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9-07
第二百二十二章 巨石轟擊


“呼呼呼..”霸王揮舞著手中巨斧,一股股無形的風力頓時憑空產生了出來。

這些風力在霸王的操控之下,對他們形成了完美的推動作用,讓他們飛行的速度大大的提升了一截。

在天空之中,霸王若是自認第二,那麼絕對不會有人敢說第一了。

可是,讓他們想不到的是,那條藍龍的飛行速度竟然是絲毫不慢,一個小小的藍色黑點始終都是緊追在後方。

金剛王一臉的怒容,他輕喝道:“欺人太甚,贏兄,你把我扔下去吧。””

贏乘風微驚,道:“什麼?”

金剛王道:“我要化身巨人,教訓這傢伙一頓。”

贏乘風這才明白他的意思,金剛王乃是天地之寵兒,必須要腳踏大地,才能夠發揮出最強大的能力。當他化身為金剛巨人之時,那戰鬥力之恐怖,絕對是超越了大公爵的極限,甚至於達到了王級強者的地步。

這條藍龍雖然強大,但頂尖了也就是王級強者,若是金剛巨人出現,再加上他們幾個人的輔助,或許不能將他殺死,但卻可以給他一個終身難忘的深刻記憶。

寇明朝著前方看了眼,道:“金剛兄,稍安勿躁,再等一刻鐘,我們就可以出手了。”

金剛王不解的問道:“為什麼?”

寇明指點前方,道:“前方的雨林已經到了盡頭,我們再飛一刻鐘,就可以離開這片地方了。”嘿嘿,那時候我們一起出手,讓他知道我們人族也是不好惹的。 ”

霸王的嘴角微微的袱了一下,心中暗道,什麼人族,老子是精靈獸。

金剛王瞅了眼贏乘風無奈的一聳肩,不再堅持自己的意見了。

一刻鐘之後,他們果然來到了雨林的邊界處,眾人互視一眼,雖然依舊是向前飛行,但卻是不約而司的放緩了速度。看上去似乎是因為太過於疲憊所以不得已慢了下來。

藍龍很快的就追到了邊界處,從他的口中發出了狠厲的咆哮聲。但是,讓贏乘風等人感到意外的是,這條巨龍到了那里之後卻並沒有立即追來,而是在高空中不住的盤旋著,似乎是在猶豫著什麼。

“他是怎麼了?”贏乘風狐疑的問道。

寇明想了想,道:“大師,或許這些龍族有著地盤的劃分,一旦超出了某個地域,他們就不能前進了。”

在叢林之中最頂尖的強大靈獸都有著自己的地盤,如果其它同階強者進入此地,就會遭到靈獸的拼死攻擊。

龍族比靈獸更加高貴,他們對於地盤的概念肯定也是如此。

眉頭微微的皺了起來,贏乘風道:“你是說我們將要面對另外一頭巨龍了?”

寇明苦笑著道:“這是我的猜測,也未必準確呢。”他停頓了一下道:“或許那片雨林是一處險地,所以這藍龍奉命駐守而不敢輕易離去。”

霸王點著大腦袋,道:“說的不錯,這裡是龍族煉獄,不可能每塊地盤都有王級龍族駐守,否則那些來試煉的龍族豈不是太輕鬆了。”

贏乘風想了想,道:“不管那麼多了,既然這傢伙不來我們就走吧。”

他們幾個人剛想提升速度之時,突然聽到後方藍龍發出了一道驚天動地的吼叫聲,隨後他一擺巨尾,竟然是衝出了雨林的範圍,繼續朝著他們追趕來了。

眾人心中又驚又怒這頭藍龍不知道發了什麼神經,竟然對他們如此的鍥而不捨。

“哼既然這傢伙不識好歹,那就...別回去了。”金剛王惡狠狠的說道。

其餘幾人對望了一眼,也都看到了彼此眼中濃郁的殺機。

“保持速度,再遠一點。”贏乘風低聲說了一句。

藍龍的速度依舊是極快,雙方之間的距離在過了雨林之後就開始不斷的拉近,足足飛出了將近百里之後,藍龍終於是攆上了眾人。

他張開了巨嘴,咆哮道:“小傢伙,將身上的寒系寶物交出來,本座可以既往不咎,給你們一個體面的結果。

贏乘風等人一怔,這才明白這頭藍龍為何要追上來的原因。

他竟然是在凱覦贏乘風身上的寒冰器靈。

不過,眾人的臉上都是泛起了一絲淡淡的笑意,這玩意就算是給你,你也要有福享受才行啊。

“吼……”金剛王怒吼道:“老傢伙,贏了我們,東西就是你的了。””他抬頭,一臉期望的瞅著贏乘風。

贏乘風緩緩點頭,終於是雙手一鬆,金剛王的身體頓時朝著地面摔了下去。

藍龍在後方一看,不由地放聲狂笑,他還以為贏乘風是放棄同伴,想要利用金剛王來吸引他的注意,並且拖延他追擊的時間。

不過,那傢伙雖然可惡,但又如何及得上寶物吸引人。只要他追上贏乘風,將寶物搶奪來了,那時候自然有時間慢慢的與這頭不會飛行的小傢伙玩耍。

正當他嘴角含著不屑的冷笑,從金剛王的上空飛過之時,心中卻是突兀的生出了一絲警兆。

隨後,他感到了一股澎湃的巨力從下方筆直的衝了上來,那力量強大無比,竟然產生了一種刺耳的尖銳呼嘯聲。

他的目光一瞥,頓時看到了一顆巨大的如同小山般的石塊飛上了天空,並且以閃電般的速度朝著他直奔而來。

藍龍心中一驚,他竭力的扭動著身軀,堪堪的躲開了這塊巨石的攻擊。

雖然龍軀十分強大,但也不可能莫名其妙的去與這種巨石死磕啊。

“呼……”

又是一道凌厲的巨石砸了上來,其速度和準頭竟然比第一塊還要出色。

藍龍大驚失色,他已經顧不得去追擊贏乘風等人了,而是竭盡全力的開始躲避。但是,緊隨著這塊巨石之後的,竟然是更多的巨石,那一塊接一塊,就像是在下方有著一個巨石連環炮似的,源源不絕的將巨大石塊拋了上來。

遠方的贏乘風等人早就是停了下來,他們同樣膛目結舌的看著這一幕。

“這,這也太誇張了吧。”寇明喃喃的道:“金剛王是怎麼做到的。”

這些巨石每一個都是大如假山,其表面嶙峋起伏,尖銳無比。這樣的石頭找到一兩塊很容易,但是此刻飛上來的數量起碼也超過百來塊了。

金剛王是在哪裡找到如此之多的合手巨石啊。

“走,下去看看。”贏乘風同樣的疑惑不解,他大手一揮,帶著眾人向下方飛去。

片刻之後,他們已經來到了地面上,頓時看到了讓他們驚駭的一幕。

金剛王並沒有變身為金剛巨人,他只不過是抬起了兩隻手,而那兩隻手上每隔一秒就會凝聚出一塊巨石。而且,金剛王手臂根本就不曾動彈,這巨石就已經是如同砲彈般的衝了上去。

三個人面面相覷,無不是在心中羨慕妒忌。

大地之寵兒果然不能以常理度之,這一手絕技,肯定也是大地賜予的特殊力量之一,他們就算是想要學習,也是絕無可能的。

金剛王回頭,向著眾人一笑,道:“看我的。”

他似乎是玩的興起,陡然張開了嘴,一口氣噴了出來。

頓時,在​​他的頭上開始緩緩的凝聚著一塊特別巨大的石頭。

這塊石頭不斷膨脹,最後竟然達到了長高均有十丈左右的恐怖地步。

看著這個石塊,眾人的心中都是涼颼颼的。別說是贏乘風和寇明了,哪怕是霸王見到了之後,也是忍不住有些腿腳發顫。

隨後,金剛王怒喝一聲:“去。”

這塊特別巨大的石頭頓時沖天而起,朝著那已經變得有些狼狽的藍龍飛去。

藍龍見了這塊石頭,亦是忍不住倒抽了一口涼氣。他拼命的閃動著身軀,寧肯被其它石頭砸中,也不能被這傢伙碰到啊。

下一刻,這塊石頭頓時從藍龍的身側衝上了天空。

下方贏乘風等人不約而同的嘆了一口氣,沒有砸中藍龍,真是有些遺憾。

可是,就在此時,那已經飛上了天的巨石卻像是突然通靈了一般,在虛空中懸浮了那麼一瞬間,就以更加快捷的速度朝著藍龍壓了下來。

藍龍已經躲避了百多塊石頭,對於這東西也有了一些經驗,可是,他萬萬沒想到,這一次的危機竟然不是來自於下方,而是來自於頭頂之上。

等他有所察覺之時,那巨石已經砸到了他的胸腹之間,哪怕他想要躲避,也是萬無可能了。

“晨……”

那一塊特別巨大的石頭狠狠的砸中了龍軀。

藍龍的身體就算是再強橫,但是在天地偉力所凝聚的石塊面前,也是無法抗衡的。

瞬間,他的胸腹間出現了一個巨大的豁口,大量的龍血從天空中飛灑而下,那堅硬的龍鱗在巨石的轟擊下脆弱的不堪一擊。

這還是他在關鍵時刻躲避了一下,僅僅讓巨石從胸腹間擦身而過的緣故。若是直接讓巨石砸中,那麼怕是連砸成兩截都有可能了。

“好。”

贏乘風大贊一聲,他從未想到過,金剛王的巨石竟然有著如此神威,簡直就是比金剛巨人更加的誇張。

“吼……”

藍龍狂吼一聲,他的身上藍色波紋激盪,下一刻就被一團藍光所籠罩。

緊接著,他的身體變得虛幻了起來,驟然消失在原地。

“呼呼……”

又是兩塊巨石從他的身體上穿透,並且飛向了半空,但可惜的是,它們所穿透的,只不過是一團殘影罷了。 本帖最後由 mickmcik 於 2013-4-4 21:17 編輯

[BOOK: 0089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4:53:5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