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91-01
主題推薦
第二百三十六章 聖教應變


光明聖教,偉大的教宗陛下那雙如同浩瀚星辰般的眼眸緩緩的掃過了吉利菲爾德。

這位龍族之中享譽著赫赫聲名的巔峰王級強者渾身一個哆嗦,竟然從心底深處生出了一絲想要拜俯的沖動。

然而,他好歹的一位具有強大意誌力的龍族強者,雙腿微微一顫之後,就立即站直了。不過,因為突然間的重心改變,所以讓他的身體陡然間僵直了那麽一瞬間。

在贏乘風大師隨著龍族天才阿諾德失蹤之後,光明聖教頓時沸騰了起來。

按照吉利菲爾德最初的想法,有著菲林殿下給贏乘風出頭,就已經是了不起的事情了。可是,事態的發展大大的出乎了他的意料之外。

在半個時辰之後,那早已隱居在聖教之中,過著半退隱生涯的光明教宗陛下竟然親自下旨,要召見吉利菲爾德,詢問有關於贏乘風大師之事。

得到了這個消息之後,哪怕是吉利菲爾德本人都感到了陣陣的寒意。

光明聖教的教宗陛下雖說僅僅是一個人類,但是,這個人類絕對是世界上最著名,也是強大的人類之一。哪怕是他這等強悍的王級龍族,在這位老人的面前,也會有著自覺形穢的感覺。

若是有可能的話,吉利菲爾德肯定會希望立即逃走,有多遠就跑多遠。

但,這里是光明聖教,無數大牌強者雲集在此的聖地,他若是想要從這里逃出去,基本上就是癡心妄想。

直至此時,當他來到教宗陛下面前之時,心中終於是隱隱的有些後悔了。

或許,他真的不應該因為逞強而來到光明聖教。

深深的低下了頭,吉利菲爾德道:“尊敬的教宗陛下,願偉大的神靈之光永遠的在您的身上綻放。”

教宗陛下緩緩的點著頭,道:“吉利菲爾德,龍族煉獄是貴族的修煉聖地,歷代以來,都不允許外來者進廣、。

既然如此,阿諾德為何要將贏大師帶入煉獄。”

吉利菲爾德苦笑著道:“陛下,阿諾德在與金剛王閣下決鬥之中,頭腦受到了重擊,精神處於一種比惚的狀態之下,所以,他才會在無意間觸動了傳送秘法。”頓了頓,他遺憾的道:“連累了贏大師,在下十分抱歉。”

“抱歉?”霍然間,一道沈穩如山峰般的聲音從大殿外響了起來:“有用麽。”

這一次吉利菲爾德覲見光明教宗的地點,乃是整個光明聖教中最神秘,也是最神聖的地方之一。

那就是教宗陛下行宮的大殿。

在這里,歷代教宗陛下曾經接待過無數各族強者,可以說,這里是光明聖教接待外來使者的公開場合了。

只要是進入這個地點,就能夠感受到一股莊嚴肅穆的氣息撲面而來。

這里,曾經有著歷代巔峰強者在此見面,議事,他們寥寥幾句的談話,就可以決定一處靈域的生死存亡,他們的一個決定,就能夠決定兩大聖域之間是戰是和。

正是因為有著無數強大存在者所遺留的氣息,再加上那無盡歲月的沈澱,所以讓這里變成了人們心目中的聖地。

沒有人敢在此地大聲喧嘩,哪怕是曾經面對上百位同階強者之時,亦是不可一世的吉利菲爾德,也司樣不敢在此地做出任何僭越的行為。

可是,這一道突如其來的聲音,卻將這里莊嚴的氣氛盡數的破壞掉了。

吉利菲爾德豁然轉頭,他想要看一看,究竟是什麽人,竟然敢在此地如此喧鬧。

在大殿之外,一位老者大踏步的走了進去。

這個老人的身上並沒有什麽兇悍的氣勢,但是當他的雙腳踩在大地上的那一刻,竟然給人一種整座大山正在移動的恐怖感覺。

似乎這個人本來就是一座雄偉巍峨的大山,只要他一步踏出,就能夠將人壓成一地肉糜。

莫名的,吉利菲爾德打了一個寒噤,他心中暗罵,自己怎麽會變得如此不堪了。

此時,在這個大殿之中除了教宗陛下和吉利菲爾德之外,愛麗絲殿下和菲林殿下亦在此地。

他們兩個人見到了這位老者之後,都是臉色微變,包括菲林殿下在內,他們都是畢恭畢敬的彎下了腰,道:“強尼殿下。”

吉利菲爾德一怔,隨後,一個幾乎已經要消失在他記憶中的名字浮現了出來。

這是一個恐怖的,僅僅在傳說中才會被提及的名字。哪怕是成名多年的他,也從未想到過能夠在光明聖教見到這位老人。

他深吸引一口氣,沈聲道:“強尼殿下?”

老強尼冷然的目光落到了他的身上,這位絕世強者緩聲道:“一個巔峰王級的龍族,哼,也算是一個較好的人質了。””他頓了頓,道:“讓你的手下回返龍域,告訴諸位龍王。我們光明聖教的鍛造大師是你們龍族之人帶入龍族煉獄的。我要他完好無損的回來,否則……”老強尼的目光逐漸的冷厲了起來,道:“若是贏大師有何傷損,我就先殺了你,再趕赴龍域,見一條龍就殺一條。”

吉利菲爾德的臉色微變,他的雙拳緊握。

如果是其他人如此說話,哪怕這里是光明聖教,他也會竭力的與對方一拼。

可是,在面對眼前這個老男人的時候,他卻提不起絲毫的搏命勇氣。

人的名兒樹的影兒,老強尼在上一代王級強者中所享譽的聲望,可是比如今光明聖教第一強者的菲林殿下更加崇高。

傳說中,在數百年前,十大異族調遣無數強者,費盡了無數心機,在某地設伏,將強尼殿下逼迫到了山窮水盡的地步。

但是,眼看這位光明聖教有史以來堪稱第一的防禦大師即將力竭而亡之時,他卻突然爆發,就像是神靈附體一般,一舉將圍殺自己的所有異族強者全部宰殺殆盡。

隨後,這位傳說中的人物就失去了蹤跡。

有傳言說,他已經踏足半神領域,所以隱匿在某處靜靜修煉,以求日後能夠高舉神座,成為真正的不朽神靈。

也有傳言說,他在最後關頭施展了禁術,雖然將敵人斬盡殺絕,但是自己也身受重傷,回返光明聖教之後,已經是油盡燈枯,化為飛灰了。

不過,雖然傳言種種,不可考證。但是,既然他在此地見到了老強尼,而且此人還表現出了如此強勢的態度,那麽結果如何,就不問可知了。

吉利菲爾德雖然是相當的自負,但要說讓他面對一位半神強者,那麽他還是有著自知之明的。

老強尼揮了一下手,道:“你下去吧,按照我說的去辦。”他的嘴角泛起了一絲冷然的笑意,道:“當然,你也可以先行離開,就看看本座是否能夠深入龍域將你斬殺了吧。””

吉利菲爾德臉上的肌肉劇烈的抽搐著,他擡頭,瞅了眼教宗陛下。

這位光明聖教中執掌絕對大權的老人卻是雙目微閉,似乎是在靜心養神,對於老強尼的話充耳不聞。

形勢比人強,哪怕吉利菲爾德的心中再是憤怒,他也不敢在此地與一位半神強者發生沖突。

低下了高貴的頭顱,吉利菲爾德沈聲道:“強尼閣下,我會將您的話傳給各位龍王陛下。”他停頓了一下,又道:“至於在下,會在光明聖教等候贏乘風大師的歸來。”

說罷,他向著眾人深施一禮,轉身離去。

在這里的四個人類中,哪怕是修為最低的愛麗絲殿下,都是光明聖教中的餃餃者,擁有著與他放手一戰的強大實力。而菲林殿下的武力經過了無數次戰役的證明,遠非他能夠比擬。

至於已經晉升半神的老強尼,和那看上去似乎隨時都會老死,但卻是深不可測的教宗陛下,那已不再是他能夠企及的層次了。

在這些人的面前,龍族的驕傲完全成了一個巨大的笑話。

目送吉利菲爾德離去之後,教宗陛下輕輕的一揮手,兩位騎士王殿下同時行禮退下。

老強尼的目光炯炯,緩聲道:“竟然出現了這種事情,真是讓人措手不及。”

在光明聖教中,贏乘風的安危肯定是獲得了最好的保護。可是,任誰也想不到,龍族新秀阿諾德會突然發動煉獄傳送。

這可是歷代龍神加持過的地方,手中持有煉獄信物的龍族強者,每一個都是龍族的未來之星。一旦激發信物的力量,就會有神力加身,無論他們在什麽地方,都能夠穿越虛空而逃到龍族煉獄之內。

可以說,這是給龍族傑出後代的一個保命符。

只是,不到最後關頭,幾乎沒有龍族天才願意動用此物。

教宗陛下沈聲道:“你放心,我看過他的面相,贏大師絕非短命橫死之人。”他停頓了一下,又道:“我施展過預言術,發現此行雖有危機,但是在危機之中亦有大幸運相伴呢。”

老強尼一怔,道:“陛下,據我所知,歷代以來失陷在龍族煉獄的異族強者中,最後能夠逃離的不會超過十次。您真的能夠肯定,贏大師有福無禍?”

教宗陛下微微的笑著,道:“是否如此,我也無法肯定。但是,我們應該相信他。”擡起了頭,那張蒼老臉龐上的每一道皺紋似乎都綻放出了一絲絲的光澤:“贏大師已經創造了太多的奇跡,所以我相信,這一次他也不會讓你我失望的…

老強尼目光連閃,似乎是若有所思。

[BOOK: 0091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3:11:2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