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9-06
第二百二十一章 貪婪的藍龍


霸王背後的羽翼揮舞了一下,他的身體立即是靈巧的躲避了開來。

其實,他能夠一舉擊殺這頭雙翅猩猩,也是因為這條藍龍一時大意的緣故。

在龍族煉獄中生活了那麼多年,他早已習慣了所有生物對自己敬畏的態度,就算是一些強大的存在,在見到了自己之後,也是立即有多遠就逃多遠。

可以說,在這個世界之中,龍族是絕對的王者存在,他們的威嚴不是任何人能夠挑釁的。

所以,當霸王突然出手之時,藍龍不免猶豫了一下。就是這麼一耽擱,霸王已經將雙翅猩猩秒殺了。

暴怒中的藍龍一擺巨大的尾巴,仿若是鞭子似的抽了過來。

無論是龍息噴吐,還是龍族強悍的肉身力量,都是遠遠的超過了此刻的霸王。

可是,霸王的屬性乃是風。

御風而行,利用背後羽翼翺翔於天際之上,無疑是霸王最為喜歡的事情。在光明聖教之中,因為有著禁飛的條例,所以他始終都無法得償所願。但是在這裡,只要他願意,就有著整片天空任他飛翔。

一股詭異的風從霸王的巨斧上釋放出來,隨後,霸王的身體以一種奇異的方式在虛空中轉了一個彎,輕巧的避開了對方尾巴的抽擊。

藍龍驚咦了一聲,但是心中愈發的惱怒。

這只小蟲子一般的家夥,竟然能夠躲開自己連續的攻擊,這已經不是在挑釁自己,而是在挑釁整個龍族了。

再一次張開了巨口,藍龍的口中噴出了一個更大的冰球。

霸王冷笑一聲,以絕對的力量來說,他當然不可能是眼前這一條幾乎可以與吉利菲爾德抗衡的巨龍相比。但是,在半空之中,他以風系力量為輔,卻能夠躲避對方所有的攻擊。

身形一轉,霸王再一次以靈巧的身法,妙到毫巔的避開了這一塊冰球。

然而,就在這一刻,藍龍的眼中卻閃過了一絲嘲諷之色,他輕喝道:“爆。”

“是……”

那冰球頓時爆裂開來,無盡的寒意從它的身上瞬間釋放了出去。

這是龍族強者的吐息,而且還是施加了秘法的吐息。轟然一聲巨響之後,強烈的寒意徹底的將霸王淹沒了。

霸王的速度雖然極快,但怎麼也無法趕上這股寒意的擴散。他雖然竭力後退閃避,可依舊被這無所不在的寒氣追上。

瞬間,他的身上開始彌漫起白色的冰霜,並且很快的就覆蓋了全身。

這些寒意之濃烈,已經是屬於頂尖王級強者的力量,遠非此時的霸王能夠抗衡。

畢竟,他僅僅是精靈獸之一,而並不是天地寵兒,無法從天地間獲取龐大的力量來越階挑戰。

變成了冰霜的霸王飛速的朝著下方墜落,不過,他並沒有真正的落到地面上,而是被一雙有力的大手給接住了。

贏乘風和寇明見勢不妙,立即衝了下來,並且在霸王即將落地前的那一刻將他接住。

否則的話,從如此高的空中墜落,就算是不死也要摔成重傷的。

“吼,你們這些外來者,是誰把你們丟進了煉獄之內。”藍龍高高在上,用著俯覽的目光巡弋著。

贏乘風等人雖然落到了地面上,但是因為有著藍龍巡視領空的關係,所以周圍的雙翅猩猩們非但沒有靠近,反而是拼命的朝著遠方退去。

他們的性子雖然殘暴兇戾,可是對於龍族卻是畏之如虎。哪怕是放棄即將到手的獵物,也沒有人願意引起藍龍的注意。

贏乘風低頭看了眼被凍成冰棍的霸王,他輕哼了一聲,體內真氣流轉,寒冰器靈立即將他身上的寒意盡數的汲取了出來。

這條藍龍雖然強大,但吐息之力又如何能夠與半神器的領域相比,對於寒冰器靈來說,汲取這些寒意沒有任何的難度。

藍龍的眼眸驟然一凝,他帶著驚駭的表情看著贏乘風。

因為他看到了,這個人類男子伸出了一只手,按在了霸王的身上,隨後,霸王身上的寒氣冰霜就在以一種極快的速度溶解著。僅僅是片刻之間,這些冰霜就全都融化掉了。

吐息,無論對於哪一頭巨龍來說,都是最為強大的力量之一。

藍龍對於自己的吐息極為自信,凡是被他的吐息凍住的生物,基本上就會被凍在冰霜之內。除了他本人施法解除之外,哪怕是其餘的同階強者,也唯有利用龐大的真元慢慢的將冰層磨去。

如贏乘風這般,轉瞬間就將冰霜溶解的事情,他還是第一次見到。

不知為何,一股隱隱的寒意從心中彌漫了起來。

但是,龍族就是龍族,他們有著屬於自己的驕傲。

微微的搖了搖頭,藍龍將所有的忌憚拋開,他傲然道:“外來者,交待你們的來歷。”

贏乘風擡頭,笑道:“閣下,實不相瞞;我們並不是某位龍族大人的俘虜,而是因為一個意外進入了此地。”

藍龍不屑的冷哼了一聲,道:“這一方小世界早就被龍神陛下們封鎖,除了我們龍族的秘法可以開啟之外,任何密術都無法讓外人進入。”他的目光冷冰冰的沒有一絲暖意:“難道你要告訴我,在你們之中會有龍族的存在?”

贏乘風苦笑一聲,道:“閣下,無論您相信與否,在下還是這句話。”

他的臉上布滿了誠懇之色,眼中更是有著一絲無奈和委屈。

見到了這副模樣之後,哪怕是藍龍的心中都有了一瞬間的動搖。

他猶豫了一下,道:“好吧,你們將修為封印了,本座帶你們去龍族營地,如果一切屬實的話,本座做主,留下你們的性命,允許你們在營地服侍偉大的龍族。”

贏乘風等人面面相麒,他們無不是在心中暗罵,這個該死的狂妄自大的龍族。

將自己的修為封印,那豈不是等於將性命交到了別人的手中。

這種人為刀俎我為魚肉的事情,絕對不是眾人追求的。

輕嘆了一聲,贏乘風道:“閣下,我等真是被意外卷入此地,不過……”他停頓了一下,誠懇的道:“在下宗門應該會派人前來與貴族協商,並且將我們接引回去。

“回去?”那藍龍怔了一下,隨後就像是聽到了最好笑的事情一般發出了轟隆隆的狂笑聲:“你們還想要回去那是絕無可能的。”

“為什麼。”贏乘風的臉色微變,問道。

藍龍笑哈哈的道:“煉獄法則,除了龍族之外,任何外來種族一旦進入,就再也別想離開了。所以,不管你們找的是什麼人,都不用妄想離開此地。”

贏乘風的臉色頓時沈了下來他隱隱的覺得,這一次的麻煩只怕並不小。

藍龍搖擺著身軀,有些不耐煩的道:“快點封印修為,本座帶你們走。”

贏乘風猶豫了一下,終於道:“多謝閣下好意,但在下等人並不願意任人宰割。”

“哼,既然到了煉獄還妄想離開,真是該殺。”藍龍說罷,又一次的張開了巨口,那冰球以肉眼可見的速度凝聚著。

“主人,殺了他。”霸王眨著小眼睛,兇狠的說道。

這條巨龍適才讓他丟了個大臉,他當然不甘心就這樣離去了。

贏乘風低聲道:“這裡不行。”他背後羽翼一閃,道:“我們離開這片雨林再說。”

雨林之中有著太多的不知名兇獸,這些兇獸因為藍龍的存在而躲藏了起來。但如果他們與藍龍開戰,那麼無論勝負如何,結果都不會太好的。

哪怕是將藍龍宰了,這些雙翅猩猩也絕不會放過自己等人。

眾人點了一下頭,背後光明之翼揮舞了一下,頓時朝著遠方激射而去。

藍龍稍稍的楞了一下口中的冰球迅速吐出,這一道冰球速度極快,一路追擊而去,似乎比光明之翼的飛行還要更快一籌。

藍龍的眼中流露出了一絲滿意之色,他正待欣賞這些人被冰球擊中之後的模樣之時,那雙龍眼卻是在瞬間瞪圓,並且露出了不可思議的表情。

因為,那個巨大的冰球在接近贏乘風等人的時候,卻是突兀消融了。

沒錯,他看得清清楚楚,冰球就這樣憑空消失了。

藍龍怎麼也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這可是吐息啊,強大的龍族吐息,怎麼可能就這樣被人輕描淡寫的破解了呢。

心念一轉,他的眼眸亮了起來。

在對方的身上,肯定有著一件能夠克制,或者說是具有極寒屬性的寶物,所以此人才能夠表現出如此驚世駭俗之事。

龍族對於寶物往往都有著一種無法形容的癡迷,既然知道在對方的身上有好東西,這條藍龍就更加不肯放過了。

除此之外,他還有著一種極其強烈的預感,那就是如果得到了對方身上的那件寶物,那麼對他肯定會有著天大的好處。

事實上,在贏乘風的身上確實有著至寶,還不止一件。而且,如果讓他得到了寒冰長劍,並且獲得認可的話,對他自然有著巨大的難以想象的好處。

但是,他絕對想不到,這件至寶竟然是強大的半神器。

那可是一件擁有著領域威能的超級至寶,這件寶物的力量,足以將他滅殺了。

如果他知道這一切,肯定不會被貪欲蒙蔽而瘋狂追擊,但可惜的是,他對此一概不知,所以,他的身軀微微一顫,碧藍色的身軀頓時緊追了過去。

明天就是清明了。

清明節,倍思親。

明日要給老爸去上墳,晚上可能要晚點更新,見諒。 本帖最後由 georgewan 於 2013-4-3 22:26 編輯

[BOOK: 0089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8:24:0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