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89-08
第二百二十三章 金剛尋寶

  金剛王驚咦了一聲,他高舉著的雙手雖然再度凝聚出了兩塊巨石,但張頭張腦的望了半天,愣是沒有發現攻擊目標。

  贏乘風心念一動,伸手將深藏在空間袋中的頭飾取了出來。

  此物在他專心於鍛造之道後,已經有很長時間未曾使用了。但是此刻既然能夠派上用處,他也不會矯情不用。

  戴上了頭飾,靈力源源不絶的湧入其中。

  頓時,在贏乘風的腦域之中出現了一副更加廣闊的虛擬影像。

  這件頭飾也不知道是哪位大能鍛造而成,從贏乘風尚未晉陞靈師之時,到如今他的實力已經達到了大公爵境界為止都能使用。

  這種在任何實力都能夠運用,並且隨著實力不斷提高而感應範圍也隨之更加廣闊的靈器,簡直就是不可思議。哪怕是丹爐器靈都無法說出此物的來歷,並且對於此物的神效讚不絕口。

  精神意識迅速的蔓延了下去,僅僅是片刻間,方圓十里之地的任何地方都在他的精神意識監控之下了。豁然,他抬起了頭,伸出了一隻手搭在了金剛王的手臂上。

  手指微微用力,已經將他的手臂調整到了另一個角度,隨後他輕聲道:“在這裡,放。”

  金剛王的眼眸一亮,他高呼一聲:“好喊。”

  那兩隻手上的巨石頓時彈射而起,呼嘯著向贏乘風所指點的方向衝擊而去。

  雖然金剛王在那個方向並沒有看到什麼異常的地方,但是他對贏乘風的話卻是信心十足。這兩顆石彈蓄勢待發,閃電般的衝入了一片雲霧之內。

  “吼……”

  巨大的吼叫聲陡然響起,那片雲霧翻騰了起來,並且化作了藍龍。

  金剛王裂開了大嘴,他雙手不停的釋放著石彈,每一顆石彈都是如此的凌厲難擋。

  張牙舞爪的藍龍在被石彈又打中了三次之後,終於是尾巴一擺狼狽萬分的朝著遠方逃遁而去了。

  看著他逃離之時的模樣,眾人都是啞然失笑。

  這傢伙追趕眾人之時,來勢洶洶,簡直就是不達目的誓不罷休。但是,在金剛王的石彈攻擊之下,最後卻是虎頭蛇尾的狼狽而逃。

  這番經歷肯定會成為他一生中最為深刻的記憶。

  霸王突地拍了拍腦袋道:“哎呦,剛才只顧著看熱鬧了,竟然忘記聯手將這傢伙宰掉留下來。”他遺憾的道:“這條藍龍實力強悍,身上肯定有著不少寶貝若是將它宰了,我們肯定大有收穫。”

  寇明翻了一個白眼,道:“霸王兄,這條巨龍可是王級強者啊,你怎麼連王級強者的主意都打了。”

  霸王嘿嘿一笑,道:“我們四個人聯手,難道還搞不定一個王級巨龍麼。”

  贏乘風心中微動目光從他們的臉上一一掃過,心中感慨萬千。

  以前他們四個人在王級強者的面前,簡直就像是會被人隨手捏死的螻蟻一般孱弱。

  可以說,如果在一年前遇到了王級強者,他們唯一的辦法就是祈禱對方不要趕盡殺絶。那時候別說是抵抗了,就算是想要逃走都做不到。

  可是如今他們竟然連這等級數的強者也可以謀求佈局斬殺了。

  僅僅一年時間,他們就已經進步到了這等境界。

  輕嘆了一聲,贏乘風道:“走吧,我們在煉獄中逛逛,看看龍族們的試煉是什麼樣的。”

  “是”

  眾人應了一聲,朝著雨林相反的方向而去。

  半日之後,眾人越走越是驚訝。

  自從離開了雨林之後,他們就來到了一處荒地之中。

  在這裡似乎沒有任何生命的存在,除了荒涼的大地之外,還是荒涼的土地。而且,隨著眾人的深入,他們都感受到了一股濃郁的死氣。

  “這又是什麼該死的地方。”霸王擾著頭皮埋怨道:“龍族煉獄中怎麼儘是一些垃圾地方啊。”

  贏乘風啞然失笑,他目光一轉突地道:“金剛王,你有什麼發現麼。”

  金剛王收回了眺望遠方的目光,道:“贏大師,我似乎感應到了,在那個方向有什麼東西在吸引著我。”

  寇明的眼眸立即亮了起來,他喜道:“金剛王乃是大地之寵兒,既然有東西在吸引他,肯定是大地恩賜的寶物。”

  贏乘風微微點頭,他閉上了雙目,精神力量盡情的湧入了頭飾之內,瞬間,那精神意念在頭飾的輔助之下,開始了十倍的擴張。

  片刻之後,他睜開了雙目,道:“前方不再是荒地了,那裡是一片草原。”他停頓了一下,道:“那裡的生機極為旺盛,與這片區域形成了鮮明的對比。”

  寇明一愣,他猶豫了一下,道:“大師,您的意思是,這裡土地中的生命力量被那一片區域抽空了?”

  贏乘風沉吟了一下,道:“我無法肯定,但金剛王既然感應到了那裡的異常,我們就過去看看吧。”

  他率先抬起了腳,大步流星的朝著前方走去了。

  雖說眾人的身上都有著光明之翼,但是驅使這東西飛行的目標實在是太大了一點。特別是在天空中飛行之時,就像是頂著三隻十萬瓦功率的大燈泡般十分的惹眼。

  當然,其中最主要的原因,還是金剛王十分討厭雙腳離地的感覺。所以,贏乘風等人並未飛行,而是在地面上快速趕路。

  正如贏乘風所言,在一個時辰之後,他們看到路面上逐漸的多出了一片片旺盛的草地。這些草地長勢喜人,其中最高的地方甚至於已經可以將人頭都給淹沒了。

  眾人默默的感應著,他們驚訝的發現,這裡的生命力量之旺盛,確實是達到了一個十分誇張的地步。如果整個小世界的生命力量都是如此也就罷了,但是在來到這片地方之前,他們分明就走過了一處荒無人跡的死地。

  兩者對比之下,自然是讓人心中存疑了。金剛王越走越快,豁然,他加大了步伐,超過了贏乘風,快步朝著某一個方向疾馳而去。

  贏乘風等人對望了一眼,都閃過了一絲驚喜之色。隨後,他們不約而同的撒開了腿,向著前方追了過去。金剛王似乎已經忘記了身後的眾人,他的雙腳如同風火輪般的跨越著,每一次跨越都是數丈的距離,轉瞬間就已經將眾人遠遠的拉開了。

  贏乘風心念一轉,他並沒有阻止金剛王,而是將光明之翼取出,並且飛上了半空。

  霸王和寇明都是有模學樣,特別是霸王,雖然他與金剛王同樣都是精靈獸的一員,但是掌握了風系力量的他,卻更喜歡在空中飛行。

  此時,霸王取出了巨斧,輕輕的一揮,頓時飛出了一道罡風,就像是在眾人的身後安裝了一個推進器似的,讓他們的速度驟然飆升了起來。

  然而,再過片刻之後,贏乘風三人驚訝的發現,哪怕他們全力以赴的飛行,但依舊無法拉近與金剛王之間的距離。而且,這傢伙的速度似乎比先前更快了一籌,並且還有著越來越快的趨勢。

  雖然他們都知道,金剛王乃是大地之寵兒,但是寵成這等模樣,也太誇張了吧。

  又過了一個時辰,眾人悲哀的發現,他們終於失去了金剛王的蹤跡。這傢伙似乎被某種東西勾引的連魂魄都沒了,所以發瘋奔行,直至不知所蹤。

  不過,因為金剛王與贏乘風之間神秘契約的關係,所以他能夠清晰的感應到對方的存在,也就不會太擔心。

  而不知為何,霸王和寇明亦是緊隨著贏乘風而行,似乎對金剛王的失蹤並不著急。

  看了眼他們淡定的表情,贏乘風心中隱隱的有所明悟。

  雖然金剛王一直以來都沒有在人前表現出與自己的主僕關係,可是在一些小動作和某些事件上,卻已經被人看出了一些端倪。

  特別是自己的追隨者,更是猜出了一些東西。豁然,贏乘風的眼眸一亮,動作稍稍的僵直了一下。

  寇明連忙問道:“大師,怎麼了?”

  “金剛王停下了。”贏乘風並不隱瞞,他微笑道:“這傢伙,終於捨得停下來了。”

  霸王裂開了大嘴,笑道:“好極了,我們快點去看看,金剛王究竟發現了什麼寶貝。”

  眾人興緻勃勃的向前趕去,能夠讓金剛王如此失態的東西,肯定是稀世奇珍,別說是贏乘風等人了,就算是在空間袋中待著的丹爐器靈都開始好奇的嚷嚷了起來。

  霸王連續揮舞著巨斧,製造出一陣陣的罡風,裹著眾人快速前進。

  這一次他異常的賣力,就算是先前被藍龍追擊之時,也沒有如此出力過。

  “咚……”

  正在眾人拚命飛行之時,前方突兀的傳來了一道驚天動地的爆破聲,似乎連整片大地都為之顫抖了一下。

  隨後,強烈的衝擊波從前方如司狂風暴雨般的轟擊而至,哪怕是霸王釋放的罡風,都有些抵擋不住了。

  贏乘風等人心中一驚,定眼看去。

  只見遠方一道巨大的泥石流衝天而起,那無盡的泥土飛上了天空,隨後又像是下雨般的鋪天蓋地的砸了下來。

  面對這氣勢洶洶的漫天泥石,贏乘風等臉色一變,他們立即是轉身就走。

  如果是普通的泥石流,他們自然不會在意,可是,在這一片泥石流中,卻藴舍著一種令人心悸的恐怖力量。

  贏乘風等人雖然實力不錯,但也絶對不喜歡沒事冒險。

  此刻,還是暫避鋒鋭為上,眾人身形一轉,紛紛向後退去。 本帖最後由 mickmcik 於 2013-4-4 22:24 編輯

[BOOK: 0089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5:03:1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