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90-01
主題推薦
第二百二十六章 超級兇器


“吼……”充滿了憤怒的吼叫聲不停的從地行龍的口中爆發了出來。

而幾乎與此同時,從大地中更是源源不絕的湧出了一絲絲強大的力量進入了他的身體,於是,那被割裂的傷口開始恢複,很快的就變成了一條細細的血線。

在霸王所釋放的風刃之中,幾乎每一道風刃都帶著一絲寒冰領域的力量。

那可是半神之力,對於王級強者造成的傷害可想而知。可是,縱然是這種強大的力量,在大地偉力的面前,卻也被輕易的破解了。

這就是地行龍最可怕的地方,他的恢複能力和強悍的生命力,哪怕是同階的強大龍族也要感到頭痛的。

而金剛王的巨石雖然不斷的打在他的身上,但是這東西對於他造成的傷害似乎是微乎其微。

能夠將藍龍打得狼狽而逃的巨石攻擊,在面對地行龍的時候,卻失去了那巨大的威懾力量。

“啪……”

地行龍厲吼著,擡起了自己粗大的巨腿,朝著霸王狠狠的踩了過去雖然他最想吞噬的乃是金剛王,但是如今霸王對他的傷害無疑是最大的,若是任由這家夥肆無忌憚的釋放風刃,地行龍的身上可沒有那麽多的寶貴龍血可流啊。

霸王身形一晃,迅速的躲開,同時催發巨斧,一道道風刃接連不斷的釋放。

對方雖然能夠不斷的恢複,但他卻能夠釋放出更多的風刃。只要有領域力量的加持,他就有信心,能夠生生的磨死對方。

然而,這頭地行龍能夠晉升為巔峰王級,自然有其過人之處。

他朝著霸王瞪了一眼,一股詭異的力量頓時從他的身上釋放出來。

正在後退的霸王突然覺得身體一沈,竟然是身不由己的跌坐在地。這一刻,似乎有著一座高山突兀的出現在他的身上,將他壓制的動彈不得。

這是王級地行龍的另一種天賦能力,重力。

那強大的重力壓身,縱然是霸王都無法掙脫。

嬴乘風的臉色微變,他竭力的催動器靈領域之威。可是他驚駭的發現,寒冰領域似乎天生就被土系力量所克,對於這頭地行龍的威懾能力遠不如其他強者。

所以,當地行龍釋放重力攻擊之時,寒冰領域的力量竟然是無法化解。

地行龍狂笑一聲,他再度擡起了巨腿,朝著霸王重重的踏了下去。

如果讓這一腳踏實了,那麽縱然是以霸王的精靈獸之軀,怕是也要丟掉半條性命。

可是,就在此時,一只巨大的,比地行龍的巨腿還要更大幾分的手掌伸了過來。這只手掌一把就拽住了巨腿,隨後一道驚天動地的爆吼聲如同雷霆般的炸響。

“起。”

那地行龍龐大的身軀竟然被這一只手掌給硬生生的拔了起來。伴隨著刺耳的尖銳嘯聲,地行龍重重的被甩出了百丈之外。

地面傳來了一陣輕微的震蕩,就像是大地也承受不了這種轟擊而發出了細微的呻吟。

金剛王已經化身為金剛巨人,那長達數十丈的身軀挺立在嬴乘風等人的面前,居高臨下的看著地行龍。

在地面上打了一個滾,地行龍陡然站了起來,他的眼眸中充斥著掩飾不住的怒火。

被人抓住摔了出去,這對於地行龍來說,是一種無法容忍的侮辱。

他獰笑一聲,身體微微的向下一沈,隨後撒開了四肢,朝著金剛巨人沖撞而來。

地行龍在奔跑之時,就像是一座會移動的大山,將地面踩得轟隆隆作響。就憑那單純的沖撞力量,就足以將任何強者踏成肉糜了。

可是,金剛王卻是毫不畏懼,他同樣的爆吼一聲,邁開了大步,俯下了身軀,朝著地行龍奔去。

兩只龐然大物狠狠的撞擊在一起,就像是一頭瘋了的野牛和一名更加瘋狂的巨人角力著。

“轟,轟,轟……”

地行龍的爪子,牙齒,尾巴不斷的撕咬著抽打著巨人,而金剛巨人卻是揮起了巨大的拳頭,一下下的轟擊在它的身上。

雙方的每一次攻擊,都能夠在對方的身上留下一道深深的傷痕或者是一個巨大的坑洞。

可是,讓眾人感到驚嘆和羨慕的是,他們身上的傷勢同樣在以非常快的速度恢複著。

雖然相比之下,金剛巨人的恢複速度更勝一籌,但這地行龍畢竟是王級強者,在位階上高於金剛王。而且,他還是一頭巔峰王級,只差那最後一步便能踏足神域了。這樣的強者,縱然是領域的力量也無法將他完全壓制。

所以,雙方廝殺在一起,雖然是兇殘暴戾,但一時間確實是難分高下。

霸王的身體抖了抖,在金剛王化身巨人與對方纏鬥之後,他身上的重力壓制才算是真正的解除了。

而嬴乘風的臉色並不好看,一直以來,他最強大的底牌之一,寒冰器靈的領域之威終於遇到了無法克制的強者。

這位只差一步就可以踏足於神道的巔峰王級地行龍,對於寒冰器靈的領域之威有著極大的抗性,哪怕嬴乘風讓寒冰器靈將威能釋放到極致,對地行龍的限制也是微乎其微。

仿佛是看出了嬴乘風的苦惱,丹爐器靈嘿然一笑,道:“嬴乘風,你不用傷心了。嘿嘿,半神器就是半神器,它們是給半神強者使用的裝備。嘿嘿,你本人若是半神強者,使用半神器自然能夠釋放出毀天滅地的威能。但你只是一個大公爵,根本就沒有資格使用半神器,單靠它的力量,還是有很大缺陷的。”它輕嘆了一口氣,頗為感慨的道:“器靈就是器靈,沒有相應的強者使用,就很難達到同階的高度。或許,唯有最頂尖的超品神器,才擁有與同階生物強者比肩的實力啊嬴乘風訝然的看了他一眼,丹爐器靈很少發出類似的感慨。不過,它的話也讓嬴乘風明白了一件事。

若是想要將半神器的威能真正釋放,那麽自己的修為也必須要提升上去才行啊。

心念一轉,嬴乘風的手腕一揮,一道紅光頓時綻放了出來。

霸王槍,這件曠世兇器在晉升為半神器之後,嬴乘風就一直將其雪藏。

那是因為這家夥的兇威實在是太過於淩厲了,而且它在晉升半神器的那一刻,所吸引而來的天地之威遠比寒冰器靈更勝許多。若是將它的兇威完全釋放,天知道會引起什麽不可測度的後果。

可是,此時見到金剛巨人和地行龍放手廝殺之下,他也顧不得那麽多了。

紅光一閃,整片天空和大地上的顏色頓時變了。

就像是這里突然被一層薄薄的紅色空氣所籠罩,就連眾人的鼻端似乎都莫名其妙-的多了一絲淡淡的血腥氣味。

血色領域,這就是霸王槍在晉升之後所掌握的領域威能。

“啪……”

金剛巨人一拳擊出,地行龍的身體微微一側,雖然他的身軀極其龐大,但是移動起來卻不見一絲累贅的感覺。

身形閃動間,這一拳並沒有直接砸中對方,而是擦著它的毛皮劃過,僅僅在他的身上帶出了一道深深的血痕。

不過,以地行龍的體型而論,這樣的小傷口簡直就是微不足道。

它正是以這種方式在躲避金剛巨人的攻擊同時尋瑕反擊,巔峰王級強者的一舉一動都有著無窮威能,雖然金剛王能夠不斷的汲取大地之力,可是巨人的身上也已經是傷痕累累了。

天賦的加成在絕對的位階之差下,還是處於了下風。

如果此時的地行龍不是受到了寒冰器靈那無所不在的領域壓制,或許此時的戰鬥已經結束了。

當然,金剛王以一個剛剛進階大公爵沒多久的聖獸身份,就能夠與一位巔峰王級龍族強者廝殺如此之久,這樣的成績若是宣揚出去,足以讓他名聲大振了。

地行龍搖擺著身軀,他心中冷笑。

以傷換傷又如何,如果金剛王與他同階的話,他根本就不會應戰,而是在見面的第一時間就遠遠逃走。可是雙方的階位既然有著如此巨大的差距,他自然不肯善罷甘休了。

這是老天爺賜給他的機會,他一定要把握住。

然而,就在他滿心喜悅之時,突然覺得不對勁了。

此時,他的身上雖然沒有什麽致命的傷口,但是零星的小傷口卻也絕對不少。

金剛巨人畢竟是大地之寵兒,他若是想要一點兒代價都不出,那絕對無法置他於死地。所以,以傷換傷也就難以避免了。

不過,這些小傷口都被他控制在一定的範圍之內,在大地之力的補充之下,無損大局。

但是,不知為何,當天地間突兀的被一片淡紅色光澤籠罩之後,他身上的那些細小傷口就有了巨大的變化。

一些原本已經愈合了的傷口陡然破裂,而那些尚未愈合的傷口則更是恐怖。

大量的鮮血泊泊的流淌了出去,就像是在每一個傷口附近都有著一臺抽血機,正不斷地將他的鮮血和生命力量抽取一空。

地行龍心中一寒,他放聲咆哮,身上氣息湧動,快步的向著後方退去,似乎是想要脫離這一片紅色區域。

但是,霸王槍所釋放的血色領域在汲取了巔峰王級龍族的鮮血之後,卻是陡然間暴漲了起來。

這一件超級兇器終於在世人的面前,露出了自己最為兇狠的鋒利獠牙。 本帖最後由 georgewan 於 2013-4-6 19:39 編輯

[BOOK: 0090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16:33:1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