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92-05
第二百五十章狂吞丹藥


洞穴之內,嬴乘風雙目微閉,他將一只玉瓶內的丹藥倒入了口中。

那丹藥剛剛進入肚腹之內,頓時化作了滾滾熱流,開始溢入了經脈之內。嬴乘風體內的真元根本就無需他運轉就自發的行動了起來,強大的真元裹著熱流在經脈內流淌,並且最終進入了丹田之中。

嬴乘風長長的吐了一口氣,他驚訝的張開了雙目。

吞服丹藥增加真元的事情他此前沒有少做,特別是在他剛剛開始修煉之時,那提升速度其實就是靠丹藥積累起來的。

只不過隨著修為的增長,想要找到符合自身境界的丹藥已經是越來越難了。而且,他的修煉方向一股改變成以鍛造之術為主,所以在這方面就變得疏忽了起來。

但是,吞服丹藥的經歷他卻並未忘懷。

能夠被時空之王珍藏的丹藥,肯定不會是什麼大路貨。

所以,嬴乘風雖然不認識丹藥的名稱,但服用之時卻是毫不猶豫的。

這顆丹藥的效果也沒有讓他失望,那澎湃的藥力強大的出乎了他的意料。雖然這一顆丹藥遠無法與半神級強者的生命精華相比,但是服用了之後,卻也有著二十分之一的效果了。

二十分之一,這是何等駭人聽聞的一個數字啊。

雖說嬴乘風吸收的半神地行龍精華僅有十分之一左右,但就是這些精華,便足以讓霸王和寇明成功的跨越極限,晉升到了王級境界。

由此可見,這份生命精華之中所蘊含著的能量之龐大是何等的可怕了。

而這顆小小的丹藥,竟然就相當於二十分之一的效果……

嬴乘風取出了所有的瓶瓶罐罐,粗略的數了一下。隨後,他磕巴了一下嘴巴,在心中暗自羨慕。時空之王不愧是最頂尖的半神級強者,他隨手贈於的丹藥竟然不下百顆之多。如果所有的丹藥都有著類似的效果,那麼加起來豈不是等於半只地行龍生命能量的總和了。

他早就知道時空之王其實是一頭有著後臺的強大半神古禽,但是如今看來,他那位被鎮壓的主人肯定比自己想象中的還要強大的多。

看著手中的這些瓶瓶罐罐,嬴乘風猶豫了半響,終於是忍不住誘惑,再度吞服了一顆。

這一顆丹藥下肚,同樣的在肚腹內轉化為滾滾熱流,圍繞著經脈流淌了幾圈之後,平靜的歸於丹田,從此以後成為了他本身的真元。

第二次煉化丹藥之後,嬴乘風的眉頭反而是微微的皺了起來。

這並不是說丹藥有什麼不妥,而是這一切太順利了,順利的超出了嬴乘風的想象之外。

是藥三分毒,這已經是顛簸不破的真理了。

哪怕是再強大的煉丹師,他們所煉制的丹藥之中也蘊含著對於人體有害的藥性。

當然,以修煉者強大的體魄而言,可以較為輕松的將這些藥性給消化掉。但是,這有著一個前提,那就是藥性的積累,不能夠超過身體承受的極限。

所以,丹藥的吞服需要一個過程,而無法一次性的服用過多。

若是心急求成,那麼很有可能會爆體而亡。

除此之外,人類的經脈也有著一個承受限度,若是外來轉換的真元太多,那麼身體就會難以控制,後果同樣的不堪設想。

但是,如今嬴乘風接連吞服了兩顆丹藥之後,卻沒有發現絲毫的不妥之處。

無論是藥性中的毒素,還是真元的轉換,似乎都可以輕易的承受,而且他還明顯的感覺到了,自己的身體在渴求著更加強大的力量。

猶豫再三,嬴乘風手腕一揮,將丹爐器靈放了出來。

一陣雲霧騰起,丹爐器靈現身而出,它用著頗為幽怨的目光看著嬴乘風,道:“贏小子,你終於想起我了。”

嬴乘風陪著笑臉,道:“器靈兄,我這幾年忙著修煉晉升,所以怠慢了,請見諒。”

昔日他將丹爐器靈收服之時,曾經答應過它,要用它多多鍛造裝備。因為這家夥在遠古之時曾經受過重傷,要在鍛造裝備或者是煉制丹藥的過程中汲取力量,才能夠慢慢恢複。

嬴乘風在光明聖教中接連鍛造天忌聖器之時,無疑是丹爐器靈最為幸福和開心的時候。

但是如今他三年未開張,自然讓丹爐器靈怨懟不已了。

“哼。”丹爐器靈輕哼一聲,似乎是尚未解氣,道:“你這一次放我出來作甚。”

嬴乘風連忙道:“有些事情想要請教。”他將自己吞服丹藥的感覺詳細的講述了一遍,然後靜候對方的評價。

這個丹爐器靈和時空之王的來歷同樣的高深莫測,而且,他們兩位所擅長的領域並不相同。

時空之王可以在修煉上指點他,而丹藥方面,嬴乘風就要請教丹爐器靈了。

果然,這家夥沈吟片刻之後,道:“你是說,已經完全參悟了地行龍的記憶碎片,就連那個會飛的大家夥也認可了你對力量的領悟了?”

“是。”嬴乘風老老實實的點著頭,對於自己的狀態沒有絲毫的隱瞞。

“哼,我懂了,你繼續服用丹藥吧。”丹爐器靈道:“你可以一顆接一顆的服用,直至將力量完全蓄滿,直接晉升王級了。”

嬴乘風聽後一怔,他臉上的神情立即變得精彩絕倫了。

這個家夥,它不會是因為自己三年未曾開爐,所以心生不滿了吧。

“餵,你這是什麼眼神。”丹爐器靈沒好氣的道:“你的精神領悟已經達到了王級的境界,而你的身體更是非比尋常,完全不用在意藥性的侵蝕和經脈的擴容問題,那你還要擔心什麼呢。”

嬴乘風楞了半響,道:“我不用在意藥性的侵蝕和經脈的擴容麼?”

如果這句話給其他人聽到了,肯定會破口大罵。如果真有人能夠做到這一步,那麼這還算是人麼。

丹爐器靈那虛幻的身體昂起了頭,輕嘆道:“贏小子,你莫非忘記了,你的原始核心可是立體狀的啊。”他的語氣中充滿了羨慕和妒忌:“立體狀的原始核心能夠釋放出強大的凈化力量,讓你身體的承受能力遠超你的想象。哼哼,你可以試一試,也可以不信我。”

嬴乘風的眼眸亮了起來,他連忙道:“器靈兄,你說笑了,我當然信得過你了。”

丹爐器靈雙目一瞪,道:“那你快點服藥修煉,早日突破到王級之後,給我鍛造天忌聖器去。”

在鍛造聖器的過程中,它會吸納海量的天地之力,哪怕是在聖器抵禦天劫之時,它也能夠從中獲得巨大的利益。

所以,對它而言,嬴乘風不斷的開爐鍛造,才是第一位的。

將這個難伺候的主送回了丹爐,嬴乘風再度開始吞服起丹藥了。

有了丹爐器靈的這番話,他的膽子頓時大了許多,不斷的將丹藥服入口中。

如果讓時空之王見到了這一幕,怕是會立即跑過來叫停的。這家夥雖然是見多識廣,在修煉一道上足以做嬴乘風的老師。可是,對於丹藥和裝備方面的知識,他還是要差了一籌,比不得那神秘的丹爐器靈。

一日接一日,嬴乘風始終都在做著同一件事情。

大量的丹藥被消耗掉了,可是嬴乘風體內的真元卻是越來越強,他身上的氣息更是越來越盛。

到了第三日,他服用第二十顆丹藥之時,身體感到了明顯的不適。

那是丹藥中蘊含著的毒素已經積累到了可以影響他的地步,同樣的,體內經脈隱隱作痛,似乎承受真元的沖擊程度已經到了極限。

不過,就在此時,腦域中的那顆核心卻是劇烈的轉動了起來。

在核心的最深處,一絲絲奇異而神秘的力量釋放了出來。在這股力量的牽引之下,無數天地靈氣化為冰涼的寒意進入了他的身體。

這些寒意並不是破壞的力量,它們進入身體之內後,頓時讓那已經變得有些燥熱的肉體安靜了下來。

它們就像是源源不絕流動著的泉水,將嬴乘風體內的毒素一點點的帶離了身體。

下一刻,嬴乘風的體表上頓時流淌出了黑色的如同墨汁一般的膠水狀液體。當這些液體碰觸到衣服之時,瞬間就將那一層衣服染成了漆黑的模樣。

泉水繼續流動,在帶走了毒素的那一刻,也在不斷的沖刷著膨脹的經脈。

冰涼的感覺讓嬴乘風感到了非常的舒適,而更為恐怖的是,經脈的膨脹感和痛疼感盡數消失,他能夠放開胸懷,吸收更多的丹藥之力了。

腦域中的核心飛快的轉動,就像是嬴乘風最堅強的後盾一般,給他提供了安全的大後方。

深吸了一口氣,嬴乘風繼續打開了瓶子,將里面的丹藥一口氣的倒入了嘴巴里。

大量的熱流轉換為真元,海量的真元沖擊著他身上的每一條經脈,並且逐漸的讓丹田變得充盈了起來。

也不知道過了多久,在不斷的重複著這個過程中,嬴乘風終於感應到了。

那種夢寐以求的充盈感,那種他期待了整整三年之久的晉升契機終於來臨了。

體內的經脈劇烈的震蕩著,真元瘋狂的湧動著,一股難以形容的澎湃氣息陡然間從嬴乘風的身上釋放了出來…… 本帖最後由 georgewan 於 2013-4-18 21:15 編輯

[BOOK: 0092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23 22:27:1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