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9-01
主題推薦
第二百一十六章 無窮巨力

隨著吉利菲爾德的這一聲怒吼,整個天地似乎都有了一瞬間的顫抖。

當然,這並不是說吉利菲爾德的實力已經逆天的到了能夠影響整個聖域的地步,而是在他的聲音中蘊含了龍威,對於其他生物都有著巨大的影響,讓人身不由己的被他震撼住。

可是,今天注定是讓吉利菲爾德等龍族強者震驚的一天。

包括愛麗絲殿下在內的所有人都是微微的一愣神,可是,正在痛揍紅龍的金剛巨人卻是充耳不聞,他那揮舞著的巨大拳頭甚至於連停頓一下也沒有。

“轟轟轟……”

重重的拳頭不斷的落到了紅龍的身上,每一下出擊,都會將龍身打裂一部分,而此時這條火龍的體積比起最初巔峰之時已經要小了一半有餘。若是再減少下去,阿諾德縱然是能夠保住性命,最終也會元氣大傷。

吉利菲爾德的臉色陰沉,他怒道:“既然不肯停手,那就別怪本座了。”

他身形一晃,身上紅光繚繞,下一刻身周空間一陣詭異的波動,他已經是撕裂了空間,直接出現在遠端那巨大火龍的頭頂之上。

此時的吉利菲爾德並沒有變化龍身,所以他還是以一個人類的外貌形態出現在眾人的眼中。

金剛王那巨大的拳頭比他整個人都要大出了許多。

但是,沒有人敢小看似乎是如此渺小的他。

因為他並不是什麼龍族天才,而是龍族中站在了巔峰層次的真正強者。

金剛王的眼角似乎根本就沒有注視到吉利菲爾德的存在。他的拳頭毫不猶豫的繼續向下狠狠砸去。

吉利菲爾德雙目精芒一閃,他就這樣站在了灼熱的龍頭之上,高舉雙拳,朝著上方迎擊。

他的拳頭相比於此時金剛王的巨手而言,簡直就是渺小的到了極致,彷彿是一個袖珍般的小拳頭似的,透著一種滑稽可笑的感覺。

可是。在他的身上卻有著一股澎湃的氣勢,在這股氣勢的壓制之下,吉利菲爾德的體型似乎也變得高大了許多。

“轟……”

巨大的聲音爆發了出來。這一大一小,根本就不成比例的拳頭重重的撞在了一起。

隨後,所有人都看到了。吉利菲爾德的身體被這一下重擊生生的壓入了火龍頭顱之內。而且,金剛巨人的這一拳勢大力沉,筆直而下,不但將龍身擊穿,而且還將吉利菲爾德的身體重重的打入了地底之下。

當他抬起手的時候,眾人更是看到了,地面上不知何時多了一個極大的坑穴,而吉利菲爾德已經是莫名的消失了。

不過,在那巨坑之下,卻有著一絲無法掩飾的強大氣息。

眾人的臉色頓時變得極為有趣。

這可是吉利菲爾德啊。昔日在大峽谷之前,面對上百位的人族各宗門王級同階,依舊是不可一世的龍族頂尖王級強者。

他的力量之強大,絶非尚未完全成長起來的阿諾德能夠比擬。

可是,就算這樣的強者。在金剛巨人的面前,卻也表現的如此無力,被那悍然一拳直接轟入了地底之下。

“不好。”愛麗絲殿下的臉色微變,她的身上立即是光明大作,並且手腕一抖,衝出了一條閃爍著光明之力的長鞭。

嬴乘風心中微動。臉色亦是凝重了起來,一股信息從他的腦海中通過了某種神秘法則力量的指引,傳遞到了金剛王的腦海中。

“小心,那條紅龍要爆發了。”

這一縷信息剛剛傳遞了出去,那多出了一個巨坑的地面頓時爆裂開來。

一股巨大的,彷彿是充斥於天地間的恐怖氣息迅速的瀰漫著,並且轉瞬間就已經籠罩了整個區域。

這並不是領域的力量,但是,這股力量對於眾人所造成的壓迫感卻並不會比領域遜色多少。

位階的巨大差距,在這一刻表現的淋漓盡致。

絶大多數人都覺得身周空氣似乎變得凝滯,而且他們的手腳更是如同灌滿了鉛水一般,想要移動一步都是奢望。

龍族強者吉利菲爾德在這一拳之下,終於是拋開了一切,將自身最強大的威能徹底的釋放了出來。

隨後,在那無盡的碎石之中,一條巨大的紅龍現身出來。

這條紅龍並不是阿諾德借助於聖器之力所化的半能量體,而是一條真真正正的強大紅龍。

吉利菲爾德的眼眸中充斥著凶戾狠辣之色,他成名多年,在面對大公爵級強者之時,還是第一次被打得如此之慘。

顏面無存之下,他心中唯一的念頭就是將這個可恨可怖的金剛巨獸當場斬殺。

張開了巨嘴,一道龍息噴吐而出,濃烈的火焰似乎連半邊天都燒紅了。

愛麗絲殿下早有準備,她手中長鞭輕舞一下,無限光明頓時在金剛巨人的面前凝聚,並且變成了一面巨大的光盾。

這是愛麗絲殿下凝聚了無數年苦修的光明之力,或許在威能上略遜于吉利菲爾德的龍息,但若是僅僅用來抵禦龍息噴吐,卻還是綽綽有餘的。

可是,就在這一刻,金剛巨人卻做出了一件讓所有人都想不到的事情。

他並沒有蜷縮身體躲在光盾之後,而是一步跨出,整個身體如同出膛砲彈般的衝了上去。

愛麗絲殿下的這面光盾形態特殊,朝著吉利菲爾德的一面乃是獨特的半錐形。可是,在面對金剛巨人的那邊卻是平整的方形,沒有絲毫的攻擊力和防禦力。

被金剛巨人的蠻力一衝,這面光盾頓時破裂開來。

愛麗絲殿下美目閃爍了一下,嘴角微微抽搐,心中暗罵,不知好歹的傢伙。

哪怕她的想像力再豐富一萬倍,也斷然不會想到擊毀自己光盾的竟然不是吉利菲爾德,而是那頭恐怖巨獸金剛王。

如果是以前,她怕是早就怒斥出來了。

但是此刻,在得知金剛王的原始核心乃是一品之後,她的心中就發生了微妙的變化,雖然金剛巨人並沒有領情,但她卻也沒有絲毫開口責罵的意思。

金剛巨人衝破了光盾,舉起了拳頭,竟然是朝著吉利菲爾德的龍息狠狠的砸了過去。

火光與拳頭硬碰硬的撞在了一起,那龍息所化的烈焰竟然被這一拳生生破開。金剛巨人拳勢不止,大踏步上前。

他的身軀長達數十丈之高,一腳跨出也是這樣的距離,這一拳狠狠的砸在了龍頭之上。

吉利菲爾德所化的火龍甚至於還來不及反應之時,就被這無以倫比的力量擊中,連帶著整個龍軀都被這恐怖的力量帶著朝地面狠狠的摔了下去。

“逃啊……”

也不知道是誰吶喊了一聲,眾人再度轉身而逃。

因為他們不約而同的發現,在這兩頭龐然大物的搏鬥之中,這個距離已經變得不再安全。

嬴乘風一邊飛快的向後退去,一邊在心中駭然。

雖然他早就知道,在晉陞到大公爵,並且修得了聖獸大道秘法之後,金剛王的戰鬥力肯定會有著一個巨大的提升。

但是,這傢伙能夠達到現在這等地步,卻依舊是出乎了他的意料之外。

變身為巨人之後,金剛王從大地那兒汲取的力量更加的龐大,所擁有的威能更是連王級巨龍都能夠掀翻。

天地寵兒就是天地寵兒,若是等他晉陞王級,豈不是連半神強者都能夠抗衡了。

巨龍的身軀重重的砸在了地面上,可是,吉利菲爾德畢竟不是阿諾德可以比擬。他一聲怒吼,整個身體如同彈簧一般的跳了起來,再度蹦上了天空。

隨後,他搖頭擺尾,利用自己強橫的肉身力量,與金剛王鬥在了一起。

若是以單純的實力而論,金剛王其實不如王級強者。但是,此時的金剛王完全爆發,大地母親賜予他無上偉力。可以說,與吉利菲爾德搏鬥的,已經不再是金剛王本人,而是那宏偉大地的意志。

只是,金剛王如今的身軀還無法容納更多的大地力量,所以這兩頭巨獸才鬥了個旗鼓相當。若是金剛王的實力再度提升,能夠容納更多的大地之力,那麼想要碾壓龍族,絶對是輕而易舉之事。

人影一閃,愛麗絲殿下出現在嬴乘風的身邊,她輕聲道:“贏大師,吉利菲爾德要出大招了。”

嬴乘風微怔,道:“何以見得。”

他也知道,吉利菲爾德或許在力量上壓制不了金剛王,可是,他能夠成名多年,肯定有著自己壓箱底的本事。若是肆無忌憚的釋放出來,金剛王能否承受得住,那可是一個大問題。

愛麗絲殿下沉聲道:“只要他離開阿諾德三百丈之外,肯定會施展龍族絶技。”

嬴乘風仔細一看,頓時恍然。

吉利菲爾德看似窮凶極惡,但是在他的慢慢的糾纏下,金剛巨人離阿諾德化身的紅龍卻是越來越遠了。

雖然不知道吉利菲爾德有什麼特殊的能力,但他可不想讓金剛王去品嚐。

微微的點了一下頭,他正待傳言給金剛王之時,那天空卻是突兀的破裂開來。

下一刻,從那幽深的彷彿不見底的黑洞之中,陡然伸出了一對巨手。

這一對巨手竟然比金剛巨人和吉利菲爾德所化的龍軀還要大上一些。

隨後,這巨手從天空中如同泰山壓頂般的落了下來,一下子就將躲避不及的金剛巨人和吉利菲爾德給生生的拿住了。

這一人一龍心中大驚,連忙掙扎,但是這一對巨手卻仿若是精鋼澆鑄一般,紋絲不動。

[BOOK: 0089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5:59:3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