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BOOK: 0090


BOOK: 0091


BOOK: 0092


BOOK: 0093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93-03
第二百五十八章 超多的珍稀材料

瞅了眼教宗陛下,這位老人的臉上依舊是一片和睦的笑容,神情間沒有半點兒的變化。

迎著嬴乘風的目光,教宗陛下笑吟吟的道:“本座手中的權杖雖然擁有大法力,但是這法力來自於光明神座,而並非源於本身。”

嬴乘風的臉色微變,他的心跳如雷,一雙眼眸死死的盯著教宗陛下。

身為光明神靈之下的第一人,也是光明之神在凡間的代表人物,竟然能夠說出這樣大逆不道的話來,

雖然此前他就隱隱的感應到了,教宗陛下和老強尼之間似乎有著什麼默契,而且這種默契對於光明之力頗有些不敬的感覺。

可是,直到此刻,他才真正的確定了。

這位光明聖教萬人之上的教宗陛下,果然是對光明之神有了異心。

教宗陛下面不改色,他緩聲道:“贏大師,你對於光明之神並沒有什麼信仰之心吧。”

嬴乘風的臉色微微一窘,他是自家人知道自家事。

來自於另一個世界的他,對於神靈什麼的東西其實很難生出信仰之心。

因為在他看來,所謂的神靈,不過是一些在修煉之道上走的更遠的超級強者罷了。只要他努力修煉,那麼同樣有著踏足神道的機會。

當然,在沒有真正踏足神道之前,他對於神靈的存在還是會保持足夠的敬畏。

垂下了目光,嬴乘風道:“陛下,我這一次來,只是為了給您鍛造半神器,其它的事情,晚輩一概不知。”

他這句話說的非常明白,您老人家與神靈之間的糾紛我摻和不起,也不想摻和,來到這裡。僅僅是為了完成承諾罷了。

教宗陛下啞然失笑,道:“也好,先將此物鍛造出來吧。”

嬴乘風應了一聲,輕輕的將玉盒打開。

在這裡面,果然盛放著足夠珍貴的材料,若是將這些材料加入權杖,並且重新繪製靈紋,那麼此物確實有一些可能晉陞為四轉天忌聖器。

只是。半神器遠非普通聖器能比,其中若是有一點兒的差池,就會前功盡棄。

如果是一般的鍛造大師,哪怕是已經達到了半神級的強者,在見到這些寶物之後,也不敢拍著胸脯打包票。

但嬴乘風不同。有著智靈和丹爐器靈的幫助,從他手中誕生的半神器幾乎就要達到兩位數了。

所以,只要是這種級別的東西,他自然就是信心十足了。

拿著權杖,靜靜的撫摸著,嬴乘風閉上了雙目。

他能夠清晰的感應到,這件權杖雖然並非半神器,但其中卻也蘊含了龐大的能量,而且在權杖之內還有著一絲靈性波動。

這把權杖竟然也是一件天忌聖器。而且器靈的智慧相當的高。

或許是因為得到了教宗陛下的叮囑,所以這個器靈對於嬴乘風的探查沒有絲毫抵抗的意思。

微微的點著頭,嬴乘風笑道:“陛下,這件聖器相當不錯,肯定能夠晉陞為半神器的。”

在他的感覺中,這件天忌聖器的品階甚至於比老強尼的巨盾還要更高處一籌,而且,其中所蘊含著的同樣是光明之力,那強烈的光明精純無比。甚至於有著一絲隱約的神性存在。

教宗陛下的收藏果然是非同小可。比起半神強尼更加強大。

緩緩的點著頭,教宗陛下的老臉上流露出了一絲淡淡的笑意。道:“那就麻煩你了。”

嬴乘風應了一聲,他盤膝坐下。

手腕微微一抖,頓時將丹爐器靈放了出來。

這件神物的器靈與嬴乘風已經配合多次,哪怕是鍛造半神器這等級別的寶物,它也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了。

而且,最近它對於嬴乘風的表現相當的滿意。

接連數件半神器的鍛造成功,讓它趁機恢復了許多,已經隱隱的有了當年鼎盛之時的風光。

當然,想要真正的徹底恢復,半神器依舊是差了一點。除非是吸收神器晉陞之時那龐大無匹的力量,才能夠讓它真正的痊癒。

丹爐之上,突地浮現出了一團白霧,小小的人影頓時凝聚了出來。

這個人影有著丹爐器靈一貫具有的膽怯,它張頭張腦的望了眼四周,豁然迎上了教宗陛下那深邃的如同星空大海一般的目光,頓時是腦袋一縮,遁了回去。

嬴乘風啞然失笑,這個丹爐器靈也算是極品了。它如此的膽怯,真不知道是如何才能夠修煉到這等境界的。

不過,這傢伙雖然是膽小如鼠,但它的實力卻是不容小覷。

丹爐蓋子自動旋開,露出了內中幽深黑暗的內部空間。

雖然這個丹爐不大,但是內中別有洞天,別說是嬴乘風手中的光明權杖,就算是再大十倍的東西,也能夠輕易的容納得下。

教宗陛下的眼眸微微一亮,似乎是感應到了什麼。

而嬴乘風卻是手腕一抖,將光明權杖送入了丹爐之內。

那權杖剛剛進入丹爐,頓時釋放出了萬丈光輝,將這個空間照耀的秋毫畢現。可是,令人感到詭異的是,這些光竟然都無法滲出丹爐之外。

這就是內中乾坤的奧妙,或許這件天忌聖器所蘊含的力量比丹爐本身要大上數倍。可是,一旦它進入了丹爐之內,就像是被關進了籠子中的老虎,再也無法逃出來了。

嬴乘風伸手一點,那玉盒中的某一種珍貴材料頓時騰空而起,靜靜的飛入了丹爐之內。

丹爐的下方頓時亮了起來,大量的天地靈力仿若是開閘之水般的湧入其中,這些天地靈力都化作了最純正的燃料,將源源不絶的能量提供給丹爐。

而此時的丹爐,就彷彿是世界上最好的轉換器一般,將所有的能量都絲毫不露的吸納體內,並且送入了內中乾坤。

雖然此時它本身依舊需要大量的能量來修復,可是,它更加明白一個道理,那就是必須要將半神器順利煉製出來,如此嬴乘風才會鍛造更多的半神器,甚至於是開始衝擊神器。

如果他不配合,而是從中扯後腿的話,那麼以嬴乘風這小子堪稱逆天的計算能力,很有可能拋開它另起爐灶。若是真到了那時候,它才是因小失大,欲哭無淚。

丹爐中,先前那塊材料迅速的消融了,化作了一團嫣紅的火焰捲裹在光明權杖之上。

這紅色火焰的熱量足以銷金熔鐵,可是落在了光明權杖之上,這件天忌聖器卻沒有絲毫的反應,而熱量似乎連它的一點兒表皮都無法蹭破。

許久之後,紅色火焰逐漸消弱,並且最終徹底消失,而那光明權杖則是變得更加的潔白無瑕,整個看過去就如同一盞琉璃燈似的,透著無窮的光芒。

丹爐之外,教宗陛下雖然無法看到丹爐內的情形,但是他的修為深不可測,竟然有妙法與丹爐中的光明權杖器靈保持聯繫,所以他清晰的感應到了來自於器靈歡喜的情緒。

蒼老的臉上露出了一絲淡淡的笑容,教宗陛下的眼眸中多了一絲期許之色。

第二塊材料、第三塊材料分別飛出,同樣的進入了丹爐之內。

“轟,轟,轟……”

當眾多材料依次進入之後,哪怕是丹爐的內中乾坤都有些承受不住了。

一道道紅色的焰火彷彿是穿透了這個世界,將整個丹爐的表面都染紅了。

嬴乘風的臉色微變,沉聲道:“器靈兄,您怎麼了。”

丹爐器靈連忙道:“該死的,這根權杖太強大了,是我見過最強大的三轉天忌聖器之一,比你的霸王槍和老強尼的巨盾還要更勝一籌。”

嬴乘風的心中一凜,雖然他一開始就很看好這根權杖,但還是沒想到,此物的強大還是超出了自己的預料。

丹爐器靈繼續道:“還有,你放入的那些材料與這件聖器極其般配,它們融合之後所產生的力量太大,已經超出了我能夠控制的極限。”

嬴乘風的眉頭略皺,腦海中的智靈飛快的計算著。

教宗陛下為了提升成功率,所準備的東西又好又多。

對於正常的鍛造大師而言,這樣的做法非常正確,他們還巴不得這些輔助材料越多越好呢。

可是,嬴乘風不同,因為有著智靈的輔助,所以他擅長於精打細算,以最少的原材料發揮出最強大的功效。

所以,他才能夠以較少的材料鍛造出半神器,並且達到百分之百的成功率。

除此之外,摻入的材料越多,引起變異的機會就會越大,對於智靈的負擔也就越重。相比之下,其成功率只怕是不升反降。

嬴乘風長長的吐了一口氣,他果斷的屈指一彈。

地面上的玉盒頓時跳了起來,在半空中打了個圈子之後,落到了教宗陛下的面前。

老人微微一怔,伸手接住,用著狐疑的目光看著面色凝重的嬴乘風。

這怎麼也想不通,明明這些珍貴的寶物尚未用完,但嬴乘風大師為何就棄之不理了呢。

他雖然見多識廣,遠非常人可比。但是,智靈的存在卻是超脫了這一個世界的常理,他的想像力再豐富一萬倍,也休想猜到真正的緣故。

大量的天地靈力不斷地湧入丹爐下方,因為不再有材料增加的緣故,所以經過了長時間的消磨之後,丹爐終於恢復了原樣,所有的一切都被內中乾坤所籠罩,再也無法波及出來了。

嬴乘風深吸了一口氣,他伸出了手,開始在虛空中慢慢的划動了起來。

[BOOK: 0093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9:31:14 2024