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8-07
第二百一十二章 再度聚首

  贏乘風和吉利菲爾德都是一怔,他們的目光不約而同的朝著金剛王看了過去。

  不過,他們目光中的舍意卻是迥然不同。贏乘風自然是狐疑中帶著一絲不解,但吉利菲爾德的眼神中就有了些許的怒意了。

  阿諾德乃是紅龍中最強大的天才,雖然如今尚未晉陞到王級強者,但天才之名卻早已傳揚天下。而金剛王卻僅僅是一位爵位罷了,在高貴的龍族面前,他不但沒有絲毫的敬畏之心,反而是自不量力的再度出言挑戰,自然是讓他感到惱火了。

  冷冷的看著了眼金剛王,吉利菲爾德突地道:“本座忘了一件事,哼,經過三月苦修,你是否已經晉陞大公爵了?如何沒有的話,你連挑戰的資格也沒有。”

  金剛王裂開了大嘴,他也不說話,只是從身上釋放出了一股澎湃的氣息。

  這股氣息強大而凌冽,一旦釋放出來,就像是泰山壓頂般,連四周的空氣似乎都有些凝滯了。

  “咦..只吉利菲爾德的眼眸中終於閃過了一絲驚訝之色,他的目光有了幾分認真,緩緩的道:“剛剛進階大公爵,就已經有了一些模樣了。嘿嘿,怪不得阿諾德會答應你做為他的挑戰者,看來他的眼力不差啊。”

  贏乘風的嘴角微微一獄,心中好笑。

  龍族果然都是一些狂傲自大的生物,吉利菲爾德看似認可了霸王的實力,但話鋒一轉,卻誇讚起阿諾德來了。

  不過,他欣慰的目光落到了金剛王的身上。

  這傢伙果然沒有辜負自己的期望,在修煉了聖獸大道秘法之後,他的氣息變得愈發的沉穩,竟然與那半神強者老強尼的氣息有著幾許的相似了。

  當然,雙方的氣息強弱依舊是有著天地之差。想要追上老強尼除非金剛王自己也晉陞半神,否則很難與之抗衡。

  金剛王翻了一個白眼,道:“阿諾德呢。”

  吉利菲爾德冷然道:“既然你想要快點找死,本座就成全你。”

  他屈指一彈,一道紅光閃爍了一下,劃破空間瞬間消失。

  贏乘風知道他是在施展龍族秘法通知阿諾德於是上前一步,來到了金剛王的身邊,輕聲問道:“修煉的如何?”

  金剛王雙眉一挑,道:“您放心此戰,必勝。”

  聽著他斬釘截鐵的口氣,贏乘風輕輕的點著頭。

  不愧是天地之寵兒,放眼天下在剛剛晉陞大公爵之位後,就敢豪言說自己能夠戰勝龍族天才的,怕是也唯有金剛王了。

  吉利菲爾德氣極而笑,他轉過了頭不屑再與金剛王爭論。不過,在他的心中已經下定了決心,這一戰要讓阿諾德全力出手,給這個狂妄自大的傢伙一個狠狠的教訓1。就算是看在贏大師的面子上不將他斬殺,也要讓他永遠的記住龍族的尊嚴不是他這種小小聖獸能夠冒犯的。

  紅光陡然一閃阿諾德已經進入了大殿。

  這裡雖然是愛麗絲殿下的行宮,但是龍族借住此地之後就被賜下了通行玉牌。

  憑藉這面玉牌,他們能夠在行宮下三層中的大多數地方自由來去。所以,門外的守衛們並沒有阻止阿諾德。

  這條天才紅龍剛剛進入大殿,目光就落在了金剛王的身上。

  他們兩個人的眼眸幾乎是同時亮了起來,那兩雙猶如實質一般的目光在半空中糾纏在一起。

  片刻之後,阿諾德主動的收回了目光,他的臉上竟然帶著一絲隱隱的興奮之色。

  隨後,他向著場中個人見禮而極為難得的是,就連贏乘風也受了他的一禮.鍛造大師,而且還是能夠鍛造出三轉天忌聖器的鍛造大師果然有著不同尋常的地位,就連龍族中的強者們也要給予相應的禮遇。

  吉利菲爾德沉聲道:“阿諾德,金剛已經晉陞大公爵他請求立即與你決鬥。”

  在說到決鬥這兩字的時候,他的語氣特意的加重了那麼一點點。

  贏乘風的臉色微變他剛想說話,但是眼角卻瞥到了金剛王和阿諾德臉上同時流露出來的那股子興奮模樣。

  他心中微動,頓時將即將阻止的話吞了回去。

  如今,這兩個人已經是箭在弦上不得不發,如果此時他阻止決鬥,改口說什麼切磋的話,那豈不是平白弱了氣勢,對於即將出手的金剛王來說,絶對是一個巨大的打擊。

  事到如今,他也唯有希望金剛王那天地寵兒的身份能夠幫助他掌握真正的天地偉力,否則在面對龍族天才強者之時,他未必就能夠獲勝。

  阿諾德重重的一點頭,道:“求之不得。

  愛麗絲殿下緩緩的道:“既然你們兩位都同意  ;邵就提前開始吧。”她停頓了一下,輕輕的一揮手,立即有人下去準備飛舟了。

  在聖教之內,縱然是王級強者們也不敢隨意的動用戰船。

  當然,如果殿下們即將遠行,自然可以使用戰船在空中飛行。但他們此時只不過是前往決鬥場,若是僭越使用了戰船,也是一場不大不小的麻煩。

  愛麗絲殿下掌控行宮數百年,自然不會犯下這種低級的錯誤了。

  片刻之後,飛舟準備妥當,眾人登上飛舟,在一個時辰後順利的來到了鬥場上空。

  俯覽著這個與騎士煉獄司處一地的鬥場,贏乘風不由地摸了摸下巴,心中暗道,自己與這個地方還真是有緣呢。

  短短的一年不到,就已經多次來此了。

  愛麗絲殿下緩步來到了贏乘風的身邊,她輕聲道:“贏大師,所是在擔心金剛王麼?”

  贏乘風一怔,他苦笑一聲,老老實實的道:“實不相瞞,是有些擔心呢。”他輕嘆道:“金剛王晉陞大公爵的時間還是太短了,哎,若是再過個三年,我就不擔心了。”

  如果讓吉利菲爾德和阿諾德聽到了他這句話,怕是會瞬間變得暴跳如雷。

  因為贏乘風這句話的潛台詞竟然是金剛王只要修煉三年,就能夠比阿諾德更加強大”

  然而,愛麗絲殿下聽後卻是微微一笑,道:‘贏大師’金剛王這一次的修煉進步極大,我堅信,他已經擁有了能夠與阿諾德一戰的實力了。”

  贏乘風的眼眸一亮,道:‘真的?”

  金剛王出關之後,就被愛麗絲殿下留在了行宮內。

  可以說,如今的愛麗絲殿下比他還要更加清楚霸王的實力如何。

  愛麗絲殿下毫不猶豫的點著頭,道:“金剛在修煉聖獸大道秘法上有著令人難以置信的悟性。”她抬起了頭,朝著金剛王的方向瞥了一眼,嘆道:“本座一生中見過數萬聖獸,其中不乏各大宗門內的頂尖強者,有些聖獸的實力還要在我之上。”但是,若是以修煉悟性而言,卻沒有一隻聖獸能夠與金剛王比肩呢。”

  贏乘風裂開了嘴,嘿嘿的笑著,他心中暗道,那是因為你不知道金剛王真正的身份,如果你知道他是罕得一見的天地寵兒的話,那麼就不會這樣奇怪了。

  這種天地都鍾情的聖獸如果悟性還會差的話,那也太沒有天理了。

  愛麗絲殿下美目一凝,她的聲音低如蟲喃:,‘贏大師’請問金剛王晉陞爵位之時,凝聚出的原始核心是哪一品?”

  贏乘風一愣,他猶豫了一下,豎起了大拇指。

  愛麗絲殿下倒抽了一口涼氣,雖然她在與金剛王交談和切磋之時,已經是有所預感了。

  可是,在得知真相之後,她還是忍不住有些心驚肉跳。

  一品的原始核心,那可是擁有著能夠踏足神道潛力的超級核心啊。

  哪怕是聖教中王級第一人的菲林殿下,也不過是極限二品的線核心罷了。

  片刻後,愛麗絲殿下終於收斂了眼中的驚駭之色,她猶豫了一下,張口欲言,但卻是有些不知道說什麼才好。

  贏乘風將她的矜持看在眼中,失笑道:,‘殿下’在下初入聖教之時,承蒙您的照招。這一次您還讓金剛王和霸王一起參悟聖獸大道秘法,此恩此德,在下永不敢忘。”他停頓了一下,又道:“若蒙不棄,日後我們兩家不妨多走動走動,如何。””

  愛麗絲殿下深深的看了他一眼,緩緩的道:,‘多謝贏大師。”

  在知道金剛王擁有的原始核心竟然是一品面核心之後,愛麗絲殿下的心中頓時有了巨大的轉變。

  這可是一位日後有望成神的超級強者啊,若是能夠托庇於他的羽翼之下,必將獲得更大的榮耀。

  雖說光胡之神的強大,肯定要遠在金剛王之上。

  但是,光明之神的信徒何其之多,歷代來的騎士王更是如同過江之斬,愛麗絲殿下可沒有任何信心能夠在如此眾多的騎士王中上位。

  但金剛王就不同了,如同他最終能夠成神,那麼第一批投靠他的人,肯定會得到巨大的回報。

  當然,任何投資都是有風險的,任何人都不敢保證,金剛王一定能夠踏足神道。

  不過,僅僅是片刻間,愛麗絲殿下就已經有所決定了。

  這樣的機會並不是任何人都能夠遇到的,但若是遇到了,那就要不惜一切代價的抓住。

  在這一刻,什麼光明之神,什麼危機磨難,都被她刻意的忽略了。 本帖最後由 mickmcik 於 2013-3-30 22:33 編輯

[BOOK: 0088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1:17:2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