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91-02
第二百三十七章 煉獄來歷


遼闊的天空中,有著一層黑色的雲霧。

這片雲霧與漂浮在天上的雲彩有著極大的不同,它們就像是釘在天空中的釘子戶,任憑罡風呼嘯,也都未曾挪移分毫。

贏乘風、寇明、霸王、金剛王以及那頭變化成白色飛禽的時空之王來到了這一片黑色雲霧之下。

在這里,他們渺小的仿佛是大地上的一只螻蟻,根本就不會被任何人所矚目。

擡頭望著天空,贏乘風喃喃的道:“前輩,您確信沒有帶錯路麽?”

白色飛禽張開了翅膀,在蕊乘風的身上拍了一下,道:“你不要質疑本座,哼,本座擅長時間法則和空間法則,所以能夠看透事物的本質。”他揮舞著翅膀,手舞足蹈的點著上方,道:“我保證,那一片黑色雲霧其實就是掌控了龍族煉獄的樞紐所在,只要你把它毀了,那麽禁錮在龍族煉獄外的鎖空大陣也將就此潰散。嘿嘿,那時候別說是你們了,只要是生活在龍族煉獄中的異族們,都會借著這個千載難逢的機會逃出去的。”

聽著他口氣中透著的那幸災樂禍般的味道,贏乘風等人都是心中一寒。

遲疑了一下,贏乘風道:“前輩,您的意思是,只要我將這一片黑雲毀了,就等於是毀了龍族煉獄麽?”

龍族煉獄之所以被無數強者稱為異族絕境,就是因為在這個煉獄空間的外圍,有著龍神親自布下的鎖空大陣。

這個陣法起到了很好的保護作用,除了龍族強者使用空間秘法能夠與之遙相呼應,從而能夠自由進出之外。其余種族想要通過這個神靈布下的大陣,那就是千難萬難了。

可是,一旦這個鎖空大陣失去了效果之後,那麽就會引起無數可怕的連鎖反應。

龍族前輩們為了鍛煉後代,所以他們遇到仇敵之時,並不會趕盡殺絕,而是將一部分異族送入煉獄之內,讓它們成為自己後代子孫的試煉石。

這部分異族強者的數量極多,而且能夠有資格獲得龍族前輩認可的,都具有相當的實力。

贏乘風可以肯定,只要這里的鎖空大陣消失,那麽以這些家夥們的實力,肯定能夠在極短的時間內察覺到這一點,並且借此機會逃離這個苦海一般的封閉空間。

而一旦這些異族離去,那麽這個龍族煉獄也就失去了存在的意義了。

想要讓它再度繁榮起來,更不知道要經過多少時間的沈澱才可以。

白色飛禽嘿嘿的笑著,他連連點頭,道:“小家夥,你猜的真不錯啊。”他擡頭,仰望著天空,道:“只要能夠將此物擊碎,那麽就會有無數異族強者從龍口之下逃出升天了。”

贏乘風猶豫了一下,道:“前萃,您看這樣好不。”他伸手一點上方,道:“您出手轟裂此物,我們去外圍給您放風。”

這里既然如此重要,肯定是守備森嚴。以他區區一個大公爵的武力,如果真的去了,那絕對是肉包子打狗,有去無回的。

白色飛禽沒好氣的道:“如果我能夠打破這里的防禦,還需要你出手麽。”

贏乘風微怔,道:“您也沒把握破開麽?”

白色飛禽輕嘆一聲,無奈的道:“你們從下方張望,頭頂上似乎僅有一片巨大的雲霧。但實際上,這片雲霧不過是一些遮眼法罷了。”他擡頭仰望,緩緩的道:“在這上面,乃是一座山脈。

“山脈?”贏乘風微怔,轉頭朝著金剛王看去。

這個大家夥遲疑了一下,道:“不錯,我在這上面感應到了強烈的土元素的意願。”

贏乘風的心中微驚,金剛王說的竟然是感應到了意願。

“龍神在發現了這一處空間之後,為了給後世子孫、打造永久的基地,於是將這個世界中的大地核心從地磁深處取出,費盡心血打造成了一件超級強大的半神器。”白色飛禽頗為感慨的道:“龍神大手筆破壞了這個世界與虛無空間中的磁場,造成了強大的空間風暴。從此以後,除了龍族之外,其余種族想要進出就是千難萬難了。”

贏乘風的眼中問過了一絲羨慕之色,神靈的力量果然是強大的到了不可思議。

將地核心取出,並且鍛造成半神器。

這件事情聽起來玄之又玄,幾乎超出了他想象的極限。

“前輩,要怎樣才能夠破壞掉這個半神器呢。”霸王頗有些焦急的問道:“是不是要讓寒冰器靈和霸王槍器靈聯手啊。”

白色飛禽沒好氣的瞪了他一眼,道:“哼,你以為這兩個小家夥聯手,就能夠壓制這座山脈所凝聚的器靈了麽。””

霸王不敢頂嘴,但口中卻是輕輕的嘀咕著:“這可是兩個器靈啊,難道還比不得一個麽。”

白色飛禽又好笑又好氣的道:“同階之中,戰鬥力相差不可以道里計的又有多少。”目光一瞥金剛王,他道:…這家夥和你都是大公爵,但你能夠和他比麽。”

霸王立即將腦袋搖得如同撥浪鼓一般。

這不是開玩笑麽,金剛王可是連王級強者都能夠戰勝的變態,他若是上去了,只有被對方蹂躪的份兒。

白色飛禽神情肅然,道:“這件大地核心山脈被鍛造成半神器之後,一直吸納著這個世界的力量,再加上它擁有著整個世界的氣運加持,實力深不可測。”他停頓了一下,道:“在這個世界中,他的實力之強大,已經是堪比真正的神靈了。””

贏乘風的臉色微變,道:“前輩,你說過,唯有將此物摧毀,才能夠帶我們離開龍族煉獄。”

“是啊。”白色飛禽連連點頭,道:“這個半神器乃是鎮壓這一方世界的至寶,只有擊潰了他,才能夠讓這一力世界周圍的空間亂流恢複正常,而你們就能夠順利離開了。”

贏乘風嘴角微微一袱,道:“前輩,可是這家夥如此強文,我們去推毀它……豈不是自不量力。”

其實,贏乘風等人的心中甚至於生出了一絲疑問,是否這家夥想要借刀殺人啊。

不過,想想對方那深不可測的實力,如果真有殺意的話,又何必如此的麻煩呢。

白色飛禽昂起了頭,道:“如果是一般的手段,那你們想要做到此事,就好比是螞蟻撼樹,不自量力。”

霸王低聲嘀咕道:“既然如此,您帶我們到這里來幹什麽啊。”他瞅了眼天空那巨大的令人絕望的黑色雲霧,道:“您是想要我們放棄離開的念頭麽?”

白色飛禽嘿嘿一笑,道:“放心,我既然帶你們來了,自然是有辦法將它摧毀了。”不過……只他的目光落到了贏乘風的身上,道:“此事必須你親自動手,否則一切休談。”

贏乘風一楞,他想了片刻,臉色微變,豁然道:“神通之術。”

“不錯,正是神通之術。”白色飛禽的眼眸頓時就像是兩只一百瓦的大燈泡似的亮了起來,道:“這等級數的半神器,已經與整個世界都熔為一體了。可以說,就算是低階神靈親自降臨,也休想奈何得了它。不過,神通之術不同,這可是逆天的技能,只要能夠施展神通,那麽就算是不能徹底的摧毀它,也能夠讓它元氣大傷,並且陷入休眠的狀態之下。嘿嘿……小他開口而笑,只是這笑聲怎麽聽似乎都有些陰險的感覺:“只要它**休眠,那麽環繞在這個世界外圍的空間亂流就會恢複正常,那些被困在這個世界中的爵位以上強者就都可以順利離開了。””

“不可能。”金剛王搖著腦袋,道:“沒有足夠的傳送陣,又怎麽可能進行跨越世界的傳送呢。”

爵位強者雖然都領悟了空間之力,但是個人的力量終究是渺小的。

除了時空之王這等逆天存在之外,其余人若是想要穿越世界,就必須借助於傳送陣之力。

“你安心吧。”白色飛禽笑呵呵的道:“這個世界與眾不同,空間亂流恢複正常之後,會在短期內給這個世界提供足夠強大的空間力量。”所以,只要是擁有破開空間能力的強者,就可以輕易的借助於這股力量而離開此地的。”

金剛王這才恍然,若是論及對空間的理解,他們在場的這些人加起來也比不上時空之王。

贏乘風抿著嘴唇,在心中迅快的計較著得失。

豁然,他感到了兩對灼熱的目光凝視在自己的身上。

轉頭一看,寇明和霸王都是瞪圓了眼睛,死死的盯著自己,那目光似乎是在看待著什麽特殊的怪物一般。

“你們怎麽了?”贏乘風訝然問道。

寇明深吸一口氣,收斂了心神,道:“大師,您竟然能夠運用神通之術?”

贏乘風嘿嘿一笑,道:“只是略懂一點兒,談不上精通。”

寇明重重的點了一下頭,道:“在下明白了。”他後退一步,抽出了一把匕首,驟然刺入了手臂之內,頓時鮮血飛濺。

贏乘風等人臉色微變,不知道他在做什麽。

寇明神情肅然,道:“在下於此立下誓言,如若將此事泄露,就讓在下魂飛魄散,血濺五步。”

贏乘風這才知道他這番舉動的深意。

連忙上前一步,蠃乘風抽出了匕首,手中白光閃動,一股光明力量在他的傷口上縈繞著。

片刻之後,寇明手臂上的傷口就已經痊愈了。

[BOOK: 0091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9:16:3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