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92-07
第四卷 聖域傳奇 第二百五十二章 晉陞王級(下)

  遠方,數道強大的神念徘徊著,他們是這一片區域中的最強者,每一個都擁有著王級強者的修為。
  
  在感應到這座山峰釋放的氣息之後,他們就不約而同的匯聚了過來。
  
  一日夜間,這些人聚在一起,驚異不定的看著前方。
  
  他們都是經驗豐富的老牌強者,在感受到這股力量的同時,就知道那裡定是有著一位了不起的人物盤踞於此了。
  
  聖域之大,實在是超乎想像,這些王級強者各有地盤,自然也不會關注此地。可是,當他們發現在自己的鄰居之中,竟然還隱藏著一位如此強大的高手之時,就再也坐不住了。
  
  這些強者中,有三位王級靈獸和兩位人族王者,他們五個人的臉色都是極為凝重。
  
  許久之後,一位身著灰袍的人族強者突地道:“根據我得到的情報,在這座山峰中盤踞的應該是一頭虎族爵位聖獸。”
  
  “哼。”一隻獅身人面靈獸嘲諷道:“你們人類的消息真靈通啊,難道你想要告訴我,這是那虎族小傢伙突破到王級之時所引動的天地靈力巨變麼。”
  
  任何修煉者在晉陞到王級之時,多少都會引起一些天地靈力變化。
  
  雖然這種變化遠無法與天忌聖器成形之時相比,但是在一定範圍內的同階強者卻一定能夠感應到。
  
  那人族強者臉色一沉,道:“如果老夫沒有感應錯誤的話,從那裡外溢出來的氣息,應該是王級。”
  
  “嘿嘿,本座自然知道是王級,但是你以為一頭虎族靈獸晉陞王級,能夠引來如此龐大數量的天地靈力麼。”另一位雖然化形為人身,但身後卻有著七條尾巴微微搖晃著的靈獸道:“這等規模的天地靈力波動,本座生平僅見,絶非普通大公爵能夠企及的。”
  
  第三位靈獸強者竟然是一頭大蜥蜴,他似乎並不喜歡化身人形,就這樣趴在原地,默默的觀看著。
  
  此時,他陡然開口,道:“你說的不錯,這並不是普通人能夠引發的天地靈力。哎,本座昔日有幸,曾經見過龍族一位前輩晉陞王級的情形。但縱然是那時候所引動的天地靈力也不及此時的十分之一。”
  
  眾人的臉色同時一變,龍族,乃是天下間最強大的種族。
  
  若是以戰鬥力而論,沒有任何種族敢說自己能夠超越龍族。
  
  龍族強者晉陞王級,所引動的天地之力肯定在絶大多數種族之上。而此時,因為一個人的晉陞,所引起的天地之力波動,竟然比龍族的同階強者還要高出十倍。
  
  這,又是一個什麼樣的概念啊。
  
  最先開口說話的那位人族強者嘿嘿一笑,道:“各位,不管那位新晉陞的強者是誰,我們都應該備齊禮物,等他晉陞完畢之後,去拜訪一下才是。”
  
  幾個人相互點頭,如果能夠與這位不知名的強者扯上交情,那他們也算是不虛此行了。
  
  然而,就在他們想要繼續等待之時,一股澎湃的壓力卻是突兀的從虛空中碾壓了過來。
  
  這股壓力之強悍,已經達到了不可思議的地步,他們五位王級強者的臉色微變,尚未做出任何反應之時,就已經被這股力量死死的壓制住了。
  
  “噗通……”
  
  他們五個人不約而同的趴在了地上,苦苦的承受著那股凌厲的重壓。他們的身體嗦嗦發抖,臉上更是蒼白無比,再無一絲血色了。
  
  在這一刻,他們的心中充滿了恐懼。
  
  原先他們以為在那座山峰之中的,應該是一位剛剛晉陞的王級強者。雖然此人表現出來的潛力近乎於無窮無盡,但畢竟是一位剛晉陞的同階,他們這些人上前道賀,正好可以與其結交。
  
  但是,當這股壓力出現之時,他們才知道自己錯得是如何的離譜。
  
  在那座山峰之中的,竟然不僅僅是一位剛晉陞的王級強者。在那裡,還有著一位半神級強者坐鎮。
  
  如果早知道那裡有半神級強者的話,他們就算是吃了熊心豹子膽,也是不敢上門自討沒趣的。
  
  只是,此刻後悔已經晚了。
  
  他們的生死都在那位半神強者的一念之下,縱然是想要求饒,也是不敢開口說話,以免觸怒了對方。
  
  好在,這股力量僅僅是將他們壓制,而並沒有置他們於死地的意思。
  
  他們心中忐忑的過了許久,直至前方山峰中那股龐大的能量波動徹底消失之後,身上的壓力才陡然不見。
  
  “你們給本座滾。”轟隆隆的聲音在他們的耳邊響了起來:“若是再讓人靠近此地,或是有人外洩本座的事情,本座就將你們五個抽筋剝皮,煉化為傀儡,永世不得超生。”
  
  五名王級強者都是一個哆嗦,他們齊聲應是,立即是轉身就跑。
  
  山峰的洞穴之內,金剛王皺著眉頭,道:“前輩,您為何要放過他們呢。”
  
  霸王連連點頭,道:“前輩,如果您覺得殺了他們之後會污了您的手,那麼晚輩願意幫忙。”
  
  寇明在一旁暗嘆不已,數年之前,他們幾個人在王級強者的面前還是大氣也不敢喘上一口,但如今,哪怕是面對著五位老牌王級強者,霸王和金剛王卻都有著追殺的勇氣和實力了。
  
  這樣的變化,實在是令人難以置信。
  
  時空之王沒好氣的道:“想要殺他們容易,但殺了之後呢,哼,那豈不是等於告訴別人,在這座山峰中有強者坐鎮了。”
  
  霸王一臉的詫異,道:“您老還會有所顧忌麼。”
  
  時空之王擺了一下潔白的羽翼,道:“我不想自找麻煩,哼,有了他們五個替本座看家守門,應該就不會有人再來打擾了。”
  
  眾人這才恍然,原來時空之王是打著一勞永逸的想法。
  
  確實,那五位王級強者是附近這一片區域內最強大的五名散修,如果他們聯手封鎖此地,那麼就絶不會有人再敢踏足半步了。
  
  “前輩高瞻遠矚,在下佩服。”
  
  霍然間,一道清朗的聲音在眾人身後響了起來。
  
  金剛王、霸王和寇明的眼眸立即亮了起來,霸王更是一躍而起,跳到了嬴乘風的身邊,驚喜交加的道:“主人,恭喜您晉陞了。”
  
  嬴乘風微笑著點了一下頭,道:“我的速度比你們都慢,可沒啥好恭喜的。”
  
  霸王憨厚的摸著大腦袋,道:“不對,不對,您的速度是慢了點,但是引發的動靜卻是最大的。”
  
  寇明輕輕的額首,輕嘆一聲,道:“大師,原來您的實力才是真正的深不可測啊。”
  
  嬴乘風此前在鍛造之道上表現出了無以倫比的天賦,所以寇明等光明聖教之人,都未曾將他的武道修為放在眼中。
  
  可是,經過了這一次的天地靈力巨變之後,寇明就算是再笨,也知道嬴乘風的實力之強,已經達到了一個讓他難以望其項背的地步了。
  
  嬴乘風微微的搖著頭,道:“寇兄,你我坦誠合作已有數年,多餘的話我也不說了。”他的目光一掃眾人,道:“日後大家有福同享有難同當。”
  
  寇明深吸了一口氣,道:“能夠追隨大師,是寇明一生中最大的幸運。”
  
  這句話如果是在雙方剛剛相識之時說出來,或許還有著幾分恭維的意思,但是此刻,寇明卻是真心實意,再也沒有半點兒的虛情假意了。
  
  嬴乘風輕笑一聲,握拳輕捶了他一下,轉頭道:“時空之王前輩,您放了他們五個,也是變相的為我們這兒找了五個保鏢。”他笑呵呵的道:“既然如此,我也就可以放心大膽的去做了。”
  
  眾人都是一怔,哪怕是時空之王都摸不透嬴乘風的意思。
  
  眨了幾下漂亮的大眼睛,時空之王道:“你要去做什麼?”
  
  嬴乘風臉上笑容一斂,目光在金剛王、霸王和寇明的身上一一看了過去,他沉聲道:“這一次龍族煉獄一行,如果不是有著時空之王前輩的幫助,我們必死無疑。”他頓了頓,道:“所以,我決定要大幅提升我們的生存能力。”
  
  霸王擾了一下頭皮,道:“主人,我們現在都已經是王級強者了。”他拍打著胸膛,道:“只要來得不是半神,那些大泥鰍也沒啥了不起。”
  
  嬴乘風緩緩搖頭,道:“如果我們再度遇到了半神龍族呢。”
  
  霸王瞅了眼一旁若有所思的時空之王,那眼神不言而明。
  
  金剛王沒好氣的道:“笨蛋,時空之王前輩又豈能保護我們一輩子。”
  
  寇明亦是緩緩點頭,如果長時間的處於時空之王的庇佑之下,他們又如何能夠成長的起來。
  
  霸王眨了兩下眼,無辜的道:“各位,我們可是剛剛晉陞王級啊,難道你們以為還能夠直接晉陞半神麼。”
  
  金剛王和寇明都是一怔,是啊,他們的實力在短期內怕是很難再有大幅度的提升了。
  
  其實,就算是這一次的晉陞,也是相當僥倖之事。
  
  如果沒有半神級地行龍的生命精華和記憶片段,他們根本就不可能獲得晉陞的機會。
  
  嬴乘風看著眾人猜疑不定的表情,不由地啞然失笑,道:“你們莫非真的忘記我在聖教中是什麼身份了麼?”
  
  寇明的眼眸頓時亮了起來,他驚呼道:“鍛造大師。”
  
  “不錯。”嬴乘風放聲大笑,道:“從今天起,我要開爐鍛造,讓你們手中的聖兵都達到三轉……或四轉天忌聖器。”

[BOOK: 0092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6:07:5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