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90-05
第四卷 第二百三十章 半神的實力

寒冰領域,血色領域……

這兩件超級強大的半神器雖然司是出於贏乘風之手,並且一直以來配合默契。但是,半神器都有著屬於自己的驕傲,讓他們攜手抗敵可以,但完全的釋放之後,與對方進行親密無間的配合,卻是千難萬難。

在今日之前,這兩件半神器最多是同時出手,就足以與強敵抗衡了。

可是,今日眼前的這頭地行龍實在是太過於強大,他所釋放的領域之威遠非這兩件剛剛進階半神器不久的神兵能夠單獨抗衡。

哪怕是他們聯合起來,也無法抵禦如此強大而瘋狂的重力壓制。

所以,在這一刻,兩件神兵終於拋棄了最後的一絲矜持,將自己所有的力量都貢獻了出來,讓自己與對方徹底結合。

雪白和鮮紅的顏色瞬間彌漫融合,整個天地間似乎被一縷粉紅的色彩所彌漫口在這一道色彩中,所有的東西都會受到巨大的影響。

贏乘風等自己人還沒有感到什麼,但地行龍奈得雅思就有著強烈的感觸了。

那冰冷的寒意仿佛是瞬間擴大了數十倍,雖然無法壓過他的重力領域,但再想要輕易的將對方碾壓,卻也是不可能的【龍無敵】事情了。

從體表上蔓延開來的絲絲冷意,足以證明這個領域的強大已經提升了整整一個檔次。

不過,真正讓他感到驚駭的,還是〖體〗內血液的變化。

不知為何,在這粉紅色迷霧開始擴散之時,他〖體〗內的血液頓時變得沸騰了起來,並且朝著體表不受控制的卷湧而去。

而此時,體表的皮膚更是在寒冰的逼迫之下變得寒冷而脆弱,似乎只要砍上一刀就能夠將他堅硬的皮膚劃出一道巨大傷口。而那些血液更是可以從傷口中狂湧出去。

這種詭異的到了極點的感覺讓奈得雅思頗有點心驚肉跳的感覺。如此強大的領域威能,塔塔爾死於他們的手中也算是不冤了。

只是,此仇卻不能不報。

他厲吼一聲,粗大的尾巴陡然一晃,虛空中的力量頓時開始凝聚,瞬間變成了一股看不見的巨牆,向著贏乘風沖了過來。

兩件強大的半神器雖然厲害但眼光毒辣的奈得雅思卻已經看出贏乘風正是背後的指使者。只要將他宰了,那兩件半神器的威能必將會大受影響。

強大的氣息壓迫而至,寇明的臉色微變,他一步跨出擋在了贏乘風的面前。

雖然他十分清楚,以自己剛剛進階大公爵沒多久的實力,很可能無法阻擋半神強者的隨意一擊。

在這一擊之下,他或許就會魂飛魄散,煙消雲滅。可是,此時的他更加記得自己的身份和責任。

在他身死命消之前,絕對不能讓贏乘風受到絲毫的傷害。

霸王臉上的肌肉微微的抽搐了一下他爆吼一聲,亦是一步跨出,竟然是生生的擠在了寇明的前方。

他揮舞著手中巨斧,一臉的猙獰可怖,面對即將到來的無形光牆他竟然是絲毫不退。如果是在他剛剛進入聖域之時,面對這種情況他的第一個反應肯定是有多遠就逃多遠。可是,在經過了這一年的相處之後,他對於贏乘風和寇明的感情已經發生了微妙的改變。

仗著精靈獸的皮厚肉糙和強大的恢復能力,他絕對要比寇明耐打的多。

可是,這一道無形之牆並沒有能夠轟擊在霸王的身軀之上。

因為半空中突兀的多出了一隻手,這是一隻巨大的手掌,單以手掌的範圍而論,就足以將這一片無形之牆生生捏爆了。

“啦……”

巨響之後金剛巨人再度出現在眾人的面前,他一把抓爆了那無形之牆,用著挑釁的目光緊盯著奈得雅思。

巨龍不屑的冷笑一聲,他張開了巨嘴,一道恐怖之極的吐息噴了出去。

對於龍族而言吐息在往是他們最強大的力量之一。凡是被他們的吐息沾著的生物,基本上都是有死無生。

金剛巨人舉起了拳頭他大吼一聲,一拳重重的向前擊出。

這一拳,並不僅有金剛王的力量,並且蘊含了更加強大的大地之母的力量。

無窮無盡的大地之力通過了金剛巨人的雙腳,迅速的蔓延到了他的拳頭尖處,而與此同時,金剛巨人身上那些並未與大地接觸的部分,似乎也發生了微妙的改變,一縷縷肉眼看不見的大地之力從下方漂浮而起,就這樣在虛空中進入了他的身體。

“晨……”

金剛巨人一拳狠狠的砸在了奈得雅思的吐息之上。

然後,讓所有人都感到無比驚歎的事情發生了。金剛王的這一拳淩厲無敵,拳出如風,其烈如火。

奈得雅思的吐息同樣是一塊巨石,不過這塊巨石之中卻蘊含著不同尋常的力量。

重力,磁力,大地的排斥力,石塊的正中間還有著一絲帶著灼熱氣息的岩漿火力。

可以說,奈得雅思晉升半神之後,已經從天地間領悟了數種大地之力的精椏,並且將之融入了自身的戰鬥能力當中。

這塊巨石的威能,比普通的半神龍族強者的吐息更加強大。

但是,如此強大的巨石,竟然被金剛巨人一拳擊破,擊裂,擊碎了。

金剛巨人踏著巨大的步伐,在擊碎了這塊巨石之後,毫不猶豫的朝著奈得雅思那龐大的身軀砸了過去。

奈得雅思微微一怔,似乎怎麼也沒有想到,金剛巨人的這一拳會有著如此巨大的威能。不過,他的反應同樣很快,一隻巨大的龍腿抬了起來,向著前方狠狠的一劃拉。

巨爪與拳頭撞在了一起,奈得雅思龐大的龍軀紋絲不動,反倒是金剛王蹬蹬蹬的後退了數步。

在金剛王化身為巨人之後,與王級龍族強者交手已經不是第一次了。哪怕是在面對著龍族之時,他的力量也不曾落於下風。

可是此刻,在毫無花哨的硬碰硬的撞擊中,他卻是落於下風了。

這是金剛巨人第一次在力量上處於劣勢,只是,這兇猛的一擊卻反而激起了金剛王〖體〗內的凶戾之心。

他爆吼一聲,身形尚未站穩之時,就再度竄了上來。

這一次,他的速度更快,來勢更加兇猛,他的本人似乎也化為了一塊巨石,攜著最猛烈的氣勢沖了上來。

奈得雅思眼眸中的寒意未消,他不屑的道:“螻蟻。”

輕輕的一揮巨爪,龐大的力量狂湧而出,輕易的再度將金剛巨人砸了出去。而且,這一次金剛巨人退的更遠,更加的狼狽。

在奈得雅思的眼中,這些大公爵級的異族雖然有些本事,但還不會被他放在心中。之所以沒有將他們直接碾壓致死,那是因為他心中怒火難消。他要將這些人一點點的逼迫致死,要讓他們感到深刻的絕望和恐懼。

唯有如此,奈得雅思心中的悲痛才能夠稍稍緩解。

金剛巨人退後,厲聲暴喝,又一次的撲上。

奈得雅思輕揮巨爪,仿佛是拍打著蒼蠅一般,輕鬆的將他擊退。

金剛巨人再次爆吼,沖上,又一次被擊退。

可是,此時的金剛王似乎是陷入了某種瘋狂的境界之中,在他的眼中,就唯有一個念頭,那就是要將對方打敗。

他一次次的後退,一次次的蓄力前沖。

在不知不覺中,他汲取大地之力的速度和總量都在緩慢的提升著。每一次出拳轟擊之時,他的拳力就會稍大幾分,雖然一次看不出來什麼區別,但是當他被擊退二十次左右之後,那再度沖上去的力量就足以讓奈得雅思正視了。

這位強悍的半神級龍族瞪著眼睛,看向金剛巨人的眼神終於有了一絲隱隱的驚訝。

在他眼中,那脆弱的不堪一擊的小傢伙擁有著近乎於無限的潛力。在自己強大力量的逼迫下,他的力量竟然出乎意料的無限制的增長著。

而且,這種增長速度讓他都感到了一絲驚懼。

大地之寵兒,果然是受到了天地鍾愛,這等恐怖的天賦,足以讓人妒忌到死。

“吼……”

金剛巨人再一拳擊出,奈得雅思漫不經心的一爪子竟然沒有能夠將這一拳擋開。

在這一拳中,凝聚了金剛巨人無以倫比的意志和決心,那千錘百煉的力量被壓制在一拳之中徹底的爆發了出來。

“啦……”

巨大的龍爪終於被這一拳蕩開,金剛巨人大踏步而行,一步跨出,就已經跨越了彼此間的距離,隨後,他這一拳重重的落到了地行龍的身上。

一股難以形容的大力湧來,哪怕是以地行龍如此龐大的身軀似乎也無法承受。

他的身體向著後方趔趄的退出了一步。

雖然在一步之後就已經穩定了下來,但他終究還是被金剛王擊退了。

一位剛剛晉升大公爵的聖獸,竟然能夠擊退半神級的龍族強者,哪怕這是在龍族強者尚未動用全力之時的戰績,但也足以讓金剛巨人為之自豪了。

“卑賤的東西。”

奈得雅思臉色通紅,他爆吼一聲,身上氣息陡然間生生的提升了一倍。

強大的威壓拼命的擴散了出去,瞬間就佔據了絕對的上風。

同時,他的另一隻巨爪也揮了出去,在虛空中劃出了一道玄妙的弧線,靈巧的擊打在金剛巨人的身上。

更加強大的力量從中釋放,竟然將金剛王的身體重重的砸飛了出去。
本帖最後由 MarkZhang 於 2013-4-8 21:12 編輯

[BOOK: 0090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0:08:2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