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8-06
georgewan 發表於 2013-3-29 23:37
第二百一十一章 迫不及待


造神 / 第四卷 第二百一十三章 要打就打



「轟……」

飛舟重重的落了下來,那六位負責守衛的騎士長們匆匆上前見禮。

愛麗絲殿下上前,輕輕的一揮手,道:「開啟一號決鬥場。」

所有的騎士長都是爵位強者,若是放到靈域之內,肯定是稱霸一方的人物。但是,在王級強者的眼中,爵位就是爵位,並不見得有多麼的了不起。特別是在光明聖教之中,這樣的騎士長一抓一大把,哪位騎士王麾下不是有著一大批騎士長啊。

「是。」

這六名騎士長不但怠慢,立即將一號決鬥場開啟。

愛麗絲殿下沉聲道:「吉利菲爾德閣下,鬥場已經開啟,請您與我一起進入檢查如何。」

吉利菲爾德雙眉一挑,道:「好。」

他身形一晃,頓時進入了鬥場,那雙銳利如劍的目光在四周環視一圈,慢慢的走了下來,道:「可以了。」

愛麗絲殿下微微一笑,也是進入鬥場檢查了一遍。不過,讓人感到奇怪的是,她的動作相當的仔細,連任何微末角落都不曾錯過。

吉利菲爾德皺起了眉頭,不明白愛麗絲殿下究竟在磨蹭什麼。

足足一刻鐘之後,愛麗絲殿下終於檢查完畢,她緩步下來,道:「阿諾德,金剛王閣下,請入場吧。」

聽到了這個稱呼之後,所有人都是一怔,特別是她的那些手下。都是瞪圓了眼睛,一臉難以置信的看著愛麗絲殿下。

如果他們沒有聽錯的話,愛麗絲殿下似乎是在說「金剛王閣下。」

在殿下的面前,區區一個剛剛晉陞的大公爵,又有什麼資格能夠稱王,又有什麼資格能夠被殿下尊稱為閣下的。

這一刻,似乎在愛麗絲殿下的心目中,金剛王已經與吉利菲爾德比肩了。

嬴乘風啞然失笑。也唯有他才明白愛麗絲殿下改口的真正原因。看來,她已經做出某種決定了。

阿諾德奇怪的看了眼金剛王,但他對於自己的實力信心十足。

紅光一閃, 他的身體頓時破開空間,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站到了鬥場正中。在他的身周,騰起了一片淡淡的紅色火光,在這火光的燃燒之下。他身周的空間似乎都有著微妙的改變。

金剛王大笑一聲,道:「有趣。看我的。」

他也起了賣弄之心。身體搖擺了一下,頓時消失在原地。

眾人一怔,舉目看去,金剛王那魁梧的身軀不知何時已經是牢牢在站在了鬥場的正中心處。

「咦。」

吉利菲爾德的眼眸中終於閃過了一絲凝重之色。

哪怕是他,在那一刻也沒有看清楚金剛王是如何移動的。

這傢伙的雙腳似乎根本就沒有動彈過,但他的身體卻已經出現在了鬥場之內。這等技巧,簡直就是瞬移。

可是。這種瞬移與爵位強者破開空間移動似乎又有所不同,起碼。連吉利菲爾德本人都沒有感應到附近的空間波動,就更不用說其他人了。

嬴乘風微微的點頭。金剛王是大地之寵兒,只要他雙腳站在大地之上,就能夠擁有無盡的力量。

而這一次閉關之後,看來他又有了新的領悟,這種詭異的瞬移肯定與大地有關。

阿諾德放聲大笑,在見到了這出乎意料的一幕之後,他非但沒有任何的畏懼,反而是戰意大起:「好,有點手段,不過唯有如此,才有資格挑戰我。」

金剛王怒哼一聲,道:「一條紅龍而已,也敢大言不慚,看棍吧。」

他手腕一抖,攤了開來,手心處有著一根小小的繡花針。

體內真氣湧動,輸入針內,瞬間,這小東西頓時暴長了起來,僅僅是片刻間,便已變成了一條粗大的長棍。

隨後,他高舉長棍,朝著阿諾德沒頭沒腦的砸了過去。

阿諾德大吼道:「與我們龍族比力量麼,不自量力的東西。」

他也沒有拿什麼聖兵,就是這樣舉起了自己的拳頭,砸向了這根長棍。

在所有已知聖獸中,龍族的力量無疑是最為強大的。

昔日在靈獸之爭時,敖德拉就是憑藉一身怪力,便已經縱橫無敵了。除了黑暗聖教的艾莫索和霸王之外,其餘聖獸在那強大的龍力之前,根本就是不堪一擊。

而阿諾德是比敖德拉更加強大的真正的龍族天才,他的力量自然也遠非敖德拉能夠相比。

在他此前所遇到的對手中,雖然也有著一些能夠與他比肩的天才。可是,除了同樣身為龍族的強者之外,其餘各族都對他這一身蠻力極為頭痛,根本就不敢與他硬拚的。

「轟……」

一道巨響之後,長棍與拳頭重重的撞在了一起。

然而,讓所有人都感到不可思議的是,金剛王的棍子紋絲不動,而阿諾德的腳下卻像是安裝了彈簧一般,「嗖」的一聲倒飛了出去。

又是一道巨響,他的身體撞擊在決鬥場的護罩之上,竟然連那透明的護罩都發出了輕微的顫抖。

由此可見,這一下的力量是何等的恐怖了。

「呸,好大的蠻力。」

雙腳落地的阿諾德看了一下手腕,那拳頭上竟然多出了幾許的淤青。

他的臉色頓時變得極為精彩,雖說沒有動用聖器,但他的手可是龍族的身體啊,那是多麼堅硬的東西,別說是一根棍子,哪怕是刀劍加身,也休想讓他有絲毫的傷損。

可是,這一次與金剛王的長棍一擊之後,卻讓他的手腕都在微微發顫。

「哼,拿出你的聖器吧。」金剛王並沒有乘勝追擊。而是將長棍收在了背後,傲然說道。

所有光明聖教的騎士們都是眉頭大皺,無不是在心中暗道,這個笨蛋,既然佔了上風,自然要窮追猛打,乘勝追擊了。可是,他竟然主動停手。還讓阿諾德拿出聖器一戰。

雖說騎士之間的比鬥要講究公平,但是,金剛王畢竟是剛剛晉陞的大公爵,又如何能夠與成名已久的阿諾德相提並論呢。

「嘿嘿,有點意思。」阿諾德的嘴角微微扯動了一下,道:「抱歉,是我小看了你。」

他甩了兩下手。真氣運轉之間,手背上的淤青瞬間恢復了。

接著。他平平的伸出了手。一道紅色光芒慢慢的在他的手上凝聚著。幾乎就是一轉眼間,那手中就已經多出了一把火紅的巨劍。

愛麗絲殿下面色一沉,道:「贏大師,這是阿諾德使用的龍劍,據說是他煉化了一位長輩遺留下來的龍角之後才鑄就的超級聖器。」

吉利菲爾德哈哈一笑,道:「不錯,這件聖器乃是我們龍族的器道大師精心鍛造而成。嘿嘿,無論是材料。還是鍛造手法,都是天下無雙。」他的眼眸熠熠生輝。道:「金剛手中的那根棍子要危險了。」

嬴乘風輕笑道:「吉利菲爾德閣下,金剛王的棍子是在下親手鍛造的,雖然僅僅是一轉的天忌聖器,但還算堅固,應該不會折損。」

吉利菲爾德一怔,想了想,乾笑道:「原來是贏大師的手筆,那應該是不同的。」

如果是其他大師,他絕對會嗤之以鼻。

以一位幾乎就要踏足神道的龍族前輩遺留下來的龍角為材料而打造的超級聖兵,自然是有著過人之處。

雖然這把長劍還不是三轉天忌聖器,但是在所有的二轉天忌聖器中,它的威能絕對是名列前茅,遠非普通同階聖兵能夠比擬,更不用說什麼一轉的天忌聖器了。

但是,嬴乘風可不是普通人,那可是能夠鍛造出三轉天忌聖器的器道天才。

或許,他在鍛造之時加入了什麼神秘手段也未必可知呢。

「金剛,你贏得了我的尊重。」鬥場中,阿諾德高聲道:「不過,既然我拿出了……」

「呼……」

一道巨大的風聲如同泰山壓頂般的狠狠的砸了下來。

金剛王見他拿出了聖器,立即是高舉長棍,再一次的砸下,而且,他這一次可並不是僅僅一擊。

那金色長棍如同狂風暴雨般的不間斷落下,頓時將阿諾德尚未說完的話給硬生生的逼了回去。

「叮叮叮,咚咚咚……」

一連串的金鐵交擊聲如同巨雷似的爆發著,眾人在外觀看,只能夠看到一團金色棍影將阿諾德的整個人都給覆蓋住了。

吉利菲爾德等龍族強者臉色微變,他們怎麼也沒有想到,金剛王的爆發力竟然是如此的強大,就連阿諾德在失去了先機之後,也無法扳回局面了。

金色棍影越來越多,越來越盛,最後幾乎充斥於鬥場中心的每一寸空間。

而在那棍影之中,更是隱約的傳來了陣陣暴戾的吼叫聲。

這是阿諾德的聲音,但是卻已經失去了一向以來的矜持和穩重,反而是變得充滿了瘋狂。

「轟……」

霍然間,在這一片金色之中騰起了一道火柱。

這一道火柱衝天而起,竟然是衝破了棍影的封鎖,筆直的朝著天空中激射而去。

棍影雖然強大,但卻依舊無法將火柱完全封鎖,終於被它破開頭上空間,射到了防護罩之上。

金剛王哈哈大笑,他收棍後退,口中放肆的叫道:「痛快痛快,要打就打,哪裡有你那麼多的廢話。」

棍影消失之後,原先阿諾德所站的地方已經被一片火柱所取代。

在火柱的中心處,隱約可見一個人影。

那人影揮了揮手,火柱頓時黯淡了下來,露出了阿諾德的身體。可是,眾人在見到他的時候,都是微微一驚。

此時的阿諾德,不僅僅身上衣衫碎裂大半,就連皮膚上都滲出了絲絲紅色的血跡。

被一個剛剛晉陞大公爵的聖獸逼到了這般狼狽不堪的地步,除了愛麗絲殿下之外,就再也沒有任何人能夠想到了。

Ps:明天要去給爺爺上墳,再下周要去給老爸上墳。因為是兩個地方,而且距離挺遠的,所以必須去兩次。

哎,清明,是一個無法讓人高興的節日。(未完待續。如果您喜歡這部作品,歡迎您來投推薦票、月票,您的支持,就是我最大的動力。)

[BOOK: 0088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18 08:05:3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