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9-05
第四卷 聖域傳奇 第二百二十章 藍龍守衛

一道碧藍色的身影在雲層中遊蕩著,向著此地迅速靠近。

這是一條渾身縈繞著藍色光芒的水系巨龍,他的體型細長優雅,比吉利菲爾德所化的火龍要小了整整一大圈。但是,從這條巨龍身上所釋放的氣息來看,它的力量似乎並不會比吉利菲爾德遜色多少。

巨龍以高傲的姿態俯首下望,那雨林中頓時發出了一陣唆唆聲響,似乎整片雨林都在龍族的威嚴之下而顫抖。

豁然,巨龍張開了大嘴,吐出了一個巨大的冰球。

這面冰球狠狠的朝著下方砸去,轉瞬間就砸到了雨林之內。頓時,被冰球砸中的那片地方瀰漫起了強烈的寒氣,那寒氣之濃烈,簡直就是不可思議。

嬴乘風等人躲避在雲層之內,他們將全身的氣息儘可能的收斂近無。

而且,嬴乘風還讓寒冰器靈釋放出了一絲領域威能,將他們幾個人的氣息牢牢的封鎖在領域力量之內。

領域,那可是半神級別的力量,昔日連霸王槍器靈晉陞之時所外洩的龐大氣息都能夠封鎖,就更不用說嬴乘風等區區四人了。

所以,這條藍色巨龍雖然來勢洶洶,而且看上去極為強大,但愣是沒有察覺躲避在雲層之中的嬴乘風等人。

“嘶嘶……”

地面上冒出了一絲絲強烈的寒氣,這是冰球融化之後的結果。

那被冰球砸中的地面上似乎是多了一層白色的薄紗,任何活物都被冰雪所凍僵而無法動彈。

那些長著翅膀的猩猩們在面對嬴乘風等人之時。無不是窮凶極惡,想要將他們抓住吃了。但是,在這條藍色巨龍的淫威之下,卻沒有一隻怪獸敢出頭抵抗。

嬴乘風等人眼尖,他們從雲層內凝目細看,可以看到被冰雪覆蓋著的地方有著數具被凍僵了的屍體。

可是,哪怕同伴死亡。這些猩猩們依舊是不敢出頭反抗,這種場景與適才追擊嬴乘風等人之時完全相反。

很顯然,這一種族已經被龍族打怕了。所以在見到了龍族強者之後,他們根本就沒膽反抗。這種敬畏的感覺,經過了一代代的傳承之後。已經是深深的銘刻在他們的基因之中,養成了他們對於龍族極端恐懼的天性。

藍色巨龍在虛空中盤旋了幾圈,似乎是覺得無趣,他張開了巨口,轟隆隆的聲音在半空中如同雷霆般的炸響了:“你們這些卑賤的傢伙,如果再隨意搗亂,本座就將你們全滅絶了。”

嬴乘風等人對望了一眼,他們這才明白,這條巨龍之所以到此地,並不是無意中經過。而是他看到了此地的絮亂,所以趕來平亂的。

“大師,這裡應該是龍族的一個據點,我們要小心了。”寇明低聲說道。

嬴乘風緩緩的點著頭,既然這條巨龍能夠那麼快的趕過來。自然是因為他就在附近的緣故了。

這一方世界乃是龍族的大本營,龍族強者在這裡設置觀測據點不足為奇,而有資格駐守據點的,肯定都是龍族中的一代強者。如果被這樣的強者發現,他們雖然不怕,但怎麼也不見得是好事。

藍龍搖擺了一下尾巴。得意洋洋的轉身。然而,就在他即將離開前的那一刻,下方的雨林中卻是一聲輕響,一頭體型特別龐大的雙翅猩猩飛了起來。

巨龍的眼睛眯了一下,閃過了一絲凌冽的殺機。

這些卑賤的傢伙,竟然敢挑釁自己的威嚴,真是該死一百遍。

可是,就在他心生殺機之時,那雙翅猩猩卻是躬身,道:“尊敬的大人,並不是我們想要製造喧嘩,而是因為此地有外來者入侵了。”

“外來者?”藍龍愣了一下,怒哼道:“滿口胡言,本座監察此處雨林,根本就沒有發覺防護罩鬆動或者是被人入侵的跡象。哼,你竟然敢欺瞞本座,真是不知死活。”

那只雙翅猩猩的身體因為恐懼而劇烈的顫抖著,他連忙道:“大人,小人又豈敢欺瞞大人,那幾個外來者是從虛空中出現的啊。”

“什麼?”藍龍的神情一凝,道:“他們竟然能夠破開這裡的空間,莫非也是我們龍族中的一員麼。”

雙翅猩猩道:“小人不知,但是看他們的模樣,與尊貴的龍族大人似乎有著極大的區別。”頓了頓,他又道:“特別是他們身上的氣息,與大人們迥然不同的。”

藍龍的目光閃爍,他獰笑一聲,道:“本座明白了,這些外來者應該是被本族強者開啟空間送進來的傢伙吧。嘿嘿,能夠得到本族強者的認可,也算是有些本事了。”他豁然抬頭,那巨大的聲音在無盡的天空中迴蕩著:“不管你是什麼人,既然到了本座巡查的地盤,就給本座乖乖的滾出來。”

嬴乘風等人心中暗自冷笑,根本就沒有人理睬他。

藍龍等待了半響,但是周圍沒有半點兒的動靜,他不由地勃然大怒。

不過,他更加相信,在下面居住的那些卑賤生命,是更加沒有膽量敢欺瞞他。既然他們說有外來者入侵,那麼肯定會有。

藍龍狠狠的道:“很好,既然你們不肯出來,那本座就找你們出來。”隨著他的一聲冷哼,一股澎湃的神念頓時以他為中心釋放了出去。

這股神念極其強大,凡是他掃過的地方,就連虛空都有著細微的能量波動。

嬴乘風心中暗驚,這條藍龍的身上要麼是有著至寶輔助,要麼就是天生異稟。這樣的探尋能力,哪怕是吉利菲爾德都未必能夠做到。

如果是王階強者,哪怕是菲林大師親至,也不見得能夠瞞天過海,在如此強大神念的搜查之下,十有八九都會被對方找出來。

可是,此時環繞在嬴乘風等人身周的,卻是半神器寒冰器靈。

在嬴乘風的意念操控之下,寒冰器靈立即釋放能力。同時,嬴乘風腦海中的智靈也開始飛快的計算了起來。

僅僅是瞬間,智靈就已經將附近能量波動的頻率給計算了出來,並且同步的傳遞給了寒冰器靈。那器靈立即進行模擬,將這些能量波動一絲不差的仿照了出來。

片刻之後,藍色巨龍收回了神念,他的眼中滿是驚訝之色。

正如嬴乘風所猜測的那樣,在他的身上有著一件至寶,這件至寶唯有龍族才能夠發揮出真正的威能。

在這件至寶的輔助之下,他的神念能夠大幅度提升,哪怕是半神級別的強者釋放領域隱藏在周圍,也休想瞞得過他的探尋。

可是,這一圈轉下來,他卻並沒有發現任何的可疑之處,這就有點兒不可思議了。

只是,他卻從不曾想到過,在這個世界上竟然還會有智靈這樣的東西存在。

智靈的計算能力和寒冰器靈的領域能力在瞬間結合,竟然爆發出了如此之大的能量,完全的和周圍環境熔為一體,並且沒有露出任何異常狀態。

這種能力,幾乎已經達到了真正神靈的地步。

而在這個小世界中,卻是絶對不可能有神靈這一級別的強者進入的。

猶豫的目光落到了那雙翅猩猩之上,藍龍突地道:“你沒有騙我。”

那猩猩立即是詛咒發誓,道:“小人豈敢欺瞞大人啊。”他頓了頓,道:“此事本族無數兄弟親眼所見,只要大人詢問一聲,就能夠知道答案了。”

藍龍冷哼道:“那幾個傢伙逃向何處。”

他也是知道這些飛天猩猩的戰鬥力,若是單個出手,自然是不足為慮。但是,這些傢伙的數量太龐大了,如果這些猩猩真的敢與他搏殺,那麼他也唯有轉身而逃的份兒。所以,他堅信在猩猩們的追擊之下,這些人已經逃走了。

那猩猩用手一點上方,道:“大人,那些人見您來了之後,就躲到上面的雲層去了。”

嬴乘風的臉色微變,心中暗叫不好。

果然,那藍龍抬頭,張開了巨口,瞬間就噴出了上百顆的冰球。

這些冰球彷彿是蘊含了難以想像的魔力,一旦進入了雲層,那四周的雲霧就開始朝著冰球們狂湧而去。

下一刻,嬴乘風四人的身形就從雲霧中暴露了出來。

微微的苦笑一聲,嬴乘風無奈的咒罵道:“這個該殺的傢伙。”

霸王的眼睛一瞪,笑道:“主人,看我的。”

話音未落,他的身體已經的衝了下去,那巨大的羽翼揮舞了一下,身體如同一隻靈鴿般的繞過了巨龍,並且在瞬間來到了那只體型巨大的雙翅猩猩身前,舉起了醋罈大的拳頭,狠狠的砸了下去。

這只雙翅猩猩心知不妙,他竭力的想要躲避,同時伸手阻擋。可是,霸王的力量何其之大,這一拳擊下,頓時將他的手臂擊碎,那拳勢絲毫不減,重重的一拳捶在了它的前胸。

“啪……”

一道巨響之後,這只明顯是雙翅猩猩首領的傢伙就被打成了一團肉糜。

“吼,該死的傢伙,你也去死吧。”

天空中,那條巨大的藍龍發出了憤怒之極的咆哮聲。

霸王竟然在他的面前將這只雙翅猩猩一拳轟殺,這簡直就是在當面打臉。龍族是何其高傲的種族,挨了這無言的一耳光之後,頓時就是火冒三丈,身上凶戾氣息沸騰翻湧,那雙龍眼更是流露出了毫不掩飾的濃烈殺機。

他張開了嘴巴,一道冰球驟然噴了出來。

[BOOK: 0089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20:00:2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