這一輩子就算是想要跌落境界,也是很難做到的。

這就是天地之寵兒,有著常人難以想象的卓越天賦。哪怕是龍族之天才,在這方面也要遜色不少。

畢竟,龍族雖然強大,但卻絕不罕見。但天地之寵兒的數量,那就是少之又少了。

“主人……”

一陣風呼嘯而至,大門頓時被霸王推了開來,他那高大的身軀將身後的陽光都遮掩住了。

嬴乘風用手捂著額頭。沒好氣的道:“霸王,我正在閉關,你這樣大呼小叫的就不怕打擾我麽。”

正要進入的霸王一個怔神。他的腳步頓時停了下來,疑惑的道:“主人,沒有人通知我啊。”

嬴乘風輕哼一聲。正待說話,卻見門外人影一閃,靈塔真人快步來此,他苦笑著道:“霸王兄,你走那麽快作甚。”

霸王轉頭,雙目一瞪,滿臉的兇相,道:“主人既然在閉關,你為何不告訴我。”

靈塔真人苦笑不已,他道:“霸王兄。你何嘗給過我說話的機會啊。”

霸王一怔,他擾了擾頭皮,憨厚的笑著,道:“我剛才太興奮了,所以忘了。”

嬴乘風心中微動。道:“霸王,金剛王呢。”

霸王立即轉頭,他正容道:“主人,金剛王被愛麗絲殿下留住了。”

“哦。”嬴乘風微怔,道:“愛麗絲殿下找金剛王何事。”

“愛麗絲殿下說,金剛王的天資之佳。堪稱她生平僅見,在參悟聖獸大道秘法之時,只用了區區二個半月,就已經參悟了接近十分之一。這是了不起的事情,所以她將金剛王留下,在探討那大道至理呢。”霸王羨慕的說著。

寇明驚咦了一聲,道:“霸王兄,你為何不旁聽呢。”

霸王嘆了一口氣,道:“他們說的話太玄奧了,我根本就聽不懂。”

嬴乘風眼眸中精芒一閃,他知道金剛王肯定是用自己的表現征服了愛麗絲殿下,所以才會讓她放下王級強者的身段,主動與金剛王攀談討論。

霸王上前一步,他突地壓低了聲音,道:“主人,我看那愛麗絲殿下的表情,似乎是有意將行宮傳承交給金剛王呢。”

寇明和靈塔真人都是大吃一驚,他們難以置信的看著霸王。

如果不是知道霸王絕對不可能欺騙嬴乘風的話,他們還以為這家夥是信口開河呢。

嬴乘風沈吟了一下,道:“愛麗絲行宮原本就是神道聖獸傳承,她若是想要將行宮的掌控權交給一位聖獸,也不算什麽稀奇事。”

寇明羨慕的道:“如果愛麗絲殿下真的看中了金剛王,那可是金剛王的福氣呢。”

嬴乘風嘴角微微一撇,道:“想要等愛麗絲殿下卸任行宮之主的身份,還不知道要等到什麽時候呢。”他揮了一下手,道:“是不是愛麗絲殿下讓你來找我們。”

霸王連連點頭,道:“是啊,愛麗絲殿下說,請您帶人過去。她還說,只要您到了,就是金剛王和阿諾德的比鬥之時了。”

嬴乘風點了一下頭,道:“好,走吧。”他的嘴角流露出了一絲淡淡的笑意,道:“是時候讓那些龍族見識一下金剛王的真正實力了。”

霸王等人的眼眸都亮了起來,在三個月之前,除了霸王和嬴乘風之外,根本就沒有人看好金剛王。

絕大多數人都以為金剛王這是自取其辱。

區區三個月的時間,別說是挑戰阿諾德了,哪怕是想要晉升到大公爵都未必能夠。

可是,金剛王卻以最強勢的態度做出了回應。

僅用了數日,就已經晉升大公爵,並且參悟聖獸大道秘法。

如今的金剛王已經強大到了何等地步,哪怕是嬴乘風都沒有辦法做出準確的評估。不過,他相信,如果那龍族天才阿諾德有絲毫輕忽大意的話,那麽金剛王絕對會給它一個深刻的教訓。

這一次前往愛麗絲行宮的卻並非嬴乘風一人,寇明和霸王自然是緊隨其後。但靈塔真人、武老,還有四位名義上的婢女卻也是跟了過去。

嬴乘風並不排斥他們觀戰,因為在這個時候讓她們見識一下真正巔峰強者之間的較量,對她們的修行可是有著難以評估的好處。

特別是黑玫瑰,這位小名靈兒的美麗少女心中似乎有著一股不服輸的念頭,在聽到金剛王即將與龍族天才阿諾德決鬥之時,她的眼眸中立即閃動著無數的小星星,讓人為之莞爾。

一行人乘著大師座駕來到了愛麗絲行宮之前,他們剛剛下了馬車,就聽到遠方有人高聲道:“贏大師,你們可算是到了。”

嬴乘風擡頭看去,紅龍吉利菲爾德在行宮偏門之內怡然而坐,但是在見到他進入之後,這位高傲的神龍殿下卻是主動的站了起來,並且高聲問候。

他心中暗自稱奇,吉利菲爾德是何等高傲之人,怎麽可能突然做出了這等轉變。

然而,他卻不知道,兩人上兩次見面之時,吉利菲爾德確實不曾將嬴乘風放在眼中。但是,因為這一次的賭鬥關系到龍族後一代中的最強者,所以吉利菲爾德開始打探嬴乘風的事跡了。

可是,得到的結果卻讓他大吃一驚。

嬴乘風竟然是一位最強大的鍛造大師,其在鍛造之道上的天賦無人能夠比肩。

其中廣為流傳的,則是嬴乘風在大峽谷內鍛造出了三轉天忌聖器,並且讓無數強者放下成見,聯手為他抵禦天忌之力。

如此強大的鍛造靈師,哪怕是吉利菲爾德也不願意過分得罪的。

嬴乘風打了個哈哈,道:“吉利菲爾德閣下,勞您久候了。”

吉利菲爾德搖了一下頭,道:“贏大師客氣了。”他的目光在眾人身上一掃而過,不由地一怔,道:“金剛呢。”

嬴乘風微笑著道:“金剛先到了一步,應該在行宮內等著吧。”

他心中暗道,金剛早就在二個多月前進入愛麗絲殿下的行宮內開始修煉了。只是,此事知曉的人並不多,而且吉利菲爾德等畢竟是龍族強者,所以沒有人向他們通風報信也是不足為奇了。

“贏大師。”吉利菲爾德緩聲道:“這一次比鬥結束之後,無論勝負如何,本座都希望不要影響你我的友誼。”

嬴乘風心中暗道,我與你有啥友誼啊。但他的腦袋卻是如同小雞啄米般的點動著,笑道:“他們兩個切磋技藝,那是一件大好事,當然不可能影響我等了。”

吉利菲爾德哈哈一笑,道:“贏大師,日後若是有暇,不妨來龍域一聚。”他雙手抱拳,行了禮,道:“龍域中有許多外地難得一見的珍稀材料,贏大師若是有興趣的話,可以來看一看。”

嬴乘風的眼眸微微一亮,如果是別的東西,他或許會不屑一顧。

但是龍域中的特殊產物麽,他當然有著濃厚的興趣了。

“贏大師,吉利菲爾德閣下,兩位都到齊了。”

優雅的聲音在內屋響起,愛麗絲殿下終於現身出來,而在她的身後,自然就是金剛王了。

不過,在見到金剛王之時,哪怕是嬴乘風也是微微一怔。

金剛王半低著腦袋,他的眉頭緊皺,似乎是在思考著什麽似的,一副魂不守舍的模樣。

吉利菲爾德看著金剛王,不由地微怔,他猶豫了一下,道:“贏大師,如果金剛王覺得不舒服的話,我可以代表阿諾德,答應他另外約期再戰。”

嬴乘風難得的猶豫了起來,無論怎麽看,金剛王的狀態都稱不上一個好字啊。

這種狀態就想要與龍族天才死磕,真是怎麽死的都不知道。

然而,就在嬴乘風打算厚著臉皮約期再戰之時,金剛王卻像是如夢初醒般的擡起了頭。

他瞪了吉利菲爾德一眼,道:“要改期麽,那就今日比鬥好啦。”他的雙拳握緊又松開,仿佛是自言自語的道:“我真有些迫不及待了。”

ps:今天晚了,對不起。

明天,白鶴盡量早點。

[BOOK: 0088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20:47:3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