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92-09
第二百五十四章等待


灼熱的光芒從頭頂上的烈日中揮灑而下,這片光芒在給大地上的所有生物帶來勃勃生機的同時,也帶來了一絲煩躁的感覺。

光明聖教,一處巨大的宅院子之內,靈塔真人和武老相對而坐,他們的眼眸中始終都有著一絲掩飾不住的擔憂之色。

豁然,他們身旁的空間一陣波動。隨後,一位頭戴高冠、氣度軒昂的男子頓時出現在他們的身邊。

這兩位定眼一看,立即跳了起來,同時恭聲道:“汪傑殿下。”

來到這個宅院中的,正是曾經做為嬴乘風大師的追隨者,但是如今已經執掌一殿的王級強者汪傑。

汪傑微微的點了一下頭,道:“兩位不必客氣。”

靈塔真人和武老擡頭看著汪傑,從這位王級強者的身上有著一絲淡淡的威壓自然彌漫,所有站在他面前的人,都會戰戰兢兢,不由自主的心生懼意。

汪傑可是光明聖教中堂堂的一殿之主,經過了三年的行宮掌權之後,他所在的那處行宮已經有了翻天覆地的巨大變化。

忠於前任的人基本上遭到了遣散或閑置,如今在行宮內上位的,都是他一手提拔起來的騎士長。

是以,短短的三年間,汪傑身上的威嚴大增,已經儼然與愛麗絲殿下等老牌騎士王相若了。

這就是權柄的作用,如果汪傑未曾執掌行宮的話,那麽他身上的氣勢絕對不會如此之重。

“兩位,大師還沒有消息傳來麽?”汪傑沈聲問道。

其實,以他的身份而輪,在面對兩位普通爵位強者之時,根本就不必如此的和顏悅色。但是,這兩位身份不同,他們可是跟隨著嬴乘風大師的老人,是大師從靈域內帶出來的鐵桿心腹。

做為嬴乘風大師的追隨者,汪傑自有分寸,怎麽也不會蠢到將他們兩人當做普通爵位對待的。

靈塔真人苦笑一聲,道:“殿下,領主尚未有消息傳來。”他頓了頓,恭敬的道:“您放心,一旦有新的消息,我們會立即通知您的。”

汪傑的神色一黯,緩緩的道:“哎,三年了。”

靈塔真人和武老對望了一眼,都是在心中暗道。

這位汪傑殿下還真是一位念舊之人,雖然他如今的身份和往日已經是迥然不同了。但他還是未曾忘卻自己是嬴乘風大師追隨者的身份,一旦得空,就會親自來此等待消息。

院子中,突然傳來了一陣如同百靈鳥一般悅耳的嘰嘰喳喳的少女交談聲。

汪傑殿下微怔,隨後笑道:“是她們回來了吧。”

靈塔真人連忙道:“是啊,小女孩兒們應聖女殿下的邀請,在聖女殿居住了半個月,現在回來了。”

自從嬴乘風失陷於龍族煉獄之後,眾人就是千方百計的想要救他出來,此事甚至於還驚動了教宗陛下,並且因此而震怒。

好在隨後嬴乘風的信符傳來,說明一切平安,但卻因為有著奇遇,要閉關修煉一段時間。

信符雖然是傳給了同樣來自於靈域的沈玉琪,但卻經過了教宗陛下的驗證,所以眾人並沒有多少擔憂。

不過,由此一來,沈玉琪在光明聖教中的地位陡然間水漲船高,得到了無數人的認可。

無論是聖女殿下,還是菲林殿下等,都多次邀請她過去赴宴,並且給予了慷慨的贈於。

沈玉琪一個小姑娘,自然沒膽量拒絕聖教大佬的邀請,只好扯上許玲環等同行。日子一久,嬴乘風身邊的四位侍女倒是在聖教中闖下了偌大的名頭。

談笑聲中,五位少女先後進入了院子。

除了沈玉琪、許玲環、張瑩瑩、黑玫瑰這四人之外,就連在聖女殿中具有極其特殊地位的文菁姑娘都在。

她們進入了院子之後,一眼瞥到了汪傑三人。

於是,剛剛還是談笑風生的五位少女不約而同的停了下來,並且恭敬的行禮,道:“拜見汪傑殿下。”

汪傑伸手一揮,一股柔和的力量頓時釋放了出去,將她們托了起來,道:“本座早就說過多次了,各位姑娘無需多禮,你們怎地就是不聽啊。”

經過了三年的苦修之後,在大量資源的堆積之下,眾女也有了長足的進步。

此時文菁、許玲環和張瑩瑩都已經成功的晉升到了爵位,而沈玉琪也修煉到了黃金境。這樣的修煉進度,她們在靈域之內根本就是想也別想。

至於黑玫瑰,那就不用說了,她的外表柔弱無力,但是實力高深莫測,就連昔日的聖錘大人都對她忌憚萬分。

不過,以汪傑的執掌一殿的騎士王身份,自然不可能將她們的修為放在心上。

可是,對於嬴乘風大師的身邊人,甚至於是有可能成為枕邊人的幾位妙人兒,汪傑可是不敢有絲毫的托大和失禮。

許玲環微微一笑,道:“多謝殿下禮遇,但是禮不可廢。”

汪傑擺了一下手,道“算了。”他自然不會與這些少女爭辯,而是將目光投到了沈玉琪的身上,柔聲道:“玉琪姑娘,大師還沒有消息麽。”

沈玉琪的臉蛋兒微微一紅,道:“領主尚未有消息傳來。”

自從嬴乘風的信符落到了她的手中後,她就變成了眾矢之的。不過,她的臉皮雖然很薄,每一次有人提及之時都會紅暈上臉,但心中卻是頗為甜蜜的。

汪傑點了一下頭,雖然是早有預感,但眼眸中卻還是忍不住閃過了一絲失落之色。

然而,就在此時,汪傑的神情豁然一凝,一股強大的氣息從他的身上釋放了出去。同時,他手腕一抖,那把被嬴乘風鍛造淬煉過的狹長細劍頓時飛上了半空。

靈塔真人、武老和黑玫瑰都是臉色微變。

究竟是發現了什麽異常,竟然讓汪傑殿下如臨大敵,連最稱手的天忌聖器都取了出來。

眼前光芒陡然一閃,院子正中泛起了一絲絲詭異的能量波動。

當這異常現象出現之時,眾人頓時明白汪傑殿下為何會變得如此警戒了。

這是有人在施展秘法,想要以空間之術硬闖聖教。

光明聖教能夠立足聖域無數年,自然是有著無以倫比的底蘊。在聖教範圍之內,雖然不禁止空間之術的運用,但是對於外人的限制卻是極大。

而此時看院子中的能量波動,就算是對光明聖教了解最少的沈玉琪也知道,這並非聖教內部之人的傳送,而是有人在外施法,想要破開光明之神的守護,並且直接進入庭院。

“真人,請你帶她們立即離開。”汪傑的神情肅然,道:“我倒是要看一看,究竟是誰那麽大膽子,敢擅闖聖教。”

靈塔真人迅速的點了一下頭,道:“隨我來,快點。”

這幾個少女多多少少都與嬴乘風有著一點兒關系,所以無論如何也是不能有失的。特別是沈玉琪,若是不小心出了什麽意外,那麽當嬴乘風回來之時,還不知道會掀起什麽樣的軒然大*呢。

“啪……”

就在眾女緊隨著靈塔真人想要退去之時,那處空間卻是陡然爆開,隨後一道強烈的光芒從虛空中乍現出來,在這強烈的光芒之中,隱約的有著幾個影子微微搖曳。

汪傑心中大驚,他對於這些侵入之人已經是估計的很高了。但沒想到,對方的手段竟然是如此的可怖,硬生生的穿破了光明力量對於空間的封鎖,瞬間傳送至此。

遠方,頓時騰起了數股龐大的氣息,並且有幾股氣息以電閃雷鳴般的速度朝著此地趕了過來。

這里是贏大師的居所,有人強行破開光明守護進入,自然會驚動許多人了。

對嬴乘風漠不關心的自然是置之不理,但是在各殿之中,卻還是有些大能者對此極為上心。

一旦察覺不妙,頓時有數位頂尖兒的強者飛馳而來。

而就在旁邊的汪傑更是反應迅速,他毫不猶豫的伸手一點,那長劍頓時化作了一道光芒,朝著其中一道朦朧的身形疾刺而去。

光芒一閃,長劍刺到了其中一人的身上。

“叮……”

脆響之後,長劍竟然被生生的磕飛了。

汪傑的臉色大變,二轉天忌聖器的長劍,竟然表現的如此不濟。

他心中一沈,如果這些人真的從最後一道光芒中出來,他可沒有保全眾女的把握啊。

伸手一招,長劍已經落入手中,他低喝道:“還不快走……”

聽出了語氣中的急迫和擔憂,靈塔真人不敢怠慢,帶著許玲環等人迅速朝著庭院外走去。

而汪傑更是手持長劍,低吼一聲,人劍合一的超前刺去。

“叮……”

又是一股大力傳來,他這一劍同樣的刺在了一面盾牌之上。

王級強者的力量勃發而出,長劍更是光芒四濺。

可是,讓他感到驚恐的是,自己都使出了吃奶的力量,可對方卻像是若無其事一般,輕松的就接了下來。

而且,對方隱藏在光明之中的身形更是有著逐漸清晰的表現。

他知道,一旦對方徹底的從光明之中脫身,自己肯定會遇到更大的壓力。

他深吸一口氣,身上頓時騰起了數丈高的光輝。

這是他成為一殿之主後才學到手的搏命絕招了。

然而,就在他的氣勢快速凝聚,即將達到巔峰之時,耳邊卻突地傳來了一道讓他永世也無法忘懷的聲音。

“汪兄,你在搞什麽,不認識我了嗎……”

[BOOK: 0092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17 00:05:5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