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8-10
第二百一十五章 金剛巨人


“吼……”

金剛王發出了一道悲戚的怒吼聲,他的雙目立即瞪得渾圓,劇烈的痛疼刺激著他的神經,讓他身不由己的吼了出來。

鬥場之外,吉利菲爾德昂起了頭,他淡然道:“贏大師,這就是龍族的三昧真火,嘿嘿,現在金剛只是被燒掉了一條手臂,我看他的聖器也是休想保住了。但你若是想要留他性命,那就快點代他認輸吧。”

嬴乘風的臉色雖然凝重,但卻沒有絲毫的驚慌之色。

他微微一笑,道:“多謝閣下提點,但我還是那句話,金剛王不會這樣輕易認輸的。”

吉利菲爾德的眉頭略皺,心中暗道,你這個死不認輸的東西,難道這一頭難得一見的聖獸在你的心中還沒有足夠的地位麽。

這一次金剛王所表現出來的天賦之強大,簡直就是匪夷所思。

如果是其他人,自然會將他當做珍寶一般的奉供著,看到他與龍族交手,已經達到了半殘地步,肯定會立即認輸。

可嬴乘風卻是死不悔改。

所以,他的表現讓吉利菲爾德大失所望,這位人族的鍛造大師似乎比預想中要冷血的多。

然而,就在吉利菲爾德以為大局已定之時,卻見鬥場中風雲突變。

金剛王身形一晃,陡然間消失在原地。那巨大的火龍雖然是氣勢洶洶的沖了上來,並且將地面燒成了一片焦炭,但楞是沒有碰到金剛王的半根毫毛。

吉利菲爾德等龍族強者們都是微微一怔。他們隨即想起了金剛王先前進入鬥場的那一幕。

那古怪的連一絲空間波動都沒有引起的瞬移方式,竟然在此刻挽救了他的一條性命。

阿諾德身上的火焰具有著無窮妙用,特別是對於空間的力量具有極大的影響。那一絲外溢的灼熱能量,能夠引動空間力量的變異。

在他火焰能量的籠罩範圍之內,其他爵位強者想要破開空間而逃幾乎就是不可能的事情。

可以說,阿諾德雖然沒有領域,但是他卻以這種特殊的方法。獲得了領域的某些特殊能力。

但金剛王的這個技能太過於奇怪了,在瞬間傳送之時,竟然沒有引起絲毫的空間波動。自然也不會受到阿諾德身上火焰的影響了。

火龍明顯的楞了一下,阿諾德也想不到在這種情況下金剛王依舊可以脫身。

不過,他的反應極快。龍身在半空中一個盤旋,立即就看到了金剛王。

此時,金剛王的模樣也是頗為狼狽,特別是他的一只手臂完全的化為了灰燼,並且在殘臂上還冒著幽幽的輕煙。

只是,在他的眼眸中卻有著一絲無法掩飾的瘋狂之色。

裂開了大嘴,金剛王狂吼道:“好一頭惡龍,來得好。”

他狠狠的一跺腳,那腳底下的土地頓時像是浪花般的開始翻湧了起來。這些泥土不斷的向上湧動,僅僅是片刻間就已經將金剛王徹底的包裹了起來。

非但如此。金剛王的身體還在不斷的膨脹著,那身軀越來越大,越來越大,幾個眨眼間便已經平白漲大了上百倍,變成了一頭高達數十丈的巨人。

這個巨人的體表覆蓋著一層厚厚的土石鎧甲。在他的手上,更是拿著一根粗大的令人心悸的棍子。

阿諾德化身的火龍雖然極大,但是在這一刻卻被金剛王化身的巨人給比了下去。

“這,這……不可能。”

旁觀的吉利菲爾德終於是變了臉色驚呼了起來。

其余龍族強者和聖教眾人亦是好不到哪里去,他們一個個膛目結舌,那表情似乎是見了鬼一般。

金剛巨人揮舞著長棍。朝著火龍筆直刺去。

火龍翻滾著,依樣畫葫蘆一般的倒卷了上來,重新纏繞在長棍之上。

但是,這一次長棍的表面卻沒有變成紅色,而且,在棍子上突兀的冒出了許多尖銳的長刺。這些長刺每一根上都有著龐大的土系能量,仿佛是尖針似的瞬間就將火龍刺了個千瘡百孔。

雖然此時的火龍已經是變成了一個半能量體的特殊生物,但是受到了這樣的創傷,卻依舊是發出了悲痛的吼叫聲。

它嘶吼著,動作卻是絲毫不慢,張開了巨嘴咬向了金剛巨人。

金剛巨人仿佛是並沒有吸取上次的教訓,他再度伸出了巨手,朝著龍頭砸去。

“轟……”

巨大的手掌和龍頭撞在了一起,隨後,所有人都清晰的看到了,巨人的手掌從龍首中穿透而過。

那被吉利菲爾德譽為無物不燃的熊熊烈火並沒有能夠將巨手燒毀,覆蓋在金剛巨人身上的土石鎧甲竟然是強大的無物可摧,哪怕是龍族的三昧真火都無法燒穿這看上去厚實沈重的鎧甲。

金剛巨人狂笑著,他的巨手一凝,陡然握住了龍角。

這條火龍雖然看似能量體,可是唯獨頭上的獨角乃是實體所化。

這只角不僅僅尖銳無比,而且溫度也是龍身上最高的。別說是聖獸肉身了,就算是普通的天忌聖器遇到了此刻的龍角,也會被燒灼成一片飛灰。

阿諾德一生挑戰無數強者,此火的特殊威能屢建奇功。

可是,此時的金剛巨人就像是那無盡的蒼茫大地。

烈火雖然強大,巖漿雖然灼熱,但無論多麽厲害的烈火巖漿,也都無法真正的摧毀整片大地。

握住了龍角的巨手迅速變紅,但是無窮的金黃色力量同樣的從金剛巨人的腳下湧出,不停的修補著巨手。

那紅色和金黃色交替而變,就像是閃爍著的霓虹燈一般充滿了異樣的美麗。

可是。在這無窮的美麗之中,卻是充斥著更加無盡的殺機。

金剛巨人暴喝一聲,他握住龍角的巨手用力一揮,整條火龍頓時被這股大力掀了起來,並且朝著防護罩狠狠的砸了過去。

“轟……”

千年難得一見的景象出現了。

防護罩被火龍的身體重重砸中,在稍稍的僵持了那麽一下之後,防護罩上頓時有了一絲細微的裂縫。

而且。這裂縫迅速的擴大著,迅速的變成了無數細如蛛絲的裂紋網絡。

“不好,快退。”

愛麗絲殿下臉色一變。她厲聲喝道。

能夠待在此地的,都不是笨蛋,見到了如此場面之後。他們不假思索的向著後方逃去。

除了兩位王級強者之外,包括嬴乘風和霸王在內,此時唯一的念頭就是遠離此地。

眾人的臉上都有著一絲驚恐之色,任誰也沒有想到過,這兩位大公爵級強者的搏殺,竟然能夠將防護罩擊潰。

正在搏殺的金剛巨人和紅龍對於外界的事情一概不知,他們已經全身心的投入到了戰鬥之中。

巨人握住了龍角,再度一揮一砸,不停的將巨龍狠甩在防護罩上。

“啪……”

終於,那已經不堪承受的防護罩崩裂了。

無窮的能量以此地為中心向著四周擴散。那恐怖的力量甚至於引起了一陣呼嘯的罡風。

好在眾人見機的快,早就是先一步逃遁而去,否則的話,單是那由龍族三昧真火凝聚的龍身,就足以燒死任何大公爵以下的修煉者了。

所有人遠遠的逃開。心有余悸的看著這里。

“天啊,這可是聖教最好的決鬥場,除非是王級強者,否則根本就無法擊毀護罩。”一位騎士長咽了口唾液,艱澀的道:“難道,他們兩個的實力。已經達到王級了……”

眾人面面相覷,心中驚駭,都是難以形容。

沒有人會想到,他們兩個的交鋒,竟然能夠將防護罩擊碎。

其實,決鬥場雖然很大,但這畢竟是給人類準備的地方,哪怕是有著聖獸在此地比鬥,但也絕對不會想到,竟然會是這樣的兩頭龐然大物。

無論是火龍還是金剛巨人,都是體型超級龐大的家夥。

決鬥場中能夠容納一個就已經是相當的勉強了,兩個體型如此巨大的家夥在里面搏殺,外溢的能量肯定會不停的轟擊著防護罩。

如果他們是一般的大公爵級強者也就罷了,但他們卻是兩位實力逆天,幾乎堪比一般王級強者的恐怖生物。

起碼,在單純的蠻力上面,他們絕對能夠秒殺絕大多數的王級強者。

所以,他們爭鬥到了最後,就將整個防護罩擊破了。

“哈哈,痛快。”

金剛巨人的狂笑聲轟隆隆的響著,他鬥到興起,竟然是將長棍重重的朝地上一插,這棍子如同一桿長槍般,竟然是穿過了龍身,將它狠狠的釘在了地面之上。

火龍的身軀幾乎已經是半能量體了,縱然是被擊穿,也可以輕易的脫身而出。

但是,這一次不同了,阿諾德竭力的想要擺脫,但他卻驚駭的發現,自己虛化的身軀竟然無法掙脫。

在這長棍之上,似乎有著某種神秘的力量,將他的身體鎖定在這一片大地之上。

他拼盡了全力,龍族的力量發揮到了極致,想要將長棍帶走。但這長棍就是如同釘子般的刺入了地面,仿佛是與整片大地黏合在一起。

龍族的力量雖然堪稱強大,但若是與整片大地相比,那就是微不足道了。

所以,這根長棍在他的掙紮之下竟然是紋絲不動。

金剛巨人一步上前,那雙拳頭如同雨點般的砸向了火龍,每一拳砸出,都會穿透火龍,雖然無法置它於死地,但是火龍的身軀卻在這瘋狂的攻擊下迅速的變小著。

眼看火龍被轟擊的毫無還手之力,甚至於是滅亡在即,吉利菲爾德終於是忍耐不住,他雙目通紅,厲聲喝道:“住手,我們認輸……”

ps:今天去上墳,明明不是清明節,但人還是不少,而且上午在城郊交通管制,有交警維持秩序。

後來才恍然,今天是星期天。

汗……

[BOOK: 0089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9:04:0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