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9-04
第二百一十九章 無數怪獸


這道黑影快若閃電,剛剛在叢林的一顆巨樹上出現,就已經是來到了他們的身前。

這是一只巨大的,長著翅膀的大猩猩,它的翅膀撲哧了兩下,就已經飛了上來。

霸王的眼眸一亮,他大吼一聲:“我來。”

光明之翼在他的背上靈活的扇動了一下,這件裝備是嬴乘風專門為他鍛造而成,霸王在上面可是費了不小的心思,所以運用起來得心應手,幾乎與天生就長在背上的羽翼沒有太大的區別。

轉瞬間,他就已經擋在了眾人的下方,其靈活程度根本就不比這頭詭異的大猩猩遜色分毫。

那大猩猩裂開了大嘴,伸出了一雙爪子,那鋒銳的牙齒和銳利的爪子都透著絲絲寒意。

然而,霸王卻是一拳擊出,他的力量強大無比,這一拳轟擊在對方的爪子上,不但立即將那只爪子擊碎崩開,而且還直接敲在了猩猩的腦袋之上。

“啪……”

一道巨響之後,這只猩猩的腦袋就如同一只破碎的西瓜一般爆炸開來,並且濺出了漫天的血雨。

一拳,僅僅是一拳而已,霸王就已經將這頭外表上看過去恐怖之極的大猩猩給爆頭了。

不過,嬴乘風等人對於他的戰績並不奇怪。

霸王好歹也是一位大公爵級強者,而且還是曾經戰勝過龍族強者敖德拉的精靈獸,他的拳頭又豈是普通怪物能夠抗衡的。

霸王裂開了嘴。放肆的大笑著,而另一邊被嬴乘風拽著的金剛王卻是陰沈著臉,頗有些郁悒。

金剛王的外形也是一頭巨型猩猩,若是單以外表而論,這飛上來的家夥與他還是有著幾分的相似之處。

霸王之所以如此興奮,估計也是因為這千年來被金剛王欺負的慘了,所以在心中把這猩猩當做金剛王來對待了。

只要想到一拳將金剛王打爆頭,霸王就忍不住狂笑不已。

嬴乘風哭笑不得的搖著頭。道:“別玩了,下去看看,這片叢林里有什麽。”

“是。”霸王好不容易收起了笑容,他揮舞著翅膀正待下去之時,耳朵卻是微微一動。

眾人突然來到了這個陌生的環境之中,哪怕表面再鎮定自若,但骨子里肯定是小心謹慎的。所以。他們幾乎同時註意到了這一片詭異的聲音。

“吼吼吼……”

這是某種野獸的低吼聲,從下面的叢林中傳了上來。這些聲音並不大。一開始如同竊竊私語一般,但是漸漸的,這片聲音的範圍越來越廣,越來越大。

霸王的眉頭輕皺,在聽到了這一片如此恐怖和巨大的聲音後,他的膽子就算是再大一倍,也不敢輕易的下去了。

“呼……”

陡然間。一道聲音沖天而起,又是一只長著巨大翅膀的猩猩飛了上來。

雖然這家夥的戰鬥力並不強大。可是這一次眾人臉上的表情卻是極為凝重。因為他們都已經猜到了,下方那恐怖的聲音是什麽東西發出的了。

霸王毫不猶豫的出拳。遙遙的一拳隔空打去。

一道風刃突兀的在他身前成形,如同利刃一般的劃過了空間。

那只猩猩的身體剛剛騰空而起到了一半的距離,頓時被風刃攔腰斬為兩截。從他的口中發出了淒厲的痛苦吼叫聲,隨後就這樣跌落了下去。

那一片血雨漫天揮舞,將下方的那片雨林都染紅了。

但是,從這一片紅色之中,卻是突兀的沖出了上百道身影。超過了一百只的雙翅猩猩滿面猙獰的撲了過來。

“不要硬拼,走。”嬴乘風沈聲說道。

他當然不會懼怕這區區百只猩猩了,但若是這猩猩的數量達到了十萬只,百萬只的話,那麽任何人遇到,都將是一件極為麻煩的事情。

霸王輕喝一聲,手腕一翻,巨斧已經落入手中。輕輕的揮舞了一下,身前立即出現了一張巨大的風刃網。

風刃網向著下方籠罩過去,似乎是要將所有的怪物一網打盡。

但是,這些怪物明顯擁有一定的智慧,在見到先前兩位同伴的死法之後,他們對於這風刃網極為忌憚。

雙翅微微一擺,它們以一種難以形容的速度分散了開來。

霸王的風刃網下落的速度雖快,但最終卻僅有三頭來不及逃走的雙翅猩猩入網。

瞬間,無數風刃從他們的身體上劃過,將他們的身體大卸八塊,於是在這里的天空中再度灑下了更多的血雨。

“呼呼呼……”

接連不斷的黑影從雨林中飛了出來,正如嬴乘風預料的那樣,適才出現的猩猩僅僅是極少數的一部分而已。

此時,整個雨林似乎都已經被驚動了。

凡是目光所及之處,都能夠看到無數猩猩騰空而起。仿佛這片雨林有多大,這里的猩猩活動範圍就有多少似的。

那些從遠方騰飛而起的猩猩快速的向著這里趕來,而下方的猩猩更是筆直上沖,他們這似乎是要包餃子一般,從四面八方的沖擊而來。

嬴乘風的臉色微變,道:“向上走。”

他拉著金剛王,背後的羽翼輕輕的一揮,頓時筆直的沖向了天空。

寇明和霸王對望了一眼,亦是緊隨而上。

如果對方的數量少一些,霸王絕對會留下來將他們全部殺光。但是,在看到了這無邊無際的一片黑色海洋之後,他就決定還是省點力氣吧。

因為在將他們殺光之前,他自己肯定會因為真元消耗過大而亡。

四個人以最快的速度向上飛去。直至飛入了雲層之內,才算是松了一口氣。

下方的猩猩們雖然有著翅膀,但是這種翅膀明顯無法讓他們飛到這等高度。在距離地面百丈之後,它們就自動的停了下來,雖然它們竭力的撲打著翅膀,但最多也就是保持了這個高度罷了。

嬴乘風的點了一下頭,緩聲道:“它們果然無法飛的太高。”

霸王好奇的問道:“主人,您是怎麽看出來的。”

寇明和金剛王也是同時向他行註目禮。因為他們也很好奇,莫非嬴乘風能夠未蔔先知不成。

微微一笑,嬴乘風道:“這些家夥數量如此龐大,分明就是此地的霸王。如果它們還能夠統治天空的話,這種生物也未必太可怖了。這樣的數量,就算是龍族遇到了,也是唯有落荒而逃的份兒。”他頓了頓。笑道:“龍族強者將這些生物抓來繁衍,是為了給後代試煉之用。而不是讓它們來圍捕後代子孫的。”

寇明雙目一亮。道:“我明白了,若是有龍族來此,那麽只要在力竭之前飛入高空,就可以擺脫它們了。”

嬴乘風緩緩點頭,道:“這一方小世界既然是龍族強者特意制造出來的,那就肯定沒有必死的絕境。嘿嘿,龍族能夠在這里進行試煉。我們也一樣能。”

金剛王三人的眼眸同時亮了起來。

他們在寇明講述龍族煉獄來歷之時,還是情緒低落。因為就連他們也不敢保證,教宗陛下能否找到他們。並且將他們引導回去。

但嬴乘風的這句話卻讓他們的情緒為之一振。

既然龍族能夠將這里當做試煉之地,那他們也一樣可以。

嬴乘風看了眼眾人,突地一拍前胸,道:“這里對於其它種族來說,或許是絕境,但是你們別忘了,我身上可是有靈域山河圖啊。”

這一次,就連寇明的眼眸都亮了起來,有了這東西,只要他們願意,隨時都可以脫離的。

不過,他的眉頭又皺了起來,有些不確定的道:“大師,據我所知,在這一方小世界中,除了龍族的特殊空間技能之外,任何外來種族都是無法使用空間秘法的。”

嬴乘風的臉色微微一變,他心念一轉,立即將靈域山河圖取了出來。

此物剛剛攤開,頓時釋放出了一道道肉眼可見的靈光。

然而,嬴乘風的眼中卻是閃過了一絲詫異之色,心中更是隱隱的有些不安。因為他還是第一次看到,靈域山河圖會主動的激發靈光護體。

靜靜的將卷軸攤開,嬴乘風失望的吐了一口氣。

在山河圖上,已經被一層密密麻麻的灰色霧氣給籠罩住了。此前他開啟的那一處小缺口早就是消失的無影無蹤了。

正如寇明所言,在這一方世界之內,普通的空間秘法都無法使用。

“主人,能夠被龍族送到此地的,肯定有超級強者,他們對於空間運用之道絕不陌生,如果龍族沒有禁錮空間的手段,那才叫不可思議呢。”霸王自然明白結果,於是安慰道。

嬴乘風苦笑一聲,道:“正是因為如此,所以我才感到可怕啊。”

眾人一怔,隨即明白過來。

龍族強者竟然能夠封鎖整個世界的空間,這是何等不可思議的力量啊。

如果說沒有龍神參與的話,根本就沒人能信。

“嗷……”

霍然間,遙遠的天際傳來了一道嘹亮的龍鳴聲,並且迅速的向著此地靠近著。

而當這道聲音響起來的那一刻,下方無數猩猩怪獸都發出了驚恐的尖叫聲,他們不約而同的撲打著翅膀,爭先恐後的逃入了叢林之下。

片刻之後,在眾人腳下的那片黑雲已經散去,又變成了一望無垠的雨林。

那無數猩猩怪獸仿佛是從未出現過一般,整個雨林寂靜的令人心驚肉跳。

四個人面面相覷,來得究竟是什麽東西,僅憑一聲吼叫,竟然就能威懾如此之多的怪獸,哪怕是親眼所見,他們也有些不敢相信。

[BOOK: 0089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13:07:5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