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8-09
第二百一十四章 三昧真火

阿諾德臉色鐵青的看著金剛王,似乎是想要從他的臉上看出些什麼東西來。但是,此刻金剛王一臉的傲然狂笑,在紅龍的眼中卻是如此的可惡和討厭。

鬥場之外,吉利菲爾德的臉色同樣陰沉了下來。

金剛王所展現出來的實力,遠遠的超出了他的預計之外。

一個剛剛進階大公爵的聖獸,又怎麼可能達到這等可怖的地步呢。不過,他輕哼一聲,依舊是帶著一絲不屑的冷意道:“這個小傢夥,他已經惹怒了阿諾德。哼哼,贏大師,如果阿諾德一時失手的話,還請見諒。”

嬴乘風雖然是心中打鼓,但表面上卻是不動聲色,道:“多謝閣下提點,只是在下以為,金剛王未必就會輕易落敗呢。”

他話音未落,就聽到鬥場中傳來了一道驚天動地的巨響。

阿諾德的身體上突兀的燃起了一團熊熊烈火,那火光沖天而起,與先前的火柱融合為一。

這火柱原本是他激發了手中聖器最大能量所釋放的威力,而此時,他本人亦是全身心的投入其中。

凡是真正的強者,大都能夠掌握人器合一之術。

當他們拿著趁手的天忌聖器之時,往往能夠釋放出超級強大的威能。

聖器在他們手中越久,雙方的配合就愈發的默契,能夠釋放的力量也就越大。

嬴乘風為老強尼鍛造的半神器巨盾若是落到了其他同階強者的手中,那麼巨盾器靈肯定會竭力反抗。若是遇到性子倔強的,或許還會寧死不屈,怎麼也不願意降服于第二位主人。

阿諾德手中的這件龍角長劍亦是如此。

當他全力釋放之時,整個人似乎也化作了光柱的一份子,而且那光柱在眾人的矚目之下朝著金剛王當頭砸下。

或許是因為被金剛王砸出了真火,所以阿諾德竟然是將聖器釋放的火柱當做棍子使用了。

金剛王的眼眸一亮,他大笑一聲。也是不甘示弱的舉起了手中長棍。

那長棍在他的真氣灌輸之下開始了肉眼可見的瘋漲,那速度之快,堪稱是無以倫比。

幾乎就是眨眼間。這根棍子就已經瘋漲到了與對方的光柱體積相若為止。

隨後,他手持大棍,朝著那看上去恐怖之極的火柱迎了上去。

阿諾德是以身做柱。而金剛王卻是將聖器變得極大,相比之下,他原本魁梧的身材倒是變得渺小了起來。

從鬥場之外看過去,似乎是一個小矮人拿著比自己大上無數倍的擎天柱揮舞著,顯得特別的滑稽和可笑。

但是,所有人的臉上都有著凝重之色,哪怕是吉利菲爾德的眼中都沒有一絲一毫的笑意。

因為就在金剛王手中長棍開始變大之時,從他的身上也同時釋放出了一股恐怖的氣息。這股氣息的龐大絲毫也不比阿諾德遜色,而且這股氣息宏大雄偉,就如同是眾人腳下的大地。給人以無法摧毀的厚重感覺。

“吼……”

金剛王和阿諾德幾乎同時吼叫了出來。

那金黃色和火紅色的兩條棍子狠狠的砸在了一起。

這一次,阿諾德已經動用了聖器,而且還釋放出了最大威能,所以在裝備上絕對沒有吃虧。

可是,讓人跌破眼鏡的事情發生了。

伴隨著轟隆隆的巨響。那火紅色的柱子竟然是從中而折,被金剛王的巨棍生生的砸裂了開來。

吉利菲爾德臉上的肌肉微微的抽搐了幾下,眼眸中隱約可見一絲淩冽的殺機。

“不可能。”

在他的身後,一位龍族強者驚呼了出來,而其餘幾位龍族強者的臉色也不好看。

使用龍角長劍釋放的火柱,竟然會不敵對方的聖器之威。這讓龍族強者們情何以堪啊。

金剛王放聲狂笑,他的巨棍砸碎了火柱之後,接觸部位頓時變得通紅了,就像是放在火爐中焚燒了三天三夜,似乎隨時都會化作鐵水。

可是,就在此時,一股金色光芒陡然從金剛王的腳下彌漫開來。

這股光沿著金剛王的雙腿迅速的向上蔓延著,僅僅是一瞬間就已經來到了他的雙手,並且沿著手臂,手腕,手指,直接進入了巨棍之內。

在金色光芒的籠罩之下,棍子前端的紅色迅速的消退。

就像是水滅火一般,這洶湧澎湃的金色洪流輕易的就將棍子上殘留的紅色痕跡給抹平了。

紅光閃爍了一下,那半截火柱陡然碎裂開來,阿諾德重新現身而出,而此時,他的嘴角處竟然溢出了一絲淡淡的血跡。

這一下硬拼絕對是實打實的碰撞,雙方沒有一點兒的取巧地方。

其實,以結果而論,他們應該是兩敗俱傷。

無論是龍角長劍還是息壤巨棍,都受到了不輕的傷損。

可是,金剛王乃是天地寵兒,而他手中的巨棍內更是有著土系神物息壤。

所以,只要他雙腳站在了大地之上,就能夠從土地中源源不絕的得到補充的力量。這股力量不僅僅在瞬間將他虧損的真元彌補,更是將他手中的巨棍修補完畢。

而相比之下,阿諾德就有些悲催了。

他和龍角長劍合二為一,釋放了強大的火柱攻擊。

如今火柱崩裂,不僅僅龍角長劍受到了傷損,他本人亦是如遭重擊,忍不住口角溢血了。

看著金剛王從大地之中源源不絕的汲取能量,並且在瞬間之後身上的氣息就恢復如初,阿諾德的臉色不由地為之大變。

但他能夠有著今日的名聲,自然也是一位狠厲果斷之輩。

低吼了一聲,阿諾德張開了嘴巴,一口鮮血頓時噴在了手中的龍角長劍之上。

頓時,那原本黯淡了幾分的劍光又一次的暴漲了起來。阿諾德身上烈焰洶洶,那強烈的溫度將四周的空間都燒灼的發生了微妙的改變。

一股股烈焰泉湧的從他的體內狂噴而出,並且依附在長劍之上,那長劍微微的抖動了一下,隨後陡然爆裂開來。

它竟然是化作了一道巨大的烈焰,那灼熱的溫度讓整個防護罩都變得通紅了起來。

“金剛,你的強大出乎了我的想像,那麼……”阿諾德一字一頓的道:“你就接我這最強一招吧。”

他的身形一抖,又一次的融入了烈焰之中。

緊接著,那烈焰就像是注入了靈魂似的開始延伸,並且在半空中化為了一條巨大的火龍。

防護罩之外,愛麗絲殿下的臉色一變,她沉聲道:“吉利菲爾德閣下,他們之間應該是切磋武技,而不是以性命相搏吧。”

這時候,任何人都已經看出,阿諾德是急怒攻心,所以施展了壓箱底的能力。

可是,身為大公爵,若是將最後的底牌都拿出來的話,那就等於是與對方拼命了。在這種搏殺狀態下,縱然是有一方命殞於此,也不足為奇。

吉利菲爾德淡淡的一笑,道:“金剛能夠將阿諾德逼到這等地步,也算是了不起了。”他嘿然笑道:“這三昧真火是阿諾德最強大的威能,烈焰所過之處,無所不焚,無物不燃,具有毀天滅地的威能。如果你們想要保住那小子的性命,就讓他認輸吧。”

若是換了其他聖獸,吉利菲爾德絕對不會說出這番話的。

可是,金剛王乃是贏大師的聖獸夥伴,而他真心不想往死裡得罪贏大師,所以才會勸解一句。

愛麗絲殿下沉吟了一下,目光轉向了嬴乘風。

嬴乘風苦笑著雙肩一聳,道:“殿下,如果我此刻認輸,那麼金剛王會怪我一輩子。”

愛麗絲殿下長歎一聲,終於是熄了勸阻之心。

然而,吉利菲爾德和愛麗絲殿下都不知道,嬴乘風之所以不認輸,並不是在意金剛王的想法,而是因為他對這傢夥有著強大的信心。

如果阿諾德真是強大的到了讓金剛王沒有抵抗餘地的境界,嬴乘風絕對會在第一時間認輸。

可是,他釋放的火龍雖然強大,足以橫掃同階。但若是想要置金剛王於死地,卻是力有不怠。

果然,金剛王冷哼一聲,他非但沒有絲毫躲避的意思,反而是邁開了大步,高舉大棍,狠狠的掃了過來。

此時,他手上的棍子依舊是如此的龐大,幾乎就要超過半個鬥場的範圍了。

輕輕的揮舞了一下,就像是憑空刮了一道旋風似的,抽打在火龍的身上。

那火龍的身體和巨棍都是如此的龐大,所以它就算是想要躲避都是絕無可能的。

不過,挨了這一棍之後,火龍並沒有被敲飛,而是身形一轉,竟然是如同一條水蛇般的纏繞在巨棍之上。

同時,它的身軀瘋狂的遊走著,朝著手持巨棍的金剛王撲了下來。

當然,巨棍的力量也不是那麼好承受的,火龍雖然沒有被砸成兩截,但是它身上的烈焰卻在瞬間縮小和熄滅了十分之一的範圍。

而巨棍上的金色光芒則是黯淡了許多,有些地方甚至於開始發紅了。

火龍遊行的速度極快,轉瞬間就已經來到了棍子尾端。

金剛王怒吼一聲,在他的腦海中,可是從來就沒有拋棄棍子逃命的念頭。他直接伸出了一隻手,竟然是以肉身抓向了火龍。

“嘶……”詭異的聲音響了起來,金剛王的**已經算是極為強大,堪稱是金剛不壞之軀了。

可是,當他的手臂抓住龍頭的那一刻,整條手臂竟然在瞬間開始融化了。

[BOOK: 0088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20:56:5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