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90-07
第四卷 第二百三十二章 黑瘴旗
  「嘶」

  一絲倒抽冷氣的聲音從贏乘風和寇明的口中響了起來。

  上古凶禽其實是一種籠統的稱呼,凡是在遙遠的年代中曾經闖出過偌大名頭的飛禽類生物,都可以被歸屬於這一類生命之中。

  所以,在這些上古凶禽之中,其實力也是有著天壤之別。

  一般而言,絕大多數的上古凶禽雖然有著赫赫聲名,但是在龍族的面前,卻也不過如此。

  強大的龍族,絕對不會比這些上古凶禽遜色分毫的。

  可是,在這些上古凶禽中,卻有一些頂尖的強大存在。

  這些凶禽每一個都是天生的絕代強者,有的更是天地所鍾愛的寵兒。

  而號稱時空之王的某一種凶禽,更是其中的餃餃者。

  這類凶禽天生就擅長於操控時間和空間,在這兩方面上具有著無以倫比的天生優勢。而更加恐怖的,則是這種凶禽天生就喜歡擒殺龍族。

  因為龍族強者在它們的眼中,是世界上最好的美味。

  為了自己的口腹之慾,竟然將龍族強者視為獵物,這種凶禽的可怕程度就可想而知了。

  不過,根據光明史書的記載,這種強大的凶禽數量極為稀少,哪怕是在全盛之時,所有聖域中加起來的數量也不會超過一百之數。

  到了現在,就連這種凶禽的名頭也幾乎被人淡忘了。

  如果不是奈得雅思叫出了這個名字,他們根本就無法想像,身後的這只凶禽竟然會是如此可怖的一個大傢伙。

  先別說時間和空間這兩大屬性的恐怖了,單說這種生物是以龍族為食,就知道它強大的到了何等境界。

  黑色巨禽冷然的目光看著地行龍,道:,『小泥鰍的眼力不錯』嘿嘿,遇到我算你倒霉吧。」

  他噗嗤的閃了一下翅膀,那龐大的身軀頓時消失了。

  在龍族煉獄這樣的特殊環境中,還能夠將空間力量運用到如此地步的,也唯有身上懷有密術的龍族強者。

  可是,如今在時空之王的面前,龍族的空間封鎖之術就像是小孩子玩的辦家家根本就無法對他造成絲毫的影響。

  所以,他輕易的破開了空間,轉瞬就來到了地行龍的身後。

  「吼……….」

  奈得雅思爆吼一聲,他的身形連閃體表上的符文流轉,竟然也是遁入了空間之內。

  這兩隻體型巨大的生物似乎是彼此有約,竟然是前後腳的遁入了空間。

  贏乘風等人對望了一眼,他們都清楚,這種級別的強者交戰,自己根本就無法起到太大的作用。

  大公爵與半神強者,這中間的差距之大絕對不是區區兩階能夠形容的。

  這是一種天與地之間的差距,是本質的區別。如果在贏乘風的身上不是有著兩件半神器的話,他根本連抵抗的資格也沒有。

  「是.….」

  霍然間,眾人身側數百丈之處的虛空爆裂了開來。

  地行龍奈得雅思龐大的身軀陡然從中跌了出來,與最初相比此時地行龍的身上已經是傷痕纍纍,那被龍鯨覆蓋著的軀體上有著無數帶血傷痕。

  雖然地行龍的恢復速度相當的可怖但是不知為何,他身上的傷痕卻是極難癒合,似乎有著什麼東西在阻擾著傷口的修復。

  贏乘風的眼眸一亮,他輕輕的一拍腰間。

  霸王槍器靈頓時是心領神會,將自己的血色領域儘可能的擴散了出去。

  瞬間,奈得雅思傷口上的鮮血就開始激射而出,那泊泊流淌出的血液比先前陡然增加了數倍之多。

  而且,這些鮮血一旦離開了他的身體頓時就化為周圍血霧的一部分,讓血色領域更加的強大。

  「唰……」

  又是一道影子撕裂空間,並且閃現在他們的面前。

  上古凶禽時空之王收起了翅膀,傲然道:「明知道我是時空之王,卻還要與我比拚空間之力。

  哼現在的泥鰍,都變得那麼蠢了麼。」

  奈得雅思氣得一口氣差點兒喘不上來但他還是立即收斂心神,轉頭一口吐息朝著贏乘風激射而去。

  此時,對他最大的威脅反而是身周那瀰漫著的紅色領域。

  如果不能夠將這個領域破去,那麼他身上的鮮血怕是流個涓滴不剩。

  時空之王一怔,眼眸中立即閃過了一絲怒容:「大膽小泥鰍,竟敢分心,真是不知死活。」」

  他的目光一橫,虛空中頓時蕩漾起了一絲詭異的力量。

  奈得雅思吐出去的巨石突兀的變慢了,雖然它還在前進軌跡之上,可是,這個飛行速度實在是讓人不敢恭維。

  就像是一隻疾速飛行的超音速戰鬥機突然變成了自行車,雖然還在高空中飛行,但是其威脅力已經下降到了一個近乎於無的地步了。  金剛巨人上前一步,伸出了巨手,輕輕的搭在了那塊飛行緩慢的巨石之上,下一刻,這塊巨石頓時消失了,它化作了強大的能量流湧入了金剛巨人的身體之內。

  在大地之寵兒的金剛巨人的眼中,這種對於其他人來說相當致命的石塊,對他就是大補之物,他還巴不得這頭地行龍多吐息幾次呢。

  當然,如果沒有時空之王的特殊能力將石塊的飛行速度延遲,他也不可能如此輕鬆的就擋住石塊的攻擊了。雖說這個石塊未必會將贏乘風等人擊殺,但是一翻雞飛狗跳那是免不了的。

  「吼……….」

  奈得雅思的一雙眼睛瞪圓了,他的心中驚怒交加。

  時空之王最大的能力就是掌控時間和空間,這兩種技能中的任何一個都是了不起的能力,而這種上古凶禽卻是兩者兼而有之,其戰鬥力之恐怖可想而知。

  而傳說中,只要是被他們盯上的獵物,就只有命嘀身隕的一個下場。

  此刻,他已經深刻的體會到了這外恐懼和無奈的感覺。

  他想要放棄攻擊,轉身逃走。但是,身邊的時空之王虎視眈眈,他身為半神級龍族強者,卻沒有絲毫的信心能夠從這只更加恐怖的凶禽手中逃出生天。

  而更讓他感到沮喪的是,在時空之王的干涉下,他竟然連一些大公爵級的異族也無法擊殺了。

  接二連三的打擊,讓他有著一種大難到頭的危機……

  於是,在這一聲怒吼之後,他身上的鱗甲片片豎起,一股極端詭異的力量從他的鱗甲之下瀰漫了出來。

  下一刻,縈繞在他身周的重力領域頓時消失了,取而代之的,竟然是一片淡薄的黑色領域。

  當這個領域開始瀰漫之時,眾人的心中都是不約而同的微微一涼。

  因為在這個領域中,所釋放的不再是那種能夠將人壓扁的重力,而是一種陰毒的黑暗力量。

  整個空間中都被一縷黯淡的黑色所取代,在這股黑色的氣息中,透著濃郁的令人心悸的感覺。

  贏乘風的神情微動,他低頭看了眼手上,不知何時,那裸露在外的手臂上竟然泛起了一些雞皮疙瘩,而且,這些雞皮疙瘩的顏色竟然是驚心動魄的黑。

  「不好,是毒領域。」寇明尖銳的叫聲劃破了虛空。隨後,從寇明的身上綻放出了無盡光明。

  這是大光明的力量,能夠克制世界上所有的黑暗之力。

  不過,光明與黑暗對立之後的結果就是,如果有一方特別強大的話,那麼就能夠給對方造成碾壓的效果。

  這些光明之力剛剛釋放而出之時,勢如破竹的將寇明身周的黑暗力量驅逐。可是,僅僅片刻之間,大量的黑暗力量就從領域當中誕生,並且狂捲而去,重新將那大光明之力壓制了下去。

  「戰甲,快披上戰甲。」

  贏乘風厲吼一聲,他、寇明和霸王的身上頓時覆蓋了一層厚實的光明戰甲。

  在每一個戰甲之上,都有著密密麻麻的符籙條紋,這些條紋之中光明流轉,就像是江河之水匯聚於大海一般,在他們的胸口處凝結出了一個巨大的光明輪盤。

  隨後,輪盤開始旋轉,釋放出了絲絲光明之力,將依附在他們身上的黑暗力量盡數驅逐。

  不過,這個光明輪盤的力量也僅能夠維持他們身上的防護之力,而且,在黑暗領域的侵蝕之下,光明之力消耗的極快,甚至於讓他們三人產生了一種後繼無力的錯覺。

  大公爵級強者在半神級的領域之中,哪怕是憑藉著超級裝備的力量,也無法維持太長的時間。

  相比之下,金剛巨人就輕鬆多了。

  那黑暗領域雖然強大,可是金剛王的身體上早就是覆蓋了一層厚厚的土石鎧甲,這是大地力量恩寵的寶物,哪怕是強大的毒領域,都無法侵蝕大地母親的力量。

  贏乘風手握兩大神兵,這兩大神兵所釋放的領域結合在一起,竭力的抵擋著來自於外界的黑暗力量。豁然,他的心中隱隱的有所觸動,在空間袋中,某一件幾乎被他遺忘的靈器竟然開始自發的顫抖了起來。

  黑瘴旗,這件吸納了上千鬼兵的靈器,在感應到了外界的黑暗力量後,突兀的開始劇烈的抖動了起來。

  贏乘風的心中微動,他手腕一翻,將這件黑暗屬性的靈器取了出來。

  迎風一抖,旗幟陡然散開,那巨大的旗面仿若是通靈一般,將他們幾個人都裹入其中。

  一股溫馨和平靜的力量在旗面範圍內瀰漫著,那因為毒氣領域而感到的心悸在這股力量的安撫之下,竟然是慢慢的平緩了下來。

[BOOK: 0090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6:07:2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