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91-10
第二百四十五章 大逃離


  贏乘風目睹那可怖的石巨人在時空之王和金月巨人的聯手圍攻之下逐漸消散,他的臉上才稍稍的輕鬆了一點兒。

  憑藉著與金剛王之間的神秘聯繫,他清楚的感應到了,這個強大的半神石巨人是真正的飛灰湮滅了。

  他的心中暗自感慨,這一次進入龍族煉獄之中,竟然接連斬殺了兩位半神強者。

  其中一位地行龍也就罷了,雖然同樣是半神強者,但是在時空之王這等巔峰半神的面前,簡直就沒有多少反抗的力量。可是,另一位半神器靈就非同小可了,贏乘風清楚的知道,寒冰器靈和霸王槍器靈雖然也是半神級,可若是與大地核心器靈相比,那就是嬰兒與大人之間的區別了。

  這之間的鴻溝之巨大,已經不再是人力可以彌補的。

  可是最終,這個無比可怖的大傢伙,卻還是死在了眾人的圍攻之下。當然,其中功勞最大,並且運籌帷幄的,還是那個看上去有點兒不靠譜的時空之王。

  他心念轉動,雙手卻是並未放緩。

  一絲絲的力量從他的手中開始逆向運轉,那虛空中的強大力量點點滴滴的在他的身周匯聚,並且以一種與先前完全相逆的方向運行著。

  隨著這股力量的運行,空間中那沸騰著的神通之力在源頭核心處開始發生了微妙的轉變。

  那看上去越演越烈的罡風竟然是突兀的變小了。

  這是在源頭之中發生的改變,哪怕僅有一絲,也會對最外圍的罡風造成巨大的影響,更何況,這種變化是完全相逆的呢。

  半個時辰之後,天空中再現藍天。但是,除了那當頭紅日之外,就再也看不到半片雲彩了。

  在這個被大地核心半神器籠罩著的土地上,已經有千萬年沒有被陽光直接照射到了。

  可如今,這裡卻再一次落下了金歸燦的光芒。

  雖然上面的生命已經徹底泯滅,但是只要這個世界依舊存在,那麼這裡很快就會重新佈滿了新的生命氣息。

  白色飛禽瞅了眾人一眼,道:“我們快些離開吧。”

  贏乘風微怔,連連點頭,道:“好。

  這裡乃是龍族聖地,亦是龍神關注的地方。

  雖然現在還沒有神靈的目光凝視過來,但若是拖延的時間一長,那麼被發現就是板上釘釘之事。

  雖說此時他們與龍族已經結下了死仇,但能夠晚一天被發現,也是好的。

  白色飛禽張開了羽翼,一股奇異的能量波動從它的身上釋放出來。這股力量平淡而輕柔,如同溫暖的泉水一般包裹著眾人,並不會了起他們的反抗之心。

  贏乘風等人知道事情輕重,而且他們一刻鐘也不想在這裡滯留。所以,他們都收斂心神,全力的配合著這股力量。

  白色飛禽微微一笑,張口吐出了一顆紅色的圓球,那圓球跌落在地滾了幾圈,就靜靜的躺在了此地。

  贏乘風等人的目光不約而同的落在了圓球之上,不知為何,這看上去不甚起眼的小東西,卻帶給人一種相當可怖的感覺。

  不過,還沒有等他們詳細槍查之時,光芒驟然閃爍,贏乘風等人的身形頓時消失在原地了。

  而就在他們消失的那一刻,地面上的圓球轟然一聲爆裂開來。

  無盡的大火以圓球為中心,向著四面八方蔓延而去,那濃烈的火焰氣息似乎具有著幾可與神通之術比肩的毀天滅地之力。

  不過,這股力量乍然出現之時極端恐怖,但它的真實威力卻是相當的有限。

  那力量迅速的擴散了出去,但是僅僅給周圍的空間增添了那麼一點兒的紅色和灼熱的痕跡罷了。

  當然,能夠在瞬間將方圓數十里的範圍內偽造成被烈火燒灼過後痕跡的寶物,也算是難得一見了。

  縱然是以時空之王的身家,這樣的寶物也僅有寥寥數顆罷了。  

  龍族煉獄之內,除了龍族強者之外,被龍族強者認可其實力,從而活捉丟進煉獄的其他各族生靈亦是數不勝數。

  其中很多生靈來此的時間已經是相當的漫長了,他們在逃離無望的情況下,將自己的生命種子撒播在大地之上,從而多出了許多各種不同的種族。

  在這些種族之中,亦是強者如雲。雖然沒辦法與這裡的真正霸主龍族抗衡,但只要不去招惹龍族,那麼自保之力還是有的。

  而其中,最強大的幾個種族之中更是有著半神級強者的存在。

  龍族強者會在固定時間巡弋整個世界,將一些特別危險的傢伙剔除掉。

  因為這些傢伙的實力很不錯,而且桀驁不馴,已經成長到了對龍族後代具有相當威脅的地步了。如果讓這些傢伙將龍族試煉的後代給滅殺了,那才是貽笑大方之事。

  不過,那些能夠在這裡修煉到半神級的傢伙,或者是在被送入此地之前,就已經擁有半神級力量的,都是相當之聰明。

  他們深深的知道,胳脖扭不過大腿的道理。所以,他們都是深居簡出,輕易不在世人的面前展露身形。就算是偶然遇到了龍族的試煉者,他們也僅僅是釋放出自身氣息,將那些小傢伙嚇走了事。

  沒有哪個傻瓜會在這裡對龍族下殺手,因為他們都知道,只要自己做事不過分,那麼就不會有事。

  因為龍族是一個極其尊重實力的種族,他們的大門其實也願意為半神級別的強者而敞開的。

  如果不是種族隔閡,或者是對龍族有著深深的怨念,他們或許早就加入龍族了。

  “吼……….”

  一道凶戾暴虐的吼叫聲劃破了虛空,遠遠的傳盪開來。

  在這道聲音中,竟然蘊含著極端的驚喜之音。

  龍族煉獄之內的所有異族半神強者足有十個以上,他們彼此之間雖然是井水不犯河水,但是卻都保持了相當緊密的聯絡。

  這是在龍族那無比強勢的壓迫之下,他們被逼無奈選擇自保的方式。

  而這一刻,其中一位半神級強者的怒吼聲通過了某種密術在瞬間傳到了其餘半神強者的心中。

  “漢密斯,你在幹什麼?”

  “你發瘋了,漢密斯,小心把那些大蚯蚓招惹過來。””

  一道道或是怪責,或是擔憂的聲音通過了秘法傳遞而來。

  在龍族煉獄之中,這些異族半神們並不能如司外界那般的自由他們必須收斂脾氣,小心行事。

  這樣的做法雖然成功的讓他們委曲求全的保住了性命,但是卻失去了半神強者所特有的強大信心。

  是以,在感受到了漢密斯突發的癲瘋狀態之後其餘半神強者們的第一個反應竟然是為其擔憂,甚至於有些強者還擔心這傢伙惹火燒身,波及自身呢。

  “嘿嘿,各位,你們知道我看見什麼了。”哪怕是在接到了眾人的提醒之後,漢密斯的聲音卻依舊是未曾有絲毫的收斂。

  其餘半神級強者們都是一怔,隨後安靜了下來。

  如果說漢密斯的第一次爆吼是無心之失那麼在得到了那麼多人的提醒之下,卻依舊是我行我素,那就說明肯定有著大事發生了。

  “漢密斯,別賣關子了,究竟出了什麼事。”

  “嘿嘿老夥計,我剛剛看到弗朗西斯率領著他們的龍子龍孫、倉皇的逃離了那個恐怖的半神器。”

  “什麼?”

  無數驚呼聲幾乎同時響了起來。

  這裡異族半神強者數量眾多,絶對可以完虐此地龍族。但是,沒有人敢輕舉妄動,除了因為在龍族的背後有著龍神撐腰的關係之外,那個以山脈為身的巨無霸大地核心器靈才是所有人警惕和畏懼的最大原因。

  有著這個半神器監控世界,他們這些半神強者可以說是毫無遁形之所。

  而且,這件半神器鎮壓世界,在此地的實力之強甚至於不比普通的低階神靈遜色。

  在大地核心器靈的面前,他們根本就沒有自保的能力。

  所以,他們才會表現的如此老實。

  而此刻,在聽到了這個消息之後,自然是讓他們驚駭欲絶了。

  “究竟是怎麼回事難道,那傢伙要高舉神座了?”

  “不如果是高舉神座,弗朗西斯他們絶對不會如此倉皇的如同喪家之犬一般。”漢密斯咬牙切齒的說道。

  霍然間,他們所有人都安靜了下來。

  做為半神強者,他們都感應到了,在遙遠的地方,騰起了一股龐大的,毀天滅地的力量。

  這股力量越來越強,越來越恐怖。

  “神通,這是神通之力,難道有神靈蒞臨,與龍族開戰了麼?”

  眾人紛紛猜測,他們終於明白弗朗西斯等狼狽而逃的真相。可是,哪怕借他們一個膽子,也是沒有人敢上去一探究竟的。

  能夠施展神通,並且與大地核心器靈一戰的傢伙,又豈是他們能夠招惹的。

  雖然眾人都是心急如焚,但卻唯有在此地靜靜的等候著。

  幸好他們這些半神強者們的忍耐力都不錯,或許是漫長的修煉時間,也讓他們有了足夠的耐心。

  終於,遠力的氣息逐漸的平靜了下來。

  這些強者們各自施展手段,小心翼翼的開始探查了過去。

  一開始之時,他們還是相當的謹慎,但是後來才發現,這裡連鬼影也沒有了半個。

  這一戰的發生和結束,都是那樣的莫名其妙,讓人摸不著頭腦。

  不過,在確定了大地核心器靈已經被擊散之後,所有強者們的臉色都變得精采了起來。

  漢密斯微閉雙目,他靜靜的感應著。終於,他狂喜道:“我感覺到了,我感覺到那熟悉的力量可以控制了。”說罷,他睜開了雙目,朝著這個世界望了最後一眼,緊接著他的身軀就開始淡化不見了。

  其餘強者們面面相覷,一人突地道:“要快。”

  瞬間,所有人散開,他們或是回返族群,或是通知親友,在短短一日間,整個龍族煉獄之內所有的強者們都知道了消息。

  只要修為達到了爵位以上的強者,就都選擇了脫離煉獄。

  短短半日間,龍族強者花了數萬年建造和培養起來的煉獄就此調零。
本帖最後由 mickmcik 於 2013-4-15 22:09 編輯

[BOOK: 0092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9:52:3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