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90-09
第四卷第二百三十四章奇葩

紅sè的光芒閃爍了幾下,血sè領域變得蠢蠢yù動,但最終卻還是老老實實的停滯了下來。

龍族的血肉啊,而且還是一位半神級龍族強者的血肉,這是何等珍稀之物。

如果是以前的霸王槍器靈,肯定是不管三七二十一,先上去搶一些下來再說。但是,如今的霸王槍器靈已經晉升半神之境,智慧和能力都有著大幅度的增長。在見到這頭上古凶禽輕而易舉的就將眾人聯手都打不過的奈得雅思宰殺之後,它心中的那點兒貪yù就已經被徹底的壓了下去。

畢竟,神器有靈,它並不願意因為自己的莽撞而給主人招惹禍端。

嬴乘風低下了頭,輕輕的在長槍上拍了一下,雖然他也知道這條龍族屍身對於霸王槍器靈是一個大補之物。但是,他卻更沒有把握能夠從眼前這個愈發恐怖的上古凶禽手中討到此物。

一縷意念傳遞了過去。

“老夥計,你放心,等你我變強大了,我們就去屠龍,一天屠一條……”想了想,他補充道:“都是半神級的。”

如果讓其他人聽到了這句話,怕是會懷疑此人的頭腦是否有毛病了,但霸王槍器靈卻是歡天喜地的為之雀躍,一點兒也不曾懷疑主人的承諾。

其實,嬴乘風的這句話也是洩憤居多,任何人被龍族連續追殺之下,都會心懷怨懟的。可真要他每天去屠殺一頭巨龍,他縱然是有這個實力,也未必能夠做得到。

屠龍者並不是那麼好當的,在普通龍族之上,還有著龍神的存在,嬴乘風就算是再狂妄自大,也不以為自己肯定能夠超越這些存在了不知道多少年的老傢伙們。

“唳……”

那只上古凶禽陡然間一聲長鳴,隨後,它張開了翅膀,在虛空中扇動了兩下。

身周的空間頓時泛起了微微的神奇波動,而隨著這些能量波動,上古凶禽的體型和身上的顏sè竟然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

那巨大的絲毫也不會比地行龍和金剛巨人遜sè的,如同小山一般的身軀迅速的縮小著,很快就變成了一隻僅比普通人類大不了多少的飛禽。

而與此同時,它身上那漆黑sè的鋼羽也翻了過來。

不過,鋼羽的另一面卻是一片如雪般的潔白sè彩,而更重要的是,一旦露出了這一面,那些鋼羽頓時變得柔軟了起來,就像是絲綢一般,透著一絲動人的靈氣。

轉瞬間,這個恐怖的大傢伙似乎就變成了一隻人畜無害的潔白大鳥。

嬴乘風等人膛目結舌的看著這一幕,哪怕是親眼目睹,他們也有著一種如墜夢中的感覺。

因為這只凶禽的變化實在是太大了,此時在他的身上,甚至於已經沒有了半神級強者的氣息,那彌散在虛空中的力量波動,也就是一個普通爵位強者的級別罷了。

嬴乘風深深的吸了一口氣,他收斂了心神,向著時空之王行了一禮,恭敬的道:“多謝前輩出手相救。”

時空之王哼哼了幾聲,輕輕的抖動著自己的長羽,雖然是一名飛禽,但是其體態優美,動作瀟灑,一舉一動之間都有著一種說不出,道不明的韻味隱含其中。

嬴乘風的目光微微一亮,他隱隱的有著一種感覺,那就是對方這些不經意的小動作中,似乎是與天地間的某種大道至理相互契合,所以才能夠帶給人如此震撼的感覺。

舉手投足之間,就能夠以自身為引來闡述和詮釋天道之威,這又是何等不可思議的境界。

幾個人的呼吸都是微微一窒,雖然時空之王在變身之後沒有了那種滔天兇焰,但是在眾人的眼中,卻變得更加的高深莫測了。

“你這小傢伙,沒事招惹這些泥鰍幹什麼。”時空之王轉頭詢問道。

嬴乘風苦笑一聲,道:“前輩明鑒,並非晚輩招惹它們,而是無意中被捲入了此地。”

“哦,說來聽聽。”或許是因為無數年間罕有與人交流的緣故,所以時空之王好奇的問道。

嬴乘風自然是不敢隱瞞,將自己與龍族之間的衝突詳細的說了一遍,當聽到嬴乘風等人進入的緣故之時,縱然是時空之王亦是微微搖頭。就這樣被捲入龍族煉獄,幾乎趕得上喝涼水塞牙了。

時空之王突地目光一凝,落到了金剛王的身上,道:“你在看什麼?”

金剛王化身人形之後,一雙眼睛就緊盯在這只上古凶禽的身上,幾乎是眨也不眨一下。

此時聽到了他的喝問,金剛王擾了一下頭皮,道:“前輩,您和剛才的那位……是一體的麼?”

天下間神奇的凶禽猛獸數不勝數,或許有某只凶禽擁有著化身萬千的能力,變化成時空之王的模樣駭人呢。

畢竟,眼前這只白sè飛禽與輕易碾殺半神龍族奈得雅思的那只高大威猛的時空之王相差太多了。

如果不是親眼見到這只飛禽是時空之王變化的,他們怎麼也不會相信此事。

“哼。”時空之王沒好氣的冷哼了一聲,道:“都怪你們這些傻蛋,竟然在龍族煉獄之中激發本座的真靈之光。哼哼……”他停頓了一下,埋怨道:“你們以為龍族煉獄的空間是那麼好突破的麼,這裡可是神靈親手佈置的鎖空大陣,本座除非是展現本體,否則也無法突入其中的。”

金剛王恍然點頭,但目光還是有些捉摸不定,他遲疑了一下,又道:“可是,前輩您的變化也太大了吧。”

時空之王那雙細長的眼眸頓時亮了起來,他笑道:“好小子,吹捧的功夫不錯呀。呵呵,當年重新塑體之時,為了變化成這般漂亮的模樣,我可是煞費心機,收集了無數美麗禽類的樣本呢。”

他的語氣中充滿了洋洋得意的味道,似乎這是一件了不起的大事,比起他那恐怖的天賦更加的難得。

嬴乘風等人面面相覷,都感到了心中某個特別偉大的形象轟然一聲崩裂倒塌了。

時空之王無疑是天生的戰鬥強者,他們能夠掌控時間和空間的特殊天賦,連真正的神靈都要羡慕不已。

任何生物在修煉到某個階段之時,都會有著重新塑體的機會。

一般來說,如時空之王這等天生戰鬥力強大的生靈,都會讓自己的身體朝著擁有更加強大戰鬥力的方向去發展。

可是,眼前這只奇葩,竟然將極其難得的塑體機會生生的浪費了。

漂亮,美麗……

這東西與戰鬥力有半毛錢的關係麼?

只是,他們的心中雖然是腹誹不已,但臉上卻是不敢展露一點兒的異sè。

哪怕是正直的騎士寇明,馬大哈霸王和坦率直爽的金剛王亦是如此。

畢竟,他們都不是傻蛋,只要用腳趾頭想一想,就知道這傢伙對於外表是如何的看重了。若是一時在言語上有所不敬的話,只怕被對方大卸八塊的可能都有了。

“嘿嘿,你們不用羡慕我了。”時空之王傲然道:“只要你們繼續修煉,也會有重新塑體的那一rì。不過……”他的語氣突然一頓,道:“到了那一rì,你們在塑體之時,不許和我一樣,否則我一定會親手宰了你們。”

嬴乘風等人臉龐上的肌肉微微的抽搐了一下,他們幾個連連點頭。

他們可不是那種為了美麗和漂亮,就連戰鬥力也能夠放棄的奇葩。在這個世界上,還是實力最可靠。

時空之王滿意的一點頭,他揮了一下翅膀,瞅了眼那隱隱有些波動的紅sè領域,又瞅了眼身邊巨大的地行龍屍身。他輕哼一聲,道:“算了,這東西就賜給你吧。”

也不知道他施展了什麼能力,那龐大的地行龍屍身從地面上一躍而起,陡然間跳入了紅sè領域的範圍之內。

嬴乘風的心中大喜,連忙道:“多謝前輩。”

時空之王一臉的平淡,但他的心中卻是暗自嘀咕,這把長槍器靈好歹也曾經吞噬過我的一點真靈之魄,雖然僅有那微不足道的一點,但也算是有了自己的傳承。雖說這是在yīn差陽錯之下獲得的,但自己也不能對它小氣了。

霸王槍之上緩緩的浮現出了一絲淡淡的血sè光影,這個光影凝聚chéngrén形,向著時空之王深深的一躬到地。

時空之王啞然失笑,道:“這小傢伙,還挺有眼sè的。”

霸王槍器靈道謝之後,身形一晃,遁入槍內。而霸王槍更是脫離了嬴乘風的掌握,朝著那具屍首飛去。

嬴乘風的臉上帶著一絲欣慰的笑意,霍然間心中微動,他的jīng神意念探入了空間袋中,那丹爐器靈不知何時已經凝聚出身形,但卻躲在了空間袋的一個角落之中。

“嬴乘風,讓那傢伙汲取血肉之時小心一點,把地行龍的骨頭全部完好無缺的保存下來。”

嬴乘風微怔,道:“你要龍骨做什麼。”

“傻蛋,你忘記黑瘴旗了麼?”丹爐器靈沒好氣的道。

嬴乘風眼角微揚,他立即追問道:“黑瘴旗究竟是怎麼回事,它怎麼可能克制領域之威,又怎麼可能汲取如此之多的黑暗力量而不被撐爆。”

黑瘴旗是一件靈器,但是他吸收的黑暗力量之強大,已經達到了不可思議的地步。

哪怕嬴乘風以大公爵之身,也不敢說一定能夠吸收如此之多的黑暗力量。

[BOOK: 0090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16:04:4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