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91-05
第二百四十章神通成形


地面上,嬴乘風的額頭處隱隱的滲出了一片汗漬。

他的雙手重若泰山,似乎每一寸的移動都會耗盡他全部的力量。

眾人的目光都緊鎖在他的身上,雖然白色飛禽施展秘法混淆視聽。可是對於眾人卻是法外開恩,那障眼法僅僅維持了片刻,就讓眾人可以看到彼此。

所以,嬴乘風在施展神通之時的整個過程,都被眾人清晰的看在了眼中。

不知為何,在見到嬴乘風雙手的那些動作之時,包括白色飛禽在內的所有人都是精神一振,他們目不轉睛的看著,似乎在這裡有什麼天大的秘密。

而事實上,一股股無法形容的力量確實通過了這些手勢變化而緩慢的向著外界傳遞了出去。

一開始之時,這些手勢所引起的外界共鳴僅有那麼小小的一絲,簡直可以說是微不足道。但是,隨著時間的推移,嬴乘風的雙手每移動一寸,所調集的天地之力就是成倍的增加了。

僅僅是片刻之間,周圍頓時產生了一股詭異的到了極點的拉扯力量。

以嬴乘風本人為中心,形成了一個小小的漩渦,只要是存在於這一片天地間的力量,都被無情的拉扯了進來。

不過,在嬴乘風的影響之下,那白色飛禽所布置的力量卻逃過了一劫。

因手勢而凝聚的詭異力量輕巧的放過了那時空掩飾之力,轉而向著更加廣闊的天地索取能量。

於是,在更遠的地方,形成了一圈圈肉眼可見的漩渦,它們旋轉著,將這個天地間的一切東西都裹入其中。

白色飛禽的眼睛眨了幾下,他的心中又驚又喜。

這小子對於神通之術的掌控已經遠遠的超出了他的預計。

其實,他布置下來的時空掩飾之力也僅僅是在最初起到一點兒的作用罷了。按照他的估計,只要嬴乘風開始施展神通,那麼這些掩飾的力量就會被神通之力自然消融。

可是,嬴乘風對於神通之力的掌控竟然已經達到了這般地步……

這神通之力竟然越過了他們幾個人,直接向著外圍開始汲取力量了。

仔細的看了看嬴乘風,他確信,這傢伙僅有大公爵之力。可是,歷代的神通大師們,能夠在王級之時做到這一步,就已經是了不起的天才了,他實在是想不出嬴乘風是如何在此時做到掌控自如的。

長長的吐了一口氣,他那緊繃著的神經終於放鬆了,就連那仿佛隨時都能夠展翅飛翔的羽翼都放了下來。

在嬴乘風施展神通之前,他可是小心翼翼,並且蓄勢待發,準備隨時救援霸王、寇明和金剛王。

如果讓他們在嬴乘風施展神通之威的時候受傷或者是身隕,那麼嬴乘風肯定會記恨於他。

可是,在見到了此刻嬴乘風對於神通之術的掌控能力後,他的這點兒擔憂就徹底的消失了。

怪不得這小子如此大膽,竟然敢讓自己的夥伴停留在身邊,原來在他的心中早有了計較。

眼眸滴溜溜的亂轉著,白色飛禽的心中泛起了無數的念頭,這小傢伙,莫非擁有著那傳說中最可怕的天賦,能夠跨越這最後一關麼?

嬴乘風自然不知道白色飛禽的心中所思,否則的話,他肯定會放鬆控制的力度,給這傢伙帶去一些麻煩的。

要知道,昔日他在黃金境之時,就已經能夠施展神通之術了。

不過,那時候他的實力不濟,雖然在智靈的輔助之下能夠勉強施展出來,但是對於施展的整個過程卻是根本就沒有掌控能力。

也就是說,他只能夠將神通之術釋放出來,但是能夠達到何等效果,是否會波及身邊之人等方面,他根本就是兩眼一抹黑,啥也不知道。

可是,如今的嬴乘風已經是一位大公爵級的強者了。

比起昔日的黃金境,他的實力有了翻天覆地的變化。而更主要的是,隱藏在原始核心中的智靈也有了巨大的變化,它的計算能力達到了一個連神靈也難以企及的高度。

此時,天地間每一絲的力量變化,都在智靈的監控和計算之下。

同樣的,這些力量引起來的連鎖反應亦是如此。此時的智靈,就像是一位無所不知的神靈,能夠精確的掌控到因為神通所引起的一切變化。

所以,他對於神通之術的控制才能夠遠超白色飛禽的預料,達到這般不可思議的境界。

“呼呼呼……”

一圈圈的異樣力量終於成形,雖然此時這個漩渦並不是很大,但是卻在以極快的速度擴散著。

當漩渦正式成形的那一刻,白色飛禽的臉上流露出了一絲隱隱的笑意。

施展神通之術最為忌憚的,就是在神通成形之前被人打破。

如果遇到了那種情況,對於施術者而言,將會是一場巨大的災難。輕者重傷,重者命殞。

不過,相對而言,一旦神通成形,那麼就算是施術者不加控制,它也會慢慢的壯大,並且擁有著席捲天地之力。

或許,那些傳說中真正的強大神靈能夠將已經成形的神通化解無形,但是,他們頭頂上的那個大塊頭卻絕對無法做到。

“轟……”

霍然間,眾人只覺得心頭一緊,似乎有什麼東西重重的壓在了他們的身上和心中。

這股一股龐大無邊的神念,其中蘊含著無以倫比的偉岸之力。單是這股意念所攜帶的力量,就足以將大公爵生生壓死。

但是,嬴乘風等人僅僅是心中一驚便已恢復了正常。

因為這股力量根本就來不及施壓過來,在這之前,它們便已經被外圍的漩渦拉扯了進去。

已經成形的神通之術擁有著無以倫比的巨力,就連半神級強者的神念也無法逃出它的吸引之力。

嬴乘風心中暗嘆,對於這股神念的來襲,他早就有了充足的心理準備。

神通之術所引起的天地變異非同小可,那大地核心所鍛造的半神器又豈有無法察覺之理。

既然在對方眼皮子底下施展神通,那麼早晚都會被它察覺的。

其實,這傢伙的精神意念此時才搜索過來,其反應之慢,已經超出了嬴乘風的預計極限了。

不過,他也未曾想過。

那大地核心器靈乃是鎮壓這一處世界的半神器,在無數年來,根本就沒有人敢在它的下方搞鬼。

只要是擁有智慧的生命,哪怕是半神器靈這樣的存在,也會被長久的安逸而迷惑,所以,當它發現下方有人在施展神通之術的時候,已經徹底的晚了。

然而,大地核心器靈絕對不會束手待斃。

瞬間,一股子無形的壓力從天而降,在這股力量的壓迫下,那不斷旋轉著的神通之力竟然發生了微微的停滯。

似乎這籠罩下來的巨力連神通之術也能夠壓制似的。

嬴乘風的臉色一變,如果這東西真的是如此強大,那他也就唯有認命了。

好在,這種被壓制的感覺並沒有維持多久,在嬴乘風的手臂輕輕的移動過程中,那強大的壓迫力量逐漸的減弱,並且慢慢的消散於無了。

“嘿嘿。”白色飛禽頗有些幸災樂禍的道:“這個笨傢伙,竟然妄想以一己之力來壓制神通,真是不自量力。哼,難道他以為自己是至高神了麼。”

嬴乘風的眉頭略皺,道:“前輩,它釋放力量,並不是想要壓制我。”

白色飛禽一怔,古怪的看著嬴乘風,驚呼道:“你小子……怎麼可以分心說話啊。”

看他那表情,簡直就像是見了鬼一般。

事實上,歷代神通靈師在施展神通之時,都是全神貫注,不敢有絲毫的懈怠大意。

開口說話什麼的,那是絕無可能。

嬴乘風雙眉微揚,對於白色飛禽的驚訝不置一言,而是道:“那些居住在上面的龍族,已經全部撤離了。”

白色飛禽楞了半響,喃喃的道:“你竟然還有閑心觀察這個……”

嬴乘風疑惑的道:“為什麼不能觀察。”

白色飛禽的脖子聳動了一下,小心翼翼的道:“你在操控神通之術的時候,感覺還有餘力麼?”

“不錯。”嬴乘風傲然道:“控制這玩意,比以前要簡單多了。”

“簡單……”白色飛禽徹底無語,不過轉念一想,這個怪胎在黃金境之時,就已經能夠釋放神通了,那麼如今到了大公爵境界,能夠遊刃有余的操控神通,似乎也並不是什麼難以置信的事情了。

他長嘆一聲,腦海中頓時湧起了千萬個念頭。

或許,這傢伙真是傳說中的那種人物麼?如果是真的,那麼他日後的成就,可能比主人還要更加的強大吧。

嬴乘風收回了目光,他口中輕哼一聲,雙手的移動速度略略的加快了一絲。

虛空中頓時響起了一連串的爆裂聲。

那巨大的漩渦逐漸加快,特別是那龐大的吸力,竟然將大地核心器靈所釋放的重力也給吸了進去。

在成形的神通之力面前,縱然是鎮壓這一方世界的力量,也同樣無法逃過被吸收的命運。

隨後,那漩渦越來越大,就在黑色雲霧的下方,一座龍卷風從無到有,自小而大,逐漸的有了一種似乎可以毀天滅地的無敵氣勢。

“呼呼呼……”

整個天地之間,都被這一道狂風所席卷,那巨大的風蔓延而上,竟然將天空中整條山脈都給包裹了起來…… 本帖最後由 georgewan 於 2013-4-13 20:20 編輯

[BOOK: 0091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21:51:4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